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巫祖 > 五百八十一章:天阙

五百八十一章:天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人说是法宝,一件防御法宝,所以才能抵挡住天阙的恶风。

    也有人不认同,直言绝对不可能是法宝,因为巫人是不能使用法宝的,因为巫没有元神,又如何可能祭炼法宝。

    台下众人纷纷猜测,而另一处,风伯等人也睁大着双眼,他们已经看出了一切,知道那朵青莲根本不是什么法宝,应该是功法所幻化出来的,乍一感觉,更像是元神所化。

    此时,几人早已知道,秦岭身为巫,却拥有元神之事,这也是风伯与雨师,在看见秦岭第一眼起,就支持秦岭做巫族族长的原因,因为两人知晓,秦岭日后若是成长起来,前途不可限量,就算是成圣也不无可能。

    一个圣人对于巫族而言,绝对是最强有力的支持,妖族不正是有了女娲这一圣人,才能在巫妖大战之后,没有像巫族这样落败吗?

    风兵之藏,对秦岭已构不成威胁,天阙见攻击无效,便停止了动作,骤然间,风息声止,四周又恢复了寂静。

    而秦岭身畔的青莲也消失不见,仿佛之前,就没有存在过一样。

    天阙脸色平静,眉宇间可见,有隐隐的凝重,“秦族长,接下来,你要小心了,这风可不是一般人呢过接得住的!”

    听见天阙如此说,秦岭就知道对方要拿出真正手段了,秦岭也道:“天阙兄,尽管放手施为……”

    此刻,风伯正对着一旁之人说着什么,只见那人连连点头,而后那人来到比武台前,让四周靠的近的一些人后退,直直后退了近百米。

    这下,比武台前,五百米范围内,已经没有一个人了。

    秦岭暗暗心惊,显然那三个大巫知道天阙要干什么了,所以才会让众人退开,足以表明这一招绝对不会简单。

    气氛,逐渐凝重,秦岭等待着天阙出手。

    “风来!”

    一声厉喝,天阙出手了,陡然间,一股恶风袭来,秦岭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推力,这股推力之力,秦岭一下就后退了三步,才堪堪稳住身形。

    秦岭震惊了,这是什么风竟然有如此大的威力,秦岭站在原地,就算是万斤之力,也难以推动,可现在竟然一下后退了三步,虽然有些猝不及防,但这风的威力,绝对是十分强大的。

    青莲再次摇曳而出,将秦岭笼罩其中,可让秦岭惊诧的是,青莲似乎也阻挡不住这无名之风,甚至更容易被吹动,这不,秦岭又后退了一步。

    青莲消失,秦岭不再敢用青莲了,再若往后退的话,只怕就要输了。

    数百米之外的众人,终于知道为何让自己退开了,此刻相隔数百米,众人依旧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风力,几乎将自己吹起,可想而知比武台上,秦岭承受的力道有多大。

    风伯满意的点点头,不知道是对天阙还是对秦岭。

    九凤脸上露出一丝笑意,道:“屏翳兄,只怕这秦岭抵挡不住了,这天阙可是风伯兄那一族,最被风伯兄看重的,这三昧神风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低档的!”

    “我看不然,这秦岭可能还有手段为使出,现在言胜还为时尚早!”风伯摇头道。

    三昧神风,可不是一般的风,能吹天地昏暗,善刮鬼神愁,裂石崩崖恶,吹人即命丧,只除是神仙,方可得无事。

    记得那只猴子就曾被一只黄鼠妖用三昧神风,吹得在空中乱转,火眼金睛酸痛,猴子无奈,最后请来了灵吉菩萨的定风珠,才得以降助那黄鼠妖。

    果然,在风伯话音刚落之际,秦岭又有了新的动作。

    细眼凝望,可见秦岭头顶之上悬浮着一颗乳白色的珠子,一道洁白的光芒垂落而下。

    风静了,秦岭感觉作用在自己身上的恶风,足足被削弱了七成,剩下的三成根本不足为虑。

    秦岭一步步的朝着天阙走去,此刻天阙的脸色变了,眼中尽是不可思议,似乎不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幕。

    怎么可能?自己的三昧神风竟然无用!天阙也看到了秦岭头顶之上的那一刻珠子。

    呼……

    天阙再次发力,三昧神风彻底疯狂起来,整个比武台俨然成了风的世界,那浓郁的风之力,将比武台笼罩,就像是一朵乌云一般。

    三昧神风,不愧是神风,那呼啸而过的风力,所到之处,一切皆无,全部腾空而起,被吹得了无踪影。

    而秦岭头顶之上的那一颗定海神珠,也忽然间,光芒大作,白色光芒如天河之水般,不断洒下,将秦岭笼罩其中。

    秦岭站在风中,岿然不动,如磐石一样,不动分毫!

