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巫祖 > 三百八十三章:谈东皇

三百八十三章:谈东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环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想来已经魂飞魄散,正待秦岭准备落下虚空时,一道虹光从秦岭身前一闪而过,如同一道闪电,瞬间从眼前消失,

    秦岭望着虹光消失的方向,从刚刚那道虹光遗露的气息来看,像是青环。似乎并没有死在葵水神雷之下,不过秦岭也懒得去管这些,现在石猿的安危最重要,秦岭还不知道石猿的伤势究竟如何?

    落下虚空,秦岭朝着山洞走去,鼠妖与山羊精纷纷上前,拜谢道:“多谢阁下出手相救!”同时,鼠妖将那个玉瓶递到秦岭身前,适才将丹药喂给石猿之后,鼠妖与山羊精并没有服用玉瓶中的灵药,虽然两人也身受重伤。

    秦岭打量了两人一番,满意的点点头,“这其中还有几颗丹药,我看你们也受了不轻的伤,拿去服下吧!”

    鼠妖与山羊精再次拜谢,秦岭将两妖扶起,“你们两个不用谢我,我还要感谢你们拼死保护三弟呢!”

    两妖连连点头,“应该的!应该……”声音停止,两妖齐齐抬头,吃惊的看着秦岭。

    秦岭淡然一笑,“你们不用吃惊,你们的石猿王是我三弟!”

    两妖终于明白,为什么眼前这人会出手救大王了,原来是大王的大哥,“多谢……”鼠妖忽然发觉自己不知道该如何称呼秦岭了,“多谢大王!”最终鼠妖只能将秦岭也当做大王。

    秦岭蹲下身躯,看了看石猿,发现石猿虽受伤颇重,但并不足以致命,只是由于失血过多而昏迷不醒。

    秦岭起身对着众妖道:“走,先离开这里再说,这里已经暴露,并不安全!”

    秦岭将石猿收进了混沌书,鼠妖大惊,秦岭解释道:“不用担心,小石已经被我安置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现在你们跟着我去另外一个地方!”

    猿明山,山洞之中,一道模糊的身影显现,淡弱云雾,若不仔细看,还真难以看清。身影十分的虚弱,好像随时要消散一般,“属下没能铲除猿明山余孽,请大王恕罪!”

    中年人皱了皱眉眉头,“说吧!怎么回事?你怎么连肉身都丢了?难道是那石猿王斩掉的吗?”

    身影一阵晃动,更加微弱了几分,“不是石猿王,属下本来可以是可以铲除那些余孽的,可谁知半路上突然杀出一青年,那人修为与属下相当,但手段却十分的强大,属下是被他的雷法击散了肉身,若不是有大王传给属下的‘飞虹’之术,只怕属下这次就回不来了。大王属下可以肯定那人就是杀害青雀的凶手!”青环在平静的诉述着,并没有应该有的暴怒,反而十分的冷静,只有眼神中飘散着毒光。

    “你这么肯定青雀就是被那人杀害的?”

    “是他亲口承认……”

    中年人陷入了沉默,一会之后,才道:“你先下去养伤吧!这件事情先不要管了,一切等青炎到来再说吧!”

    青环退下之后,中年人再次陷入沉思,他没有想到一个小小的猿明山竟然让自己损失了两员大将,不过在他看来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猿明山已经到手。然而猿明山的余孽必须消灭,不仅为报仇,更重要的事情就是那件事情绝对不能走漏一点风声。

    “来人!”中年人对着洞外的小妖喝道。

    一个小妖跑了进来,“大王,您有什么吩咐?”

    中年人丢了小妖一块玉符,“你赶快返回东皇山,让青衣与青炎立马到猿明山来,明日我就要见到他们……”

    悬崖边上,秦岭带着众小妖来到了此地,道:“就在下悬崖之下……”说着秦岭就腾空而起,鼠妖与山羊精也腾起云雾,将一干小妖卷起朝着深渊落去。

    崖壁之下,黑熊正在疗伤,牛莽正在无聊的打着盹,不时的睁开双眼望向上空,忽然几道身影显现在眼前,牛莽腾的一下就站了起来,对着一旁的黑熊道:“他们回来了……”

    黑熊也睁开了双眼,朝着上空望去,只见秦岭缓缓落下,另一侧,鼠妖与山羊精与十几名小妖也出现在眼前。

    众妖落地,齐齐的走到黑熊面前,“大大王!您没事,真是太好了,小的们还以为……”一个小妖略显激动的说道。

    “你们没事就好!大哥,猴子他怎么样了?”没有见到石猿,黑熊还是有些担心。

    “没事,只是失血过多而已,静养几日即可……”

