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巫祖 > 一百八十二章:嚣张青年

一百八十二章:嚣张青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细心的人通过一阵观察发现,死者的衣服虽破碎不堪,但还是得到了一点蛛丝马迹,种种迹象表明这具模糊的尸体很可能就是炎黄的赵长老。

    众修士不停的议论着,这时只听有人道:“炎黄的人来了,是角木蛟,他来了……”

    众修士主动为角木蛟等人让开了一条道,角木蛟阴沉着脸走到大坑前,朝着大坑看去,角木蛟一眼就辨认出那确是赵长老的尸身无疑,一股强烈,饱含杀意的气息在角木蛟周身扩散,“秦岭小儿!我炎黄与你不死不休!”

    角木蛟这一声怒吼,无疑更加确定了死者的身份,之前还有些不相信的修士,如今也不得不相信了,秦岭真的斩杀了一个渡劫期强者。

    荒谷数百米之外的一座低矮山峰上,一道身影动也不动的站在那,脸上尽显焦急之情,而他身前则盘坐着三道身影。这四人就是龙子腾几人,在寒凝冰将昆仑派的人扔出大阵后,龙子腾就将莫昭三人带来此处疗伤。此刻,龙子腾正在焦急的等待着三人的苏醒。

    不知过了多久,三道身影中其中一人缓缓张开双眼,龙子腾急忙冲上前去,“莫师弟,你感觉怎样?可有什么不适,特别是修为?”

    莫昭睁开双眼的那一刻,就已经觉察到自己的修为有些问题,有着元婴期修为的他,此刻却……莫昭脸色大变,但还是用着十分平静的语气,“师兄,我的修为……”

    龙子腾从莫昭身上感受到了一股金丹期的波动,“三霄派!你们好狠毒!”

    正在此刻,冲虚与归林也相继醒来,两人的反应一之前所有的修士一样,震惊中带着骇然,难以接受这一事实。

    龙子腾见三人沉默不语,怒道:“三位师弟放心,这个仇我一定会为你们报的……”

    莫昭显得比冲虚与归林镇定,只听莫昭不缓不急的说道:“师兄,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大阵破开了吗?”

    龙子腾缓缓摇头,将之后发生的一切全都告诉了三人,三人更是没有一句话,原来掉修为的不只自己一人,连申屠一川与佛门的人也不列外。

    “师兄可知那炎黄的赵长老是否已经擒获秦岭,若真是这样,那宝物岂不是要落入炎黄的手中?”

    龙子腾遥望天际,他也在担心这个问题,若是宝物真的落入炎黄手中,那就难办了,“目前的情况还不得而知,既然三位师弟已经醒来,那不如去打探一番,看看情况后,再做打算。

    四人腾空而起,朝着茂密的山林飞去,

    “组长,赵长老他真的……真的……”尾火虎等人不敢置信,强大如斯的赵长老竟然死在了秦岭手中。这要是说出去只怕没有一个人愿意相信,但现在事实就摆在眼前,容不得他们有半分的怀疑。

    “组长,我们现在怎么办?”

    角木蛟收起了漫天的杀气,阴沉的脸上几乎可以滴下水来,“找到秦岭,然后杀了他!”赵长老身死,让角木蛟不敢想象这其中的后果,一个渡劫期修士无论放在哪个势力中都是宝贝不得了的,而如今炎黄竟然损失了一个,这样角木蛟感到了一阵危机,若是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秦岭擒拿,角木蛟知道自己一定难逃其责。

    “可是组长,连赵长老都死在了秦岭手中,我们……”

    角木蛟怒吼,“你知道什么,赵长老一定是中了秦岭的诡计,难道你真的以为秦岭有那么大的能耐能杀死赵长老?要不然他之前也不会被我重伤!”

    四周之人也听到了角木蛟的这一声怒吼,纷纷感觉角木蛟说的不错,如今再看来,秦岭也没有那么可怕。

    有人显现出一股火热,如此来说只要找到秦岭,那么得到宝物的希望还是有的,很快,一道道身影相继离去,因为有人在来此地之前,就曾看见过秦岭,那时摄于秦岭的强悍,无人敢上前,但现在就不同,经过角木蛟一番话,众修士夺宝的心再次死灰复燃。

    “走!跟上他们,他们说不定知晓秦岭的下落。”角木蛟一掌拍出,百米的大坑轰然倒塌,尘埃翻滚,瞬间就将那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掩埋。

    一道道剑光冲天而起,消失在茂密的山林中。

    秦岭来回与秦岭山脉中,虽然刚才碰见了几个修士,无人敢对秦岭出手,但秦岭也不会放松警惕,虽然他们的修为实在是不够看,就算出手,秦岭也不畏惧,但最让秦岭忌惮的还是角木蛟。

    虽然角木蛟被秦岭断了一臂,但对于角木蛟的战力而言,实则没有多大的影响,他依旧是一个分神期强者,秦岭还是拿他没办法。

    用过的办法是不能再用的,对付角木蛟已经不能用对付赵长老的办法了,对方势必会有所警觉,所以秦岭已经不打算对付角木蛟了,死了一个赵长老,应该够角木蛟头疼一阵的。

    “秦岭!站住!别跑!”

