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巫祖 > 五百六十七章:两年

五百六十七章:两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山洞外,千米之处,石猿正在一旁抓耳捞腮,不时的朝着山洞凝望,“大哥,这次闭关怎么这么久,都已经近一年了……”

    “你着急什么,越是如此,表明大哥出关后修为越强劲……”火麒麟正啃着一只虎腿,自顾自的说道。

    白老也在一旁点头,“没错,据老夫观察,少主出关后,修为可能暴涨,说不定能突破渡劫?”

    一听如此,众妖大惊,石猿更是惊呼,不可置信的盯着白老,“白老头,你没有搞错吧?渡劫期,开什么玩笑?”

    白老头,笑了笑,对于石猿叫自己白老头,没有丝毫的恼怒,通过一年的相处,众妖彼此间早就熟知,“小猴子,老夫岂会搞错,单单现在少主释放出来的气势,就已经是渡劫期的威势了……

    秦岭从仙葬中带出的大妖中,修为最强的当属白老与洪山,还有吼天兽。

    经过一年的修炼,如今白老与洪山、吼天兽的修为早已过了渡劫期,因为混沌书中没有天劫的存在,所以也可以说现在两人可以算得上是一名仙人了。

    至于其他妖兽,也各自有着很大的进步,只怕再有一年的时间,他们当中又会有不少大妖突破渡劫期。

    另一旁,龙山正在向敖力请教着什么,在龙山第一眼看见敖力时,那激动劲,简直比当初认出火麒麟更加的强烈。

    众妖一番交谈之后,便各自散去,有的去闭关修炼,有的则是进入山脉之中,所有人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提升修为。

    在众妖进入混沌书后,心态已然开始有了一丝的变化,再加上红云老祖与屏翳的出现,潜移默化的在众妖心中滋生出一个念头,跟在少主身边说不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时间在继续,如此又一年过去了,秦岭似乎仍没有醒来的迹象。而众人也在拼命的修炼着,似乎都现在秦岭出关之后,给秦岭一个惊喜,就连一项坐不住的石猿,也老老实实地修炼的着。

    蜀山,如今与秦岭约定的两年之期将至,虽然没有一个人提及,但蜀山每个人心里都十分的清楚,再用不了多久,那个人只怕就会出现。

    一些蜀山弟子,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似乎想等秦岭到来时,好好教训一顿秦岭似的。

    这些蜀山弟子,是最近两年蜀山派招收的新弟子,他们没有见过秦岭,只是听说过,虽然秦岭颇有威名,连自己的师门都无法那他怎样,到但并不代表就怕了秦岭,这也许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蜀山大殿,一道道身影鱼贯而入,仔细凝望就会发现大殿中全部是蜀山的高层,最低也是长老级别,赤火老祖也俨然在列。

    千叶真弈扫了一眼众人,脸色没有一丝的神色,在众人全部到齐之后,千叶真弈才缓缓开口,“今日召集各位前来,想必大家心里都清楚是为了什么……”

    众人面面相觑,谁也没有说话,但神色之间却有着滔天的杀意,这两年之间,蜀山派的声望大大降低,甚至还被不少人耻笑,这是为什么?全拜那一人所赐!

    “师兄,只要那小儿敢上我蜀山,绝对不能让他活着离去,不然我蜀山将彻底颜面无存……”韩林怨毒的说道。

    “对!绝对不能放过他,这次一定要将其留在我蜀山!我蜀山可不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地方!要让他有来无回!”

    众人争相发表着自己的意见,都是一个说法,那就是洗刷掉蜀山的耻辱,将秦岭留在蜀山。

    众人逐渐安静下来,千叶真弈将目光转向了赤火老祖,“不知老祖的建议是?”

    赤火老祖看着众人,心中有一丝的恼怒。

    如今蜀山骄气纵横,几乎每一名弟子都眼高于顶,不将他人放在眼里。也正是这才导致了蜀山与秦岭之间的恩怨……

    对此赤火老祖不想深究,但此刻他的心中却忽然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通过秦岭来破除蜀山的现状,“掌门自行定夺便可!”

    呃!千叶真弈愣住了,他没有想到等来的却是这句话。

    最终,众人商议出了一个结果,那就是先试探秦岭,看看秦岭身旁的那个仙人还在不在,若是不在,那么蜀山就不会留情

    不过大部分人猜测,秦岭身旁的那名仙人可能已经飞升仙界,因为仙人是不可能长时间滞留在仙界的。

    所以这一刻,众人心头都充满了杀意。两年间的杀意,不久就会全面爆发。

    与此同时,修真界众人也没有忘记这个约定,他们似乎比蜀山都记得清楚,而今距离约定之日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有不少修士来到了蜀山脚下,或是汇聚在紫阳城。

    紫阳城城主府,何吕正听着一人的汇报,这一段时间以来,紫阳城中的修士忽然大增,不用想就知道为什么,何吕摇头苦笑,“好小子!这还没有出关,你的事情就闹动了整个修真界,真想看看你出来后,他们会是什么表情?”

