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妻之老公太霸道 > 122章:惊变!!

122章:惊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

    剧烈的爆炸声惊起了密林中的一群动物。

    正在前行的一小队人马瞬间全部都停了下来。

    “怎么回事?”脸上抹着油彩的银狼突然道。

    “有人掉入陷阱了。”14号整个人看起来都是懒洋洋的,他举着手中的枪道。

    “小心点。”安然他们小心的继续前进。

    银狼的表情渐渐的凝重了起来。他们这一路上,也是没少遇到陷阱,要不是一路上有君主的指点的话,他早不知道死多少回了。

    这一次的任务算的上是他们的期中考核吧,只要这次考核过了,他们的学习生涯也就过去一大半了。

    在这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原本四十一个人的队伍现在只有剩下不到二十人了,加上华夏八人,只剩下了十九人。

    只是这一次是小组竞赛,以小组为单位,在密林中生活十五天的时间。

    他们的装备只有一小块压缩饼干,一瓶水和一把匕首以及一把枪,枪里面只有十发子弹,打完了便什么都没有了。

    而他们要做的,便是在这野兽丛生的密林中,生活十五天,并且走出来。如若坚持不下去的话,可以发射信号弹,申请退出。

    十九个人的队伍,分成了五组。每组四人,其中有一组只有三人,而那三人便是傅君皇、万磊以及一名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的队员9号。

    这一次的分组并没有以国家为单位,而是猎人随便抽选的,因此华夏众们全部都被打散了。

    安然这一组是第三小组,队伍中只有她和银狼,只是没想到14号也会和他们一组,而另外一名成员则是鲜少说话的40号。

    安然对这个40号很是有那么点兴趣,他是一名亚裔人,他从来不和人们说话,除非别人问他什么,他才会选择性的回答你,据说是法国那边的人,但是这一次法国除了派他一人来外,并没有第二个人。

    40号在前期的训练里面,经常性的吃不成饭,十公里的越野中,他几乎都是垫底,但是即便是如此他都没有要求过放弃。

    让她惊奇的是,他竟然能够在体力一点点的完全消耗掉的时候,挺了过来,一直留到了现在。

    他们已经在密林中生存了十天了,在这十天里,他们不断的朝着密林外走,他们也不知道自己走的路到底对还是不对,只能够跟着自己的判断走,他们的手上甚至连一个指南针都没有。

    “你觉得我们走的出去吗?”14号嘴里不知道叼着个什么东西,他走在安然身后,随意的问道。

    “你可以坐在这里等我们回来找你。”安然刚刚将埋在前面的一颗雷给拆了,拆掉里面的引线后,扔进了银狼的怀里。

    14号将嘴里叼着的草吐掉,继而快步向前,和安然并排的走着,那双蓝色的眸子落在安然的身上,笑道:

    “嘿,我要是真在这里坐着等,你会回来找我?”他怎么就那么不相信呢。

    清冷的视线落在他的身上,安然勾了勾唇角,“看心情。”

    银狼现在是时刻的监控着14号的情况,他总觉得这个人怪怪的,他在看君主的时候,那眼睛都可以放光了。

    他之前还不明白,教官在离开的时候对他说的话到底是啥意思,不过现在想来,差不多是明白了。

    别看他们教官平常时候不怎么说话,还都说教官情商低什么的,但是看看,看看!他们教官一眼就看出这个14号对他家君主不怀好意了。

    哼!想要打他们君主的主意,也要看看你自己有没有那几把刷子,否则,想要勾搭他们君主,找死啊!

    这完全不需要教官出手他们自己都可以解决了这男的。

    “哦?看来我的生死还握在你的手里了啊?”14号突然哈哈大笑起来,他看着安然道,“你是我见过的最厉害也是最好玩儿的女人。”

    “谢谢。”

    安然现在没心情和14号开玩笑,她不知道老帅哥他那里现在怎么样了,也不知道猎豹和秃鹰那边怎么样了,她和老帅哥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了解密林,而银狼他们虽然理论知识是过关了,但是他们终究还是很少真正的在密林里面做任务。

