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深渊骑士 > 第七白二十七章 谁的威名?

第七白二十七章 谁的威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显示了自己威能的恶魔冰尸只是跟库卡斯简单的寒暄一番后,就闭口不在言语。《》 在这极北冰原上,他们冰尸一族,其实跟任何一种生灵都有仇恨,只不过又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另外几个种族和联盟这才没有联合起来对他们进行围剿。否则单独凭借他们冰尸一族,想要在这极度混乱的极北冰原生存下去,那实在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

    天空轰鸣,一阵阵闷雷响起,最后燃烧的天空开始缓慢的扭曲起来。一些有经验的职业者,例如红宝石经师他们,对于这种情况的出现,立刻推断出他们等待的东西即将出现了。

    “这神藏之地是属于我们荣耀之手的,闲杂人员,马上给我离开这里。否则杀无赦。”就在那神藏之地即将坠落到大地上的时候,远处飞来数千道流光过来。

    这些流光极其的强势,他们直接朝方圆数百里范围内最高的山峰落下,人还没有到,就有数百个范围法术朝那山峰席卷下去,却是要提前清理上面的生灵。

    “吼!”;一声声不甘的吼叫声响起,盘踞在那个山峰的的数百名因为利益而聚集在一起的生灵四散出去,瞬间脱离了那座山峰。因为荣耀之手的威能,还不是他们这些人能够抵抗的。

    “该死的,早晚有一天,我要灭杀你们荣耀之手的所有生灵。”一头魔兽低声咆哮,虽说心中不甘,但面对强势,他只能无奈的选择了妥协。至于刚才的狠话,也不过是随口说说罢了,真的让他出手去灭杀荣耀之手的成员,那给他数百个理由,他也不敢真正的取执行自己的狠话去。

    “荣耀之手吗?”听到那些人的名号后,库卡斯低声的怪笑起来。对于荣耀之手的成员,他是在实是太过熟悉了。

    在那群荣耀之手的成员降临到那座山峰上后,四周围的一些生灵数量开始快速的减少了起来。其中不仅有势单力孤的魔兽,就连深渊联盟和天国之门的成员也都有人离去。不过唯一没有缺少成员的,则是由那头九阶恶魔冰尸带领的队伍了。

    “怎么?莫非是我们荣耀之手的名号不好用了不成?让你们离开,你们难道没有听到吗?从今天开始,这极北冰原上所有的神藏之地,全都是属于我们荣耀之手的。”有一黑发少年拎了两根长矛跳到空中大声的喊叫起来:“你们只有十个呼吸时间,否则我不介意让你们见识一下我们荣耀之手的强大。”

    “各位的气息,只需要呼吸时间就能够全部记忆了。时间一到,只要你们还停留在这里,今后将会永远受到荣耀之手的追杀。直到你们彻底的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为止。”

    “荣耀之手算什么东西?竟然敢在我伟大的主人面前猖狂,老子今天就灭了你。”一声龙吼,大地破碎,苍穹动荡。在一些生灵们因为荣耀之手的名号而决定离去的时候,库卡斯足下的黑龙咆哮了起来。

    “卑贱的爬虫们,接受我主人:伟大的灰烬骑士库卡斯大人的怒火吧!吼!”伴随了这一声咆哮,那黑龙猛的挥动了锋利的爪子在虚空中晃动了一下。

    下一个瞬间,数百枚古老的龙文凭空出现在那个手持长矛的黑发少年身上。龙文缠绕交错,化作两柄战刀朝黑发少年交错切割了下去。

    “大蜥蜴,敢对我出手?”那手持双矛的黑发青年一脸嘲讽的朝黑龙看去,在他的双眸之中,库卡斯看到了一丝丝熟悉的感觉。而在那黑龙眼中,他看到了那个黑发青年双眸之中蕴藏了无数禁制幻生幻灭的景象。在那些景象中,黑龙竟然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恐惧。

    “破!”黑发青年低声轻语,手中两柄短矛在空中划出两道奇异的弧线来,然后轻轻的点在黑龙凝聚的战刀上。

    那两柄战刀虽说不是八阶杀戮秘法凝聚出来的,但是对付一般的八阶职业者,效果还是十分强大的。可是现在,在那个黑发青年的双矛下,这两柄强大的战刀被轻易的击碎了。

    破碎的战刀碎片散落在空中,最后汇聚在那黑发青年脚下,形成一团光晕出来。

    “大蜥蜴就是大蜥蜴,一点本事也没有。让你那所谓的主人出来,我倒要看看,如此垃圾的坐骑,会有什么样的垃圾主人。”黑发青年一脸蔑视的看着黑龙,虽说两者之间相隔百余里,但彼此却能够看清楚对方。至于站立在黑龙脑袋上的库卡斯,那黑发青年好似根本没有看到一半。

