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巫祖 > 八十七章:蜂王底牌

八十七章:蜂王底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意暴发,秦岭再次跃身而上,蜂王的六只巨爪不停的舞动着,泛着寒光的六只毒针同时刺向秦岭,目光如炬,秦岭双拳迅速出击,如疾风,若奔雷。

    只见六只巨爪分别攻向秦岭全身各处,一只巨爪挟毒针袭来刺向秦岭头部。

    秦岭侧头避过,变拳为掌,向毒针抓去。蜂王见秦岭欲夺其针,立马挥爪袭来。眼看就要成功,只见其余五只巨爪同时向秦岭袭来,秦岭立刻侧身至右,来到蜂王右侧。

    蜂王也迅速转身,六只巨爪再次不约而同的攻来,秦岭提拳直上,与爪相撞。轰、轰、轰……发出惊雷般的声响,蜂王的巨爪如金石般坚硬。

    秦岭化拳成掌,掌影纷飞,掌掌落至那毒针之上,锵!锵!锵声频起,毒针依然如初,完好无损,竟然没有一丝的损坏。

    秦岭暗道,真是变态,自己的一掌不仅可将坚硬如铁的岩石化为粉屑,就算是最坚硬的金属,也可以留下印记,没想到对方毒针竟然没有一点反应。

    蜂王大笑道:“没用的,虽然你拳掌威力强大,但还是不能与我相比。你输定了,闯入者,还是认输吧!”

    秦岭气定神闲的说道:“那可未必。现在就下定论恐怕为时尚早。”

    秦岭手中慢慢的显现一把火红色的长刀,刀长九尺五寸,刀身如弯月,并不时的闪烁着火焰。由于秦岭比较钟爱关公的青龙偃月刀,所以秦岭手中才会出现如此长刀,且叫它炎龙弯月刀,秦岭心想道。

    蜂王不可置信道:“就凭你手中的刀?”

    “此刀名炎龙弯月,看我如何用它败你。”紧接着秦岭双手握刀,跃至高空,顺势劈下。这一刀携雷霆之势,有万军不可挡之威。一时间蜂王感受到巨大压力,但蜂王也似乎早有准备,从容不迫的迎了上去。

    刀与针碰撞,发出一连串铛铛震响,蜂王被震的连连后退,秦岭也倒退而回。蜂王看向自己的毒针,只见上面已有些破损,很明显是刀痕所致。蜂王大为吃惊,这毒针可是被凝练了百年,可谓是坚不可摧,如今竟被眼前之人手中长刀所破。那长刀为何物,竟如此厉害。

    秦岭见蜂王吃惊的神情就知道自己的攻击有效,趁热打铁,秦岭再次举刀,砍向蜂王。

    蜂王挥舞毒针反击而至。一声清脆的断裂声响起,蜂王巨爪中的毒针应声而断。只见秦岭手中的的长刀余势不减,如期而来,蜂王来不及思考,其余五只巨爪纷纷迎了上去,只听咔嚓一声接连响起,蜂王其余的五根毒针也全部断裂。

    蜂王慌忙后退,扔掉断针,愤怒的攻向秦岭,秦岭手中的炎龙弯月也指向蜂王,面对数不清的巨爪,秦岭再次快速出刀,刀刀如影。快的让人看不真切,只能看见无数的爪影和刀影不断的消失,又不断的出现。

    黑熊在一旁看的大呼过瘾,吃惊与秦岭的修为至强的同时,也暗忖自己若是上前,只怕会败的很惨,如果不用那迷雾的话,根本不是蜂王对手。

    然而某一刻蜂王突然快速后退。难以置信的看着秦岭,只见其六只巨爪上各有伤痕,还冒着青烟,严重的地方更是流出无色液体,嗤嗤作响。如果说秦岭断其毒针让他吃惊,那么如今却伤其巨爪让他震惊。蜂王不得不再次望向秦岭手中的长刀。

    秦岭心中也无比较震惊,这蜂王是如何将自身练就的如此坚硬。如若不是自己使用了一昧真火,恐怕还破不开其防御。

    秦岭不知道的噬金蜂是一种可以吞噬任何金属的蜂类,而且能分泌庚金这种宝物。那么其体内必然会残留,日积月累所以才造就了如此强硬的体魄,一般攻击根本对蜂王无效。

    蜂王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伤口,抬起头问道:“你那刀乃何物所练,竟能伤我!”