    “能和他们联系上吗?”安然这话问的是银狼。

    银狼摇头,一路上他都有注意过周围的树木或者是丛林,但是都没有人任何记号。

    看来,他们真的是被打散了个彻底,想要汇合在一起果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不要动!”倏然,鲜少说话的40号突然开口了。

    安然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的时候,40号已经迅速冲了过来,而他手中的匕首已经高高抬起,也就在眨眼的功夫,他的手中多了一条鲜血淋漓的蛇。

    在看到那颜色鲜亮的蛇身时,银狼倒抽了一口凉气。

    他要是被这东西咬一下,他就得在这里玩儿完。

    40号什么话也没说的,直接动手将蛇皮扒下,动作利落的将蛇肉分成了四段,伸手。

    看到递到眼前的蛇肉,安然他们并没有任何扭捏,动手就将蛇肉拿起来,将那还沾染着血的蛇肉一口就给吃了。

    蛇并不大,就小小的一条,又分成了四段,自然是少的可怜,但是这对这十天几乎都没有吃过的什么肉的四人来说,已经算的上是美味了。

    “这味道真不错。”14号完全一副意犹未尽的表情。

    密林里面不愁没吃的,就看你敢不敢吃,下不下的去口了,再有一个就是得要看你会不会吃了,在这热带雨林里面,可是有不少东西可是会吃死人的。

    在这十天里,已经有发射了三个信号弹了,安然不知道这三个信号弹里面有没有华夏众的,但是她现在想着的只是赶紧和老帅哥会和。

    “味道不错也没有了。”银狼冷哼,而后对着又是一言不发的40号说道,“哥们儿,谢了啊。”

    40号只是点了点头,什么也没说的继续向前走了。

    而另外一侧。

    繁密的丛林中,稀稀疏疏的声音传来。

    当那繁密的小枝桠被砍断,走出来两道身影,啊不,应该是一道身影,因为其中一个是背着另外一个的。

    “我说你赶紧把我放下来,否则,你自己也得完蛋。”

    “你不闭嘴,没人把你当哑巴。”

    “死秃子,你要是再不放下我来,我可就咬你了。”

    “妈蛋的土豹子,你就不能够老实点儿,让你别动!”完全是恼怒了的声音。

    猎豹趴在秃鹰的背上,他的脸色看起来并不好。

    猎豹和秃鹰是所属的第一小组,和他们一组的是12号和13号,两人都沉默的跟在猎豹和秃鹰的身后,他们并没有嫌弃猎豹什么。

    他们知道,之前要不是因为猎豹的话,他们说不定全部都得要完蛋。

    猎豹对雨林的了解显然要比他们知道的多,因为他的存在,他们避免了许多危险。

    只是没想到,他们已经如此小心了,猎豹竟然还是受伤了,不严重,但是也是影响了他走路。

    “土豹子,你要是敢发射信号弹的话,老子这一辈子都会耻笑你。”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一样,秃鹰突然说道。

    往自己包里掏着东西的手突然一顿,为了这个无所谓了,他不能够连累秃鹰。

    “土豹子!你要是真敢做的话,这一辈子我都和你没完!”秃鹰一把将猎豹从自己身上摔下来,表情看起来极为的吓人。

    如此的秃鹰都将另外两名队员给吓着了,这十天的相处中,秃鹰在他们的印象中,都是笑呵呵的,即便是生气了也不恼,顶多就是嬉皮笑脸的就过去了。

    但是如此神情的他,他们还真是都没有见过。

    “我……”

    “少说拖不拖累的,就你脚上的那么点儿破皮那叫伤口吗?顶多过了今天就没事儿了,你要是发射了信号弹,你回去了,第二天你就好了,你还不得殴死你。”

    猎豹心底是一阵的好笑。

    他知道自己的腿上有多严重,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也没有像秃鹰说的那么轻松。

    “放心吧,不过就是还有五天的时间,这五天里你抓紧好起来,否则的话,后面的日子可是有的你受的了。”说完,秃鹰就将猎豹的背包往自己身上带。

    只是他还没有背到自己的身上,13号就已经从他的手中将背包拿到了自己的手中。

    “我来吧。”

