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家有懒妻 > 王婆子横插一杠

王婆子横插一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夫人啊,我老远就闻见这香味儿了。”柳老爷一身黑色广袖袍子,百福相衬,精神奕奕的朝着亭子走过来。顾三公子站在旁边儿,目光则是停留在柳眉妆有着残碎糕点的粉唇上,意味深长。

    “老爷回来了。”柳夫人笑了笑,看着柳老爷。顺便又多拿了两个杯子,将茶杯倒满。

    “见过姐夫。”柳烟一见顾三公子走了过来,双颊绯红站起身,有些手足无措,对着顾三公子盈盈一拜。可是却是脚下突地一歪,娇躯一跌,整个人直接向着顾三公子扑了过去。

    柳眉妆看的分明,只是淡淡一瞥,毫不在意。这种小把戏,对于柳烟来说应该是屡试不爽吧。看着面前香气萦绕的西湖龙井与糕点,一时间却完全没了什么胃口。她想,或许是自己吃饱了吧。

    “烟儿——”柳夫人一见,立刻就伸手要去扶,却是没有抓到。

    顾三公子看着自己的小姨子向着自己扑过来,伸手轻轻一拉,便将柳烟揽入了怀里。看得小福在一边警铃大作,她就知道,就知道二小姐对姑爷没安好心。倒是王婆子,看了一眼面色无喜无怒的三少夫人。她可是过来人,那些姨娘们争宠的手段自然屡见不鲜,可是看三少夫人的样子像是完全不在意。那可不成啊,正妻还未圆房怀上子嗣,这个柳家二小姐就想爬床,顾夫人是绝对不会允许的。她是明白人,看着柳烟对自家公子刻意讨好,当下就有了一番计算。抬脚走过去,伸手一拉柳烟,生生的将她拉出了顾三公子的范围。

    “哎哟,二小姐没事吧,可真是担心死老婆子了。要是我家夫人知道三少夫人的妹妹出了事儿,那老婆子这把老骨头还真是全给碎了。”说着就将柳烟整个人摆来摸去的,一张老脸担心的皱成了一团。

    柳老爷是明白人,当下并未说话,只是脸色沉了几分。柳夫人脸色也不好,对柳烟的做法也生出了不喜。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看着王婆子糊里糊涂将柳烟拉在一边儿查看上查看下的,柳眉妆差点笑出声。王婆子不愧是婆婆身边的人,对付柳烟还真真儿是一把好手。

    柳烟皱着一张脸,看着王婆子真恨不得扇她两巴掌。可是碍于柳老爷等人在场又不好发作,再说王婆子是顾府的人,现在又是在顾三公子面前,她可不能够失了自己身份。

    “我没事。”

    “真的没事儿?”王婆子完全不相信,又拉着柳烟转了几圈,差点把柳烟转晕。

    “多谢关心,我是真的没事。”柳烟心有不甘,拉开王婆子粗糙的双手,满眼嫌弃。她本来计划得好好的,偏偏被这个老婆子横插一杠,坏了她的好事。

    “好了,烟儿,你先回房。”柳老爷瞪了眼柳烟,让她下去。妆儿的婚事她无法做主,可要是烟儿也打着顾三公子的主意,那就趁早把她嫁了。他不怕外人说柳府二女共侍一夫,主要是这对妆儿太不公平了。

    “爹?是。”柳烟还想说什么,可是看柳老爷瞪过来的目光,当下就怕了。只好乖乖的退下。

    顾三公子并未在意,而是坐到柳眉妆身边,拿起自己随身带着的手绢,将她唇边的糕点擦掉。看的柳老爷柳夫人心里一喜,还好顾三公子对妆儿还算不错。

    “娘子怎么老是吃东西沾到嘴巴?”

    额,看着这么温柔,这么秀色可餐的顾三公子,柳眉妆惊悚了!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