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巫祖 > 五百六十四章:来者不善

五百六十四章:来者不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宝塔绽放光芒是四射,一阵猛烈的抖动之后,逐渐平静下来,血冥老祖似乎真的被镇压其中。

    此刻,玉真子早已离去,在看见血冥老祖被抢的那一刻,玉真子也跟了上去。

    可是追出千米之后,玉真子就放弃了,对方已经离去。

    玉真子震惊!来者究竟是何人,不仅能神不知鬼不觉的靠近血冥老祖,而且竟能从自己手上逃脱。看来对方一定是一位高人?

    当玉真子返回时,杜重已经将八角玲珑塔收回手中。

    “适才多谢玉道友出手相助,不然小儿就遭血冥毒手了,杜家必当铭记这份恩情……”

    “杜道友客气,区区小事不值一提,不知血冥道友现在何处?”玉真子看了杜重手中的宝塔几眼,问道。

    杜重杀意毕现,稍显得意的望着手中的宝塔,“血冥小儿杀我杜家子弟,如今已被我镇压在这八角玲珑塔中,他血河宗若不给我杜家一个说法,老夫绝不会善罢甘休!”

    “阿弥陀佛!杜施主不弱将这魔头交予我佛门,也算是功德一件,不知杜施主意下如何?”

    佛光弥漫,一道道身影显现在半空,是佛门的人到了。

    杜重冷眼一看,一声冷哼,“如果你佛门能赔偿我杜家的这次损失,我可以考虑,不然一切免谈!”

    杜重知道佛门打的什么主意,佛门与血河宗一直是死对头,这次自己将血冥老祖擒住,佛门定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杜施主何必说的如此绝决,这魔头好不容易,被施主擒住,怎能轻易放了他,不然这世上又要多了一些冤魂!”

    杜重不再理会佛门之人,多说无益,此时孔雀翎已失,不知道被何人所得,想想这次自己杜家损失不可谓不大,孔雀翎丢了不说,就连杜家子弟也遭了毒手!

    恨恨的盯了一眼手中的宝塔,“血冥小儿,我杜家与你血河宗没完!”

    此刻,数千米之外,火麒麟一行人还在焦急的等待着,迟迟不见秦岭归来,几人有些担心,毕竟那可是在散仙手中抢夺啊!

    在几人的焦急等待中,某一刻,一道身影浮现,秦岭现身在几人面前,“快走!”

    几人似乎也知道事情的紧急,什么话也没有问,直接腾空而起。

    如此,疾驰了近一个时辰,此时距离前佛城已有数百里,火麒麟终于忍不住心中的好奇,开口问道:“大哥,怎么样?到手了吗?”

    秦岭略显激动,回想起刚才的凶险,还心有余悸,“你说呢?”

    听到秦岭如回答,火麒麟知道一定是到手了,也跟着激动起来,“如此宝贝!真想看看他的威力如何?是不是如传说中的那样强大?”

    “少主!我们好像被人跟踪了?”龙山皱着眉头,回头凝望了一眼,而后肯定的说道。

    火麒麟大惊,“被人跟踪了!是什么人竟然敢跟踪本大爷?”

    秦岭回头望了一眼,只见数千米之外,有几道身影远远跟在自己等人身后,不过距离太远,看不清对方是何人。

    秦岭记得在抢夺孔雀翎时,应该没有被人发现啊?怎么现在自己却被人跟踪了,难道是在拍卖会时就被人注意到了。

    毕竟拍卖会时,自己拿出了那么多的庚金,只要有人稍稍打听一下,就应该知道自己吧!不过既然敢跟踪自己。秦岭想看一看对方到底是何方神圣,这个时候还敢打自己的主意!

    “走,暂时不用理会他们,等离前佛城再远一些时,再会会他们……”

    对方不缓不急的跟在秦岭等人身后,看样子是在与秦岭打着同意的主意,也想等远离了前佛城再动手。

    如此,双方怀着同样的目的,又前行了数百里,此时距离前佛城足有近千里,早已出了佛门的势力范围。

    秦岭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对方的速度在加快,似乎等不及了,秦岭一声冷笑,扫视着脚下的,想看一看,哪里适合动手。

    很快,一个山谷落入秦岭眼中,此时对方距离秦岭等人只有千米之遥,“走!我们下去!”

    一个闪身,几人的身影消失在虚空,冲着下方的山谷落去。

    山谷中,几人落定,抬头仰望虚空,“大哥,是佛门的人,他们想干什么?”

    此时,对方的身份已经显露无疑,是佛门的人,秦岭一眼就认出了当中一人,正是那个向自己询问因果石的那个老和尚。

    对方的来意秦岭已经明了,不是为孔雀翎而来,而是为因果石而来。

    一道璀璨的佛光在山谷中扩散开来,对方足有六人,一扫扫去,秦岭发现当中竟然有四人自己看不透,看来对方真的是来者不善啊!

