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绝品神医 > 0911章 哑巴吃黄连

0911章 哑巴吃黄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辆装着餐具的货柜车缓缓驶进卸货区,车门打开,一个黑人伙子下了车。∝⊥頂∝⊥∝⊥∝⊥,◆.↓.c→om他走到货柜前打开了货柜的厢门,两个人陆续从货柜之中跳了下来。

    这三个人就是从51号空军基地逃出来的凌枫和扎美。迦陀莎在靠近火烈鸟酒店之前便下了车,回到了她的藏匿。凌枫并不想让杨天峰和单飞知道她的存在。

    凌枫将送清洁餐具的黑人伙子叫到了旁边,然后给了他两千美金。

    “谢谢你,先生。”黑人伙子笑得很灿烂。

    “好了,做你该做的事情吧。”凌枫的声音带着一魔力的感觉。

    这个黑人伙子收起了钱,返回了货柜车上,一声不吭地开始卸货。

    这个黑人伙子其实是凌枫在路上拦下,并催眠了他的。之所以还要给他钱,做出收买的样子,其实是做给扎美看的。他并不想扎美知道他会催眠术,因为以扎美的身份而言,她将很难抗拒来自上面的命令,如果这个秘密被杨天峰这样的人物知道了,那就糟糕了。

    两人穿过仓储区,然后走楼梯来到了凌枫和陈七租住的总统套间门前。

    凌枫伸手敲门,咚,咚咚,咚,咚咚。这是他和陈七之间约定的敲门的方式。

    房门打开,陈七出现在了门后。虽然不是她本尊的样貌,但扎美还是凭感觉认出了她,她激动地张开了双臂,将陈七抱住。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陈七拍着怎么的后背,轻声安慰着她。

    凌枫道:“进屋再吧,这里可不是话的地方。”

    进了屋,关上门,陈七便着急地道:“儿子,你救出了扎美,那么狐玉.峰和龙老总呢?”

    凌枫的语气稍显沉重,“狐大哥现在还在龙威廉的手中,我正在想办法营救他。不过,龙老总……”

    “龙老总怎么了?”陈七紧张地道。她对龙江不仅有着敬畏之心,还有一种晚辈与长辈之间的情谊。站在她的角度,她不希望龙江出任何意外。

    凌枫叹了一口气,“扎美姐,还是你来吧。”

    他怀疑龙江有些不对劲,这次行动以来,他的所见所闻也都是往着这个方向发展的。可是他知道陈七是将龙江当成长辈的人,她不喜欢有人对龙江三道四。为了一个龙江影响他和陈七的母子感情,这不值得。所以,同样的事情,还是由扎美出来更合适一些。

    扎美将她了解的情况一五一十地告诉了陈七。

    “你们没关在一起?”听扎美完,陈七诧异地道:“那他会被关在什么地方呢?关塔那摩?或者是中情局?”

    扎美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和玉.峰一开始就被关在51号基地第三区的监禁区里,自那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到龙老总。”

    “儿子,你神通广大,你认为龙老总会被关在什么地方呢?”陈七满眼期待地看着凌枫。

    凌枫苦笑了一下,“美国这么大,我们又没有足够的情报支持,我哪里知道他会被关在什么地方啊。倒是……妈,你不觉得事情有些奇怪吗?”

    陈七道:“我知道你想什么,我对一些地方也感到困惑,不过在没有证据之前我不希望你怀疑龙老总,他是一个值得尊敬的老领导,他有一颗热忱的爱国之心。”

    凌枫耸了一下肩,“好吧,我就不了。”

    “现在我们最迫切的事情不是质疑某个人,而是想办法救出狐玉.峰和龙老总。”陈七看着凌枫和扎美,“你们有什么主意吗?”

    扎美看了凌枫一眼,眼神之中充满了期待。她自己肯定是没有半主意的,不过她相信凌枫有,凌枫能将她从51号基地之中救出来,那就有办法将狐玉.峰和龙老总救出来。在她的眼里,凌枫还真就是那种无所不能的人物。

    凌枫想了一下才道:“我倒是有一个想法,不过有些冒险。”

    “你快出来,这种事情哪有不冒险的,你出来,我们一起商量,将风险降到最低。”陈七。

    凌枫道:“我需要……”

    咚,咚咚;咚;咚咚。敲门声突然打断了凌枫的话。

    同样是暗号性质的敲门声,凌枫虽然没有看到站在门外的人,但他也猜到了对方的身份,来人多半是杨天峰留在这里这里的联络员单飞。

    听到这样的敲门声,陈七其实也猜到了门外是谁,她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因为单飞在这关键的时刻打断了凌枫的话。

    凌枫走到了门前,凑到猫眼前往外看了一眼,门外站着的果然是单飞。他穿着侍者的服饰,推着一辆餐车。他正看着猫眼,似乎知道门后面有人正在窥视他一样。

    凌枫打开了房门,淡淡地道:“是送餐的吗?”

