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人玄天道 > 六百零六章 遭遇之战

六百零六章 遭遇之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云一步跨出通道,立时愣住,他根本没有料到这样的情形。眼前这些人,好像一直守在这里,无论人数还是出现的时间,都绝不可能是当年那些神秘修士。而且对方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一种让他感到惊怖的气息,显然都是天境修士。

    妙乾他们同样没有想到,从通道中出来的,竟然不是殷离,也不由微微一愣。

    “看此人见到我们发愣的样子,眼下的情形,绝对超出了他的预想,也就是说,他根本不认识我们!”这个念头瞬间在妙乾脑海中闪过,随即放声大喝:“他不是咱们的人,动手!”十多名天境修士闻声而动,同时释放本源之力,强大的威压将魔域的空间挤压得咔咔作响。

    “是妙仙门的人,他们竟然破开了天界那边的大门!”李云马上想到了这个可能。右掌向前一按,那一式绝杀已经用出,天雷地火呼啸,中间无数细小的青色风刃带着淡紫色的赤焰冰魄,猛地扩散开来,将对方所有人都笼罩其中。

    李云本想使出咫尺天涯冲过去,可一想到对方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一旦自己走了,他们趁着大门开启的机会将封印破开,首先倒霉的就是明真。而在他强行出手的同时,一个计划也在他脑中逐渐成型。

    双方的碰面异常突兀,一愣之后,几乎同时出手,神通瞬间碰到一处。

    轰轰巨响震得整个天地都在晃动,空间大范围崩塌,露出了虚空中一条通往黑暗尽头的通道。

    李云的元神之力丝毫不弱于天境修士,特别是赤焰冰魄对灵魂的伤害,更是让对方众人心生顾忌。一个呼吸之后,那十多名修士便由攻转守。

    妙乾心中异常惊骇,眼前这人,明明就是玄灭修为,怎么会有如此战力,这一式神通,竟将他们所有人都压了下去。

    又是两个呼吸过去,李云心中暗暗叫苦,绝杀对元神之力的消耗太大了,眼下虽然看起来是自己占了上风,但对方所释放的气息,要比自己凝练的真元高出数等,自己根本就伤不到人家,现在完全就是用元神之力死耗,但也绝对坚持不了多久。

    正在此时,那漆黑的漩涡开始缓缓缩小,连带着通道也开始渐渐收拢。一旦通道关闭,再要开启,就是一月之后了,这还得是魔域钥匙在魔域之内的情况下。

    李云看到这个情形,精神一阵,元神之力向外猛放,只要坚持到通道关闭,自己的计划就可以实施了。

    妙乾眼见通道即将关闭,目光猛然一凝,手指一撮,大量的本源之力聚集其上,一朵洁白的花朵猛然绽放。随即,无数花瓣从那洁白的花朵上飞出,一片片紧密排列,眨眼间,一条完全由花瓣围成的通道朝着李云蔓延过来。而天雷地火以及风刃的攻击,都被花墙挡在了通道之外。

    妙乾身形闪动,从通道内向前扑去,同时右手一伸,一根尖锐的花刺点向李云额头。

    李云双眼眯起,紧盯着瞬间而至的花刺,识海内元神右脚一跺,左手食中二指并拢,向前一点,高亢的龙吟猛然响起,一道红芒从额头射出,迎着花刺而去。

    这一式剑煞,是由九煞灭魂针与压缩的震天剑诀融合而成,攻其一点,威力极强,此时应对这花刺,正好适合。

    “吱~”刺耳的声音响起,连绝杀那种声势的响动,都无法掩盖这尖锐到了极致的声音。

    李云这一击虽然没有给妙乾造成威胁,但也将他的攻击破去。冷眼盯着李云,妙乾眉头紧紧蹙起,心中暗道:“他到底是何人,试练之地怎么会有如此人物......难道他是......”想到对方很可能就是主魂,妙乾的双眼陡然一亮。但随即又暗暗摇头,“他若是主魂,哪会在玄灭修为就跑到天界找死。就算他想去天界,也会用那标志性的空间神通逃走,又怎会与我们争斗!”

    想到这里,妙乾看着李云淡淡说道:“以玄灭修为力抗天境修士十多人,古往今来,你还是第一个......不过,你真的以为天境修士就只有那么点本事吗?若非我们还要保留实力破开大门封印,那容得你猖狂到现在!”话音落下,衣袖猛地向前一抖。

    正在努力维持绝杀神通的李云,陡然觉得自己体内多了些什么。就在他正要查找的时候,一股撕裂的剧痛从身体各处传来,仿佛有一把尖刀由内到外破坏着,以自己六阳之境的身体,竟然都无法抵御。

    转眼间,李云的皮肤之上就出现了一个个细小的口子,翠绿的嫩芽钻了出来。

    “竟然我的体内放置了种子,他是如何做到的?”李云满脸惊骇,脑中瞬间闪过这个疑问。不过看着嫩芽快速生长,他却无暇再想这个问题了。

    双眼猛然圆睁,右眼中,六轮耀日金光四射,李云浑身的筋骨皮肉,脏腑血脉立时收紧,快速生长的嫩芽,马上被紧紧卡住。

    “咦?”妙乾本以为大局已定,正要去阻止大门关闭,却突然发现自己的神通受阻,抬起的脚步又放了下来。

    微微凝着眉头,妙乾手指连动,大量的本源之力释放出来。李云体表的嫩芽又开始快速生长。

    李云知道,单凭六阳劲力,根本无法阻止对方神通。就在妙乾加大本源之力释放的同时,一个七彩光环,在李云额头显现出来。

    “生死轮回!”李云一声大喝,光环猛然增大,扩散到自己全身。那些嫩芽立时被生死轮回扫过,立即停止了生长。

    “怎么可能?”感觉种子完全脱离了自己的控制,妙乾双眼圆睁,满脸不可置信的表情。

    “死!”又是一声叱喝响起,一股灰黑色的气息融入到七彩光芒之中。那些嫩芽迅速枯萎,脱落。紧跟着,李云体内金光一闪,一枚枚黑炭一般的种子,从体表的裂口中飞射而出。

    妙乾此时的神色阴沉到了极点,短短数个呼吸,他们十多个天境修士,竟在一个玄境修士手中,连连吃瘪。自己更是被连这破去了两个神通,这个脸面丢得实在太大了。

    “都不必保留实力了,全力攻杀此人!”妙乾大声吩咐,身形直扑那将要消失的漩涡。

    十多名天境修士不再保留,本源之力完全释放出来。

    李云一式生死轮回用过之后,元神之力本就所剩无几了,就算对方仍然保守防御,他也得偃旗息鼓。现在一听对方全力施展,赶忙停止了元神之力的释放,一式咫尺天涯用出,直追着妙乾而去。

    妙乾正要出手固定住大门,一道炽热的气息从背后袭来,竟让他感到了一丝威胁。

    “真是阴魂不散!”妙乾此时的怒火已经冲到头顶,一转身,无数血红的花瓣洒了出去。

    “嗯!”妙乾这一动手,却猛然感到了极其细微的空间波动。

    “空间神通,你果真是主魂!”妙乾双眼放光,哈哈大笑道:“真是得来全部费功夫,既然你跑着来送死,我们也不必跟魔域大门费力了!”说话间,妙乾双手连连挥舞,空中的花瓣越来越多,每一片,都带着让李云感到心悸的本源之力。

    李云面容沉寂,闭口不言,手中长枪撒出点点白色火苗,全力对付围攻而至的红色花瓣。

    而此时,那十多名一击落空的妙仙门长老,也都围了上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