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巫祖 > 四百九十二章:出手

四百九十二章:出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两个小修士当真没有见过我家大王?”群妖再次相问,眼神逐渐的变了。

    青年男子好像突然觉察到什么,没有回答众妖的问题,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

    “没有,我与师兄真的没见过你们的大王。”年轻男子忽然开口道。

    青年男子连忙制止,“师弟,不要说……”

    年轻修士扭过头,“师兄,不要说什么,我们真的没有见过。”

    此刻青年男子已经意识到什么都晚了,四周妖兽看他们的眼神彻底变了,完全是一种**裸的贪欲,那是野兽对血肉的渴望的神色。

    “师弟小心!它们要动手了。”

    年轻修士忽然意识到之前青年男子说的那句不要说是什么意思,“师兄,是不是我说错话了。”

    “师弟,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们还是赶快想办法怎样逃出去。”

    秦岭犹豫了许久,思忖着自己到底出不出手,毕竟眼前的这两个修士是受他的牵连。

    “你们不要跟我老熊抢,这两个人是我老熊的。”灰熊有些迫不及待,害怕被人抢先,周围一众妖兽虎视眈眈,两个修士根本不够分的。

    有妖兽反击道:“灰瞎子,难道你想一个人独吞,就不怕被撑破你那张熊皮吗?”

    “嘿嘿,如此美味的血食,难道你们就没有这种想法吗?我老熊不与你们多说,只有到嘴的肉,才最安全。”灰熊咆哮着朝两人扑去。

    “哼,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各凭本事,到谁手中,就是谁的。”

    众妖兽已然将两人当做了盘中餐,碗中食,妖兽们步步紧逼,快速的朝两人而来,但谁也没有抢先出手

    年轻修士面如死灰,知道这一次真的是在劫难逃了,“师兄,我们真的要死在这里了,是我连累了师兄……”

    经过一番的思索,秦岭最终还是选择了出手,但秦岭并没有立刻现身,反而悄悄的隐退,只希望两人能支撑片刻。

    “师弟,你听我说,一会你找机会逃出去,我会拖住他们,记得一定要快。”青年男子萌发死志。

    “师兄,你要做什么?你绝不可以,不可以!我是不会让你那么做的。”年轻修士想到了什么,脸上一阵惊恐与悲戚。

    青年男子正色道:“好了师弟,一会按我说的做,不然师兄死不瞑目!”

    年轻修士双目血红,手掌间血迹淋淋,指尖已经深深的扎进手掌之中,“师兄……”

    “啊……我已经闻到了鲜血的味道,如此美味实在是太诱人了,今日无论如何也要吃上一口!”一只独角青牛,昂起牛头,拳头大小的巨眼,死死的盯着两人。

    “该死的老牛头,你不去啃你的草,你也来凑热闹?”

    独角青年哈哈大笑,“草有什么好,草就吃腻了,今日换换口味也不错。”

    “你们这些该死的妖兽,想吃我,就来啊!来啊!”不知何时年轻修士将长矛收回手中,赤红色的长矛泛着妖艳的红光,指着众妖。

    “小小的人类,今日我老熊吃定你来。”灰熊飞扑而来,它这一出手,瞬间点燃了场上的局势,其余妖兽纷纷出手,顿时漫天光芒,五颜六色,瞬间爆发。

    秦岭满意的拍拍手,既然出手,那就来个狠的,眼前这些妖兽必须全部解决!就在刚才秦岭感受到众妖兽已经出手,不知道那两人是否坚持住,若是已经身死,那这一切意味岂不是白费。

    “师弟!”青年男子怒目睁睁,一把扶住年轻修士。胸口的血迹,表明了年轻修士已经身受重伤,鲜血已经染红了衣襟。众妖的争先出手,年轻修士首当其冲,被淹没在强暴的力量中,没有当场死亡,已算大幸。

    “该死!你们怎么出手这么重!若是将其打死,那还有什么味道可言,死人的血肉一点也不好吃,昨日老熊可是吃够了……”灰熊咒骂道。

    “灰瞎子,若不是你抢先出手,我们会如此吗?既然你不愿意吃,那就交由我代劳,我不介意死活。”小草随风摆动,头顶长草的男子目不转睛的盯着年轻修士。

    “好了,各位就不要争了,我们还是各凭本事,再不动手,等他身上的鲜血流尽,真的没有什么味道了。”一只五颜六色的锦鸡,挥动着翅膀,高高跃起,尖尖的利爪,直直的抓向两人。

    秦岭隐匿周身气息,一步步的靠近众妖,此刻众妖的心思全部放在两人身上,完全没有意识到死亡正一步步向他们靠近。

    “你们该死!我就算死,也不会让你们得逞的。”青年男子,怒火熊熊,双眸扫过每一个妖兽。

    有妖兽看出了青年男子的意图,威胁的说道,“小子,如果你敢自爆的话,我保证,你的师弟会死的很惨,我们会让他生不如死,每日都会用尽手段去折磨他……难道你想要他生不如死吗?”