    秃鹰友好的冲着13号笑了笑,12号也是将秃鹰和猎豹的枪都挂在了自己的身上,不管怎么说,他们现在都是一个小队。

    秃鹰重新将猎豹背在身上,继续上路。

    “等等。”刚开始走动没几步,12号就猛地抬手,提示他们暂时不要动。

    秃鹰和13号在同一时间停下了脚步。

    他们刚刚停下来,就听到了有什么东西正在快速的朝着他们的方向靠过来。

    四人在同一时间闪躲到了一边去,尽量将自己隐蔽起来。

    也就在他们刚刚将自己隐蔽起来时,几个全副武装的人员就从他们的眼前蹿了过去。

    那几人的着装和他们都差不多,只是秃鹰一眼就能够看出来,那些人身上的装备可是比他们要强上许多。

    等待了那么几分钟,确定人已经走远后,四人相互看了一眼。

    有问题。

    四人的眼中同时露出这么三个字来,只是这个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没有人知道。

    这几人肯定不是猎人学校的人,即便是猎人要对他们动手,也会选择在第十五天里,而不是在第十天。

    那么这些人是什么人?或者是说,这些人要做什么。

    “怎么办?”12号询问。

    “暂且不明,但是我们……”秃鹰的话还没有说完,四人的身子在同一时间僵住。

    六把枪在同一时间全部都对准了他们,甚至在猎豹的眉心上,还有一个红点在晃动着。

    12号和13号刚欲动,冰冷的枪口就已经顶上了他们的后脑勺。

    “别动!”

    机械得近乎没有丝毫的声响,四人知道自己玩儿完了,双手举起,不敢有丝毫的举动。

    也就在他们举起双手的瞬间,站在他们身后人动了,将他们反手扣在身后,用绳子拴住他们的手后又用手铐铐住了,显然,这群人是专业的。

    “带走。”依旧是那冰冷的机械的声音。

    只是12号在被那群脸上同样画着油彩的人取走枪时,他扣动了扳机,枪声瞬间嘟嘟嘟的响起了起来。

    连续响起的枪声在雨林中响起,再次惊动了一片飞鸟。

    砰——

    一个手拐子狠狠的打在12号的脑袋上,12号瞬间被打在地上,虽然还不至于晕过去,不过也快够12号受的了。

    “找死!”那人甩了甩自己的手腕后,直接拖着12号就开始走了。

    在其中一人去拖猎豹的时候,猎豹的后背紧紧抵在身后的大树上,而那张脸上却是露出了害怕的神情。

    “你是想要自己走,还是让我们打晕了你,和他一样拖着走?”拿着枪的人威胁道。

    猎豹一瘸一拐的自己站起身来,提了提自己的脚,踹起一些叶子来,继而阔步向前走。

    拿着枪的人不屑的啐了一口,“猎人学校的人也不过如此。”

    枪声响起的瞬间,安然他们的脚步全部都停了下来。

    “这枪声,有些诡异啊。”14号眉头微蹙。

    是有些诡异。

    如果只是为了打动物或者是恐吓别的什么东西的话,没有必要一次性将十发子弹全部都打完出去。

    安然的表情看起来并不好,她刚才要是没听错的话,那枪声应该是猎豹的枪。

    在他们发到装备的时候,安然就给华夏众们的枪做了下调试,她只是改动了很小的地方,但是就是她改动的那么一下,她几乎都能够听出来每个人的枪声。

    如果刚才她没听错,那是猎豹的枪声。

    猎豹向来都是沉稳的,但是刚才的那枪声里面却是浸满了慌乱,那么……

    “他们出事了。”安然的声音猛地一沉。

    银狼的视线刷的一下落在安然的身上,安然眉头紧蹙,“是他们。”

    出事了却没有发射出信号弹,那么也就是说,现在有第二方人员了。

    猎人他们提前一步动手了吗?没有理由啊,猎人是一个死板的人,他不可能在训练刚刚开始进行到十天的时候就开始抓捕的。

    还是说,因为她的加入让猎人改变了游戏规则?

