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巫祖 > 四百零八章:冲出地底

四百零八章:冲出地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岭踏火而行,一道道烈焰,在秦岭的挥动中,化为了一道火墙,朝着青月甲横碾而去,在做完一切之后,秦岭一跃而上,朝着地面而去。

    秦岭身上的伤虽然不至于致命,但一条条血痕,真不停的滴落着鲜血,秦岭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必须前往地面,说不定还能有喘息之机,若是仍留在地底,那纯粹是给青月甲虐。

    适才有多次青月甲都可以重伤或是斩杀秦岭,但他都没有那么做,在他眼里,秦岭早已是他手上的菜,任他拿捏,就是现在也不列外。

    见秦岭欲走,青月甲怎会不知秦岭的目的,面对呼啸而来火墙,青月甲直接无视,径直的穿过火墙,朝着秦岭追击而去,“小子,你是跑不掉了,我的速度你还没有真正见识到!”一声冷笑,一道青光陡然出现在秦岭背后。

    秦岭大惊失色,对方的速度怎么这么快?难道刚才他还没有使出全力吗?

    嘭!

    秦岭感觉到背后一阵凉意,接着一阵钻心的疼痛袭来,几乎让秦岭昏厥过去,只见秦岭的背心之上,一个拳头大的血洞,鲜血横流。

    青月甲残酷的笑意在秦岭背后响起,“小子,劝你不要逃了,还是乖乖的束手就擒,说不定还能少受些罪,不然我可就不会留情了,下一次我可会撕掉你的胳膊或是大腿……”

    冰冷的岩石泥土中,秦岭快速前行,所过之处残留着浓浓的血气,一滴滴血珠洒下,染红了泥土,青月甲正跟在秦岭身后,两人之间不足一米,青月甲正不停的挥动着双爪,每一次的挥动,秦岭的背后就会多出一道见骨的伤口。

    “小子,你真的想死吗?不以为我不敢杀你,再若不停下,你的腿可就不保了!”青月甲没有料到眼前这个人类修士竟然如此强悍,都伤成这样了,竟然还生龙活虎,身上的血更像是流不完一样。若不是毕都有命令,不许伤害秦岭的性命,要活捉,只怕青月甲早就下杀手了!

    青月甲不知道毕都早已改了命令,对秦岭杀无赦,只不过是青月甲还没有收到最新的命令而已,毕都现在已经顾不上秦岭了,相对于宝灯,在毕都心中东皇旗显然更重要。

    嘀嗒……

    滴滴鲜血落在了青月甲的身上,由于两人之间离得太近,甚至还有不少滴落在青月甲的鼻孔上。

    青月甲正不停的挥动着双爪,一道道青光泛起,朝着秦岭袭杀而去,忽然一滴鲜血落在了青月甲的鼻孔上,青月甲脸色一变,眼神中慢慢的流露出一股噬血的神色,鲜血的味道!竟然如此美妙!

    青月甲沉醉了,只感觉这鲜血简直比一般的灵丹妙药还要有吸引力,是如此的让人难忘,青月甲张开嘴,一阵猛吸,那飘飘洒落的鲜血全部被他吸入口中。

    逃吧!逃吧!只有这样鲜血才会更加的美妙可口,青月甲闪过一丝残忍,双爪挥动的速度顿时又快了几分!每一次挥动,那泛起的青光就如同一把利刃一样,刺在了秦岭背上。

    秦岭回头,眼神中充斥着冰冷,一颗血红色的雷球在掌间缓缓转动,这是一颗葵水神雷,早已在秦岭掌间凝聚多时,一直找不到机会释放,如今见青月甲不知怎的,忽然好像变了,不管青月甲为何突然会这样,秦岭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早已凝聚多时的葵水神雷就像是一团鲜红的血液一样,被秦岭丢在了身后。

    青月甲正在秦岭身后,狂吸着秦岭洒下的鲜血,忽然眼前一亮,一颗拳头大的血团落下,青月甲大喜,正要张口吞下,忽然他感觉到了一丝异常,一丝浓郁的雷电气息,待他睁眼一看,顿时脸色巨变,“小子!你敢使诈!”

    轰……

    一声巨响,葵水神雷轰然爆炸,就像是一朵绽放的玫瑰,震动天地,秦岭更是被这股掀起的土浪给震出了地面。

    由于爆炸距离地面只有十几米,地面之上的众妖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这次震动,就像是地底炸了一个闷雷一样。

    有大妖盯着地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忽然地面开裂,掀起一**土浪,一道身影从地底迸出。

    地面之上,毕都正追寻着盗取东皇旗之人,可恨的是每一次在即将捉住之时,对方都能诡异的消失,就算每次放火,对方也能在第一时间逃掉,而后再次无踪影,就这样来来回回,毕都已经暴怒了。

    接着他唤来了无数的妖兽,让众妖兽将百米范围内团团的围起来,在做完之一切之后,毕都要开始放火了,他想看看这一下那该死的毛贼该如何逃!

