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少女大召唤 > 346 最终得胜!通关!第五层!

346 最终得胜!通关!第五层!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分感谢‘夜月辰羽’、‘随枫起舞’的打赏!)

    滴血的拳头,被无言慢慢的举了起来,轻轻的握了握,然后,送到嘴里,舔舐了两下,将上面的鲜血,全部舔干净了。

    直到把拳头之上的鲜血全部舔完,无言才愣住了,心中有点哭笑不得了起来,刚刚的举动,完全是他下意识的举动,是身为真祖的无言,下意识的举动!

    无言完全没有想到,拥有了‘真祖血统’,成为一名真祖,又解决了吸血冲动之后,第一个品尝到的鲜血,居然是他自己的…

    不过,还不懒就是了,血的味道…

    邪笑了一声,无言一对酒红色的瞳孔,陡然一转之下,变成了金色!

    而这,也代表着无言,即将全力以赴!

    与无言相隔了一段距离,第五层楼主并没有看到无言瞳孔的变化,但是,无言舔自己鲜血的举动,第五层楼主倒是看到了,当下,他不由自主的愣住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舔鲜血中的无言,带着一脸邪笑的样子,第五层楼主,居然打从心里,升出了一阵寒意,那是遇到天敌的感觉!

    这也不奇怪,毕竟,人类,原本就是吸血鬼的‘食物’之一!

    心中泛起寒意的第五层楼主,很快的又愣住了,这一次愣住的原因,却是无言那只手,那只前一秒,虎口已经裂开了,现在却已经变得完好无损的手!

    第五层楼主傻傻的看着无言,心中顿时升起了一阵古怪的感觉,难道,他的口水,还能治疗?而且治疗效果,还这么好?…

    这么想着,第五层楼主看了一眼自己胸口上的焦黑处,眼中有点茫然了起来。

    待会,要不要也叫他帮我舔一下呢?…

    如果让无言知道第五层楼主心中想着让自己去舔他胸口的事情,恐怕到时候,无言会直接认输也说不定…

    对面,无言看向第五层楼主,朗声说道:“也是时候,该让这场战斗落幕了!”

    闻言,第五层楼主抬起头来,深深的看了无言一眼,胸口处传来的阵阵疼痛,还在清晰的反映回他的脑海之中,似乎在告诉第五层楼主…

    差不多,要败了…

    喘了几口粗气,第五层楼主努力的挺直了自己的腰杆,哈哈笑了几声,只是声音说不出来的苍白…

    毕竟,刚刚的交锋之中,他,可是吃了无言,那足以与自己的‘黑杀拳’相媲美的‘雷光拳’好几拳的!

    要不是无言下意识的收拢了力道,而且第五层楼主本身**经过千锤百炼,比任何人都结实的话,恐怕这会,已经躺在地面上了…

    剧痛源源不断的从胸口处,传进了第五层楼主的脑海之中,他却硬生生的挺了起来,笔直的站在无言的对面,轻轻的举起双手…

    斗气,澎涌!黑光,陡聚!

    不战斗到最后一刻,胜负,还未定,心,也不甘!

    “来吧!”

    第五层楼主暴吼一声,将全身所有的斗气,都凝聚在这最后的一招‘黑杀拳’中,一拳之后,无论输赢,第五层楼主,都没有再战的能力了…

    俗话说得好,最了解你的人,往往不是你的挚友,而是你的敌人,无言虽然不是第五层楼主的敌人,却也算是第五层楼主的一个短暂的对手。

    拳头与拳头的碰撞,不只是最激动人心的,同时,也是最容易,感受到对方的心的…

    对于第五层楼主这份执着,无言心中不由自主的产生了一丝敬佩的情绪,很难得,真的很难得,要无言对一个人起敬佩的情绪什么的,在二次元世界里都不多,在这个斯巴利尔世界里,也是头一回!

    金色的冷漠瞳孔之中,闪过一丝凝重,无言感觉,自己想要尽全力的想法,是对的,因为,在这样的对手面前,如果还不尽全力的话,也对不起自己心中的这份敬佩!

