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逆天腰带 > 第三百六十七 留你一丝真灵去转世

第三百六十七 留你一丝真灵去转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剑之领域!”孟浩文毫不犹豫地释放出自己的最强杀招!

    剑之领域,攻防一体,一旦入瓮,步步杀机!

    现在的孟浩文可不再是当日对战黑麒麟的金丹实力,而去元婴初期巅峰,在力量上提升了数倍之多,再次施展这个领域,已然轻松自如。

    而且,他这次没有一并施展“天下皆寒”这招,赤蛟也没有当日的黑麒麟那么强,因此,瞬间陷入领域内的赤蛟已经没有反抗的机会!

    领域一出,赤蛟顿时就惊惶了,完全没有料到,这个“逆天”居然真的如此逆天,竟拥有传说中的领域!

    在领域中,赤蛟体内刚刚被压制住的那些剑意尘埃立即便沸腾了起来,如同瞬间增加了十几个马达一样,全都动力十足!

    “嗷——兄弟救我!!!”赤蛟很快就被剑意尘埃突破了内部防御,立即惨叫出声,并疯狂呼救!同时,他忍着千刀万剐一般的痛苦,竭力向着领域外冲去!

    不过,他想脱离领域的压制,孟浩文岂能让他如愿,心神一动,那领域也跟着赤蛟迅速一动。所以,不管赤蛟向哪方突进,剑之领域始终如影随形,如跗骨之蛆!

    “嗷——”赤蛟终于忍不住露出了自己的蛟龙本体,长达五六十米的蛟龙之躯,瞬间便有一半的身体挤出了剑之领域。

    正是这时候,潜伏在海底的那条蛟龙也闷不吭声地从海底钻了出来,恶狠狠地扑向孟浩文!

    早有准备孟浩文立即召唤出移动仓库,摄物之光闪动,火灵那小巧的身影瞬间便出现在水蛟龙的头上,然后如进自家院门一样,轻轻松松便侵入了水蛟龙的神魂识海!

    水蛟龙大惊,这世上竟然还有如此诡异的生物,它能无视我的神魂防御壁垒!当下,他不敢怠慢,急忙分出一部分心神沉入识海,必须将那小家伙消灭掉!

    然而,水蛟龙却惊骇地发现,刚才侵入自己神魂识海的那个小家伙不见了,取而代之的竟然那个正将自己大哥虐得死去活来的“逆天”!怎么可能?他究竟什么实力,在压制大哥的同时,他竟然还能分心对付我!

    借助火灵无视神魂防御的天赋,孟浩文分出了一小部分心神跟随火灵进入了水蛟龙的识海。但是,识海并不是他的主战场,因为他带来了一位魔灵战仆——阴魔。

    阴魔擅长附体控制,而且,没有特殊法宝或功法,极难杀死。利用它来影响和牵制这条水蛟龙的攻击节奏,非常合适。曾经,它对黑麒麟都有着极大的影响能力,何况是这条蛟龙?

    外面,分出部分心神将阴魔携带到水蛟龙的识海后,孟浩文立即对着水蛟龙发出了强力攻击!

    “天地皆寒!”

    此招一出,以他为中心,半径千米之内温度骤然下降,下面的海面在攻击范围内,瞬间结出了一层厚厚的坚冰!

    而水蛟龙,原本是想躲避一下正面攻击的,结果被阴魔一捣乱,突然全力与他争夺身体控制权,使得猝不及防的水蛟龙立即身体一僵,没能躲过孟浩文的这一犀利的急冻强袭!

    于是,水蛟龙瞬间就被寒气兜头一罩,大半截的身体都裹上了一层厚厚的寒冰,阴寒、阴毒、阴煞三种气息交替侵入他的体内,令他如同冰针锥心一样,五脏俱痛,神魂都为之摇摆!

    不过,这点痛苦伤害并不致命,水蛟龙一时还能忍受,而且很快就能化解。但最令他担忧的是,这种程度的冰冻效果,已然给他带来了迟缓状态,令他的速度瞬间大降!

    果然,水蛟龙的担忧才刚刚从心底升起,孟浩文便趁机一个飞射而至,欺负他闪避和阻挡的动作过慢,一下就出现在了他的龙首之上!

    “致命晕眩!”首先,不管这致晕技能是否对水蛟龙这种级别的生物有效,先砸一个再说。

    “北冥神功,吞天噬地!”孟浩文之所以没有让无尽轮回剑出手,等的就是这一刻,他准备吸尽水蛟龙和赤蛟的灵力,榨干他们的神魂!

    “嗷!!!”水蛟龙顿时发出一声悲嚎,因为,他惊恐的发现,自身的力量正如同水坝开闸一样,洪涛狂潮似的消减着!

    是那个逆天!他在吸取我的灵力!他竟然懂得如此可怕的邪术!

    体内的灵力瞬间出现逆转,统统朝着一个地方涌去,这种痛苦比之前的三阴侵蚀至少要强烈十倍!不光是肉身上痛苦,更多还是精神上的那种极度恐惧令人几欲崩溃!

    在这种情况下,水蛟龙悲哀地发现,自己竟然连自爆都办不到,有心元婴弃体出逃,却又被神魂识海的火灵和阴魔死死拖住!

    “逆天道友……哦不,逆天大人!饶命啊……”水蛟龙终于忍不住大声求饶起来。

    听到这求饶声,兀自在剑之领域中拼命挣扎的赤蛟这才注意到这边的情况,顿时惊骇莫名!这才多少时间啊,凭我兄弟堂堂大乘初期的实力,竟然已经被那个逆天打得求饶了?!

    “兄弟!你怎么了!”赤蛟停止了挣扎,急急问道。

    水蛟龙正被孟浩文的北冥神功整得死去活来,听到赤蛟的声音后,顿时忍不住怒骂:“赤蛟!我这次要被你害死了,你不配做我大哥!你惹谁不好,为何偏偏招惹如此恐怖之人!!”

    “我……”赤蛟不由为之气苦,无言以对,一时悲从中来。是啊,我这次不但害了自己,而且还连累了自己的亲兄弟!

    可是,谁能想到,这个逆天竟然恐怖到这种程度,居然能同时对付两名大乘期高手?赤蛟觉得自己特倒霉,超委屈。

    “哼!求饶?”孟浩文冷笑道:“你可曾放过任何一个欲图对你不利之人?”

    “大人!我错了,只要你肯放过我,我愿意成为你的坐骑或奴仆……”水蛟龙很没气节地继续求饶。

    “我可以留你一丝真灵去转世投胎!”孟浩文冷冷道,说着,他加大了吞噬力度!

    给读者的话:

    求点击、求收藏、求推荐、求订阅、求打赏、求评论,你们的支持就是武士的动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