    听到秦岭如此说,黑熊总算放下心来,他心中一直担心石猿会出什么意外,因为之前石猿受的伤确实很严重,黑熊都看见他身上都被鲜血染红,触目惊心。

    秦岭从混沌书中拿出一些灵药,交给了鼠妖,让他拿去给那些小妖服下,不仅可以用来疗伤之用,也可以提升修为。作为誓死保护石猿的这些妖兽,秦岭自然不会心疼这些灵药的。

    “大哥,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你们先养好伤,然后再做打算。”秦岭总觉得猿明山有什么秘密,要不然东皇山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夺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山,还有秦岭之前在山洞中听到那个中年人让人把守后山,难道秘密就在后山吗?

    “大哥还记不记得当初我们来到猿明山时,山上的那个邀月狼王?我觉得这件事情是一个阴谋,有人针对猿明山……”黑熊将心中的疑虑说出。

    “嗯,你说的没错,这些我已经知晓,对方是东皇山,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何要处心积虑的得到猿明山,但我想猿明山一定没有那么简单!”

    黑熊惊诧,东皇山他岂会不知,那是妖族中一个很强大的存在,很神秘,一般很少会在落日山脉***现。

    半日之后,石猿醒来,当看见秦岭后,自然是激动的,而后又见黑熊也平安无事出现在眼前,石猿大笑着,心中的那一股伤悲立时烟消云散。

    接下来,众人谈论起东皇山来,秦岭对于东皇山并不是很了解,第一次听说东皇山还是在遇到那个金袍少年时听说的,只听他人说过东皇山很强大,似乎不弱于蜀山,应该是妖族中顶尖的势力,虽然平时不显山不露水,但所有妖族都知道东皇山的恐怖。

    妖族有着四大顶尖势力,东皇山就是其中之一,另三大势力分别是西陵山,北洱海,南苍山,平时这四大势力根本很少现身,但若如果现身定然是有大事发生,如今东皇山出现,是昭示着有大事发生吗?

    黑熊与石猿虽在落日山脉待了近三年之间,但两人对于东皇山也是知之甚少,只是听一些妖兽偶尔提起,并不知道具体的情况。

    牛莽在一旁白着眼,不时的看上秦岭几眼,那神情好像就是在说,“老牛我知道,问我啊!”

    秦岭也没有让牛莽失望,“色牛,你知道?”

    听见秦岭相问,牛莽立马来了精神,昂着牛头,“那当然,这修真界中没有我老牛不知道的,别说是东皇山了,就连西陵山,北洱海,南苍山老牛我也清楚的很,想当年老牛我还曾……”说到这牛莽忽然止住了。

    “曾今怎样?你这色牛快说啊!”经过一番的相处,石猿与黑熊早已与牛莽熟络起来,当听过秦岭说出是如何认识牛莽后,众妖大笑,石猿也直接将牛莽喊做色牛。

    “算了,老牛我的光辉过去就不提了,倒是你猴子,不许再叫我色牛,老牛我可是很纯洁的,都是那小子造老牛的谣,让老牛的英明毁于一旦!”牛莽恨恨的瞪了秦岭一眼。

    秦岭没有理会牛莽的抱怨,笑道:“好了,说说东皇山吧!你不是说你知晓东皇山的一切吗?那就是说说吧!”

    “哼!你还别不信,老牛我是真的知晓……”

    一个时辰后,牛莽咳嗽了几声,清了清几乎冒烟的嗓子,得意的看着发呆的众人,“怎么样?老牛我没有骗你们吧!”

    秦岭拧着眉头,石猿与黑熊也皱着眉没有说话,牛莽看着众人,“怎么你们是不是怕了?不过想想也是,以你们现在这点实力跟东皇山作对,那绝对以卵碰石!”

    石猿暴跳而起,“就算东皇山强大又能如何?无缘无故夺我山头,杀我儿郎!这个仇岂能如此就能作罢!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大哥你说我们该怎么办?”

    秦岭似乎还在沉思着什么,听到石猿相问,这才抬头道:“仇是一定报的,不过在这之前还需要弄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为什么东皇山抢占猿明山,而且这件事情对方在三年前就已经开始了,只不过适逢其会被我们打乱了而已,如今他们再次谋夺猿明山定然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牛莽吃惊的看着秦岭,一副高人的模样,赞赏道:“不错嘛!这都知道,你说的不错,他们确实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石猿一下子跳到牛莽身旁,“色牛,这也知道?快告诉我他们为什么要夺我猿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