    稀稀疏疏——

    有人来了的声音。

    安然他们心中一顿,随即快速闪身,委身进入一处密丛中,掩饰好自己。

    也就在安然他们藏身起来的瞬间,一道凛冽的气息已经传来,随即响起的是他们熟悉的声音:

    “教官,他们恐怕不在这里。”是万磊的声音。

    在这小半年的时间里,万磊已经完全改变了自己对幽灵众们的看法。在这小半年的相依为命的日子里,他已经彻底的将这群人看做是自己的生死兄弟了。

    而他对傅君皇的崇拜也是愈发的强烈起来。

    虽然傅君皇不是他的教官,但是他见银狼他们都这么叫,他也就这么喊了。其实说实话,前几年幽灵招人的时候,他有去参加过培训,只是最后由于不合格,被退了回来。

    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吧,他有那么一段时间,见到幽灵众们,心里就会很不爽一段时间。即便是你幽灵众再怎么厉害,他万磊也是突破层层选拔,来到了这猎人学校学习。

    只是让他更加不平的是,他们将近忙碌了大半年的选拔,幽灵众们却是一无所知,甚至是在快要出发的时候他们才知道猎人学校的事情。

    对于万磊他们来说,他们拼了大半年的时间,苦了大半年的时间,幽灵众们却是轻而易举的就能拿到了名额,如此他的心怎么可能平衡的下去?

    但是在这三个多月的时间里,他是真正的佩服幽灵众们。他们不管是理论知识还是实践,都要比他们强上太多。而且在平时的聊天中,他了解到幽灵众们平常的训练就和猎人学校现在的强度差不多后,他开始对幽灵众们有了改观。

    直到现在的彻底的被他们折服。

    之前的六名女性中,现在只有他们华夏的8号留了下来,其余的女人全部都退出了,其中只有一人是因为受不了神情退出的,剩下的其余的四人或多或少都是因为受了伤无法继续参加训练的,唯独他们华夏的8号,唯独他们的幽灵特种部队的队员坚持了下来!

    万磊打从心底里的感到自豪。

    自从那一晚他们毫不客气的卸掉了六人的手腕后,其余的人看他们的目光都不一样了,很少有人会再来找他们的麻烦了,而傅安然的能力更是让不少的人感到吃惊。

    谁都没有想到那个8号能够坚持到现在。即便是幽灵众们也没有想到。

    同样是一身变色装,脸上摸着油彩,浑身上下所散发出来的凛冽的气息不禁让跟在傅君皇身后的9号后退了一步,他总觉的这名华夏军官比第一天的时候,还要吓人。

    傅君皇怎么可能会别着急,这已经是第十天了,他已经整整有十天没有见过自己的宝贝了,刚才那一阵的枪声让他慌了阵脚,他知道那是猎豹的枪,这一次的训练里面有问题。

    他必须要用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的宝贝,然后好好的护着他。

    他的心脏跳得很快,一股不安弥漫着他全身。

    他能够感觉到,有什么事情就要发生了,他不知道那事情什么时候发生,所以他必须要用最短的时间找到自己的宝贝。

    “继续找。”傅君皇冷硬的嗓音响起。

    万磊不敢有其他的想法,只能够继续去找有没有什么记号,在他找的时候,自己也留下了一个记号。

    这是他们之前说好了的,为了方便找到对方,每走一段路,都会在树上留下一个记号的。

    “没有。”周围都找了,没有什么记号。

    傅君皇的眉头蹙的更厉害了,他明明有闻到宝贝的味道的,难道已经错过了吗?

    然而也就在傅君皇转身要离开的瞬间,原本躲在密丛中的安然倏然起身,9号以为是什么野兽,举枪就要射去,万磊手快的一把将9号的枪打掉,表情阴寒。

    在安然起身的同一时间,傅君皇就回转过了身来,他的视线瞬间就锁定在了安然的身上,他冷冽的气息在抱住那个扑到自己怀里的身影时,瞬间转暖。

    9号开始还在心底怒,想着这个3号为什么要打自己的枪,而在他看到跳出来的身影时,微微一怔,随即便是很快的就明白了过来。

    这人是那个8号,那个让他们都倾慕的8号。

    没有人会不喜欢既漂亮又厉害的女人,她对2号十分温柔,她的队友们对她很是信任,如若一个只有身手却是没有能力的人如何能够让人服众?显然,这个8号很厉害。

    隐蔽在密丛中的银狼等人也都出来了,万磊在看到银狼的时候,伸手在他的胸口上捶了一拳,银狼以同样的方式回给了他。

    什么话都不用说,只要都还在就好。

    “没事?”傅君皇松开安然,问。

    安然摇头,笑,“没事。”