    混沌书中,秦岭依旧未醒。可以感觉出,此时秦岭的气息较一年前几乎又强大了一倍,周身灵气动荡,一呼一吸之间,如江河倒灌,波动极大。

    “看来少主快要出关了,不知道少主修炼到了哪一步,看着气息,似乎已经超越了我……”

    众妖再一次被白老的话给惊的合不上嘴了,这一次不仅石猿惊呼,几乎所有在场的大妖都免不了惊呼,白老什么修为众妖心里都十分清楚,已经是仙人的存在。

    可现在白老竟然说少主的修为将可能超越他,这也太变态了吧!两年之前,少主不还是分神期吗?怎么眨眼之间,就成仙了!

    在众人惊呆之时,山洞中的秦岭,也在发生着变化。

    某一刻,秦岭周身气势瞬间暴涨,同时紧闭的双眼,刹那间张开,光芒四射,如星辰般闪耀。

    呼……

    吐了一口浊气,秦岭感受着自身变化,缓缓起身,感觉全身上下充满了力量,体内的法力就像是一汪大海,用之不尽。

    这就是仙人的力量的吗?果然不凡!

    秦岭暗喜,他没有想到自己不仅顺利的成仙,而且还将修为稳固在地仙后期,离天仙也只是一步之遥。

    秦岭不知道,他之所以如此,究其根本原因,是因为体内盘古精血的缘故。

    盘古精血何其珍贵,一滴盘古精血就相当于一个上古祖巫的存在,之前秦岭体内的盘古精血连万分之一都没有炼化。

    而今服下了一颗九转金丹,这才稍稍的化解了一些盘古精血的神性,不过就算是这样,秦岭体内的盘古精血仍有三分之二还在秦岭体内,没有真正为秦岭所用。

    这一切还需要修为的逐渐提升,才能慢慢的将盘古精血彻底炼化。

    地仙后期!绝对比之前华峰服下九转金丹后,要强上数倍!

    秦岭有种感觉,如果现在华峰站在自己眼前,根本不需要定海神珠,自己就能将华峰轰杀!

    缓步走出山洞,石猿等人早就等候在山洞外,一见秦岭出现,石猿立马跑了过来,“大哥,你是不是已经成仙了?”

    看着秦岭点头,众妖震撼了,石猿直接大呼了起来。“大哥,你也太变态了!”

    秦岭笑看着众妖,发现这两年来,众妖的实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在看到白老、洪山以及吼天兽时,秦岭更是满意的点点头,三人也已经是地仙后期,这在秦岭的预料之中。

    “你也不错,如今已是分神期修为……”秦岭笑着对石猿道。

    与众妖打了一声招呼之后,秦岭出了混沌书,不过在这之前,秦岭去了一趟淳于山等人那里,将赵寒找到。

    如今的赵寒,早已与两年前有着天壤之别,如今的他,修为强劲,整个人看上去,给人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

    闭关将近两年,也不知道修真界有什么事情发生没有,特别是紫阳城以及家人的安危,若说不担心,那是假的,秦岭也不敢保证蜀山绝对守信用。

    秦府依旧与往常一样,见此,秦岭才大为放心。

    秦岭闭关而出,很快就惊动了老爷子,这两年来老爷子也是修炼的愈加勤快起来,在听说秦岭出关后,立马赶了过来,“岭儿,结果如何?

    现在老爷子最关心的就是秦岭究竟有没有成功,若是成功,那么接下来,老爷子就要开始行动准备了。

    看着秦岭那眉宇间洋溢着从容与淡定,没有等秦岭回答,老爷子就已隐隐知道了,脸上露出无尽的笑意,“好!好!”

    随后,秦岭与老爷子商量了一会,由老爷子带着秦家众人想做好准备,等时机一到,便飞升仙界。

    走出秦府,秦岭释放出全部气息,顿时间,秦府上空风云变化,就像是有雷雨来临一样。

    秦岭立马隐去全身气息,用混沌书遮掩,很快,虚空又恢复了平静,好像刚才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这是天劫?望着那散去的云层,秦岭知道那确实是天劫。在混沌书中虽不用渡劫,但出了混沌书之后,立马就被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