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演传说 > 第38.章 半步法器

第38.章 半步法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炼器,乃是包含了炼丹和阵法的法门,其中的奥妙和手段不言而喻。一个炼器师或许能成为炼丹师,但一个炼丹师想要成为一个炼器师却困难十倍。不管是丹、器、阵,能参悟一种已经不易,若是同时参悟这三种道很可能就会导致修为停滞不前而因小失大。

    当然这其中要出了李苏河,不管是丹器阵还是在修炼上都可以算是修真万年难得一件的怪物。人比人气死人,许多老怪物都在他身上验证了这句话。

    炼器不存在什么天炼之法,毕竟炼出一样法宝必须要有材料作为基础。众人都以为李苏河已经拿不出什么惊艳的手段,但李苏河却一脸的风轻云淡——似乎他不是在炼器而在面对天地大呼悲壮。这种气质便不是平平的炼器师能具备的,这是一代宗师的自信和强大。

    “出!!” 李苏河从纳戒出取出四种材料,而这四种在材料想要在修真界找到根本不可能,因为这些东西原本是神界的,李苏河也是在洪荒村找了一些。用神界的材料炼出来的法宝......难道会超越凡间的极限。

    李苏河此时并没有打出真气火焰,而是闭目凝息数次后——陡然睁开双眼,一朵金莲瞬间盛开在李苏河的眼前——“十二金莲,你的妙处总是让我不知所措,就看看你这金莲之火能达到什么地步吧。”

    十二瓣金莲是陪伴李苏河成长的宝贝,但似乎随着李苏河的成长金莲也不断的进化,李苏河能掌握的金莲的奇妙之处更多——和轮回老人一个级别的人物使用的宝物,其奥妙和威力绝对不仅仅是这样。

    “金莲赤炎!!” 只见十二瓣金莲如同凋零一般化成一瓣一瓣,但这些分裂的金莲却在李苏河的法诀下围绕在黑鼎周围——在众人还懵懵懂懂之时,一股撼人的火焰力量在空中炸开,火焰对于丹器修士来说再熟悉不过,此时李苏河释放的金莲赤炎已经吓得众人流冷汗。

    “要是碰上这火焰,还能活吗?只怕是魂魄都会被烧干净。” 张惊天喃喃的念道,他的御火杖是吸取天地间的火元素和灵气来制造出超越真气之火的灵火,但李苏河此时的金焰却让张惊天感到了死亡的威胁。似乎在他面前的是可以毁灭天地的存在。

    地上的人不知道此时的李苏河也大为震惊,虽然知道金莲能幻化出火焰,但没想到居然有如此威力。这金莲本位佛道宝物,佛道讲求下地狱炼金身,在无尽的业火中证道,这金莲之火果然不可小觑。

    李苏河不禁在心中暗喜,这样看来金莲是一件可攻可守的顶级宝贝,以后就多了一条保命的手段。不过眼下李苏河却是感到自己的真气如同流入大海一般,远远没有尽头,真气消耗超出了天炼之法的消耗。

    “他大爷的!!” 李苏河大喝一声,随手掏出一枚刚才炼制的破金丹,这破金丹虽然能辅助修士突破金丹修为,不过其最大作用还是即便是元婴期的修士也能瞬间弥补真气。李苏河一口气吞下两枚——“炼!!”

    天炎石、沉魂沙、败土黑金、三眼草

    天炎石乃是蕴含精纯火元素的一种材料,而沉魂沙则是天界一种能扰乱修士心神导致道心不稳的神气之物。败土黑晶则是能催化火元素的矿石。三眼草在神界则是炼器师经常使用用来提高炼器几率的宝贝,即便是在神界也十分稀有。

    “融!!”——“化!!”——“转!!”

    李苏河打出不同的手印,此时的地下空间已经是一片火红色,巨大火焰能量在空中不断盘旋,似乎想要冲破头顶的束缚。张惊天早早的便让人张开一张阵法来守护周围的安全,不过他自己也知道,若是这火焰一旦不受控制,在场的人无一能与之对抗。

    “众位!!我李苏河在炼器上学会了一种新手法,请各位指教。”

    李苏河再次打出印法,手掌翻飞让人看不清楚真假,李苏河没打一次印法黑鼎便闪出一层光耀。一般的炼器最多闪现三次光耀,因为一个器只能不止最多三层器阵,而且只有宗师级别的人才有这个本事。

    一闪——两闪!!——三闪!!

    地上的炼器师们已经叫出声——“炼器宗师!!”

    但李苏河并没有就此停下,黑鼎再次闪耀——四闪!!五闪!!六闪!!

    六次光耀过后李苏河双手合十——只见一道黑光从鼎内喷涌而出,一颗黑如墨迹的珠子在空中发出阵阵低沉的声响。

    “叠阵!!” 一个炼器师将自己心中的想法喊了出来,此人号为死物大师,乃是炼器界与火老头一个级别的存在,当初若不是给了他一份上古的器典,根本请不动此人。更何况当初张惊天说破了嘴皮对方才同意只为姑苏洞天打工一百年。

    死物大师似乎看见了宝贝一样急忙问道 “少主!!这还是道器吗?” 他作为炼器宗师最多只能炼出顶尖道器,但就是顶尖道器就已经非同寻常,但眼前这颗黑色珠子似乎已经超越了顶尖道器,这是不属于凡间的宝物。

    “或许各位还不知道,这神界的器分为,真器、法器、圣器、神器......我这颗弥火珠能释放出精纯的灵火,碰到灵火的人都会被影响心神导致道心不稳,此物当为阴人暗算的上乘宝贝。至于等级嘛.....算是半个法器。” 李苏河所说的在场没有一个人听过,毕竟神界的炼器知识在凡间不可能有人通晓,李苏河也是通过造化经才了解。

    李苏河在心中暗叹,运用金莲之火,使用顶级的材料,居然才只炼制出一件法器......说出去都丢人。这样的心神若是被在场的炼器师听到,估计会被唾沫淹死。

    “这叠阵的法门,我也无法传授各位,这是我心领神会所悟。” 在场的人点了点头,一件器物最懂只能有三重器阵,但如果用叠阵的话就能附加出更多的器阵,使得法宝的威力更甚。叠阵在炼器师心中的分量就如同炼丹师对待天炼之法,对于李苏河的说辞众人也没有怀疑,这样的手段也只有靠领悟才能学会。

    李苏河微笑着拿出一枚玉简 “这是我当初所得的一枚记录了一位炼器高人的炼器心得,分与大家,看看能参悟出什么。” 李苏河只是将造化经中丹器卷里一部分的心得刻印出来,但在场的炼器师却都瞪大了眼睛,就像是一群饿狼盯着一块肉。李苏河笑着将玉简丢给死物大师——“今日李某这番并不是为了显示自己的丹器修为,而是想告诉大家,跟着我,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李苏河开门见山的一句话让所有人都愣了愣,这也太直接了?

    “我们炼丹师愿意跟随少主!!”

    “我等炼器师愿意跟随少主!!”

    李苏河微笑着看着所有人——“姑苏洞天的根基从此以后便稳如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