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绝情丑夫要逆天 > 336 你死了以后

336 你死了以后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雪姬洞外发出一声鸣叫,常笑不再看这乱成一团的几人,向洞外走去。

    有人来了,忘川急步跟去。

    少年正面而来,不顾一切将女子紧拥入怀。

    燕纵几人动作虽慢了一拍,也并未耽误看到此情此景。

    风吹起少年耳际的碎发,衬着一双焦灼褪去满带湿润的眼睛,美轮美奂。

    几人自觉忽略一旁散发着绿光的无毛脑袋,满露欣赏之色,相传神女族男子个个丰神俊秀,是人间少有的极品美人,果然名不虚传。

    良久,少年这才好像看到他们似的,刀刻般的眼线微微一扬,极为不舍地松开怀中之人,轻声道:“姐姐,我们这就回去吧。”

    忘川身子往前一探,脸沉至极处,嘴唇却是紧抿。

    “不急,咱们还得感谢感谢雪王爷,你们都过来……”常笑冲后面的凤九、司徒明月等人招了招手。

    凤九等人立即默契地围了上来。

    “你们还不知道吧……我们之前都误会雪王了,他其实是个大大大的好人,虽然差点一把火把我烧死在重华仙府,不过比起天下苍生来,死我一个也是值得的。至于他本人的付出,就更不用说了。我小时候听爷爷讲古有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连老婆生儿子也一样,虽然我一直不太明白他三年不回家,老婆是怎么生的儿子,但是想必男人的情怀都是一样的。你们……都要以雪王为榜样……”

    燕纵、小石糊涂了,他们该点头还是该摇头啊!

    这边凤九等人反应极快,虽凤九已为人父,仍是极为配合地点了点头。

    忘川嘴张了张,又闭上。

    常笑笑眯眯地挽起朝华的手,走到忘川面前:“我刚说大禹你可能没明白,我再解释的清楚一些。你呢,有一颗大慈悲心,该做什么就去做什么。你是强者嘛。就要多付出一些,至于我们这些不顶事的,就托你的福悄悄地活着就是了。你死了,我们会为你立个碑。建个豪华的坟墓。回去我们该喝酒喝酒该吃肉吃肉,至于你的屋子会有人住,你的衣服会有人穿,你的银子会有人花,你的床也会有人睡,至于你的儿子,不听话的时候也会有人代为教管,当然……他也会叫别人爹。总之,我们一切都会好好的……这也是你所希望的,所以你放心去找离渊吧。以后至少三年内,在你的忌日,我们不会忘记给你送上一杯水酒的。”

    忘川脸色本来还算镇定,开始只不过听得有些不舒服,但到后来。眼睛愈发凌厉,但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因为他正想如果常笑不愿意去昆仑,那先回天凤也可,所以方才未发作,但常笑这一番话含笑说出来,他心里原本坚定的信念突然就动摇了。心里……怎么就越来越不是滋味了?

    至于燕纵等人,此时则呆若木鸡,原来杀人不需动刀,动动两瓣嘴便可以了,同是男人,想想自己死了以后。别人住自己的房,睡自己的老婆,打自己的娃,是个男人都要从坟里面爬出来不干了。

    偏忘川还真能忍啊!神龟啊!

    常笑招了招手,凤九等人立即跟在常笑后面集体恭敬无比地冲忘川深深一拜。

    “哥哥。原来是我误会你了,你就放心去吧,姐姐有我呢!”朝华从来了之后第一次瞟了忘川一眼,同时伸手和常笑五指交握。

    忘川身子晃了晃,常笑视而不见,冲他摆了摆手道:“那我们走了,你好好准备血战吧!”

    从头到尾,她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他分明知道这都是她故意而为,但是心头却酸涩至极,难道他死了,她一点都不伤心难过,还会快乐地和别人生活在一起么?光是想想,他就觉得难以忍受!

    忘川双目充血之际,突觉有人在背后戳他。

    “师叔……你还不拦,人走了!”燕纵急道。

    那边人都骑在青鸾背上了,这边忘川还在发呆,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监了。

    燕纵哪知忘川此时心里两个小人正在打架,一个说:走是对的,省得捣乱,到时候一块玩完。一个说:除了朝华那小崽子,还有君傲轩,会不会弄一窝后宫?我看她有这个本事。

    燕纵这一戳,其中一个小人立即死了,雪姬翅膀刚刚展开,突然觉得下面一道气直冲上来。

    “不许走!”这声音又冷又硬,常笑没吓着,朝华腰却挺直了,他正挨着常笑而坐,连忙把常笑搂在怀里,他现在可不是随便就能被吓住的小孩儿了!

