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少女大召唤 > 1012 紫姐姐?紫妹妹?…

1012 紫姐姐?紫妹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分感谢‘风蝶花泣冥’的1888打赏!以及‘云歧青谷’、‘qasdxfrgr’的打赏!)

    (祝高考的友友们考试顺利!得到一个理想的成绩!)

    (另外,紫妈登场了!支持在哪里呢?!)

    刺目的白光不仅充斥了整一个帐篷,甚至连帐篷外都闪烁着一缕缕的光芒,格外的强烈。

    但是,在无言的眼中,这阵白光即使再强烈,也比不上眼前这个美丽到极处的少女来得耀眼,以至于一时之间,他竟是有点看呆了过去了。

    或许是察觉到了无言的注视,紫的眼皮陡然颤抖了起来,在一个起伏之中缓缓的睁开,一对紫色如水晶般的眼眸暴露在了空气中,也暴露在了强烈的白光中,替那纯净的白光,添上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正好站在紫前方的无言理所当然的对上了紫的视线,有那么一瞬间,无言竟是产生了一点不敢直视紫的想法,有种移开自己眼睛的冲动,心脏也在一阵‘砰砰’声中加速跳动了起来,让无言苦笑。

    也不知道是不是苦笑的声音惊醒了紫,紫的眼眸终于是泛上了一点神采了,只不过,当紫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无言时,她怔了一下,茫然了。

    “啊咧?我的召唤时间不是到了吗?怎么还看到小言了?…”

    闻言,无言也怔住了,随即想了起来,自己如果没有进入某一个副本世界的话,那系统里的那些副本世界的时间都是停止流动的。

    也就是说,对于无言等人来说,他们跟紫分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对于紫来说,她仅仅是闭上了眼睛一会,这一会甚至连一秒都不到,等到她再度睁开眼睛时,自己又是在她面前了…

    紫的意识。应该还停留在自己离开的那一个瞬间吧?…

    想到这里,无言再一次苦笑了起来了,若是换了自己代替了紫的位置,前一秒还在跟别人惜惜相别,后一秒却是又重逢了,恐怕再大的神经也会转不过来吧?…

    只可惜。无言还是小看了紫了…

    仿佛想起了什么一样,紫色的一对眼眸中迷茫的神色全部褪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如既往的精明,举目看着站在自己前方的无言,紫笑了,笑得无奈至极。

    “看来。咱又被你召唤了呢,小言…”

    真不愧是传说中的妖怪贤者,即使没有亲身经历,看一下目前的状况也差不多了解的七七八八了,实在是了不起啊…

    这份智慧,只怕连食蜂操祈来了,也比不上吧?…

    心中升腾起了一丝丝的佩服。瞧见紫那满脸无奈的样子,无言也不禁笑了。

    再出色的智慧,面对这种前一秒还在道别,后一秒却出现的情况,也会尴尬吧?…

    强忍着心中的笑意,无言对着紫招了招手。

    “好久不见了,紫…”

    “好久不见?”紫没好气的白了无言一眼。“对咱来说才不过是一眨眼的时间而已…”

    “可对于我来说,我可是有整整好几年没有见到你了!”无言嬉笑出声,张开双手,扑向了紫。

    “能够再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就在无言即将把紫抱一个满怀时。一把纸扇狠狠的敲在了他的脑门上,把飞扑而来的无言给敲翻。

    “啊拉…”收起手中的纸扇,看着倒在地上痛嚎连连的无言,紫似笑非笑的说了一句。

    “实力上升了不少,连胆子都大了不少呢。终于开始将主意打在咱的身上了吗?…”

    “你误会了,紫…”捂着脑门,无言连忙从地上站了起来。

    “这是重逢的喜悦衍生出来的行动!”

