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185投其所好的去招夫

185投其所好的去招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股寒意从脑后涌了上来,那些胡闹的公子哥儿们纷纷坐直了身子,偷偷的看了曲洛一眼,明明他的唇边还带着笑意,可怎么就感觉他翻脸了呢?

    而且,他为什么要翻脸,奇怪……

    “我先走,你们继续,这次的账就让柳少爷付,等他酒醒了,让他去一趟我那。om你们如果也想去曲家,就继续说,我新养了一条狼,正缺食物……”

    噹!

    曲洛起身,随手将一个酒杯砸在了那个搂着涟儿的唤名柳公子的头上。

    众人皆是浑身一顿,四肢僵硬的看着浑然不知是什么情况的柳公子。

    曲洛笑的风流,慢条斯理的推开门,手里搂着一个国色天香,也没回头看一眼。

    随着木门的合上,曲洛嘴角上的笑渐渐的黯了下去。

    那姑娘小巧依人的靠在他怀里:“这么早就走?还没去我那坐坐呢,曲少爷果然就像我那些姐妹们说的一样,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你这颗心,到底跑哪里去了……”

    曲洛伸出手,把她想要搭在自己胸膛上的手指移开,笑的邪魅:“乖,宝贝,少爷我还有正事,你先回去,银子收好。”

    “奴家不要银子……”姑娘娇笑的望着他,脸上红润不减,煞是好看:“奴家只要公子能陪陪奴家,嗯?”

    曲洛错身,伸手整了整自己的衣领,挑着好看的眉头,入骨的风流:“听见了?你手底下的姑娘该好好教教规矩了,回头你这生意做的还得倒贴银子。”

    “呵呵,那只不过是烟儿太喜欢你了。”魔娘见避不他人的亲热,干脆就不避了,大大方方的走出来,腰肢如柳,笑的艳丽:“烟儿。”

    被抓包的姑娘先是一惊,而后结结巴巴的道:“嬷,嬷嬷。”

    “公子既然不喜欢,就不要太粘人,怎么,嬷嬷教你的都忘了?”魔娘走过来,轻轻的捏了捏她的鼻尖:“好了,你继续忙去吧。”

    “是!”姑娘匆匆的退下,她们老板娘为人很好,平日里从不让她们受委屈,手段高明。可,那并不代表着她事事都能宽恕,在这青楼里也有青楼的规矩,不能乱来。

    曲洛倒是笑了,慵懒懒的模样:“把她支开做什么?我又不会吃了她。”

    “她年纪小,见了你这样的,就把持不住。”魔娘轻笑,薄唇扬起:“我怕坏了规矩,也败了你兴致。”

    隐在长袖下的手,微微一紧,曲洛冷哼了一声:“兴致?我到不知道我有什么兴致?倒是魔姐姐,兴致颇佳。”

    魔娘没有说话,只浅浅淡淡的笑着。

    曲洛攥着的手越来越紧:“你要是把你护着这些姑娘们的劲头儿,用在……算了。”他像是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双手垂了下来,声音轻的有些缥缈:“南宫戎光要回来了……”

    魔娘笑道:“是么。”

    “你看起来一点都不惊讶,魔姐姐的心思果然是难猜的很。”曲洛那双桃花眼此时挑的更高,可能是喝了酒,春色无边妖气横生,裘衣外套没有穿上,而是随意的披在了双肩上:“对了,白夜喜欢什么?知道吗?”

    魔娘一愣:“嗯,知道,问这个做什么?”

    “要去参加招夫,当然要投其所好。”曲洛嘴角笑着,眼睛里却是没有笑意。

    魔娘的手指像是僵了,过了一会儿,才笑道:“西红柿,那一对母子,见了西红柿,眼睛都会发光。”

    “我以为你会说银子。”曲洛的声音冷了下来,就要踱步往前走。

    魔娘的声音又传了过来:“如果不是真心的就不要去招惹她,白夜不一样。”

    “谁说我不是真心的。”曲洛回过眸来,嘴角微勾:“我找了好几年的盗夜,竟然是个女子。这样,想要喜欢上也不难。你说对吗?魔姐姐。”

    魔娘嗯了一声,浅笑:“那就祝你旗开得胜。”

    曲洛没有再说话,眼里的温度瞬间冰到了极点,长袖一挥,像是能带出一片的冷风。

    魔娘站在那,长长的走廊里,时时会传来耳语私磨,娇笑喘息。

    而她却一动没有动,只是背脊挺拔的站在那,双眸来回的摇晃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已经忘了那是多久以前。

    少年淡色的薄唇抿成一条直线,风流初现的问着她:“喂,你知不知道魔娘喜欢什么?”

    “问这个做什么?”

    “啰嗦不啰嗦,少爷问,你就说,管我作甚?”

    “她喜欢……”

    “嗯?四喜丸子?百合滑鱼?还有城西的桂花糕?为什么都是吃的?喔,不过也没关系,她本来就爱吃……”

    距离那个时候,已经多久了呢……

    魔娘垂下双眸,长长的睫毛打出一片暗影。

    他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叫自己魔姐姐的?

    呵。

    这样也好。

    她已经不是从前那个武学世家的魔大小姐了。

    而他,始终都是曲少爷。

    京城权贵里人人巴结的曲少爷……

    “嬷嬷?你怎么了?怎么站在这儿?”摇摆着腰肢的姑娘手上拿着帕子,从房间里出来,像是喝多了,衣衫挂在肩上,酥胸若隐若现。

    魔娘走过去,替她把衣衫揽好,浅浅一笑:“我啊,来看看你替我赚了多少银子。”

    “别说了,那些个公子哥儿们,就爱动手动脚。”姑娘身子软软的倚在魔娘的怀里:“还是曲少爷好,听烟儿说他床上功夫可好了,不像这么个莽汉们,就会来硬的,简直无趣的很……”

    魔娘笑容淡淡,淡的薄唇有些发白:“好了,去吧,实在撑不住了,再让丫鬟去楼下找我。”

    “木嘛!我们好嬷嬷!”姑娘抱着魔娘亲了一口,又摇晃着腰肢走了,娇笑声不断……

    哐当!

    古时的波斯钟表又晃动了一下。

    层层的浓雾深处,魔宫安静的没有半点的人气,所有的吸血鬼都躺在黑木棺材里,静静的沉睡着。

    黑色大理石砌成的地板,空荡荡的大殿,只有一个人斜倚在高位上的贵妃椅上,姿势慵懒,带着与生俱来的衿贵。

    他面前伏着一个带着兜帽的黑衣人,完全看不清黑衣人的脸。

    “殿下。”黑衣人恭敬地伏在地上,不敢有一丝逾越:“白夜小姐确实在招夫,现在大概已经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