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248虐下曲初小

248虐下曲初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南宫白夜却没有按照自己想好的剧本去走,竟来威胁她,还当着南宫戎光的面提起了魔娘。om

    这无疑是自己最惧怕,她万事都做好了准备,却被南宫白夜不按常理出牌的行为乱了阵脚。

    然而,像曲初小这样的人怎么会知道,南宫白夜和魔娘不同。

    魔娘选择沉默,是因为南宫戎光。

    而南宫白夜不需要沉默。

    她根本不用顾忌谁,更不会在没弄死曲初小之前,就去自杀!

    她的性格一向如此,即便是要下地狱,也要拽着对方一切。

    更何况是为了她家师兄!

    “曲初小,这只是开始……”南宫白夜沉着眸光:“我只看你一天时间,黄昏之前,如果你不给我答案,很快你就会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来。”

    语落,不等那两个人有任何反应,南宫白夜便如来时一般,寒风似的出了曲府。

    曲初小看着她的背影,藏在长袖下的小手,紧紧的攥着里衬,她不清楚南宫白夜手上到底有什么。

    但不管是什么,或许都有可能会让她失去现在所有的一切。

    难道真要收回那个命令?

    曲初小狠狠的咬着薄唇,从来都没有谁能将她逼到这个地步。

    南宫白夜,就算这次我不杀你,日后我也一定要将你碎尸万段!

    不过,她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忍。

    曲初小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小脸上还淌着泪珠,柔柔弱弱的靠在南宫戎光的肩上,一副委屈极致的模样。

    南宫戎光显然有些漫不经心,脑海里还回荡着南宫白夜的话,心中不由的揪的生疼。

    就在此时,一旁的侍奉的丫鬟突地惊叫了起来:“小姐!你怎么了?”

    南宫戎光回过神来,这才发现曲初小的旧疾又犯了,伸手将她抱起来,放在了床榻上,手指压在她的鼻息间,低低的嗓音:“小小,慢慢呼吸,不要着急。”

    曲初小的病并不是装的,这是当年立下转世契约时所带来的副作用,她注定会有一副病怏怏的身体,不过也是这一点,才让南宫戎光每次都消除疑虑……

    “戎光……你,你相信我,我根本不知道白夜姐,她,她在说什么,我……”曲初小急急的喘着气,手腕很细,肌肤雪白的甚至能看到那一条条绷紧的青色血脉。

    南宫戎光并没有说话,只是旁边的丫鬟哭喊了起来:“小姐,都到了这个份上了,你怎么还这么傻,你慢点吸气,慢点!算奴婢求求你了,别再说话了!”

    “戎……戎光。”曲初小手指攥着,像是只要南宫戎光不开口,她就不会好好休息。

    南宫戎光把被子翻开,盖在她身上,恍惚间竟把她看成了当年隔着牢车遥遥相对的女子,只伸手覆在她的手背上:“嗯……”

    曲初小这才把吊着的心放了下来,连呼吸也变得渐渐平稳,胸膛起伏的幅度越来越小,最后缓缓的闭上了双眸。

    丫鬟在一旁伺候着,吩咐着门外的侍卫,不准再放任何人进来。

    南宫戎光见她睡着了,并没有多留。

    而这一次丫鬟也没有在阻止他的离开。

    只是,南宫戎光前脚刚走,曲初小后脚就醒了,一双眸子里带着浓浓的寒意。

    那贴身丫鬟会看脸色,也与曲初小配合过许多次,掀开珠帘进去,手上端着一碗消气的清茶。

    曲初小撑着身子起来,嘴唇还是苍白的:“这一次你的反应倒是不错,一会去管家那领些银子。”

    “是,小姐。”丫鬟嘴角带着笑,这种戏码她演过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倒是盼不得能多多发生,多赚些赏。

    曲初小从她手里把茶盏接过来,眸低却越来越沉。

    不可否认,南宫白夜的话在她的心中投下一块巨大的石头,压的她喘不过气来……

    曲初小抿了一口清茶,思绪清楚了一些才对着身侧的丫鬟吩咐:“你出去一趟,把南宫白夜约出来,我这里有几句话,你也一并给她带过去。”

    “是,小姐。”丫鬟跟在曲初小身边多年,自然是对方一个眼色,便知该如何动作。

    她弯着身子,将耳朵凑过来。

    曲初小手遮在她的耳朵上,声音细若未闻。

    丫鬟一边听着一边点头,眸低浮出了笑意……

    约在见面的地点是一家喝茶的茶铺,那铺子装潢的漂亮,迎来送往的都是京城里有头有脸的大家闺秀。

    南宫白夜按照丫鬟说的上了二楼的雅座,一推开门,微微的皱起了柳眉。

    里面坐着的魔娘也多少觉得稀奇:“你怎么来了?”

    “赴约。”南宫白夜在她身边找了个位置坐下:“赴曲初小的约。”

    魔娘也皱起了柳眉:“你确定是这个雅包?”

    “嗯,天字一号。”南宫白夜点头。

    魔娘笑了起来:“那还真是奇怪,我朋友也约我在这里见。”

    “你朋友?”南宫白夜顿了下动作,薄唇上染了寒意:“曲初小又在搞什么鬼。”

    吱呀……

    雅间的木门被人推开,一身粉衣长裙,裘毛外罩的曲初小从门外走进来,身上披着做工精致的斗篷,笑颜如花的看着南宫白夜和魔娘;“两位来的倒是很准时。”

    说完,她便等着看那两人的惊讶。

    没想到的是,长相艳丽的魔娘只是一笑,三分入骨的慵懒。

    南宫白夜更是身子向后一靠,吊儿郎当的弯着薄唇,小痞子一个模样,一双狭长好看的眼睛带着寒光,像是能将她看穿一般。

    曲初小心中的厌恶更甚,转过头去对着魔娘说:“魔姐姐,你还记得吗?我们刚认识那会,经常会来这个茶铺喝茶。仔细算算,你应当许久不来了吧,毕竟这种地方只招待大家小姐,魔姐姐可要珍惜这次机会,多喝点茶,这茶叶要比你们青楼卖的好喝多了。”

    闻言,魔娘但笑不语,只撑着下巴,眸光懒懒的看着她。

    南宫白夜却是一笑,从木椅上站起来,单手插在长袍里:“曲初小,你以为我为什么会这么爽快的来应约?是因为你选的地方是这个茶楼。”

    “这里茶楼有什么问题?”曲初小心中冷笑了一声,对着进来的茶小二吩咐:“我和平时来一样的便好,至于这两位小姐,她们来的少,就点份你们茶铺里的特饮,让她们尝尝鲜。”

    茶小二听完,却没有像往常一样恭敬的退出去,只静静的站在一侧,双眸微直,颇有深意的看着南宫白夜和魔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