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演传说 > 第153.章 一步之差

第153.章 一步之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嗷!!”

    严宽的龙族真身将李苏河的蛮荒领域搅得动荡不安,这就是所谓的龙威,不需要任何奥义,龙威本身就是一种强悍如斯的奥义。www.pinwenba.com

    “紫龙?不错不错,这样才有杀死的价值。” 李苏河已经不可能再有所保留

    只见李苏河将蛮荒收起,挥袖大喝道 “造化无尽!”

    整个领域的气息陡然巨变,蛮荒的气息被造化的威严所取代。造化的存在本就在蛮荒之上,是位于奥义顶端的王者。一切事物皆脱不开造化,造化之内才有生命,造化之内才有万物万生。

    严宽也感到自己身上的生机停止了流逝,刚想松口气,哪知道李苏河反手就下了更狠的招数。严宽顿时觉得脑袋发闷,一个修士怎么可能学会两种如此霸道的奥义,就算是妖灵界成名的仙尊只怕是也没有这份功力。

    但严宽却是从造化领域中感觉到了熟悉的味道“看来老夫没有猜错,苏河道人!!果然是你!!”

    只见李苏河随手将脸上的面具摘下,一头黑发也转瞬间化为白色。脸上带着一抹处变不惊的淡然,似乎他现在不是在和同级强者对战,而更像是在自己家的后院里散步。

    “你使出了龙相诀,我没有办法再有所保留。” 李苏河无奈的说道 “严宽,你勾结异族,其心必诛,你必须要为此付出代价。”

    “李苏河,你真以为你能杀了老夫?” 严宽喝道 “老夫的龙相诀将自身血脉提纯数倍,现在我的拥有仙尊后期的实力,和你的修为相差不无几。虽然打不过你,但你也杀不了我,若是我逃跑了,那你日后就准备接受龙族满世界的追杀吧!!”

    李苏河一脸不可置否的微笑,如果这真的能威胁到他,他就不是那个天大地大我最大的李苏河了。

    “苏河道人,这样吧,你若是放过老夫,那老夫可以既往不咎。只要你日后不再插手我的事,我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而且把你当成我龙族的座上客。” 严宽说道

    严宽以为李苏河会就此罢手,在他眼中,李苏河只不过是一个修为强悍的个体实力,面对来自龙族的威胁绝对会妥协,毕竟龙族内还有不出世的神王强者,哪怕你是仙尊巅峰的强者,在神往面前也不值一谈。

    “这个交易似乎对我很划算啊。” 李苏河将手收回袖子内

    严宽悬着的心顿时落了大半,说实话,感受到李苏河造的化领域之后严宽还真没有把握能逃走。在李苏河面前似乎他的紫龙真身也翻不出大浪。

    “造化无尽!” 李苏河还不待严宽再开口,收回袖内的手再次翻出,一掌压下,造化领域内的威压再次升起。

    造化追溯一切事物的本源,可以说是龙相诀这一法门的死穴,哪管你将血脉如何提纯,修为如何的暴涨。造化之下,你都将还原成最初的状态。若是造化之主全盛之时出手,可能仅仅一指便让严宽化为一颗本源力量,哪里还有什么灵魂**。

    “嗷!!” 严宽猛然撞向李苏河,血脉的退化他能清楚的感觉到

    一个奥义剥夺生机,一个奥义逼退血脉。严宽此时是真的感觉到绝望,紫龙真身如果被破他就没有半点把握能从李苏河的手上逃走,原本李苏河的修为就高出他很多,中期和后期的差距可不只是一个小品阶,而是天差地别。

    “苏河老混蛋!!!老夫要你不得好死!!”

