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259衣服脏了能扔掉,那人呢?

259衣服脏了能扔掉,那人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宫白夜显然是没有料到会看到这样一番光景,整个人彻底愣在了窗外,直到和北冥连城的眸光对上,才略微有些回过神来,她像是没有一秒的犹豫,就立刻调转了头。om

    北冥连城胸口一闷,鲜血随着南宫白夜走到的一瞬,溢出了薄唇,低低打在了黑色手套上。

    本来应该是极致脆弱的他,在此时却露出了从未展露的尖锐杀虐。

    “让开!”他朝着曲初小低喝了一声。

    那样的气焰烧的曲初小手指酸疼,更别说他的声音有多么的可怕。

    曲初小一个哆嗦,放了手,却挡在了他的面前,脸上带着楚楚可怜:“别走,你如果这样走了,身子会受不住的。”

    “滚!”再也不想和她啰嗦一个字,北冥连城的侧脸像是镀上了一层冰寒,比往常看起来还有俊美,那样的俊美锐利的像是被冻过的钻石,带着能碾碎一切的戾气。

    他的脑袋像是空了,不断的回放着南宫白夜转身离开的那个画面。

    胸口硬生生的闷出了疼意。

    眼角初是一片的迷茫苍穹。

    曲初小看的心中一揪,冲过去就想把他抱住,嘴中呢喃着:“殿下,那样的女人根本就配不上你!她……”

    嘭!

    说到一半,曲初小突然就呆住了。

    因为那木门被人一脚狠狠的踹开,夹着风雪的北,从门外灌进来,刮过她的脸,竟觉得有些刺疼。

    踹门的是南宫白夜,也不知道她从哪里找来了一根木棍,嘭的一下就敲在了大厅里置放着的檀木红桌上,

    那桌子名贵却娇气,根本受不了这样的凿打,桌面上的暖炉茶壶全部都坠在了地上,碎了个粉碎。

    南宫白夜抬头,一双狭长的眸子里带着从未曾有过的冷冽:“曲初小,你可以继续碰他,不过像我这样的折腾下去的话,曲府的下人应该马上就会过来。到时候,我让整个曲府的人都看看,曲大小姐是怎么强迫男人和她亲热的!”

    “你从哪里看出来,我是在强迫他。”曲初小笑了,身子向着北冥连城的手臂靠过去:“你瞧,他根本就没有推开我。”

    南宫白夜笑了一声,说起话来慢条斯理:“这房间的隔音效果虽然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在我刚刚找木棍的时候,你们两个说了点什么。不过,曲初小,我可以告诉你一点,不出半柱香的时间,我就能让南宫戎光出现在这里,也来让他亲眼瞧瞧你是怎么和人亲热的。”

    “你卑鄙!”曲初小气的两只攥紧,眼底深处写满了不甘心!

    南宫白夜向前走了一步,双眸冰寒:“我卑鄙?呵,这不是你正想要对我做的?来,让我猜猜你在想什么,是不是想着要把我师兄从我身边抢走?曲初小,你这个人除了抢人男朋友之外,还会做什么?”

    “我……”曲初小刚刚张了下薄唇。

    耳边就是一道凌厉的棍风!

    碰的一声敲在了她身后的床架上!

    南宫白夜倾斜着身子:“本来你这个人怎么样,都和我没有什么关系。你爱抢人男朋友,你爱自己作践自己,那都是你的事。”

    说到这里,她偏头一笑。

    接着,狠狠拽住曲初小的衣领,眸光如冰:“可你他妈的看不出来他不愿意吗!”

    这样的南宫白夜,曲初小从来都没有见过。

    确切的说是,她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女子。

    即便是当年火焰如魔娘,也不会像南宫白夜一样……出口成脏?

    曲初小显然是不擅长应付这种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双眸通红着,一副被人欺负了的模样。

    南宫白夜沉了沉语调:“把下的命令解除。”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曲初小哭哭滴滴着。

    南宫白夜含笑的送开了她的衣领:“成,你不听懂,那我们就等南宫戎光来,不知道如果给你下了药,你又会表现出一种什么魅姿来。”

    “你!!你!”曲初小咬的牙齿吱吱作响。

    南宫白夜沉沉一笑:“曲初小,你知道我和魔娘的最大区别在哪里吗?我,你看清楚,站在你面前的这个人,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人。”

    曲初小知道她不是开玩笑的,此时的骚动俨然引起了外面一阵吵闹,这种状态再持续下去,坏了面子的也只有自己。

    她算是看出来了,眼前的这个女子根本就不要脸!

    曲初小使劲的吸了一口气,然后眯着双眸,一字一顿,写着满满的不甘:“命,令,解,除!”

    黑色的烙印发出淡淡的光。

    北冥连城僵硬的手臂才算是有了动作。

    南宫白夜根本不给他发火的机会,伸手一拉,将人拽过来,直直的就往外面冲。

    两个人骑的是一起马。

    南宫白夜的骑术一向了得,踏碎了曲府的荷塘月色!

    北冥连城看着她那冷冽的小脸蛋,琢磨着这孩子大概是真的生气了。

    他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刚刚她掉头走的时候,他以为她是误会了。

    既然没有误会,她又为什么生气?

    北冥连城刚刚皱起浓眉,就把她一个用力又拽下了马。

    魔宫里点的都是油灯,大理石地板上映出两道生人勿扰的人影。

    吸血鬼们还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手上还提着一具温热的宫女,眼睛巴巴的看着南宫白夜和北冥连城。

    这两个人刚刚还好好的,怎么一会儿的功夫就弄的这么冰冷狼狈?

    “坐下。”南宫白夜进了寝宫只说了两个字。

    北冥连城一句反驳的话都没有说,按照她的意思乖乖坐下。

    南宫白夜直接撕开了他的衣服,手贴在他的胸膛上,双眼红的像是一匹小野狼,瞥见他嘴角的血痕,拿过帕子来替他擦了擦,脸上还是生冷冷的表情:“去沐浴。”

    北冥连城拿起身旁的毯子,进了温泉池。

    赤着的身子泡在水里,一身的疲倦似乎都没了。

    只看着她像只炸毛的小狼崽,拿起剪刀来把他脱下来的长袍剪了个粉碎。

    北冥连城挑了下好看的眉头。

    她自顾自的剪完,就往外再走。

    “去哪?”他实在忍不住了,从温泉池里站了起来。

    南宫白夜的语气很淡,却字字钻进了他的胸膛里:“衣服脏了,去把它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