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家有懒妻 > 我是不是应该称呼你一声小侯爷

我是不是应该称呼你一声小侯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然而,那佳人却是看都不曾看过他一眼,分明是在告诉他,顾琉绯,一切不过就是你在自作多情罢了。顾三公子不禁自嘲,难道,你忘了你这段时间是怎么对待她的吗?你如此待她,你又有何资格奢求得到她的回眸,或者是谅解。

    凝眸看着她的一举一动,顾三公子身后的大门自动关了起来,小福怔怔望着自己的双手,奇了,她还没碰上房门呢,怎么就这么轻易就关上了。

    突地一阵寒风呼啸而过,小福身子也跟着抖了抖,合着,这是起风了呢。准备伸手江门推开,可是随即却又停下动作,看样子,姑爷应该是想和小姐好好谈一谈,她一个小丫鬟,待在旁边儿不是碍事儿的很吗。当下,她也就打消了自己要进去的念头,而是乖乖站在门口,和厄明两人并肩而立。

    屋内,只能够听见外面的雨声渐渐大了起来。柳眉妆赤脚踩在红色的毯子上,莹白如玉与鲜明的色彩形成诡异的对比,显然却又将契合到极致。她轻抚墨发,余光瞄了一眼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顾三公子,心里不禁嘀咕,她柳眉妆有这么让人害怕吗?既然是你顾三公子在门外等着我,如今进来了却是不开口说一句,是不好意思说还是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既然如此,她就先行替他说了吧。

    “顾三公子,我想,我如今是不是应该称呼你一声小侯爷呢?”虽然疑问,但是却从中透着笃定。

    今儿个的确是看了一出好戏,同样也得知道了不少消息。曾经的骠骑大将军又是镇远侯,更是苏娉婷生父一生的挚交,而很显然,这位镇远侯当年消失的蹊跷,就连这位苏副将也是死的不明不白。至于她为什么会说顾三公子是小侯爷,是因为她已经大致猜到了一切,若不然她又怎会如此笃定。而且,她柳眉妆向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除了在爹娘的事情上或许有些冲动,但是如今到了顾三公子的身上,她反而是一贯的平静镇定。

    并未多言,顾三公子仅仅只是看了一眼此刻的柳眉妆,只一眼却是再也离不开目光。耳边是她缓和无波的声音,他仿若没有听见她的话语一般,只是看着她赤脚踩在地上,心里有几分心疼。这刁钻的女子,什么时候这么不爱惜自己了,外面正是雷雨天,这样的天气,赤着脚一身亵衣的模样也不怕招了风寒。脸色一沉,薄唇轻抿的向着柳眉妆靠近。

    顾三公子三步并做两步,几个大步就站在了柳眉妆面前,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大手便直接将她忽然拦腰抱起。她的身子很轻,可是却能够让你清晰的感觉到她无时无刻都是存在的,因为,一个人一旦走进了心,那就很难再让她轻易走出来。如今的她,也正是如此,时时刻刻待在他顾琉绯的心上。

    他知道,他从里不是个心慈手软的人。可是面对柳眉妆,他却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心慈手软,这不像他,但是他却为这种感觉甘之若饴。谁叫,他这辈子遇上了她,打定主意缠上了她,更不想这么放弃她。将她打横抱起,顾三公子一步步走向床榻,清冷的面貌侧面看去此刻竟然多了几分媚人之态,让人一望便从此沉沦其中,难以自拔。

    柳眉妆感觉到腰间的大手,没有丝毫用力,反而是适当的力道给与了她温暖,看着顾三公子的清眸之中,多了几分疑惑。为什么,她感觉自己竟然越来越看不清面前的这个男子了。一心一意的他,薄情寡义的他,而如今,他眼底里的温柔她却是看不清了,因为已经模糊了。虽然在心里一遍一遍告诉自己顾三公子只是单纯的抱着她而已,可是她还是忍不住有些浮想联翩,毕竟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她想多了也很正常。正在她寻思间,头顶已经传来了顾三公子轻轻地,却不失为柔情宠溺声音。

    “你是如何猜到的?又是如何得知的?还是说,你其实早就已经有了怀疑?方便告诉我,那是什么时候吗?”

    他很想知道,她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怀疑他的。毕竟,他可是足足隐藏了十几年,却没想到竟然在她面前不过几月时间便被其猜了出来。当然,他一点也不生气自己一直以来想要隐藏的秘密忽然被发现,他反而是心里有几分高兴,高兴他的娘子足智多谋。他想,这或许就是爱屋及乌吧,因为喜欢她,所以也喜欢她的一切,包括那该死的的固执和倔强,他都爱极了她的模样。

    抱着柳眉妆,顾三公子轻柔的将她放于床榻之上。两人低头的瞬间,她的琼鼻仅仅贴着他的,没有错过她微粉的脸颊,不由得心里一荡。虽然为她这一刻的尴尬换个羞怯感到心动,然而却依旧是拉过一旁的大红锦缎金丝牡丹的被子将她盖上。

    任柳眉妆早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仍是被这样温情的顾三公子吓了一跳,略过他的脸庞,她怎么忘了,这个男子可是见异思迁的呢。所以,柳眉妆,你可千万不能这么没有骨气,稀里糊涂就掉进了顾三公子的温柔乡里。你要时刻记得,假的,都全特么是假的。什么谪仙,什么江南第一才子,全都是这个男人为了隐藏自己而编排的另外一个身份罢了。

    “事实上,还在江南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怀疑你了。一个寻常的世家子弟,却能够将冯文海压得死死的,若是说其中没有猫腻,只是冯文海疼爱你这个女婿所以连带着也放爹娘一马,你觉得我会信吗?冯文海的为人,我可是比谁都要清楚的。他那种人,除了自己的生死谁的生死都不会放在心上。”

    将自己当初的疑虑一一坦白说出来,柳眉妆并不提防顾三公子。既然顾三公子肯帮助自己,并且保住爹娘的性命,就绝不会置她于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