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暴猿王 > 第二百九十二 大结局

第二百九十二 大结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传说中地下世界就要地狱之神的地狱神殿。

    秦汉派遣了斥候前往狼族领地探查萨贝儿的情况。而他也是随后赶到,他不放心。

    得到了一丝消息,紧追不放。地狱神殿弄了一个神谛到6地,让贫苦的狼族人民信奉地狱之神。秦汉将其破坏。

    秦汉同洛洛、艾艾茉,鲁尔等组成小队,深入狼族腹地,侦查萨贝儿下落。知道地下九层,才探明了一下狼族驻地的事情。

    遇到拉比,得知萨贝儿已被小狼王带着星夜赶路,要救人就得快。萨贝儿被劫持的原因,是因为地狱三头犬看中了萨贝儿的时间能力,它想要恢复自己巅峰时期的身体,所以劫持了萨贝儿,威逼利诱。倒是没对萨贝儿实行**。

    在狼族驻地,秦汉现狼族的居民竟然都信奉一个地下世界的邪神。每天不劳作只是在等着邪神使徒给他们送仙药。【罂粟

    秦汉要帮助人们脱离罂粟的控制,有一部分道格族的奴隶早就想脱离控制,只是一直没有机会。

    秦汉遇到了瓦伊奴的族人,獒人。救助他们脱离苦海。

    秦汉的声势越来愈大,并且开始调配军队,围剿狼族。

    本来狼族想要利用赤地千里,边疆十万里来与秦汉的部队决一死战,比拼一场耐久战,最后想以罂粟刺激战胜对手。

    可是,秦汉的部队都有压缩食物和罐头。狼族的将领被俘后,当知道是输在这东西上时,不禁想起之前忍饥挨饿的痛苦,哭泣道,你们太欺负人了。

    秦汉的先遣部队现了萨贝儿的踪迹,被小狼王挟持,向地下世界去了。秦汉率部追杀。进入地下世界七层。

    现了惊天大秘密,上古遗迹中,狼族老族长,竟然献身地狱三头犬,让对方附身夺舍,条件就是振兴狼族。

    幸亏,秦汉的小弟比蒙巨兽金在,说道,秃尾巴狗,你小丫还没死啊。你狠倒霉,又遇到我了。

    上古之时,战神暴猿王和兽神,他们手下有着三大圣兽,第一就是黄金比蒙,金。第二是八岐大蛇,第三就是地狱三头犬。

    地狱三头犬根本不是金的对手。

    击杀地狱三头犬,救出萨贝儿,不过,萨贝儿由于最后给秦汉施展时间回转,伤到了灵魂,秦汉痛不欲生,好在金说还有救,只要找到神圣王冠,就可以救治萨贝儿。秦汉决定找寻神圣王冠,可是毫无线索,而金倒是提到,应该在海族。这时有人来报,现大皇子逃了。竟然在地底现一条地下河道,应该是直通西海岸的。

    秦汉下令休整,接受狼族领地,大力展民生经济。而为了医治萨贝儿的伤势,他先就要找到万载冰晶,制成冰棺,以保萨贝儿肉身不腐。然后在寻找神圣王冠。

    秦汉出前往极冻冰原,那里是蛮族的大本营,在极冻冰原的大雪山上应该有万载冰晶。

    秦汉在大雪山遇到了蛮族部落的皇帝,打赌,令蛮族臣服,并突破了圣境。

    找到了万载冰晶,回到领地将萨贝儿安置在冰棺中,这次有心思询问神圣王冠的事情。神圣王冠的消息倒是没有,不过大皇子的消息却是有一件,那就是他现在投靠了西海魔王,帝罗。并成为帝罗的乘龙快婿。

    海族一直在搜集一下稀有魔晶和矿石,他们要破开海魔皇的封印,要唤醒沉睡的海魔皇。这是一个秘密,只有四大海魔王知道此事。

    人物:新蛮王,昆贝迪克塔【魔金三星战士】

    东海:皇极

    西海:帝罗

    南海:巴丁

    北海:魁冥

    海魔皇:旦丁·撒尔魔

    海族终于来犯。

    联合三路大军讨伐海族。【6地,地下,蛮族】

    海族真正的阴谋是捣毁大6的五大五行封印石碑——通灵塔。打开时空隧道。

    秦汉与洛洛达成战略同盟,军权交予秦汉,统军八千万,与海族决战于深海大漩涡,成为神圣战士

    海魔皇八歧大蛇将6地的五大行省的通灵塔全部捣毁,这是封印时空隧道的封碑,打开时空隧道,接应天外魔主来袭。【竟然是地球人】

    秦汉在狼族得到了风系利爪,海族得到了水晶王冠,加上大皇子的黑暗戒指,加上他的混元战戟,他已经极其了战神套装。

    【成为战神】成功击杀海魔皇以及坐下七大魔王,一统世界。

    不过秦汉留下海魔皇一丝残魂,加以控制,与地下世界一样,为了人口的平衡,没有战争,就没有和平。

    救活了萨贝儿,萨贝儿终于嫁给了秦汉。同时,艾艾茉,洛洛,凯瑟琳,拉比、曼娜、等等一些对秦汉无法割舍的女孩,全都嫁给了他。

    最后秦汉将暴猿王的移动空间打通,并且改造了一番,成为了他的领地,而暴猿王和兽神也终于消失不见。如今这阿努拉斯大6,他就是绝对的神。

    每天都是随着移动空间巡视大地,倒也清闲无忧。看尽世间冷暖,人家悲欢离合。

    秦·赛亚·卡洛特,站在城楼之上,俯瞰山河大川。老吉姆一如既往的守护在身边。

    忽然,老吉姆开口道:“王,为什么要留下海魔皇一缕残魂?记得上次我们去地下世界征战,也是这样留下了地狱之主一命。为何不将他们直接抹杀,以绝后患?”

    秦·赛亚·卡洛特,没有回头,只是淡淡的道:“为了这个世界的平衡。”

    “世界平衡?老奴不懂……”

    秦·赛亚·卡洛特,缓缓回过头,对着这个忠实的老仆微微一笑,而后伸手拍了拍老吉姆的肩膀,意味深长的道:“没有战争,就没有和平。这些,你不需要去懂……”

    “是……,老奴不需要去懂。老奴只要按照王的旨意去做就可以了。因为,王,您永远是对的。”

    “哈哈哈,老吉姆,没想到你也学会拍本王马屁了。不过,我喜欢听你拍我的马屁,因为在这个世上,只有你的马屁,是最真实的肺腑之言。走,随本王巡视人间……”

    ……

    (全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