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家有懒妻,夫君请笑纳 > 此种男人应当鄙视

此种男人应当鄙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大小姐可真是够没良心的,枉子墨兄可是对你痴心一片呢。言悫鹉琻”苏峥康努努嘴唇,佯装不悦,不过心里却是没有半分同情陆子墨的。他屁颠屁颠的跟在陆子墨身边容易吗他,比起外人对小侯爷的赞美称颂,他反而觉得陆子墨根本没有传言中的那么光明磊落,不过聪明到底是真的。

    “你想多了。”这次,开口的却是柳眉妆。她很清楚何为感情何谓感激,她也不会因为感激而选择接受感情,因为她觉得那是对陆子墨的不尊重。瞄了一眼苏峥康,果真是陆子墨身边的跟屁虫,这么会为陆子墨考虑。

    “子墨最近被陆侯爷锁在家里面儿,根本无法出来,害的他整日只能够单相思。”苏峥康边说还边看着柳眉妆的脸色,却没发现任何异常。不应该啊,陆子墨乃是人中之龙,又是巧捷万端。日后老侯爷若是想退休了,那么世袭继承的便是陆子墨,因为老侯爷这一辈子姬妾是娶了不少,可真正得到的却只有这一根独苗,除了传给他还能够传给谁。

    三人谈话间,已经离丞相府只有几步之遥,柳眉妆看了看苏峥康,不管怎么说,今儿个也得说一声谢谢才是。

    “苏大少爷,今儿个真是多谢你了。”胆敢在郡主府如此放肆,他苏峥康算是一号人物。

    “咳咳,客气啥,本少爷看不惯苏娉婷,就顺道说两句罢了,再说,我说的也是实话。一脸的脂粉香气,也不知道顾三公子鼻子是不是有问题,都不会觉得恶心。你可别误会啊,本少爷可不是帮你柳大小姐啊,别会错意。”

    言语之间,没有了平日的畅通,反而是多了一些刻意伪装出来的自然。这哪里是平日里的苏大少爷,分明就是在欲盖弥彰。苏峥康移开眼眸,不看柳眉妆,她的那双眸子,是挺勾人的。可是她苏峥康是什么人啊,那是万花丛中过的人,绝不会就这么情轻易被柳大小姐把魂勾了去。陆子墨那个受不住美色诱惑的,被柳大小姐媚眼一抛,立马三魂去了气魄,此种男人应当鄙视。

    柳眉妆一笑,笑得苏峥康越发心虚,什么时候苏大少爷也知道做善事不留名了?帮着她打击苏娉婷,甚至都用不着她亲自开口。

    “嗯,我知道苏大少爷这不是为了我,更不是关心我。”既然人家不愿承认,她何必去追问呢。

    “嗯,柳大小姐果然聪明,苏某还有事儿就先告辞了。”苏峥康数总和便立刻移开步子,大有身边有妖孽的架势,对于他来说,柳大小姐的确是个妖孽啊!走了两步,又回头一看,见柳眉妆与柳若枫二人还站在丞相府面前目送着他,不由得一怔,随即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好玩的事情一样,对着二人摆摆手。

    “喂,柳大小姐千万可别忘了,明儿个午时城中福满楼有好事儿。柳公子,你也一起来吧。”

    说完这话,那一抹火红的影子便立刻消失在人群之中,没了踪迹。彷如一阵微风,风过无痕。

    柳眉妆摇了摇头,苏峥康能够有什么好事儿啊,随即便抬脚走入丞相府。柳若枫却是嘴角勾起,依他看,明天或许真的是有趣事儿呢。

    两人回到府中,便跟陈管事的打了声招呼,路过原院子之时,正看见周易与周炳两兄弟正在调戏丫鬟。周易与周炳各自抱着两个丫鬟,浪荡至极,看了一眼走过来的柳眉妆与柳若枫,也仅仅只是停顿片刻,随即便继续与丫鬟调笑。怪不得丞相对这两个儿子极为不喜,却又毫无办法,看来他们会待在府中,必然是被丞相下了死命令。

    柳眉妆正准备上前推开房门,却见厄明依然守在此处,看来,这屋子里必然是来了不速之客。没想到他的速度倒是快,竟然会比她和柳若枫回来的还要早。

    厄明看了眼柳眉妆,却又忍不住开口提醒。“三少夫人,公子的脸色十分不好。”

    这种话有两层意思,第一层意思是好心的说三少夫人,你小心一点,最好是态度温顺点。第二层意思便是,你要是能够讨好公子就更好了,公子心情一好,也就不会去计较任何事了。厄明现在算是知道了,原来,在公子心里,娉婷郡主其实是及不上三少夫人的。

    她也不管厄明是好意还是为了能够让她去谄媚让顾三公子消气,直接推开门走了进去,便见小福规规矩矩的站在一边。而顾三公子一身白衣,端坐于榻上,轻轻品茶。茶香靡靡,浓郁却又暗带着一股幽香,味道闻着也舒心许多。顾三公子脸色淡漠,简称,面瘫。

    柳眉妆闻着这香味儿皱眉,随即瞪了一眼小福。该死的丫头,那可是她专门挑的极品毛尖啊,京都这等繁华之地也买不到啊,她家老爹藏着的紧紧就只有那么一点啊!放在现在,那可是珍稀品种,千金难得啊!就算是丞相那老东西,也未必能够多少,哼,她倒是舍得,她自己都还没尝过一口呢。

    小福一瞧,也知道这茶叶来之不易,缩了缩脖子。她也不知道姑爷是怎么知道的,竟然连小姐待藏了极品毛尖茶叶都知道。莫非,姑爷有天眼,连这个都知道。

    “你玩的倒是开心。”顾三公子清贵的声音传来,隐隐透着一股子寒气,让人一听当下就觉得天寒地冻。只不过,却是带着显而易见的讽刺,任谁都能听得出来。

    柳眉妆挑眉,神情倨傲的看着顾三公子,那姿势,十足的霸权主义。“顾三公子也不差,我瞧着你这模样也是极为开心。”

    站立在顾三公子面前,柳眉妆也懒得打声招呼便直接坐下,笑话,这里可是她的屋子,人家见到主人还自以为是主人,她这个做主人的,那就更不能被压下去了。素手拿过一边立着的杯子,便倒了一杯茶,果然是珍品啊!入口苦涩,没有半分清爽醇香,柳眉妆再次喝了一小口,一次比一次更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