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少女大召唤 > 1381 注意?被半毁的学院…

1381 注意?被半毁的学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分感谢‘夜.晨夕’的10000打赏!‘龙浅月’的1888打赏!‘npctaojie’的1000打赏!以及‘隨楓起舞’、‘heitai之神’、‘独飘冰火’、‘’、‘幻境飘渺’、‘二次元的双蝎座’的打赏!)

    “还…还真惨啊…”

    当无言再一次的回到‘安萨里邦骑龙学院’,并真正的注意到‘安萨里邦骑龙学院’的现状时,他才知道,米卡悟斯的尸灰龙大军,到底对‘安萨里邦骑龙学院’造成了多大的损伤。

    一栋栋原本应该算是历史悠久的建筑物彻底的化为了瓦砾与木屑,像垃圾般散落在地面上,那些侥幸逃过完全被摧毁的建筑物也纷纷都似黑炭般焦黑着,上面还时不时的冒出一缕缕的轻烟,证明了昨天晚上它们到底被什么样规模的熊熊大火所侵蚀着。

    地面坑坑洼洼的一片,到处都可以见到一个个深得能够看到下水道的洞口,那是被水龙型的尸灰龙从下水道破地而出的时候造成,其中,还有一些平地寸寸断裂,那则是被地龙型的尸灰龙毫不留情的踩过去所形成的。

    原本罗雷亚蒙骑士国里首屈一指的育龙学院,如今,却是落得了一个近乎于半毁的状态。

    幸好,并不是所有的建筑物都被无情的摧毁,还是有一些建筑物侥幸的逃过了战火的摧残,让历史悠久的‘安萨里邦骑龙学院’不至于需要重头建起,只不过,想恢复到一开始那完整无缺,并能够正常上课的状态,恐怕。得有一段颇久的时间了…

    站在‘安萨里邦骑龙学院’的入口处,无言、蕾贝卡、西尔维亚、露卡、艾可、亚修一行六人能够清楚的看到,一些在昨天晚上的抗战中受到伤害的学生、教职员们正被一个个的抗上担架,井然有序的送往安萨里邦里的医院。伤势不重的也身上多多少少绑着一些绷带。在学院里面来回跑动。

    这副情景,让得看到的人心中都是一片沉重。情绪前所未有的低落。

    不幸中万幸的是,虽然伤员很多,可尸灰龙的袭击并没有给‘安萨里邦骑龙学院’带来真真正正的伤亡,至今为止。仍旧没有发现哪怕一个真正死亡的人员,甚至连龙们都没有出现一个死亡的名单。

    这样的结果,算是能够用奇迹来形容了。

    当然,能够有这样的奇迹,还多亏了蕾贝卡以学生会会长的身份冷静的组织起了抵抗,让本来陷入惊慌失措中的学生以及教职员们也都冷静了下来,携手自己的‘帕尔’。加入了对尸灰龙的抵抗中,减少了不必要的伤亡。

    而西尔维亚、亚修两人也充当起了前端的战力,抗下了大部分尸灰龙的火力,可以说。昨天晚上那些被宰掉的尸灰龙里,得有三成以上是死在西尔维亚的‘贯穿龙息之舞’和亚修的固有魔装之下的。

    再加上最后的最后,露卡以‘骑龙演舞’的‘壹之舞’——‘净化蜜雨’,将剩下的所有尸灰龙都给净化还原成骨灰,这才让残酷的沦落为战场的‘安萨里邦骑龙学院’逃过了毁灭的厄运,也让学生、教职员们避开了死亡的路途。

    也就是说,昨天晚上对尸灰龙的战役,若是少了蕾贝卡、西尔维亚、露卡、艾可、亚修五人,那么,即使真的奇迹般没有出现伤亡,‘安萨里邦骑龙学院’也难逃毁灭的结果。

    这一战,学生会算是出尽了风头,成为拯救‘安萨里邦骑龙学院’的英雄了。

    反倒是无言这个万众瞩目的最强‘龙骑士’没有什么战果,甚至连行踪都没有人看见,让人心生疑惑。

    若是换一个人来,学院里的学生、教职员很有可能都开始怀疑对方是不是逃离了战场,或者是导致尸灰龙袭击的帮手甚至是元凶,但是,这个人是无言的话,众人虽然怀疑,但也不至于真的这么认为。

