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巫祖 > 一百四十六章:遁走

一百四十六章:遁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玄初等听见秦岭还没死,心中充满喜悦,但却一闪而逝,因为角木蛟是不会放过他的。玄初大急,若想从角木蛟手中救出秦岭,一个字难,根本没有半分的希望。

    秦岭右手撑地,缓慢的从地上站起来,身上的伤口,让人看的触目惊心。众人心中无不惊叹秦岭真是命硬,都这样了还不死。

    “你还未死,我怎么可能会死!今日你加在我身上的一切,来日我定会百倍偿还,你准备好了吗?”

    角木蛟充满狠毒,“既然如此,我就再送你一程,你已经没有那个机会了,哈哈……”说罢,角木蛟再次出手,欲置秦岭与死地。

    看见角木蛟再次出手,众人相信,这一击之下秦岭断无生还的可能。

    角木蛟仿佛已经见到秦岭惨死在自己手下,脸上洋溢着胜利者的表情。可是突然间,表情凝固,定格在那里。

    角木蛟感觉自己的一拳像打在了空气中一样,而秦岭此时已赫然消失。嗯?角木蛟转头朝华峰望去。

    华峰见即将死在角木蛟手上的秦岭突然有消失不见,立马回想起勾连的死亡的场景。脸色立马大变,快速的向角木蛟跑去,并大声呼道:“前辈,救我!”

    角木蛟也以为秦岭要杀华峰,所以也急速的奔向华峰,“放心,有我在,他是伤害不了你的。”同时,角木蛟也在不停的扫视四周的动静,查找秦岭的身影。

    “秦岭,你还想故技重施吗?”角木蛟对着四周吼道,对于秦岭的诡异消失角木蛟很吃惊,因为他刚才根本就没有感觉到秦岭是如何消失的,没有一点的法力波动。

    忽然一道冰冷,充满杀意的声音在山间响起,“角木蛟今日你偏袒蜀山派,为了讨好蜀山不分青红皂白想要取我性命,此仇不报我秦岭誓不罢休。你就等着吧,有朝一日,定将你毙于掌下……”

    林间一片沉寂,秦岭的声音似乎还在山间回荡,刺激着在场的诸人,秦岭竟然逃走了,而且是在角木蛟手中,一个分神期修士,这要是说出去只怕没人愿意相信。

    此刻,角木蛟的脸都绿了,双目泛红,神情激动,身躯微微颤抖。神识不停的来回扫视着每一寸土地,连一花一草都没放过。

    可就是没发现秦岭的身影。怎么可能?该死他逃到哪里去了?角木蛟心中震惊万分,秦岭难道已经不在这里了,可是方圆十里之内都被自己的神识覆盖,若是秦岭出现,定然逃不过自己的感知。

    搜索无果,角木蛟的面色阴狠,脸上几乎可以拧出水来。一肚子的怒火不知如何发泄,一拳砸向身边的巨石,顷刻间,巨石化为了粉末,随风飘散。

    然而就在角木蛟不远处,一粒尘埃漂浮于此,微风拂过,尘埃随风起舞,消逝在茫茫山间。

    众人终于回过神了,秦岭呢!难道就这样消失了吗?就真的逃走了吗?他是怎样逃跑的,要从一个分神期修士手中安然逃脱,在场的只怕没有一个人可以做到,除非手中有至宝。

    “师兄,秦岭就这样逃走了!”冲虚也与众人一样,似乎不相信秦岭真的从一个分神期修士手中逃脱。

    归林紧紧凝皱着眉头,不知在想些什么,半响之后,才缓缓开口,“这秦岭果然不简单,手段奇多,而且变化莫测,如今又神秘的消失,看来这次的宝物十有**就与他有关,不然以勾连的个性岂会无缘无故的为难与秦家之人。”

    “师兄的意思是宝物在秦岭身上……”