    “是的,先生,你们定的餐饮。”单飞。

    “进来吧。”凌枫让开了路。

    单飞推着餐车进了门,凌枫又关上了房门。

    “厉害。”看见扎美,单飞向凌枫竖起了大拇指。他虽然不喜欢凌枫,但这个时候他对凌枫的敬意却是真的。

    凌枫的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你来就是为了这个的吗?”

    单飞道:“当然不是,在你回来之前我们其实就得到了情报。

    “什么情报?”凌枫的眼神变得锐利了起来,仿佛能洞穿人的心神。

    单飞道:“你不知道吗?你潜入51号基地救出了扎美,盗走了龙威廉的实验资料和相关的技术,现在51基地已经戒严了,并且成立了一个调查组,专门调查这件事。”

    “等等……”凌枫讶然地道:“你们得到的情报我盗走了龙威廉的实验资料和相关的技术吗?”

    单飞笑道:“是啊,你可别看我们的情报能力,我们在51基地之中也有我们自己的人。这件事并没有公开,但这无疑是对美国特工机构,情报机构的一个羞辱。这件事会带来一些麻烦,但这样的代价是值得的。”

    凌枫的嘴角顿时浮出了一丝苦涩的笑意,听到单飞的这番话,他突然就明白了一些事情。

    昨晚他潜入51号基地救出了扎美,龙威廉并不在第三区的实验室之中,也不在监禁区之中,而龙威廉所领导的实验室也根本就没有研究出什么批量生产来生丸的技术。这一切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圈套,一个被精心设计出来的背黑锅的圈套。

    “真的是这样的吗?”凌枫的心里暗暗地想着,“不,不可能。如果龙威廉事先就设计好了一切,那他为什么不干脆埋伏好人手,在第三区将我抓住?那样的话,他一样可以陷害我,让我给他背研究失败的黑锅,而且,我才是他最终的目标,他又怎么会放弃一个抓住我的好机会呢?现在看来,他压根儿就没料到我敢潜入51号基地救人,事情发生之后他跟着就想到了这一招,栽赃陷害,我盗走了他的实验资料和技术,借美国政府的刀来杀我,好一个借刀杀人的计谋!”

    他虽然不是龙威廉肚子里的蛔虫,但交手交到现在,他对龙威廉这个人的了解也是极深的。他也不得不佩服,龙威廉的应变能力还有玩阴谋诡计的能力都是极强的。

    这个猜测十有八.九是正确的,凌枫也意识到他陷入了一个巨大的麻烦之中,还有,他可以用来营救狐余.峰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因为一旦美国政府认定他潜入51号基地,盗走了可以给美国带来巨大利益的科研资料和技术,那么他在美国的生意将完蛋,甚至他本人也会被美国政府通缉!

    “好了,把东西交给我吧。”单飞打断了凌枫的思绪,他向凌枫伸出了一只手。

    凌枫的嘴角露出了一丝苦笑,“你是向我索要那种药物的实验资料和相关的技术吗?”

    “当然,除了这个我还能要什么呢?”单飞显得很有耐性,“不过你别误会,这不是我要的,你也知道我代表着谁?这是周先生向你要的。”

    周先生,当然是代号“周瑜”的杨天峰了。这个同志虽然人在古巴,但却也能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这不,在他看来凌枫已经为他完成了整个任务之中最重要的部分,现在也是到了收获成果的时候了。

    “儿子,你……”陈七这才明白过来,她也激动地道:“你真的得到了那种药物的实验资料和相关的技术吗?”

    面对单飞的迫不及待,还有老妈的激动兴奋,凌枫却是哑巴吃黄连有苦不出来了。他现在算是明白了,不仅是摩美国方面认为他盗走了属于美国政府的绝密资料和技术,就连己方阵营的人也是这么认为的。这么一种情况,他要怎么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呢?

    其实,他自己也非常清楚,这是没法证明的,因为他确实是潜入了51号基地,救出了华国特工扎美。这个过程虽然他是用“李龙”的身份,但真正的李龙在埃及,这是经不住调查的。更重要的是,华国方面是最清楚情况的,因为扎美就是一个活生生的证据。

    “怎么?”单飞的眉头皱了起来,脸上也有一不悦的意味了,“你不愿意交出来吗?”

    凌枫道:“没有的东西,我怎么交给你?”

    “你什么意思?”单飞有些恼怒了。

    凌枫道:“你们都被龙威廉那家伙欺骗了,他根本就没有研究出批量生产来生丸的技术,我又怎么能从他的手里偷到呢?”

    “真的?”单飞狐疑地看着凌枫。

    凌枫道:“我干嘛骗你,这件事我会向周先生解释的,现在我们好生商量一下怎么救出狐大哥和龙老总吧。”

    单飞道:“救人的事情有人会处理,你们现在去古巴与周先生会合。”

    陈七道:“狐玉.峰和龙老总还处在危险的境地中,这种时候我们怎么能去古巴呢?”

    单飞冷哼了一声,“这是命令,你们必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