    李苏河笑着说道 “呵呵,小辈子再说吧。”

    造化运转,严宽的紫龙真身转瞬便化为原本的白龙之驱

    李苏河一指点出蕴含蛮荒的一指毫无修饰的直接穿透严宽的脑门,他可不是青色玄元兽,自然不可能打破了脑门还能复原。

    “嗡嗡!!” 只见严宽了无生机的**瞬时爆发出一阵耀眼的白光

    造化之主当即喊道“苏河!!退!!那是龙相解体,龙族的肉身解体之法,哪怕是你的金身四转也受不住。”

    “大师父,这是我的机遇!” 李苏河毫无退意

    “什么?!” 造化之主还来不及阻止,李苏河不退反进,纵身跃进严宽自爆的范围核心。

    “轰轰轰!!!!”

    仙尊强者的肉身自爆,可想而知是什么程度,哪怕严宽的修为比李苏河低,但也不可直面抗衡。

    李苏河将领域张到最大“大师父帮我!”

    造化之主轻叹一声,随即弹出一指,李苏河的造化领域随即再次扩展

    领域内顿时震出漫天的烟尘,严宽巨大的龙驱此时已化为漫天尘埃

    此时只见一道蓝幽幽的光芒在烟尘充浮现,不是别人,正是自爆**的严宽。而此时的他则是以元神的状态存在“李苏河,你还是嫩了,居然想直面老夫的肉身自爆,不知天高地厚。” 随即严宽又叹道 “害的老夫肉身尽毁,想要修回来只怕是要几百年的时间了,不过有修罗族帮忙,也不困难。”

    而严宽还没有跨出一步,身后突然袭来一股强大的吸力

    严宽毫无抵抗的被强行吸走

    “你以为我没有留一手。”李苏河此时已是赤身luo体,身上的肌肉近乎撕裂,血液不住的渗透出来。此时的李苏河哪里还有半分仙尊的威严“咳咳。” 一口恶血止不住的用出来,李苏河几乎无法再调动多余的真气来平复伤势。

    而严宽被李苏河收入手中的一枚玉瓶之中,自爆**之后的严宽比起李苏河还要弱上几分,此时哪怕是仙灵也能轻易将其收服。

    李苏河输出一口气,随即服下数枚丹药

    随后将金莲祭出放于脚下,远远的遁走

    金莲的遁术虽然不算高超,但比起李苏河现在的状态却要快上很多。虽然李苏河用领域之力尽量将严宽自爆的影响遮蔽起来,但终究是无法完全掩盖。绝对会有人闻风而来,到时候李苏河就不好全身而退了。

    “苏河,你有必要这么冒险吗?” 造化之主说道

    “大师父,金身的提升关系到我手臂的复原..... 唉,冒险也是应该的。” 李苏河无奈的说道,坐在金莲上,李苏河汲取着金莲中转换出来的特殊金色真气来修复体内的经脉。无破不立,先破后立,这就是九转金身。

    李苏河刚遁走半盏茶的时间,便有几道黑影出现

    “大人,看来那严宽是自爆了。” 一个黑影说道

    “能杀死严宽,对方不可小觑。不过还是让他跑了。” 说话的人正是李苏河断掉李苏河一臂的人,修罗王子?!

    修罗王子身边的披着袍子的人,声音沙哑的说道 “罢了,死了个严宽倒是无所谓,只是我们这次夺取精金还要多费一番手脚了。”

    说罢,修罗族的几人便转眼消失在空中

    而尾随其后的一个人影也悄然无声的消失,正是李苏河的血魔分身

    李苏河一路上不停歇的赶回死城,到了死城也没有告知一荒等人便匆忙进入高塔中。对于这次行动,虽然有些超出李苏河的掌控,但结果还是好的。

    “嗡嗡嗡!!”

    金莲在李苏河的身边盘旋,李苏河从纳戒中取出十几块中品灵石,开始缓缓的运转周天经脉。

    九转金身,一转一重天,李苏河仿若茧中的虫子,将进行有一次的蜕变。

    一轮又一轮的黑色符文在李苏河的皮肤上显现,巫族的符文如同蠕虫一般在身体上慢慢爬行。李苏河的表情逐渐变得痛苦而狰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