    “怎么?你们佛门什么时候喜欢跟在他人后面了,秦某适才还以为是一些宵小之徒,却没有想到是大师,不知大师跟在秦某身后有何要事?”

    那老和尚一脸的笑意,“秦施主不要误会,老僧真心是为那块奇石而来,希望秦施主能够割爱!”

    “话说有舍才有得,大师既然不舍,岂能妄图得到什么,秦某还是那句话,想要的话,就拿掌中佛国这项神通来换,不然免谈!”

    秦岭一下就把话说死了,那老和尚心底怒气横生,眼色一冷,“看来秦施主是没有把握佛门放在眼里,既然如此那就别怪老僧我不客气!”

    秦岭仰天长啸,“哈哈……你佛门之人什么秉性,以为秦某不知道吗?别怪秦某没有提醒你,有些事情一旦做了,那就没有办法挽回了!”

    老和尚哪里会理会秦岭之言,心中早已被八宝石填满,“哼!既然秦施主如此执迷不悟,那么老僧只有亲自来取了……”

    “臭和尚,你以为本麒麟会怕你们吗?”火麒麟一声怒斥,瞬时间,四周的温度立马高了数分。

    见到火麒麟,那老和尚似乎更加的有了一分得意,“怪不得秦施主如此执迷不悟,原来是有妖孽为惑!”

    火麒麟气的鼻子都歪了,“老秃驴,你说谁是妖孽,今日本麒麟大爷,就让你看一看,本麒麟大爷的厉害!”

    话已至此,一战在所难免,秦岭杀意俱现,既然对方如此,那秦岭自然也不会客气。

    唰!

    眨眼之间,秦岭周身忽然出现十几道身影,每一道都散发着强大的气息。

    “一个不留!杀!”

    事已至此,秦岭杀心已起,尽管对方是佛门之人,但既然对自己有了歹意,那就无需留情,发正日后到了仙界与佛门之间也是要对立的。

    十几名大妖,瞬间就将几人团团围住。那滔天的妖气,直接让几人胆寒!

    老和尚的脸色很不好看,本来想动手的他,却突然停了下来,“秦施主这是何意?”

    “什么意思?难道大师心里不清楚吗?”

    老和尚面露几分笑意,“秦施主可能误会了,既然秦施主不愿意割爱,老僧就此告辞!”

    火麒麟哈哈大笑起来,“老秃驴,你以为你还能走的了吗?没听我大哥刚才说有些事情一旦做了,那就没有办法挽回了!现在想走,晚了!”

    老和尚紧紧的注视着秦岭,“秦施主难道真的要与我佛门为敌吗?”

    秦岭没有理会老和尚,对着一旁的龙山微微示意。

    龙山一声厉喝,“杀!”顿时间,十几道身影瞬息而动,全部朝着老和尚一行人扑杀而去。

    “孽障!竟然如此执迷不悟,今日老僧就收了你们这群妖孽!”

    老和尚也知道今日不能善了了,也发起狠来。

    秦岭没有动手,而是在一旁观看,同时没有出手的还有青牛妖,此时他护在秦岭身侧,以防不测!

    啊……

    一声惨叫声响起,是一个佛门弟子,被一大妖灭杀。

    紧接着在不到一刻钟的时间里,五名佛门弟子全都被灭杀,如今只剩下那老和尚一人。

    老和尚怒视着众妖,最后将目光停留在秦岭身上,“秦岭!今日你若放老僧离去,老僧可以当什么也没有发生,不然等我佛门之人一到,定要灭了你紫阳城!”

    “事到如今,你认为可能吗?你佛门虽势大,但我秦岭岿然不惧!杀!”

    众妖再次行动,十几只大妖联手扑杀而至,就算是大乘期强者也不敢怠慢,更何况老和尚只不过刚过渡劫期,又岂是对手!

    果然,不消片刻,老和尚便身负重伤,摇摇欲坠!

    这一刻,龙山与吼天兽同时扑至,杀意滔天,凶兽的气息在这一刻展露无遗。

    “妖孽!你等着,我佛门是不会放过你的……”

    老和尚的声音戛然而止,身体被龙山与吼天兽打成一团血雾,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佛门一行六人全部被灭,秦岭至始至终没有眨过眼。

    再次将众妖收入混沌书,秦岭对着几人道:“我们走吧!回紫阳城!”当初与秦岭一起而来的那些紫阳城护卫,此时,早就已经与敖力一起返回了紫阳城。他们并没有随秦岭一起同行。孔雀翎被抢一事,很快就传开了,但众修士的目光,很快被另一件事情所吸引,那就是血河宗的血冥老祖,被俘了,据说是被杜家老祖,杜重擒住。(今日5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