    青年正有这个打算,本想就算死也不要众妖好过,“你,你们好卑鄙……”

    “哈哈……这哪里是卑鄙,用你们人类的话来说,这叫智慧。”

    “好,我答应你们,我不自爆,但你们答应我,放过我师弟。”

    “不,不,不,看来你还没有清醒,我们是不会放过你们当中任何一个,我们可以保证会让你们死的痛快一点,没有一丝的痛苦,就像睡着了一样。”

    “师兄,不要求他们,不要求他们……”

    秦岭亦步亦趋,不敢有丝毫大意,这些妖兽中,有好几位一点也不弱于自己。若是被提前发现,那势必陷入苦战。

    锦鸡身后,秦岭的身形慢慢浮现,突然之间,一道蓝色火光暴盛,刹时间将锦鸡吞没,可怜的锦鸡连惨叫声都没有发出,就化为了灰烬,气息全无,彻彻底底的失去了踪迹。

    斩杀锦鸡妖后,秦岭立刻隐去,再次等待时机,伺机出手。在短短数十息内,秦岭顺利斩杀了锦鸡,飞鸾,面狸,苍鼠等五只妖兽。在此过程中竟然没有一只妖兽发现异常。

    “小子,你还是不要做任何挣扎,因为那些都是徒劳的。”此时众妖的注意力全在两人身上,哪里能想得到还有人潜伏在一旁。

    “老牛,既然你不动手,那我老熊就不客气了。”灰熊再次出手,这一次他不敢再出手过重,能够活捉是最好不过的。

    众妖再度出手,绚烂的光芒,耀眼的术法,照亮了林间。如此机会,秦岭怎么轻易放过。迅速出手,手掌之间布满了一昧真火。

    狼妖正全力的朝青年男子扑去,可突然之间,背后寒意乍起,一股前所未有的危机滋生在心头,背后狼毛立时乍起,蓬松的狼毛瞬间紧凑,毛孔收缩,狼妖迅速回头,狼眼恐惧成灾。

    迎接他的是一片火蓝,如铁的拳头,倾刻间轰碎了他的头骨,一昧真火顺势而上,一息之间,狼妖化为虚无,当落地时,只余下几粒尘埃。

    砰!青年男子被众妖击飞数丈,口吐鲜血,神色萎糜,“师兄,师兄!”年轻修士在地上眼睁睁的看着青年男子倒地,他恨,恨眼前这些妖兽,更恨自己,恨自已无用。

    众妖兽心中无比火热,两人己经是盘中餐,到底进谁之口,还需一番计较。

    秦岭在一旁静静的注视着余下的几只强大的妖兽。这时,青牛妖回过头,它好像发现了异常,不过当回过头后,身后寂寂无声,并无异状,青牛转过巨大牛头,暗忖自己多虑了。

    不对!青牛忽然感到彻骨的凉意从背后升起,拳势如雷,劲道动天,秦岭快速出手,想一举将修为最强的青牛妖斩杀,就算不成,最低也要让其丧失战斗力。

    因为秦岭知道青牛妖一定己经发现了什么,若再不出手,只怕等他发现,就没有这样的机会。

    “哞……”青牛妖仰天长啸,声声牛啼,震彻寰宇,将其余众妖震的头昏耳鸣,气血翻腾。

    秦岭也被震天的声浪所阻,拳劲被削弱,速度也慢了一分,但仍如期的击中了牛妖。

    众妖不明所以,不知为何青牛妖会如此,“青牛,你疯了,难道你想为了两个人类修士对我们动手吗?”灰熊没有转身,就暴口大骂。

    “砰!”青牛妖倒退数十步,才化解掉秦岭必杀一击,但却也受了不轻的伤,一昧真火的强劲己经震伤了他的肺腑及心脉,短时间内难以对秦岭构成危胁。

    “大家小心!我们被偷袭了!锦鸡他们已经被杀了……”无名草妖连连颤动,感到了秦岭的气息。

    众妖大惊,纷纷转身,“青牛,你受伤了?”灰熊难以相信,以青牛的实力,竟然有人能够伤得了他,在这几妖当中,青牛的实力几乎是最强的,如今被人一拳打伤。青牛瞪着牛眼,嘴角已经流出鲜血,可见受伤不轻,“各位小心,他隐没了身形,可能就在我们身边。”众妖相问,“青牛,是谁伤的你,你看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