    傅君皇稍稍松开了安然一些,却是并没有彻底的松开她,就那么牵着她。

    银狼早已是见怪不怪了,可是对于万磊来说还是有些不能接受,在这十天的相处中,万磊差不多是清楚的知道了傅君皇是个什么样的人。

    他绝对是个冷心冷情的人,他不会丢下自己的战友,会尽自己的努力来保住你的性命,但是绝对不会露出丝毫的情绪来,他会给你包扎伤口,但是在他的眼中,你看不到活的希望,或者说是,你从他的身上感觉不到任何的温度。

    你是死是活,和他没有任何的关系。

    他要做的,只是让自己的队友更少的面临危险,但是至于你自己如何处理,就得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但是现在他看到的是什么?虽然他万磊一直都知道傅君皇在傅安然面前会逆天,但是请原谅他还没有做好准备,这一下子就如此的反差有那么点儿大。

    “发现了什么吗?”安然见傅君皇即便是现在眉头都没有松开过,问道。

    “没事。”傅君皇淡淡的回答道。

    不过傅君皇的确是发现了些什么。

    但是他现在还不确定,不能够随便说,再等等,看看再说。

    指挥部。

    “人呢?”猎人看着之前出去救援的人,沉声问道。

    凯瑟琳摇头,他们的医护队乘着飞机前往信号弹发射的地方去的时候,发现扔信号弹的地方并没有人,只有信号弹还在燃着。

    “没人?”猎人兀然转过身来,视线落在飞行员身上。

    “人没找到。”飞行员沉声道。

    “会不会是他们在发射信号弹后又后悔了,所以又继续……”凯瑟琳越往后面说,越没有底气,因为猎人的眼神实在是太犀利了。

    其余的人就如同看白痴一样的看着凯瑟琳。

    要不是到了万不得已的地步,谁会发射信号弹?能够坚持到现在的人,意志力岂止能够用强来形容?

    要让这一群人轻易发射出信号弹来,绝不可能。

    “加大搜索力度,立马去找人。”猎人骤然扬声道。

    等在一边的人立马得令,带着人立马就走了。

    早年的时候,这样的事情不是没有发生过,而那一次他们险些全军覆没……

    希望,这次只是他担心过度了。

    砰的一声——

    人被摔倒在地上的声音。

    “都老老实实的别动,否则,下场可是会很惨的。”一道声音厉声响起。

    秃鹰忍着身上的疼,抬头,落入视线的是一个头上套着黑色头套的男人,陌生的气息,不是他认识的人。

    “秃鹰、猎豹!”不可置信的声音响起。

    猎豹和秃鹰在同一时间朝着声音的发源地望去,之间徐正和王豪两人正被关在水牢里,两人显然已经被用过刑了,脸上都是鞭伤。

    “认识啊,很好,扔进去。”那带着黑色头套的男人挥手,秃鹰他们直接被拖着扔进了水牢。

    进入水牢过后,全身武装的人们站在周围,全部都是一副整装以待的样子,他们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一样。

    “徐正,你们是怎么回事。”秃鹰一被扔进水牢,他就抓住徐正开始问。

    秃鹰没有想到自己会抓到徐正身上的伤口,他一把抓上去,徐正立马倒抽了一口凉气。

    “我们倒霉。”王豪叹息,“我们两个刚走没多远就遇到他们了,势单力薄,最后就……”

    “另外两个呢?”

    “他们发射信号弹了。”

    “那么第三个信号弹是你们发射的?”猎豹问道。他记得总共有三个信号弹发射出来的。

    王豪苦笑,“是我发射的。我在被抓的前一步发射了一个信号弹,希望上面的那些人明白是怎么回事。”

    秃鹰他们不是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在幽灵选拔的时候,他们就有经历过,在层层选拔之后,固定人员就已经特定是他们之后,突然给他们一个任务,但是最后的结果他们全是全部被抓,并且进行了严刑拷打,问他们的指挥官在什么地方。

    那手段绝对是比真正的毒贩子还要凶残上许多。到了最后,他们才知道那些打他们打的最狠的全都是自己的教官,自己的队友。

    但是他们知道,这一次不同,这一次是在委内瑞拉,是在猎人学校。

    他们虽然在来之前查过猎人学校的资料,差不多明白他们也会玩儿和幽灵一样的“你们谁是指挥官,指挥官在哪儿”的游戏,但是这次不同。

    他们能够感觉出来。

    这群人,身上并没有军人的气息!

