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家有懒妻 > 美娇娘(上)

美娇娘(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福,你给小烟儿打扮打扮。”柳眉妆看着小烟儿的打扮,实在是庸俗至极。要知道,顾三公子可是很有品位的。小烟儿一身浓艳不说,就是这满头金钗晃眼至极。

    小烟儿坐在菱花镜前,双眼放光的看着柳眉妆这些首饰,直接拿过玉镯子戴在手上。玉镯色泽好看,小烟儿皓腕白皙,倒是十分相配。小福皱了皱眉头,眼里充满不屑。

    “你别动,这都是小姐的东西。”

    “随她吧,我看着这玉镯小烟儿带着十分相配,若是喜欢就拿去吧。”柳眉妆此刻早就换好了一身儿竹青含笑花飘逸纱裙,她从来都是素面朝天,懒得用这些脂粉。而且顾夫人给她准备了不少首饰,就是陪嫁的时候也有一大筐,只不过是一个玉镯子而已。瞪了眼小福,让她蔑视烟花女子。

    “那就多谢姑娘了。”小烟儿对这个玉镯爱不释手,对着柳眉妆一笑,感情今个儿遇上好雇主了。

    “你这些钗钗环环的还是取下吧,我夫君不喜欢。我会叫小福带你先过去沐浴,给你准备一身儿衣裳。”

    柳眉妆把她头上的簪子什么的取了下来,到时候,她只要多着看好戏就可以了。看了眼外面的天色,果真是时间不等人啊,夫君这时候应该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

    倒是小烟儿,她还真是头一次遇到这么有趣儿的事儿。雇主出手大方不说,而且自己要伺候的金主竟然还是雇主的夫君。看着柳眉妆,这等好皮相,这男子真是够暴敛天物的。若是她有这等姿色,在江南怕是早就已经是花魁了。

    夜晚,来得很快。顾府里,一片寂静,偶尔有虫鸣的声音。

    因今日的事情较多,以至于今日比往日回来的晚了一个时辰。顾三公子迈着脚步走进绯月居,看里面烛火通明,难道说,娘子到现在还没睡?不对啊,以往的时候她可是早早就睡着了。伸手将门轻轻一推,门便被打开。

    墙角里,柳眉妆钻出了脑袋,看着顾三公子进门。手向后一伸,直接就将小福也从角落里拉了出来。

    小福苦拉着一张脸:“小姐,你怎么能这么做呢,好歹姑爷是你的夫君啊。”

    “你给我小声点。”柳眉妆皱了皱眉头,给了小福脑袋一巴掌。真是的,说话也不知道声音小点,要是一会儿被顾三公子给发现她们在这里听墙角那就惨了。

    “小福,我这只不过是在学会习惯罢了。夫君不是寻常男子,以后终究都是会纳妾的,晚点认清事实,反倒比到了后头难受来的好。”小福这丫头好骗,柳眉妆就随便的哄了两句,将她给糊弄过去。

    小福一听立马就闭上了嘴,小姐现在心里一定很难受吧。就算是老爷跟夫人那么相爱,中间还不是隔着一个庶出的二小姐吗?二小姐的存在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可怜的小姐。

    顾三公子看了眼房内,转身正准备将房门关上。偏偏感觉到背后一阵香风袭来,顾三公子正准备要转过身,高大的身子已经被一双玉臂揽住。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