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巫祖 > 五百零八章:鳄祖

五百零八章:鳄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类,老祖劝你还是乖乖的授首,也省得老祖麻烦,老祖最讨厌与你们这些修士动手,稍不留意你们就会被老祖我打的尸骨无存,白白浪费了,老祖我心疼啊!”巨鳄说的声情并茂,满嘴的可惜,看来他曾今遇到过这种情况。

    无声的笑容绽放,秦岭不知巨鳄哪来的自信,“呵呵……老鳄鱼你确信你就吃定我了吗?”秦岭气定神闲。

    “嗯?”

    秦岭的镇定从容让巨鳄不得不从新打量起秦岭来,巨鳄的眼中有一丝不解与疑惑,眼前这个人类修士的气息给他的感觉很弱,但巨鳄又隐隐觉得这个人类修士的身上蕴含着一股强大,这种强大是一种内在的强大,虽然很隐晦,但巨鳄还是捕捉到了那一丝痕迹。

    巨鳄闪过一丝凝重,但当看见远方那几道即将消逝的身影,巨鳄暗道,今日是怎么回事?怎么被一个小小的修士吓到,老祖是鳄祖,在这里老祖就是天,没有人能够与老祖抗衡。

    “好狡猾的修士,老祖险些被你骗过,既然你不愿意,那老祖只好亲自出手,是死是活,那就要看你的造化。”

    巨鳄缓缓腾空,从沼泽中飞起,一阵黑雾开始弥漫在其四周。

    当黑雾消散后,一个丑陋的秃顶老头出现在秦岭面前。老头一身黑衣,双手仍然保留着他那厚实的兽爪,厚厚的鳞片覆盖在上面。

    巨鳄打算先将眼前的这个不凡的人类修士解决,然后那几个逃跑的人类还不手到擒来。

    巨鳄有些亟不可待,眼看那几人就要消失在眼前,可不想到嘴的肉飞了,“孩儿们!去将那几人给老祖抓来!千万不能让他们跑到那条泥鳅那里!”

    咕噜噜!沼泽一阵翻腾,无数黑影极速窜出,朝着洛馨等人的方向而去。

    “好了,现在老祖没时间和你废话了,若是让那条老泥鳅发现了他们,老祖我就没吃的了……”巨鳄迅速出手,双爪如钩,抓向秦岭肩部。

    早已蓄势已久的秦岭,顷刻间,一掌拍出,浑厚、凶猛的掌劲喷涌而出,带着一阵疾风朝着巨鳄呼哧而去。

    所谓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秦岭的这一掌,让巨鳄知道了秦岭的强势,眼前的这个人类不简单。

    但这个想法只是在他的脑海中一时而过,巨鳄并没有将秦岭放在心上,他只是比之前的那些修士强上一点而已,老祖我依然可以将其活捉。

    巨鳄已经想好了如何处置秦岭,这样强大的人类修士,绝对不可以浪费,他的血肉是最好的血食。老祖我要慢慢的享用。

    巨鳄双掌迎了上来,下一刻,突然脸色大变。

    砰!

    巨鳄被秦岭一掌给拍了下去,宛如一颗石弹,一头栽进沼泽之中,水花四溅。

    秦岭也吃惊不小,怎么回事?这只巨鳄不会这么不经打吧!外强中干?

    嘭!沼泽再次炸开,一道身影冲天而起,“呀…呀…人类你要老祖愤怒了……”

    巨鳄怒气冲天,刚才一时大意,当感受到惊天的掌劲后,已经来不及出手了,他没想到秦岭的掌劲竟如此的强大。

    巨鳄没有受伤,只是稍显狼狈,但就是这样他心头的怒气就已经滔天了,他何曾如此狼狈过,若是让那只老泥鳅看见,还不得笑死。

    “人类修士,老祖要活刮了你……”巨鳄这次强势出手,脚踏虚空,双爪之上,法力流转不息,强大而刚猛,充满了一股暴戾的气息。

    秦岭自然不惧,战意暴发,“不知你有没有那个本事?”挥掌而上,周身气息震荡颇大,翻天掌在空中凝结,目标直指巨鳄。

    巨鳄心中震怒,眼前的这个该死的修士好像没有将自己放在眼里,简直是奇耻大辱,老祖我何时被人小看过,凡是那些小看老祖的,最后不都死在老祖爪下。

    下一秒,巨鳄恢复了冷静,之前的暴怒一扫而空,带着一丝冷笑的看着秦岭,同时眉宇间有了半分的凝重,因为他发现他头顶之上,横挂着一个巨大的掌印,就像一朵乌云。

    给人一种压抑,其中的威势让巨鳄心惊不已,这就是刚刚将老祖打落下水的那掌法。巨鳄凝目望去,巨掌仿若真的一般,清晰无比,连掌上的纹路都可以看见。

    巨掌极速压下,巨鳄双瞳紧缩,浩瀚的妖气弥漫开来,瞬间释放出一股强大的气息,四周妖风呼呼。

    “鳄霸拳!霸绝天下!”