    现在他们能做的就是自救,他们不能够等着教官他们来救他们。

    飞机螺旋桨的声音轰隆隆的从头顶飞过。

    傅君皇和安然他们继续向前行走着。

    银狼和万磊的表情看起来要松快很多,在银狼看来是有了教官的君主是万能的,在万磊看来,找到了傅安然的傅君皇是不正常的,他虽然是忧心着,但是他也知道,傅安然在傅君皇的身边,傅君皇会更加的十二万分的小心。

    “老帅哥……”安然的声音突然响起。

    周围的人都停了下来。

    安然的视线落在丛林上的一片叶子上,眉头紧蹙。

    傅君皇顺着安然的视线看去,在他看到那叶子时,表情也是一顿。

    这边的道路上,似乎有什么东西拖着从这里路过了。

    顺着那印记他们一路找了过去。

    最后他们停在了几颗合抱着成长的大树前,并没有什么东西,但是傅君皇和安然的表情都极冷。

    银狼也是在第一时间里发现了不对,他立马蹲下身子来,伸手将枯掉的叶子剥开,露出了那树干,那紧接着地面的树干上刻着几道划痕,显然那是在慌忙的过程中刻下来的。

    这划痕是猎豹留下来的,他是在通知他们有危险,小心。

    “出事了。”安然的嗓音骤然冷了下来,“人不是他们。”有第三方人马,不是希尔的人。

    银狼也是一愣,他们有约定好说,一道划痕是做标记,两道是有危险,但是三道划痕却是表示自己出事了的信息。

    而这一次那树干上画着三道划痕。

    “这是什么意思?”14号疑惑道。

    他很奇怪这群华夏人怎么突然都看到那划痕表情就都冷了下来,就在刚才枪声响起后,他们的表情看起来就不是很好,但是在看到这个后,他们的表情看起来更加不好了,甚至,8号看起来很是愤怒的样子。

    没有人给14号解释,40号看起来也是一脸的不解,但是他却是什么都没说,只是他的视线不由自主的落在了傅君皇的身上。

    “他们要是出了什么意外,我要了希尔的命!”安然的嗓音森冷,表情阴沉。

    安然知道猎人学校的存在一直都被委内瑞拉的毒贩们视为眼中钉,他们有许多的生意都坏在了猎人学校学员的手里,因此,他们早就想要除掉猎人学校了,只是这么多年以来,他们一直都没有成功。

    周边毒贩们常年都会和猎人学校来一场争斗,规模不会太大,但是或多或少都会给猎人学校造成一定的伤害。

    “不会有事。”傅君皇揉着安然的手,缓声道。

    傅君皇虽然这么说,但是他自己也没有什么把握。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什么出事了,什么没出事的?”14号显然是承受不住这样的情况,他有些烦躁的问道。

    万磊看了看14号,而后将他们的事情和14号说了说后,14号一愣,随即道:

    “那你们的意思就是说,你们的人很有可能遇到了什么危险?”

    安然眉头紧蹙。

    “你们就确定一定是别的什么人做的,而不是别的野兽什么的?要是野兽直接把他们都给……”

    砰——

    匕首贴着14号的脸颊飞了过去,死死的定在他身后的那颗大树上。

    安然那双茶色的目眸中浸着的是绝对的冰寒,“你最好闭嘴。”

    14号有些惊魂未定的看着自己身后的那一把泛着寒光的匕首,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8号,你竟然想要杀我。”

    “你还活着。”傅君皇那双漆黑的眸子落在14号身上,吐出四个字。

    宝贝要是真想杀他的话,他现在就不会还有气了。

    14号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们现在怎么办?”万磊有些着急,他知道情况的严重性,在枪声响起的时候,教官就说了两个字,猎豹。