    “嘎嘎!库卡斯,挑战你权威的人出现了,难道你就想任由他像一个小丑一样羞辱你吗?”恶魔冰尸拎了他那柄黑色的链锤朝库卡斯所在的山峰走了几步,然后又止住了步伐冰冷的怪叫起来。

    库卡斯并没有理会恶魔冰尸的挑衅,而是低声跟红宝石经师交谈着,谈论那个神藏之地什么时候坠落下来。

    “你敢羞辱我的主人?你知道我的主人是谁吗?极北冰原中最为强大的存在:灰烬骑士库卡斯。他的威名在这冰原上,比任何一个存在都要强大。”黑龙咆哮,却是用尽了一切方法来给库卡斯树敌。当然,他并不了解库卡斯跟荣耀之手之间的关系,否则他也绝对不会自作聪明的装疯卖傻了。

    “看来你这头坐骑仍然没有调教成功啊!”红宝石经师摇了摇头轻声跟库卡斯说道:“其实我的建议你应该考虑一下,最好更换掉坐骑。一头黑龙用秘法炮制后,身上的材料还是极其珍贵的。实在不行,把它当做一头肉龙来使用也是不错的。如果你不管,早晚有一天,它会给你招惹到更大的麻烦的。”

    “招惹到更大的麻烦?”库卡斯冷笑一声,并不回答,他只是用力的踩踏了脚下黑龙的脑袋,一脚把它脑袋上的血肉给踩碎,露出白森森的头骨出来。

    黑龙疼痛,摇头晃脑的咆哮起来。不过他却不敢再说什么,只是流露出仇恨的目光来,仅仅的盯着百里之外的那个黑发青年。

    “该死的,早晚有一天,我会把你给吃掉。今天你给我的羞辱,他日我绝对会百倍的返还给你。”黑龙心中发出仇恨的诅咒来。当然,这样的诅咒他已经进行过无数次了,但这数十年下来,他却见不到诅咒的任何效果。

    “你就是这头大蜥蜴的主人?哈哈!我看你这头大蜥蜴也挺好玩的,你还是乖乖的把它送给我,当我的坐骑算了。说不上我一高兴,还会让你留下来跟我们一起去采集神藏之地中的矿脉去。恩,不过你必须去充当炮灰,如果活下来,我不介意赏赐给你一些边角料。”黑发青年好似专门针对库卡斯一样,从他口中说出来的话语,让人听着是那么的恼怒和愤恨。

    在这里汇聚的数万生灵当中,几乎有三分之一的生灵都知道库卡斯的凶名。在他们看来,荣耀之手的人虽说强大无比,但如果真正的面对库卡斯这个凶名昭著的灰烬骑士,那他们即便是人手再多,也落不了一个好下场。

    要知道,在这极北冰原中,库卡斯的凶名完全是由无穷白骨一点点的搭建出来的。

    “神藏之地即将坠落,各位,准备进入吧!按照以前的规矩,这次你们把收获的神材上缴一半就可以了。恩,荣耀之手的人,必须把所有的神材上缴。”库卡斯仍然没有直接回应那个黑发青年的话语,他只是抬头看了看天空,然后沉声说出这么一番话来。

    声音不大,但在场的所有生灵们全都听到了。一些不了解库卡斯的生灵,更是认为他比那荣耀之手的成员更加猖狂。毕竟对方只是驱赶他们,而库卡斯那样做,则完全是把他们当做卑贱的矿工了。

    “吼!我要吃了你。”一头异兽张嘴怪叫,他摇晃了巨大的脑袋,挥舞了完全是由不知名金属生成的翅膀咆哮起来。

    “给我住手,如果你想让我们所有人都给你陪葬,那就不要去招惹那个疯子。”有巨蟒一样的凶兽尾巴晃动,硬生生的把那头拥有金属翅膀的异兽给压在空中,制止了他的行动。

    “不过是深渊联盟的一个小垃圾而已,难道我们会惧怕他?”这个异兽是从其他地方流浪到这个区域的,因此并不知道库卡斯这个名号在极北冰原中代表了什么:“难道真的让我们把开采出来的神材上缴一半给他?”

    “能否开采到神材我不知道,但现在就凭借我们这些人,想要挑战库卡斯的权威,那绝对是找死的选择。除非我们能够等到其他一些强势人物过来跟他竞争,否则开采出神材来,那必须乖乖的上缴一半的收获。”

    “卑贱的恶魔,是你在说话吗?”手持双矛的黑发青年目光终于停留在库卡斯身上,他晃动了手中长矛指点道:“荣耀降临,万物臣服。你竟然还想打劫我们?。难道你不知道荣耀之手的威名吗?库卡斯吗?我听说过你这个名字,鉴于你以前的猖狂行为,今天我是专门来教训你一番。让你成为我的仆从,好让你知道我的威名。”看首发无广告请到《》

    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