    “你说不走就不走,你谁啊!”朝华大喊,喊出来之后觉得自己这句喊得太没气势,也太没内涵太没水准了。

    雪姬不满地瞧着拦在它前面的光头,这小身板,好像它一吹就能倒的样子,偏一双眼睛还狠狠地盯着它的背,好像想在它背上挖两个洞出来。

    常笑没吭声,朝华已经代表她说完了。

    “朝华,滚一边儿去,老子和自己媳妇儿说话!”忘川话更没水平。

    但是雪姬背上的两个人搂的更紧了,看起来好像是遇到恶霸,无力抵抗的一对小绵羊。

    “老子还没死呢!你再敢摸她一下!”忘川真火了,以后以后再想办法,现在他真受不了了。

    燕纵、常小鱼和小石御剑围了上来,这种热闹千载难逢啊!

    两只小绵羊几乎变作一只,但四只眼睛没有一丝屈服之意。

    忘川牙齿咯咯作响,伸手向朝华抓去,常笑没有动,朝华也没有动,雪姬翅膀一挥,忘川便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幸好燕纵御剑跟在后面,及时接住了他。

    他此时丹田虚空,哪有什么灵力,瞧着雪姬载着两人上升,忘川不由掐着燕纵急速上飞。

    “凤安安,你说句话——”忘川大声喊道,竟未发觉他声音里除了焦急还有一丝惶恐。

    雪姬的速度根本不是燕纵能跟上的,燕纵心里叹了口气,突然见常笑从雪姬的翅膀上探出头来。

    有戏?

    燕纵连忙加快速度,终于到了可以听清话的距离。

    常笑慢悠悠开口:“那个……咱们不是六年前就和离了么?真是贵人多忘事啊……”

    雪姬直冲向前,瞬间化作一个黑点消失在天际。

    凤九御剑从两人身旁经过:“天下就托付给雪王爷了!”

    司徒明月接着飞过:“雪王真英雄也!”

    忘川身子摇了摇,几乎要吐出一口血来,燕纵关切之语未及说出,生生被他的眼神给绞碎在喉咙里。

    小石和常小鱼早极为知趣地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唉,我师傅骂我蠢其实是有原因的,燕纵不无悲戚地想到。

    凤九和司徒明月跟上。

    “真不管了?”

    常笑将朝华方才给自己披上的斗篷取下,转身给身旁少年细细系好,一面道:“傲轩怎么没来?”

    朝华正伸手阻拦她的动作,乍听常笑提起那对姐姐有不一般心思的男子,脸上立刻露出不悦,抬眼瞧见常笑脸上的担忧,心思一转,立即明白过来。

    凤九也察觉到了不对:“我们收到你的信号后,明月也给他发了讯息,但是不知为何他并未跟来……”

    当时他们急着来和安安汇合,竟未细想为何君傲轩未及时出现,他向来以常笑安危为己任,若是无生死大事,又怎会不来?

    “你把魔瞳失踪的过程再给我讲一遍。”常笑心中升起一丝不妙。

    凤九便又细细讲了一遍,常笑听后道:“魔瞳那日被我封在封魔盒里,凭她之力自是无法出来,但是魔瞳和魔种之间天生有着神秘的联系,只怕是离渊用魔种之力助魔瞳逃出封魔盒,君琉璃肉身已毁,灵力不足以支撑她找到离渊,我只怕她选择了血缘最为接近的傲轩作为宿主,当时……只怕并未走远,只是隐藏在周围等待时机。”常笑听后沉吟半响道。

    经她这么一说,凤九等人也觉得大为可能,一时之间大家都极为沉默。

    “这也只是我的推测,现如今既然魔主重现,他要毁灭中州,自然不是哪一个人的力量可以对付,也不是哪一个人的责任,你们现在迅速派人去通知黎国和苍茫,还有那些小部族,我们要联合起来一同对付离渊。”常笑道。

    原来并不是不管那谁了,朝华嘴角不由下垂。

    漠北城在即,立即有人迎了上来,常笑定睛一看,竟然是凤长鹰殿前四大侍卫。

    这是出什么事了?四人支支吾吾并不敢言的样子,常笑直冲入勤政殿,凤长鹰正在殿内着急地走来走去。

    “什么怎么办?”常笑沉声问道。

    凤长鹰一惊,眸子一喜,旋即是更多的紧张,但还是硬着头皮道:“欢儿,欢儿不见了!”

    他不过是想趁着常笑不在,把常欢接过来培养一下祖孙感情,哪知陪着小娃娃玩了一会儿,他竟有些犯困,叫人带着小欢儿去吃些东西,自己就靠着椅子眯了一会儿,便有人来报常欢失踪了!

    别说常欢是凤安安的心头肉,就是搁在他这里,感觉也比凤安安这个丫头招人疼许多,竟然失踪了,在天凤的皇宫里失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