    巨鳄聚爪为拳,双拳冲天,刺眼的拳芒照耀四方,强猛的拳头散发着阵阵强势,有一股霸绝四方,横扫天下的气势与威力。

    秦岭没有料到这只大鳄鱼竟然也有如此强猛的招数,看样子应该不弱,但还是无法与翻天掌相媲美。

    惊天的碰撞,巨大的轰鸣,响彻了整片沼泽,千米之外的青衣男子等人纷纷回头,望着那天际耀眼的光芒,纷纷惊骇,“木道友,秦道友他不会有事吧?”

    “秦道友修为极高,在下相信他若是没有把握也不会独自留下,这份恩情,众位道友千万不可忘!”说完后,青衣男子流露出那么一丝丝担忧。

    “快看!那是什么?”有人发现百米外的沼泽中,无数的黑影极速朝他们涌来,那人惊慌了,连连后退。

    “众位道友不要惊慌!快走,我来抵挡一阵。”当得知沼泽中袭击他们的是鳄鱼后,众人已经没有之前的那种莫名的恐慌了。

    “木道友,我也留下来帮助你一臂之力……”一人说道。

    另一处,尉迟宫与洛馨已然与无数小鳄鱼交上手上。

    放眼望去,只见洛馨身前泛起惊涛骇浪,那极速而来的小鳄鱼,全都淹没在这股巨浪之中,死伤一片。

    看着眼前的场景,尉迟宫与两妖惊诧了,这还是三人第一次见洛馨真正的出手。

    无尽的沼泽地不知道究竟有多大,不知是百里,还是千里,但此刻就在数百里之外,一片绿郁葱葱,一缕缕雾气缓缓升腾,这里安静无声,没有一丝声响,安静的可怕,忽然一处沼泽中咕噜噜的冒着水泡,越来越大,好像煮沸了一样。

    一颗巨大的头颅从水泡中冒出,头颅上有两只小角,一双细小的双眼射出寒光,嘴角伸出两根胡须,就像龙须一样,这是一条龙须鳝,据传这是一种拥有龙族血脉的妖兽。

    龙须鳝望向秦岭与巨鳄的方向,“怎么回事?我怎么感觉好像有人在打斗?”龙须鳝自语的说道。

    再次将目光投向远方,只见一道璀璨的光芒照亮了半边天,“这是鳄霸拳?难道那个老东西遇到了什么强大的存在,竟然让他使出了鳄霸拳。不行,我得去看看,说不定……”眼光四射,充满了邪恶。

    龙须鳝昂起巨大的脑袋,巨大的身躯在沼泽中没有丝毫阻碍,速度奇快,瞬间就没有身影,只留下一片浑浊。

    鳄霸拳凶猛,强横,但依旧没有将头顶之上的巨掌轰碎,“该死!”巨鳄怨恨的看了秦岭一眼,知道自己大意了,竟然小看了眼前这个人类,掌印即将落下,没有时间给巨鳄思考。

    “鳄之无殇!”巨鳄又一拳轰出,比之前显得更加强猛几分。

    终于在这一强大的一拳之后,几乎就要轰在巨鳄身上的掌印终于被轰散。

    平复体内的气息后,巨鳄双眸之中不再是轻视,而是慎重,他承认自己确实是小看了眼前这个修士,刚刚那一掌险些让他受伤。

    “人类,你很强!老祖不得不从新思考,该如何处置你?”

    “看来你还是没有明白眼前的形势,若是你今日让我过去,我就饶你一命,若是再纠缠不放,我保证将你扒皮抽筋。”

    “愚蠢的修士,你真以为老祖怕你吗?老祖只不过不想闹出太大的动静,若是惊醒了那条老泥鳅,又是一件烦心事,老祖可不想被别人横插一脚。”

    秦岭已经多次听到巨鳄提到老泥鳅,能让巨鳄挂在嘴边,有所忌惮的妖兽,一定不弱,最起码要强于眼前的这只大鳄鱼。

    “人类,老祖没时间和你耗了,受死吧!”巨鳄挥舞着双爪,直扑而至。

    半空中留下一串串的虚影,秦岭提拳而上。

    巨鳄窃喜,敢与老祖近战,纯粹是找死。

    嘭!嘭!嘭!

    两道身影在半空中分分合合,每一次相遇,都会发生惊天碰撞,两人从半空打进沼泽,又从沼泽中打到半空。

    巨鳄越打越心惊,越打越发现眼前这个人类的强大,浑厚的利爪抓到秦岭身上,巨鳄立马感觉好像抓到铁板上一样,这哪里是人类的躯体,简直比妖兽的肉身还要强大。秦岭身上的衣物多处被巨鳄抓烂,露出古铜色的皮肤,皮肤完好无损,只有几道淡淡的印记,好像是刚才巨鳄留下的。巨鳄终于明白眼前这个人类修士为什么敢与自己近身搏战了。而每次秦岭的双拳打在巨鳄身上时,巨鳄都会感到一阵疼痛,虽然没有受伤,但每次疼痛,让巨鳄难以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