    同时,秦岭掌心之上吗,另一颗定海神珠,极速转动,下一刻,定海神珠,脱手而出,化为一道白光,朝着天阙砸去。

    白光来袭,天阙极力闪躲,却力不从心,被白光击中,一股钻心的疼痛,直觉胸痛欲裂,几乎让他大叫起来,若不是毅力过人,只怕免不了一声惨叫。

    定海神珠砸在天阙胸前,天阙捂着胸口,疼痛还未消散,怔怔的看着秦岭。

    风已息,半响之后,疼痛终于消散,天阙知道刚才秦岭手下留情了,不然自己只怕免不了重伤。

    结果已经出来了,秦岭打败了天吴部落的天阙,再一次获胜。

    台下某一处,静静的站着两道身影,“九兄,你怎么看?这秦岭虽说只有地仙期修为,可这手段与实力着实不弱,没想到连天阙兄都败了……”

    另一人道:“不过是逞宝物之力罢了……”

    玄冥部落中,老族长十分的高兴的,秦岭能够连续获胜,对于玄冥部落而言,绝对是脸上增光的事情,众人纷纷直言,老族长有先见之明。

    在休息了半个时辰之后,挑战再次开始,上台的是强良部落部落的人。

    强良,雷之祖巫,不用想,眼前这人一定是修炼雷系神通之人。

    强肃,强良部落的一个青年强者,与之前的天阙一样,同为巫族年轻一辈的强者。

    雷系神通可以说是秦岭最为精通与娴熟的一个神通之一,如今两人相遇,可谓是棋逢敌手,针尖对麦芒,孰强孰弱,还未尝可知。

    “秦岭,之前看了你的比斗,你很强!你的雷系神通可以说已经能与我相媲美!不过你不要得意,你若想胜我,只怕很难,而我想败你,只怕也是不易!废话不多说,战吧!”

    轰隆隆……

    强肃出手了,一出手,便是一片雷霆落下,如九天之水,源源不绝。

    雷,秦岭早已不陌生,自从上次在下界用天劫炼体之后,秦岭发现这个方法还不错。

    所以在强肃出手的那一刻,秦岭没有任何闪躲,任由雷霆落下,加在己身。

    顷刻间,秦岭所在之地,化为一片雷海,而秦岭就站在雷海之中,接受着雷霆的洗礼,任由万雷噬身。

    这?四周众人再次被秦岭给震住了!

    这是什么情况?秦岭竟然被雷劈了,而且还没有受到伤害,似乎是有意而为之。

    秦岭站在雷海之中,沐浴着雷霆,宛如没事人一样……

    强肃愣了一下,便不再理会,而是加大攻击力度,只见虚空之上,乌黑的云层在迅速聚集,散发着强大的威严,天色都暗淡了不少。

    某一刻,虚空之上,雷霆阵阵,一朵黑色的云朵,漂浮在秦岭头顶之上……

    秦岭动了,不再沐浴雷霆,适才已然让肉身有所精进,再下去也是无用。

    也是时候出手了,因为秦岭感觉头顶之上的黑云不简单,竟然带着毁灭的气息,这雷不简单。

    “雷来!”

    秦岭出手,对着虚空一声轻喝,顿时间,虚空之中,再起变化,只见原本昏暗、乌云密布的虚空,忽然闪现出一道道金光。

    众人糊涂了,秦岭在干嘛?也在唤雷吗?可怎么虚空是金色的,有金色的雷?众人充满了疑问。

    无尽的金色,宛如澎湃激荡的佛光,悬浮在强肃的头顶之上。

    在那一刻瞬,强肃身躯一震,他感受到了无尽的雷电之力,锁定了自己,最重要的是在这无尽的雷电之中,竟然带有一股股无坚不摧、凌厉的气息,充满了杀伐。

    这是什么雷?为何从未见过,对于强肃的神雷,有人见过,所以并不奇怪,可眼下这虚空无尽的金色雷光着实没有听说过。

    在众人不停的猜测中,一片金色光雨洒落,不对!那不是光雨,而是一颗颗金色雷球,如同急雨一样,倾洒而下。

    与此同时,秦岭头顶之上,黑云压顶,一颗颗白色雷霆落下,带着噬人的气息,让人不寒而栗。

    两人孰强孰弱,这一刻,马上就要见分晓了。

    众人注目而视,眨都不舍得眨,生怕错过精彩的瞬间。

    两人施展的都是雷系神通,可召唤出来的神雷却是截然不同的。

    轰……神雷爆炸,无论是秦岭头顶之上的白色雷霆,还是强肃上空的金色雷霆,在这一刻,同时爆炸。万雷齐暴,吞噬虚空,整个比武台上空都沸腾了,全部被恐怖的雷光笼罩,众人根本看不见两人的身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