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巫祖 > 五百五十一章:遇融冷羽

五百五十一章:遇融冷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敖方急忙拱手,“真龙大人勿要如此,这是敖方应该做的,只是有些惭愧,没能帮上真龙大人什么……”

    在看见屏翳之后,敖方知道秦岭早有准备,就算没有自己,蜀山派也不能拿他怎样。

    危机已解,敖方带着北洱海的人离去,火麒麟跑到秦岭身侧,“大哥,我们现在去哪?是不是回紫阳城?”

    秦岭朝着四周看了看,让秦岭感到奇怪的是到现在为止,仍然没有看见孔融与牛莽的踪迹,按说两人应该早就出了仙葬。

    一番扫视,没有任何发现,“走,先回紫阳城……”

    尉迟宫左右眺望,喃喃自语,“咦?怎么不见孔兄与牛兄?两人该不会还在仙葬中吧?”

    火麒麟道:“不用的担心,那两人可是精明的很,说不定此刻正在哪里分宝物呢?”

    正当秦岭几人准备离去之时,一声疾呼在秦岭身后响起,“秦兄,可是秦云道兄?”秦岭耳畔响起一声熟悉的声音。

    秦岭回头,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融兄!没想到你也到了此处?”此人正是融冷羽,万宝阁的大少爷。

    “哈哈……秦兄真是瞒的在下好苦啊!没想到秦兄就是名扬修真界的秦岭,当真让我吃惊不小!”

    “事出有因,不得已!还望融兄勿要见怪!”

    “秦兄勿要如此,你我相见如故,在下在意这等小事!如今秦兄的威名可是传遍了修真界,何人不知何人不晓?今日既然遇上,定要与秦兄一醉方休!”

    秦岭将尉迟宫等人介绍给了融冷羽,“融兄,这位是我好友尉迟宫,这位是龙山……”

    融冷羽显得十分的激动,“秦兄的兄弟就是我融某的兄弟,各位无需跟我客套……初次见面融某没什么可送的,这些小玩意权当留给各位做个纪念……”

    融冷羽拿出了一件件宝光熠熠的法宝,一看就知不凡,几乎全是法宝级别。

    火麒麟一阵激动,哪怕在仙葬中已经得到不少,可乍见这么的宝物,火麒麟仍口水直流,立马扑了上去,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

    小狐狸不断的鄙夷,“傻大个,你是不是想法宝想疯了,用得着这么激动吗?又没有跟你抢?”

    小狐狸虽这样说,但她脚下的速度却是不慢,瞬间就出现在融冷羽身前,挑选了一件红彤如火的手镯,似乎还能看见一丝丝的火焰在手镯中流转,甚是奇异。

    “该死的小狐狸!”火麒麟本也看中了这件手镯,奈何被小狐狸抢先,火麒麟气得不行,最后火麒麟挑选了一件金刚环,不知是何物打造,能大能小,端是一件好宝物。

    最后每个人手中都拿到了一件宝物,几乎每一件都不下于下品法宝,对此秦岭没有阻止。

    “秦兄不需要吗?”融冷羽见秦岭没有挑选,遂问道。

    “多谢融兄美意,法宝对我而言可有可无。”

    融冷羽笑道:“倒是我忘了,秦兄的翻天掌可是出了名的厉害,有如此强大的掌法,秦兄确实不需这些身外之物……”融冷羽丝毫没有为此感到不快。

    轰隆隆……

    震天的轰鸣,一阵山摇地动,仿佛大地要坍陷了一般。

    “仙葬要关闭了!”有人惊呼,眼前雾霭迷蒙,仙光重重,整个浮屠山地动山摇。

    仙葬不知在何时隐没在那朦胧仙光之中,不到半刻的功夫仙葬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让人惊奇的是浮屠山竟然恢复了往日的容貌,没有一丝的破坏,好像仙葬根本没有出现过一样。

    众修士逐渐散去,今日的一切想必很快就会传遍修真界,秦岭再一次出现在修真界众人眼前,然而这一次秦岭再也不是那个被蜀山派肆意追杀的小修士了,而是一个可以震撼修真界的存在。

    前佛城一片繁华,大街上的修士如过江之鲫,数不胜数。尽管如今仙葬已经关闭,但前来此处的修士并未离去,概因三日之后将会有一场大型拍卖会。

    众修士在仙葬中得到了诸多灵宝仙药,但有很多是用不上的,通过这样一个拍卖会,将手中的无用之物置换出去,换取所需之物。所以有很多修士都没有离去,等待着拍卖会的举行。

    德云楼热闹之极,秦岭等人毅出现,店中小二就迎了上来,“几位客官里面请,里面请……”

    秦岭等人找了一个安静的位置,“几位客官想要些什么?”

    “把你们这里最好的东西全部送过来,记住是最好的,你可别那敷衍我……今日定要与秦兄喝个痛快!”