    毕竟,以无言的实力,根本不需要逃离战场。

    至于尸灰龙袭击的帮手或者元凶,那更是无稽之谈了,有蕾贝卡这个学生会会长在那里做保证,谁会这么认为呢?…

    总而言之,学院需要重建是事实,伤员们也必须尽数安排进医院,失去了住所的学生、教职员也得找到安身之所,尸灰龙的袭击也一样得向骑士国报告,这些,均都需要学生会亲力亲为。

    接下来的日子里,算是有得忙的了…

    ……

    ‘安萨里邦骑龙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呼…”

    带着一点筋疲力尽意味的喘气声,一行六人围着会议用的圆桌坐下,开始缓解起了一夜未眠,又为了学院忙活大半天的疲劳。

    “各位,请喝杯茶,恢复一下精神吧…”

    科赛特推着装满了茶具的餐车走了进来,脸上带着一如既往柔和的微笑,给众人沏上了一杯红茶,也算是另类的雪中送炭了。

    “呜…活过来了…”亚修几乎是将红茶当解渴用的白开水来喝,并重重的松了一口气,然后又唉声叹气了起来。

    “没有想到,学院居然被毁成这个样子,学生会办公室能够完好无缺的保存下来,真是幸运啊…”

    “都是那个叫米卡悟斯的家伙害的!”艾可愤愤然的叫嚣而起。

    “那个家伙到底是谁啊?给人的感觉好讨厌啊!”

    听到艾可的话,在场的众人纷纷沉默了一下下,撅起了眉头。

    “米卡悟斯…吗…”蕾贝卡若有所思的抱起了手臂。

    “那个家伙真的是帝国人吗?为什么会对骑士国的龙族那么熟悉呢?…”

    “而且,还说艾可是什么艾瓦隆圣龙皇家的末裔…”一旁,亚修一脸无法释怀的看着咧牙呲嘴中的艾可。

    “根据那个米卡悟斯的说法,艾尔岂不是龙族的皇女吗?…”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你有意见吗?…”艾可仰起了小脑袋,一副趾高气扬的模样。

    “我就是那么厉害的龙,这下子你服气了吧?…”

    “不不不…”亚修下意识的摇起了头。

    “与其说是服气,倒不如说是不敢置信,像你这样喜欢赖床、贪吃、脾气暴躁,连睡觉都会尿尿的女孩子,怎么可能是龙族的…”

    “砰!”

    “噗哦…”亚修话还没有说完便被脸红耳赤的艾可给一脚踢飞了出去。

    “真是不好意思,我就是个喜欢赖床、贪吃、脾气又暴躁的女孩子!”艾可目露凶光,用力的踏着地板,走到捂着肚子在那里打滚的亚修身前,一把掐住他的脖子,摇晃了起来。

    “你一个看门狗居然敢嫌弃我,看我不一脚踩扁你!”

    “你…你现在的行为…跟‘一脚踩扁’根本扯不上关系…”

    “闭嘴闭嘴闭嘴!你想死一次吗?!”

    “已…已经…快死了…”

    看着被艾可掐住了脖子,双眼已经开始翻白的亚修,在场的众人都叹息出声了。

    “不过,这样也就解释了艾可为什么才出生不到三个月就能拥有足以制作出‘圣骑甲’的复制品的能力了!”蕾贝卡侧了侧头。

    “既然是龙族的皇女,拥有这点能力,也不出奇…”

    “是吧!”艾可顿时眉开眼笑了起来,也松开了亚修的脖子,让得亚修终于缓过了一口气,像狗一样在那里喘着。

    “洛昂大人…”一旁,露卡将目光投到了一直在那里沉思着什么的无言,扯了扯他的衣袖。

    “您怎么了?…”

    “怎么了?…”蕾贝卡等人也都将视线转至无言的身上。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嘛,算是吧…”无言敷衍一般的摆了摆手,让众人一阵不满。

    “说起来,米卡悟斯讲到艾克是艾瓦隆圣龙皇家的末裔时,洛昂,你好像一点都不惊讶…”蕾贝卡奇怪的询问出声。

    “难道你早就知道艾克是龙族的皇女了?可是前段时间不是还问了我们关于艾瓦隆圣龙皇家的事情吗?…”

    “我也才刚刚知道这件事情没有多久,所以,米卡悟斯说起艾瓦隆圣龙皇家,我不惊讶,可没想到还有一个什么涅哈蕾妮亚冥龙王家,这个我可完全不知道…”无言苦恼的揉起了眉心,紧接着转头,看向了亚修了。

    “不过亚修,你得注意了!”

    “我?…”亚修怔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