    “是吗?”紫眨了眨眼睛,笑着击破了无言的意图。

    “难道不是借着重逢的喜悦而打算占便宜吗?…”

    “哪有啊…”无言尴尬的挠了挠自己的脸颊,他感觉,在紫的眼中,自己好像无所遁形了一样,什么想法都无法在那对饶有深意的紫色眼眸中隐藏起来,唯有无奈的出声。

    “总而言之,欢迎你回来,紫…”

    听到这句话,紫眼中的莫名笑意也缓缓的收敛了起来,脸上的表情松懈了很多,变得柔和了起来了。

    “从被小言你召唤出来的那一天起,咱就知道了自己恐怕是得一辈子任由你使唤了…”熟练的甩开手中的纸扇,掩盖着自己鼻子以下的位置,紫很是感概的声音,也从纸扇底下,缓缓传出了。

    “被你盯上了,实在不是一件好事呢…”

    “你这玩笑可开大了…”无言苦笑着摇了摇头。“如果你不愿意的话,谁能够使唤得了你八云紫啊?…”

    紫嘴角轻轻一勾,眼中的神色却显得有些认真了。

    “以前的话我确实不怎么相信,但现在…”微微皱了皱自己的眉头,紫的语气变得颇为不爽了起来。

    “在自己没有任何自知的情况下,生命被活生生的抽走,又跟别人融合在一起,连自身都得被召唤来召唤去,这种情况都发生了,再发生一点什么,那也不奇怪了…”

    紫那不爽的语气清晰的回荡进无言的耳中,让无言也跟着悻悻了起来。

    他知道,紫不是在怪自己将她召唤来召唤去,或许刚认识那会会有,但相处过一段时间,紫应该明白,自己不是那种会强迫生命融合的少女们去做什么事的人。

    紫真正感到不爽的是那种身不由己的感觉。

    身为幻想乡的创始人,又是拥有着境界之力的妖怪贤者,紫的一身实力早已达到化境,想找个人来跟她比较一下都难,而紫也一直很有自信,在幻想乡里,她虽不是最强的,但最强的那个也别想拿她怎么样。

    拥有着这样的实力,紫却遇上了系统蛮横的召唤,并剥夺了生命,融到了无言的体内,这种完全不受自己控制,任由摆布的感觉,对于紫这样自傲的强者来说,应该是一件颇为难受的事情吧?…

    无言甚至还有些怀疑,之前,紫之所以施展境界之力,强行抵御系统已过的召唤时间,让自己留在斯巴利尔世界里,并不是因为她对这个世界产生了兴趣,而是对自己身不由己的状况的一种反抗。

    她可是八云紫,又怎么可能乖乖的一直受外物的摆布呢?…

    就像无言说的一样,没有经过紫的同意,谁都不能使唤她!

    即使在实力上压紫一筹,她也会找个机会将回一军,吃不了帅,也至少拼掉对手的车!

    看起来平易近人,但紫,终究还是那个让所有妖怪甚至生物都为之颤抖的妖怪贤者!

    心中原本就有的一丝丝佩服也逐渐转化为敬佩,望着脸上面无表情,眼中流露着浓浓不满的紫,无言直言不讳的开口了。

    “紫,你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呢!”

    紫俏脸轻怔,反应过来后不由的笑了。

    “啊拉,小言也很了不起,咱也很满意能够认识你这样的人哦…”

    “是吗?…”无言摊了摊手,有些得寸进尺的笑道:“那重逢的拥抱…”

    紫的笑脸一垮,强忍着翻白眼的冲动,各种的没好气。

    “好吧好吧,就当做是姐姐对弟弟的见面礼了!”

    “弟弟?!”无言顿时反驳出声了。“怎么会是弟弟呢?我可是已经二十几岁了!”

    “啊拉,才二十几岁?咱可是已经…”话还没有说完,紫的声音便好像硬生生的卡住了一样,戛然而止了。

    见状,无言脸上浮现了一个恶作剧的笑容。

    “已经什么?怎么不继续说下去了?…”

    紫剐了无言一眼,轻哼了一声。

    “已经十七岁了!”

    十七岁?骗鬼呢?!

    失笑的摇了摇头,无言坏笑出声。

    “那就是我比较大了,怎么会是姐姐对弟弟的见面礼呢?应该是哥哥对许久不见的妹妹的疼爱才对!”

    “妹妹…”就算是紫,在这个‘妹妹’的称呼下,嘴角也不由的抽了一下了。

    看到紫有些不淡定的样子,无言得意的笑了,张开双手,笑嘻嘻的对着紫,抱了上去。

    下一刻,一阵香气与柔软,同时传进了无言的鼻子与脑海。

    紫的表情多多少少有点无奈,但这一次,她并没有抗拒无言的拥抱,只是点了点他的肩膀,笑得很是温和…(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