    融冷羽随手丢向小二一袋灵石,店小二打开一看,脸色大变,袋中全都是上品灵石,“客官,您稍等,小的这就去,这就去……”小二激动的离去。

    “果真是土豪!一掷千金!”火麒麟看着那一袋子上品灵石,就这样转他人之手,甚是心疼,一路行来,几人早已厮混熟了,所以火麒麟说起话来也是毫无顾忌。

    尉迟宫也在一旁笑道,“土豪!这词用的贴切!像融兄这样的人就应该称为土豪!”

    “哈哈……几位就不要取笑融某了,融某愧不敢当。”融冷羽连忙摆手,接着融冷羽继续道:“秦兄可知三日之后有一场拍卖会?”

    拍卖会?秦岭还真不知道,一出仙葬就会蜀山围住,根本没有听其他修士说起过。

    火麒麟趴在秦岭肩头,“拍卖会?什么拍卖会?”龙山和小狐狸也扬起疑问的目光,看向融冷羽。

    “看来秦兄还不知啊!三日之后,我们万宝阁和麒麟轩将共同举办一场规模***的拍卖会,局时将会有大量的修士参加,盛况空前,不知道秦兄有没有兴趣?”

    “去,当然去!”一听麒麟轩这三个字。火麒麟眼睛就亮了,“竟然敢用本大爷的名讳,本大爷一定要去看看是哪家小子用本大爷名讳……”火麒麟在一旁嚷嚷道。

    融冷羽看向秦岭,“秦兄的意思是?”

    “如此盛事,秦某自然不会错过!”

    融冷羽小声道:“不瞒秦兄,此次拍卖上有不少好东西,秦兄一定不会失望……”

    “几位客官,您要的东西来了,请慢用,若是还有什么吩咐请告诉小的,小的一定随叫随到!”店小二十分的热情。一盘盘仙果佳酿端了上来,灵香扑鼻,惹人垂涎。

    融冷羽暗暗点头,对此比较满意,“好了,你下去吧!”

    “哇!好香啊!这是什么东西?”小狐狸被一股醇香吸引,拿起一个酒壶,放在鼻前闻了闻。

    火麒麟眼中闪过一丝坏意,“这可是好东西!不过可惜了……”

    小狐狸被勾起兴趣,问道,“可惜什么?”

    “可惜的是你不能喝……”火麒麟一副婉惜的模样。

    “为什么我不能喝,傻大个,你休要骗本姑奶奶。”

    小狐狸狐疑的看着火麒麟而后又看了看秦岭等人,见众人全都带着几分笑意的看着自已,小狐狸把心一橫,哼!竟敢小看我,今日本姑奶奶就喝给你们看看,说着小狐狸拿起酒壶就往嘴里灌。

    “咳!咳……”一阵急咳嗽在众人耳边响起。只见小狐狸捂着嘴,泪眼朦胧,双颊瞬间变得红扑扑的,煞是可爱。

    “哈哈……小狐狸我都说过,你不能喝,还偏不信!”火麒麟在秦岭肩上大笑,前合后仰,一不小心从秦岭肩上掉落,摔得直咧嘴,但仍忘不了嬉笑小狐狸一番。

    小狐狸知道自己被火麒麟戏耍了,恨恨的看着火麒麟,“活该!别范在姑奶奶手里,不然要你好看!”

    火麒麟悠悠的从地上爬里,身形一闪,便出现在桌子上,火麒麟拿起酒壶,倒了一杯悠哉的说道:“小狐狸酒可不是你那样喝的。”

    看着火麒麟那挑衅的眼神,小狐狸气的牙痒,但又无可奈何。

    众人相谈甚欢,期间秦岭拿出了几瓶噬金蜂蜜。刚拿出,就被火麒麟,小狐狸各抢去了一瓶,“大哥,你怎么还有这好东西!早些不拿出来!”火麒麟一阵抱怨。

    “怎么,你知道此物?”秦岭有些惊讶,噬金蜂蜜秦岭从来没有再火麒麟面前拿出来过,没想到火麒麟会认识。

    “不认识,大哥这玉瓶中是何物啊?”火麒麟的回答,让众人一阵无语。

    秦岭笑道:“你打开不就知道了。”

    火麒麟缓缓打开玉瓶,一股清香飘散开来,惹得火麒麟口水横流,“我就知道是好东西,大哥真是抠门,以前怎么不拿出来。”火麒麟将整瓶蜜都倒入了口中,仍不停的抱怨。

    “没想到秦兄还有此等灵物!”融冷羽不免感慨一番。清香飘散,诱人的蜜香在空气中飘荡,惹得四周修士纷纷侧目。

    “小二,小二,过来,过来……”与秦岭相邻一桌三个修士吵嚷道。店小二急忙跑过来道,“客官,您有什么吩咐?”“你们是怎么做生意,为何他有如此美酒佳酿,我等没有?是不是狗眼看人低怕我等付不起灵石?”那青衣修士声色俱厉,眼看就要发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