    所以,全力吧!

    “哔哩哔哩!”

    一阵响彻天地间的雷鸣之声从无言的身上狂暴的闪动了起来,疯狂的电流以肉眼难见的速度在无言的身上窜动着,前所未有的雷电之威,从此时的无言身上宣泄而出!

    雷电涌动期间,无言所站的地面,那原本就因为之前的对拼而爆掉不少的地面,居然以无言为中心,深深的陷了下去,电流不可避免的流动到了无言所站的地面,将周围的地面,毁得十分的干脆!

    一阵轻微的震动感,从地面上传出,无言身周,一些大大小小的碎石块,居然仿佛失去了重力一般,悬浮了起来了…

    第五层楼主骇然,紧接着就苦笑了起来了,与自己的对手拼到受伤,拼到自己打算出最后一击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对手,现在才要给力,还有什么事情,比这个更令人感到杯具的吗?…

    反正,第五层楼主是心惊胆战,感觉自己就要杯具了…

    但是,深感杯具的同时,第五层楼主,同样感到一阵兴奋,全身的血液都加速流动了起来,很显然,他热血了!

    “哈哈哈哈!来吧!来吧!来吧!!!”

    第五层楼主不顾身上的疼痛,大笑了起来,紧接着,黑光犹如回光返照一般,陡然一个大盛,‘黑杀拳’上的黑洞,也膨胀了好几倍!

    “最后的一击!”

    身上所有的雷电,都瞬间失去了狂鸣中的声响,就好像暴风雨之前的宁静一般,声音失去了,速度却没有失去,一瞬间,凝聚在无言的拳头上!

    “超级黑杀拳!”

    第五层楼主大喝了一声,狂跺一下地面,擒着庞大的黑洞之拳,朝着无言冲去!

    “加一个‘超级’,难道还能威力倍增不成?”

    无言心中哭笑不得的吐槽着,但是,脸上却是带着一丝微笑,金色的瞳孔闪过一道流光,无言举起雷光漫延的手,同样朝着第五层楼主,飞掠而去!

    “超级雷光拳!”

    十几米的距离,在两人飞一般的速度面前,不到一秒钟的时间,缩短到了一米,两人看着对方,然后,一拳掷出!

    蓝白光,黑光,陡然大盛!

    “轰!!!”

    一道巨大的轰鸣声,响在了整个空间里,那已经没有地方再进行毁灭的地面,直接是被崩断掉,成片的岩盘,以轰鸣声为中心,向着四周揭飞开来,这片空间之中,只剩下占据天地的蓝白光与黑光…

    只不过,没过多久,黑光就被蓝白光直接吞噬掉了,天地之间,只剩下蓝白光…

    良久…良久…

    当蓝白光黯淡下去之后,里面的情景,也逐渐清晰了起来,无言屹立在那里,第五层楼主,却是躺在他的面前,昏迷了过去了…

    “叮!恭喜使用者通关‘斯巴利尔世界学院’竞技塔第五层,获得装备点、道具点100000点,能力点、召唤点25000!”

    ……

    人物:无言言

    能力:‘真祖血统’、‘无穷之武炼’、‘电击使(lv5)’

    装备:王之财宝(d级)

    召唤人物:御坂美琴、桂雏菊、伊卡洛斯、阿斯特蕾亚、芙兰朵露?斯卡雷特、食蜂**祈、绢旗最爱、芙兰达、泷壶理后、御板妹妹(20000名)

    装备点:101000

    道具点:760000

    能力点:206000

    召唤点:375000

    等级:68

    ……

    系统的提示音从无言的脑海深处响了起来,告诉无言,他已经获得了胜利,无言笑了笑,同时也是松下了一口气…

    与前四层比起来,第五层楼主的实力,无疑要强大很多,如果,没有‘真祖血统’,没有‘无穷之武炼’,恐怕,就连无言,都不见得能够胜过他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