    想来,教官是知道猎豹出事了。

    “找。”安然直接给出了这么个字。

    “找?你到什么地方找去?你知道去哪儿找?”14号冷笑,“别怪我说些不好听的,他们要是真出事了,你们现在去找有什么用?最快的方法还是直接找指挥部。”

    “怎么出去?”银狼嗤笑,“以我们现在的速度往外走,至少需要三天的时间。这三天的时间里,什么的状况都有可能发生。”

    “信号弹。”9号突然说道,“我们可以发射信号弹,通知……”

    “在指挥部的人来之前,那群人指不定就已经来了。”安然冷哼,“我不会强求你们做什么,这是我们自己人的事情,我们自己会解决。”

    说完,安然便什么都不再说。

    40号也是什么都没说的,直接就站在了安然他们一边去。

    9号和14号相互看了一眼,随即都是苦笑,事情都到了这一步了,他们怎么可能扔下他们自己走?

    即便是他们分开单独走,谁能够确定他们不会在半途中遇到什么“意外”呢?

    “算了,我们算是怕了你了。找人去。”14号无奈的摇头,苦笑。

    银狼走在的最前面,银狼对于人踪迹的寻找上有一定的研究,不能够说是特别准确,不过大差不差。

    傅君皇的手微微收紧,嘴唇紧抿。

    安然知道他同样不怎么好受,手握着他的,让他安心。

    “走。”银狼看了看那条显然是被人拖着东西压过的密丛走去,研究了些许之后,确定这是刚留下没多久的。

    几人就跟在银狼的身后继续走着。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们刚刚离开没多久,几个全身武装的人站在了之前安然他们站立的地方。

    他们在周围看了看,随即视线落在了杂丛中一处,看到了用树枝堆积的图案,随即相互做了个手势之后,瞬间分散了开来。

    而周围再次恢复了一片静谧。

    此时的指挥部。

    “还是没有找到吗?”猎人开始有点着急了,学员们身上的信号一个个的都断了。

    刚才的时候,还剩下十一人的信号,但是突然一下子就只剩下七人的信号了,他怎么能够不着急!

    这一次他们要是全部都出事了,到时候他怎么和上面的交代!

    “还没有。”飞行员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来。

    猎人的眉头越蹙越紧,小女王还在里面,应该不会出事的,小女王一直都很厉害,她……她不会出事的。

    也就在猎人要下达命令终止这一场训练的时候,通讯器里面突然传来飞行员兴奋的声音。

    “将军,我看到信号弹了。我这就过去接人。”

    一下子,整个指挥部的人都在等待那名飞行员的消息。

    “记住,把你看到的全部都告诉我。”猎人依旧不放心,握着收讯器的手紧紧的握着。

    “是!现在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猎人的心脏还是没来由的加速。

    “将军,我看到他们了,在平地上,有人似乎是不行了,我这就降落。”

    猎人的脑海里突然回想起一件事情来,他猛地握住通讯器,大声的喊着:

    “起飞!不要管他们,立马起飞!”

    听到猎人如此惊变的喊话声,指挥部中的人们都是一惊,所有人的视线都不可置信的落在猎人的身上。

    可是现在猎人哪里管得上他们,他再次大声的喊着:“我现在命令你立马返航!立刻!”

    对于猎人突然的变化飞行员很是不理解,“将军,对不起我这不能够听您的,因为我已经降落了。”

    猎人还想说什么的时候,他又听见那飞行员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来:

    “放心吧将军,我会把他们平安的带回来的。”然后便是那边将通讯器挂掉的声音。

    猎人现在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够等,他能做的只有等。

    但是他等了很久也没有等到那边的通讯器再次响起。

    猎人心慌了,他对接那边的通讯器,通了,却是没有人接,他不死心,继续对接,但是最后,这一边传来的却是忙音……

    忙音……

    那边的通讯器被拔掉了。

    为什么拔掉……

    猎人的手瞬间就变得冰凉起来。

    而另外一边,在一块空地上,有一道身影正躺在那里,而他的眉心上有一道血窟窿还在淌着血……

    ------题外话------

    好吧,今天没有完……这可能得要写几天了……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