奇书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015这对母子是谁?

015这对母子是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见她凝视了南宫红燕片刻,忽的笑了,说了一句十分耐人寻味的话:“本来我不想这么快就和南宫苑的人对上,既然你这么想被我揍,那就请吧。om”

    这话说的太嚣张了。

    虽然说话那人的态度很温柔,嘴角甚至还挂着无辜的弧,只是那句“既然你这么想被我揍,那就请吧。”简直就是在故意挑起更激烈的战火!

    果然,南宫红燕彻底被气炸了,双眼暴睁,大骂了一声:“贱民,受死吧!”便腾空而起,抽回长鞭,再用力的甩出,长鞭挟着杀气向着南宫白夜抽了过去!

    唰!

    南宫白夜不仅没有躲,反而伸手一拽,把南宫红燕整个人都拽到了跟前。接着!

    她身形一转,修长的腿高高抬起,狠狠侧踢!

    嘭!

    那腿风雷霆万钧!

    那划破长空的风声,剧烈到众人的耳畔都瑟瑟作响!

    根本没有多余动作。

    仅仅只是漂亮利落的一脚。

    被踢得横飞出去的人影划出一道高高的弧线!

    重重地——

    摔倒在了青石地上!

    现场一片哗然!

    南宫红燕趴在冰冷的土地上,眼前漆黑,并没有感觉到痛,她茫然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良久,眩晕慢慢散开。

    知觉恢复的那一刻,南宫红燕听到了一阵阵的感叹。

    那些人看着她的目光从惊艳变成了怜悯。

    她从来没受过这种屈辱,居然在众人面前以狗吃屎一样摔在了地上。

    都怪这个该死的女人!

    南宫红燕又气又羞,指着南宫白夜放狠话:“你这个贱民,你居然敢踢我,你知不知道我谁,你给我等着,我一定要叫人收拾你!!”

    听到这句话,不少人摇了摇头,心中暗道这南宫家的七小姐太骄纵了,一般斗武,从来都是愿赌服输,可她输了,想的却是以多欺少。

    南宫白夜却不以为然,她浅笑的看了一眼蹲在南宫红燕身边的小人儿:“儿子,走了。”

    “嗯嗯嗯,娘亲你等等,等小喵把这个姨姨身上的银子都搜刮完!”南宫小喵一双小手灵活的不成样子,短短几秒钟就从南宫红燕身上拽出来一堆东西,而后抬头,灿笑;“好啦!”

    众人看的已经傻眼了,刚刚只把注意力放在了武斗上,等看清楚小男孩的相貌后,纷纷倒抽了一口气!

    这孩子长的太俊俏了!

    再看他那双手,会不会太快了一点?

    好似比神偷曲公子,还要快上三分!

    还有他身后的那个女人,竟然一招就胜了武气三段。

    这对母子……他们究竟是什么身份!

    就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南宫小喵把摸来的所有宝贝都装进了自己的小背包里,然后甜甜一笑:“姨姨,谢谢惠顾,欢迎随时来挑战,记得下次多带点银子喔。”

    南宫红燕已经气的喘不过气来了!

    “小喵。”南宫白夜慵懒的唤了一声。

    南宫小喵嘿咻嘿咻的跑过去:“来了,来了!娘亲,你为什么不等她叫人来喔,这样我们能赚更多的银子啊。”

    “小喵,记住,男子爱财取之有道。”南宫白夜很是认真的说。

    南宫小喵瞪眼:“那你干嘛还把我搜过来的银子装进自己的钱袋里!!!”

    “我又不是男子。”理所当然的口气。

    众人:……

    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女人,这话说的也太无耻了吧……

    此时,离测试台百十余米处的茶楼上,一红衣男子斜靠在梁柱上,手中抛着钱袋,嘴角微微上扬,浑身的江湖痞气:“这就是你从青城山带回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