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巫祖 > 一百三十章:危机

一百三十章:危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蒙被宁则抓在手中,宁则阴狠的盯着秦蒙,眼中的杀意没有一点掩饰,“小东西,再给你一次机会,不若老老实实的回答,我保证你一点事也没有,但若是你给我耍什么心眼,就别怪我心狠手辣!”

    宁则继续道:“我问你,你真的没有看见之前的异象吗?或是你知道谁在这里得到过什么宝物没有?”

    “你们伤我爷爷,你认为我会告诉你们吗?就算知道我也不会说的!”秦蒙怒瞪着宁则,眼中没有半分的惧意,若不是被宁则擒住动弹不得,只怕还会对宁则出手。

    宁则不怒反笑,“小东西,你以为你不说我就没有办法知道吗?我这里有一种方法,能知道你心中的一切,但就是有一点不好,那就是凡是尝试过这种方法的人,最后都傻了,你知道傻了是什么意思吗?那就是他们没了灵魂,就如同一具行尸走肉一般,没有感情,没有感觉……什么也没有,就剩下一具驱壳……”

    玄初暴怒,“宁则快放了他!”玄初出手了,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若是再不出手,玄初相信宁则可能真的会那么做。

    宁则飞速后退着,“我也本想放了他,可这小东西却不知好歹,非得逼我!我能有什么办法!”

    华覆海挡在了玄初身前,“道长还是稍安勿躁!”

    玄初怒吼一声,“滚开!你算个什么东西!”

    玄初的辱骂彻底的将华覆海惹怒,“玄初,你毁我华家这笔账今日就跟你来个了结!”

    “哼!你华家私藏妖孽,残害人命,这笔账贫道还未找你们算!今日贫道不想与你纠缠,赶快让开!不然贫道就要替死去的人讨回公道!”华覆海突然挡住了去路,让玄初大急,虽然华覆海的修为不及玄初,但玄初若想打败华覆海也不是一时半会就可以的。

    眼看宁则就要对秦蒙动手,玄初心急如焚,觉得自己辜负了秦岭所托。见华覆海没有丝毫退让的意思,玄初全力出手,没有一丝的保留。

    如芒的剑气汇聚在玄初周身,激荡不止,散发着莫大的威力,华覆海也不甘示弱,手中的一把利剑在胸前一扫,耀眼的剑芒便震荡而出,杀向玄初。

    宁则将秦蒙提在手中,回头看了一眼勾连,勾连微微点头,宁则在得到勾连的示意之后,脸上露出残忍的笑意,“小东西,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罚酒,那也怪不得别人!”

    玄初被阻,秦德知道秦家之中只有自己能出手了,其余之人根本没有一丝的反抗之力,“老夫跟你们拼了!”秦德冲向宁则。

    “不自量力!”宁则看都没看,一掌拍出,秦德再次被轰飞了数丈,这一次秦德在地上挣扎了许久才站起来,不停的咳血!

    秦家众人并没有全部退入秦府,见秦德再次被人打伤,众人难以忍受这种屈辱,想出手为秦德报仇。

    “都给我退下!你们不是他的对手!”

    秦枫死死的盯着宁则与勾连,“父亲,跟他们拼了!他们欺人太甚!我秦家男儿岂能如此窝囊!”

    “对!对!拼了!拼了……”秦家众人同仇敌慨,每个人都散发着强烈的怒意。

    “蝼蚁一般的东西,再多也是蝼蚁,一脚就能轻易的踩死你们!”

    秦德知道眼前三人全部是修士,就算再多人也是无用,根本不是对手,只会白白让秦家之人送命,“都给我退下!这是我的命令!”

    秦德的命令秦家众人也不敢违抗,可难道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秦蒙在他们手中,被他们折磨吗?

    宁则将手缓缓放在了秦蒙头上,秦蒙很平静,没有害怕,没有胆怯,“小东西,倒是有几分骨气,不过我可不会留情的!”

    “啊……”秦德再次暴起,忍着剧痛,朝着宁则冲来。

    宁则没有出手,而是带着秦蒙飞速后退,此刻他正在施法,不能分心。

    哼!一声冷哼在秦德耳边乍起,冰冷的杀意,让秦德如同坠入地狱一样,勾连一步步走了过来,“再若冥顽不灵,死!”

    忍着那如芒在心的杀意,秦德没有停下脚步,身为秦家家主的他,如何能退让,更别说秦蒙还是他的孙儿。

    玄初大急,此刻被华覆海缠住,脱不开身,秦德的举动被他全部看在眼里,“老爷子快回来,你不会他的对手!”

    此刻,宁则已经到了关键时刻,秦蒙似乎在忍受着无边的刺痛,嘴唇都被他咬破了,但就是没有吭一声,渐渐的秦蒙眼中失去了光彩。

    一刻钟后,宁则随手将秦蒙丢在地上,“师兄已经查到了,宝物确实在这里出现过,不过究竟被谁得到,这小东西也不知,我在他的记忆中没有查到……”

    一切都已经晚了,玄初发怒冲冠,“宁则你竟然真的如此歹毒,对一个凡人使用神识搜索,你可知道这样的后果!”

    宁则大笑着摊开双手,不以为意,“知道又能怎样,留他一条小命已经算是对得起他了,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

    此刻勾连已经出手,可他并没有对秦德下杀手,在听到了宁则的一番话后,勾连似乎又改变主意了,他想活捉秦德。

    秦蒙已经被如此,玄初岂会再眼睁睁看着秦德也遭毒手,一道强势迅猛的剑气呼啸而出,携强大威势,杀向华覆海。

    华覆海心知不敌,立马退开,玄初抓住这个机会,越过华覆海,在空中留下道道残影,直接朝勾连扑去,“老爷子快闪开!”

    就在玄初将要抵达勾连身旁之时,一道身影拦在了玄初身前,“玄初,凭你一人是斗不过我们的,别白费力气了,你说若是你们乖乖合作多好,哪里会发生这么多的事情!真是一群不知好歹的凡人,可悲啊!”

    “宁则,事到如今你还惺惺作态,今日你对秦家所作所为,来日必将得到报应,你等着!你的末日不远了……秦兄是不会放过你们的!”玄初知道事情发展到这一步,秦家与蜀山派之间已经是不死不休了,以秦岭的性格是绝对不会放过他们其中任何一人,秦岭的实力玄初可是深有体会,玄初估计就算是勾连也不一定是秦岭对手。

    宁则大笑,“哈哈……玄初任你现在说什么都无用了,宝物我蜀山势在必得,谁阻挡,谁死!你玄初也不列外!别以为我们不敢杀你!”

    华峰一直安静的站在一旁目睹着一切的发生,在听到玄初的一番话后,华峰不由的想起那一日华府被毁的情形,此刻更加确定那日的两人正是秦岭与玄初。嘴角露出一丝冷笑,华峰感觉到十分的高兴。

    此刻秦德就要落入勾连手中,玄初只能在一旁干着急,没有一点办法,然而恰在这时,空中出现了两道身影。众人全部停止了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