    归林暗暗点头,“没错,此次他能从容逃走,可能就与宝物有关,师弟,你速速前去秦家打探一番,趁玄初等人还在,切记莫让他们发现。”

    这秦岭真是了不得,竟然硬生生的接下角木蛟全力一击而未死,且从容的逃走。秦岭刚才使用的是什么神通,竟然可以隐藏身形,连分神期的角木蛟都察觉不到。这角木蛟也太无能了吧,亏他还是分神期,竟然连金丹期的都抓不住。一时间议论纷纷。

    秦兄逃走了吗?在看到角木蛟愤怒的表情后,玄初三人就知道秦岭已经安然离去。

    角木蛟可谓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本想藉此跟蜀山派打好关系,却不想最后秦岭不仅在他眼皮底下杀了勾连,而且还从容不迫的逃走。

    对角木蛟来说这是奇耻大辱,想必今日过后,此事必然会传遍修真界。角木蛟俨然已成为秦岭的垫脚石,沦为笑柄。

    今日之后,秦岭之名必将响彻修真界,不仅是因为秦岭接连斩杀蜀山派三人,连小有名气勾连也死在他手中。

    更是因秦岭可以在分神期修真者面前从容离去,如此一来,若是想擒获秦岭最低也要是分神期以上的实力。可是在修真界分神期以上的人,哪一个不是活了数百年乃至于千年的老妖怪,相信他们是不会像角木蛟一样,厚颜无耻的对付一个堪堪金丹期秦岭。

    周围之人还在讨论着,秦岭是谁,为何之前从未听说过他?他施展的那是什么神通,就像瞬移。

    而也有人直言秦岭真是胆大包天,竟然连蜀山派的人也敢杀,修真界以后没有他的立足之地了。他将面临着蜀山派无情的追杀。这时又有人道,何止是修真界,就连世俗界他也将寸步难行,炎黄那些人可不好对付。

    华峰那颗急速跳到的心脏终于归于平静,惊魂暂定。原以这一次秦岭必死,可是还是让他逃跑了。华峰低头思索片刻,抬头看向依然愤怒的角木蛟。

    华峰来到角木蛟身旁,十分的恭敬,“晚辈华峰多谢前辈的救命之恩,大恩无以为报,所以晚辈要告诉前辈一个消息是关于秦岭的……”

    “哦,你说说是什么消息。”角木蛟舒缓着神情。

    华峰道:“前辈可知秦岭和晚辈一样乃是世俗界之人,在此之前从未听说过修真界。更不会修真之法?”

    “这又代表着什么?”角木蛟疑问。

    华峰丝毫不在意角木蛟的不耐烦,“难道前辈就不想知道,秦岭为何会修真,而且还能诡异的从前辈手中逃走?”

    华峰这句话不仅勾起了角木蛟的兴趣,就连四周之人也都停止了讨论,等待着华峰的回答。华峰满意的看着周围的反应,阴险之情在眉宇间闪现。秦岭就算你逃走了又能怎样,我就不信你能躲一辈子,等你出现的那一刻我会给你一份惊喜,我要让你举世皆敌!

    角木蛟凝视着华峰,“那你说说他是怎么做到的?”

    “他是怎么做到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手中有一件东西,是在场各位都想得到的。”华峰大声道。

    华峰说的如此明了,在场只怕没人不知道华峰是什么意思,宝物竟然在秦岭手中!

    华峰掷地有声的说道:“宝物,就是这一次世俗界出世的宝物。就在秦岭的手中。这也是秦岭为何想要杀我的理由。他害怕我将这个秘密说出去,所以才会要置我于死地!”

    哗……

    寂静被打破,人群中一片沸腾。就像翻滚的油锅猛然滴入一两滴水,迅速炸开,噼里啪啦,响个不停。

    “你说的可是真的!”角木蛟抓住华峰的手臂急忙问道,其实角木蛟之所以出现在这里,也是为了宝物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