    秦岭正在山脉间飞跃,忽然一声疾呼在秦岭背后响起,秦岭回头,身后二道身影呼啸而至,两个身影出在秦岭面前。

    来者威风凛凛,站在半空之上,俯视着秦岭,神情充满了不屑与轻视,好像秦岭就不值得他一顾一样,“你就是秦岭?”其中一身穿金色道袍的青年开口,以一种倨傲临下的语气问道。

    秦岭笑了笑,觉得此人的问题实在是幼稚之极,秦岭也懒得回答,“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

    听到秦岭的回答,青年那俊秀的脸上乌云密布,双眼微眯,射出一道毒光,“很好!不管你是不是秦岭,首先你的胆气不错,不过你已经惹怒我了,不管你是不是秦岭,你都将为你刚刚说过的话,付出代价!”

    秦岭大笑,立马就明白眼前这青年一定是第一次出门,说好听一点是有个性,难听一点纯粹就是一个不知所谓的纨绔。

    秦岭懒得与青年计较,将目光转向青年身旁之人,那是一个中年男子,秦岭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一股隐秘的气息,看样子应该不比自己弱,秦岭盯着中年男子,“你确定你真的要这么做?”秦岭不惹事,但也绝对不怕事。

    青年阴冷的笑着,以为秦岭害怕了,“是又怎样?今日你若是自废修为本少爷倒可以饶你一命,如若不然,死!”一股杀意从青年身上散发。而青年身旁的中年男子,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眼中迸发出一道精芒。

    秦岭冷笑,中年男子的反应已经给了秦岭回答,“哈哈……好恶毒的小子!一言不合就要废除他人修为,你说如果今日我将你修为废除,你会作何感想?”

    秦岭周身气息滚动,强大的气势透体而出,惊的青年的险些从飞剑上坠下,青年神情暴怒,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你很好!我决定了,本少爷不会废除你的修为了,本少爷要你死!给我杀了他!”

    青年虽没有回头,但很明显这句话,是对他身后那中年男子说的。中年男子缓缓走出,自始至终中年男子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双眸始终未曾离开过秦岭,眸子中凝聚着一股杀意。没有丝毫的掩饰。

    青年在一旁冷冷的看着,俊秀的面容上狰狞一片,与他那气质极为不相符,“阜图,留他一条命,我要亲手杀了他,方解我心头之气!”

    秦岭怒了,青年的无故杀意让秦岭愤怒,若是青年遇到的不是秦岭,而是一个普通人,也许这世上就会多出一条冤魂,秦岭自诩不是什么大德大善之人,但常人该有的良知与善念。秦岭还是拥有的,既然今日碰到,秦岭就打算给青年一个教训。

    两股强大的气息在半空中碰撞,秦岭含怒出手,一出手便是他那威猛无双的翻天掌,一掌拍出遮天蔽日,巨大的掌印朝着中你男子横扫而来。

    中年男子虽平静,但眼眸深处却闪烁着精芒,有着一股前所未有的凝重,中年男子迅速出拳,一拳轰天,强猛的拳劲如同一只咆哮山林的猛虎,一跃而上,扑向半空,朝着巨掌撕咬而去。

    青年驾驭着飞剑不断的后退,两人大战溢出来的强大余波,让青年难以抵抗,只能不断的后退着。秦岭的强大已经超出了青年的预料,他本以为秦岭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修士,三两下就能解决,可现在青年发现秦岭的实力丝毫不弱于他口中的阜新,不过就算这样青年眼中没有半分的悔意,杀意更加的浓烈。

    轰隆隆……

    中年男子一拳轰向秦岭面部,被秦岭闪身避开,刚猛的拳劲撞击在不远处的一座山峰上,顿时山崩峰倒,乱石飞溅,山峰被中年男子一拳轰碎。

    秦岭冷冷的看着中年男子,直到现在秦岭也没有听到中你男子说过一句话,有的只是那冰冷的眼神和强烈的杀意。

    两人大战之地,距离太白山也不是很远,大概有数百里,如此大的动静与波动很快就惊动了附近的修士,一道道剑光呼哧而至。

    众修士见两人均是强大之辈,纷纷猜测着两人的身份,随着四周修士的越聚越多,很快就有人认出了秦岭,同时也有人认出了中年男子。

    “那人是秦岭!”一个灰衣修士惊呼道。

    “真的是秦岭,他出现了!”众修士哗然。“与他大战的那男子是谁?怎么这般强大?”有人疑问,至今还没有认出中年男子是何人。有修士指了指不远处的金袍青年,小声道:“这你都不知道,你看看那人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