    “此刀为烈火所凝,并且其中含有一味真火。”

    蜂王听后,大叹道:“想不到你竟有如此神通。”接着蜂王又道:“不过若想以此胜我,恐怕还不够!”蜂王突然爆出一股更强大的气息。

    黑熊在一旁看的目不转睛,暗道大哥比以前更强大了,如今就算不用那神雷,自己也不是大哥对手。

    黑熊对蜂王喊道:“你有什么手段赶紧使出来,要不然就没机会了。”

    蜂王也战意飙升,“好,就让你们见识见识我最后的手段,如若你能抵挡的住,就放你们安然离去,若是抵挡不住,是死是活就看你的运气了。”

    秦岭不知蜂王的最后手段是什么,但见蜂王此刻如此有信心,定然有着强大的威力,看来要小心应对。秦岭不敢怠慢。

    秦岭正思考间,蜂王周身金光大作,秦岭抬头望去。只见蜂王四周的金光刺的让人睁不开双眼。突然金光减弱,秦岭暗自提神。

    金光减弱后,蜂王身体四周浮现出一排排,密密麻麻的金色光点。秦岭隐约的感到光点有一种熟悉的气息,正要思考为何物时。就见蜂王双翅停止煽动,就这样立于半空中。

    忽然蜂王大吼一声,其周身的金色光点如疾雨般快速射向秦岭,当金色光点近身时,秦岭才知道为何自己会觉得此物给自己熟悉的感觉,原来这些金色光点竟是庚金所化,如今这些金色光点化为一把把细小的庚金之剑,狂暴如雨……

    来不及作任何思考,秦岭欲闪身躲避,但如此多的庚金之剑铺天盖地袭来,是躲避不了的。不消片刻,周围的树木纷纷折断,被横扫一空,见躲闪不能避开,秦岭立刻舞动手中的炎龙弯月,顷刻间就在秦岭身前形成一个刀网,急速而来的庚金之剑纷纷射在刀网上,爆发出阵阵嗤嗤声。

    可是面对如此多的庚金之剑,刀网并未全部将其阻挡,仍有不少庚金之剑穿过刀网射向秦岭。秦岭知道庚金之剑的厉害,但还是超过了他的预料。

    此刻秦岭全身不少地方都被庚金之剑射中,虽有刀网阻隔减弱了庚金之剑的威力,但还是给秦岭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只见秦岭身上的衣物早已破碎,一道道伤痕出现在全身各处,严重的处出现拇指大小的伤口,正不停的流着鲜血。

    更让秦岭担心的是,庚金之剑携带的庚金之气进入了秦岭的经脉,在经脉中大肆破坏着。秦岭不得不分神化解经脉中的庚金之气。

    黑熊此刻焦急万分,他没想到蜂王最后的手段会如此厉害,连大哥都伤成这样。黑熊急忙大喊道:“大哥,赶快释放神雷……”

    秦岭听到后,也不再去化解体内的庚金之气,体内的庚金之气一时半刻也化解不完,还不如竟快想出办法应对眼前的局面。暂时只能先将其压制。当听到黑熊让自己施展雷法时,秦岭迅速施展神通,不知丙火神雷是否能克制庚金之气。

    带着疑问,空中惊雷炸响。蜂王不禁的望向天空,却见无数火雷落下,向自己而来。感受到火雷中蕴藏的恐怖能量,蜂王立刻调转方向,无数的庚金之剑便朝着天空急射而去。

    轰隆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