    此时那些从地底逃出来的妖兽死的死,逃的逃,已经基本上被东皇山消灭干净了,只余下个别的漏网之鱼,已经没有了任何威胁。

    牛莽被众妖围困,此时的他不敢有半分异动,因为他发现每一次他有所动作的话,对方就能感知他的位置,如今被围,若是再有异动的话,那绝对是无路可逃。

    牛莽看着毕都那自信的神情,就知道接下来对方要干什么了,放火!对方一定还会用火攻,逼自己现身。难道老牛这次又要空手而归吗?他是怎么感知老牛的位置的?牛莽忽然想到了这个问题。对了东皇旗,难道是它泄露了老牛的位置,如果真是这样,那岂不是说只要老牛将东皇旗丢掉,这群鸟人就发现不了老牛的踪迹?

    可若是丢掉东皇旗,老牛我岂不是白白浪费了这么多精力!也不知道那小子怎么样了,牛莽忽然想到了秦岭,如今毕都来此,想必那小子好不到那里去吧!不行!东皇旗绝对不能丢,老牛要带走他,也算是为那小子和那猴子出口恶气,虽然老牛现在还不能为你们报仇,但老牛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了,如果你们在天有灵,就保佑老牛吧!

    毕都已经飞至半空,无尽的烈焰已经落下,开始蔓延,朝着牛莽扑来。如今之计,只有放手一搏了,牛莽打算腾空而起,以自己的极速快速逃离。

    就在牛莽准备腾空之际,忽然脚下的大地一阵震动,接着一声巨响。就在众妖还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之时,一道身影更是从地底迸出。

    这突如其来的一切,打乱了毕都的部署,不仅地面上众妖的阵形大乱,就连毕都在看清来人身影后,脸上也闪过一丝不可思议,“是你!”

    就在这一瞬,牛莽动了,脚下生电,予以极速的朝着远去遁去。牛莽也看清了来人,在看清是秦岭的那一刻,牛莽大为感动,好小子!知道老牛落难了,就来救老牛我,你这个朋友老牛果然没有白交!

    牛莽一动,毕都立马心生感应,“快拦住他!”毕都一声怒吼,可是四周的一干妖兽根本不知道毕都是什么意思,就算当中有明白的,也是无用,因为他们根本看不见牛莽。结果牛莽顺利的逃离了包围。

    毕都杀气澎湃,死死的盯着牛莽离去的方向,毕都想追击而去,可眼前站着的亦是东皇山不共戴天的仇人,毕都很想出手将眼前这该死的青年斩杀,可若是因此耽误了时间,让那贼人逃走,那东皇山的镇山之宝东皇山就有可能失去,瞬息间,毕都做出了决定,“速速将此人斩杀!”留下一句话后,毕都就消失在秦岭眼前,朝着牛莽逃遁的方向追去。

    秦岭一出现,便看见了毕都,心想果然对方早已在地面上严阵以待,可接下来毕都的一系列举动让秦岭糊涂了,先是毕都对着众妖吼了一句,‘拦住他’接着毕都又舍弃自己,极速离去。

    这一切的发生,让秦岭根本没有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难道刚才不是在等自己吗?就在秦岭思考这些的时候,四周的妖兽在毕都的命令下已经朝着秦岭围了过来。

    已有妖兽朝着秦岭扑杀而至,之前就有妖兽见过秦岭,如今见秦岭再次出现,岂会轻易放过。

    这是一个赤衣青年,不过不是赤焰,而是另一人,赤光。他十分的强大,周身气息动荡,散发着莫大的强势,之前就他已经见过秦岭,在他的印象中秦岭应该已经被斩杀,可现再次出现,而且身上伤痕累累,是从地底窜出的,赤光想到了什么,“你见过青甲?”

    “你说的是那只穿山甲吗?”秦岭盯着赤光,用眼角的余光朝着四周扫视了一番,发现自己已经被包围了,四周的每一只妖兽都对自己虎视眈眈。

    “看来你是真的见过他,不过我很是好奇,你是怎样活下来的,在他手中可从来没有人能逃得掉?”赤光似乎不是很着急出手。“别人不能,并不代表我!”一股自信油然而生,就算到了这个时候秦岭的气势依旧辉煌如虹,没有一点的减弱。赤光弥散着笑意,“既然他没能将你留下,那你就留我这吧!”神色一变,赤光爆发出一股强大的气息,如一股洪流一般,朝着秦岭冲击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