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兽仙皇 > 123 卖兽

123 卖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青修炼之后,便开始琢磨如何从万兽宗的弟子那里得到妖魂丹的识别方法,现在多出了一头嘶风云吽兽,却也多了一个不小的筹码。

    现在他在等待一个机会,不过在将灵气完全化解之前,却不能行动,这时候是他最为虚弱的时候,战斗中还要耗费一半的灵气压制那些火字符,一旦灵气错乱,就会爆体而亡。

    几天后,更多的修士来到了这个小小的部落。和这些人汇集到一起,传来的消息也是越发不妙,似乎是雪落宗的掌门发现了一些秘密,无夜湖附近的邪魔正在苏醒。

    原本计划深入到无夜湖的事也暂时停了下来,众人守在这里,等着掌门传来消息。

    陈佳琪来到这里的时候,距离那件事已经过去了十余天,但是众人讨论的焦点仍旧是叶青。

    这一路上,陈佳琪都在想该如何问叶青,甚至隐隐期待那个人只是与叶青同名,可是心底有一个声音在告诉自己,那不过是自己想要逃避罢了。

    一路上数次生出决心杀掉叶青,却又数次被自己否决,这一路走来,竟然漫长无比。

    但当她听到这则消息的时候,心中却是震惊无比。

    “叶青能够为了心中的信念不惜性命,他又怎么可能和我父亲生死相敌呢?他是聪明人,绝不会在试炼场那种地方使出自己的全部手段,可是……”

    犹豫了好久,终究忍不住关切,来到了叶青的帐篷,映入眼帘的却是一个貌美如花的女子,身形婀娜,皮肤比起自己更加细腻,愁容满面,但陈佳琪却也是女人,从韩梦清的眼中看出了一丝异样。

    “你是谁?叶青呢?”

    不知为何,看到韩梦清,陈佳琪无端地涌出了一丝敌意,韩梦清听到对方话语冰冷,打量了一番陈佳琪,与自己不同,陈佳琪身上更多了份英姿飒爽的豪情,心中也有些奇怪,反问道:“你又是谁?”

    “哼,要你管?我要看看叶青。”

    “叶青哥哥现在昏迷不醒。”

    韩梦清从未如此称呼过叶青,但在陈佳琪面前,却故意如此说,陈佳琪听到韩梦清叫的亲昵,不由大怒,韩梦强却是挺起胸膛,看着陈佳琪,丝毫不退。

    “是佳琪师妹啊?”

    叶青听到了外面的争吵,便走了出来。

    韩梦清一怔。

    陈佳琪怒道:“你不是说他昏迷了吗?”

    叶青呵呵一笑道:“怪不得她,这是我让她说的。佳琪师妹,进来吧。”

    看到叶青,陈佳琪又想到了自己的父亲,心中矛盾无比,刚才听到叶青昏迷的时候,心中沉痛,现在更是难以决断。

    “梦清师妹,这是陈佳琪师妹,自己人,不必隐瞒。”

    叶青在青灵仙院中,最为信任的三人便是陈大牛、月临烟与陈佳琪,此事也没有隐瞒,将自己的顾虑说了出来。

    韩梦清的神态也发生了变化,脸上变得平和,与陈佳琪互道了声歉意,陈佳琪心乱如麻,心道:“他竟然如此信任我,可……可为什么是他?”

    叶青感觉到陈佳琪有些古怪,虽然相知时间不长,却知道对方性格直爽,从未见过她如此慌乱,便问道:“佳琪师妹,怎么了?”

    陈佳琪挤出一抹微笑,想了想说道:“叶师兄,我这次回到雨雾仙城,听说有个叫叶青的在几个月前试炼场大展风采,现在闹得沸沸扬扬,据说白家与沐家因此赌了玄灵境寻宝之事,那人不是你吧?

    这沐家实力雄厚,若是如此,你最好早作准备。”

    叶青心中感动,以为陈佳琪是在关心自己,便说道:“的确如此,不过那一次……哎,我只是被卷入其中,这件事日后再说吧,多谢师妹提醒。”

    陈佳琪心中一跳,沉痛不已,心道:“果然是你!果然是你!”

    见叶青承认,脸上并没有任何悔意,心中暗想:“难道说你杀了我父亲,竟然如此理所当然?”

    犹疑再三,正要再问问叶青细节,却听到外面传来一阵喊声。

    “放屁!我兄弟怎么可能被一个臭婆娘击杀?昏迷不醒?扯淡!他娘的灵气外泄的话,就算是神仙,也撑不过三天,他在哪?”

    这声叫嚷正是陈大牛,有人指引了陈大牛来到叶青的帐篷,看到叶青在里面坐着,陈大牛顿时明白过来,一阵哭声传出。

    “叶兄啊!你怎么就这样了呢?哎呀呀!真是天妒英才啊……”

    外面的人一怔,心道:“怎么,难道叶青死了?”

    叶青急忙给陈大牛使了个颜色,陈大牛这才想到叶青只是昏迷,却不是死了,急忙改口道:“这昏迷了和死了有什么区别啊!想不到叶兄你竟然落得如此下场,哎……”

    几名想要争夺嘶风云吽兽的万兽宗修士暗骂一句。

    “没死你嚎什么,弄得我以为他死了!”

    叶青不死,嘶风云吽兽的缚灵符就不会失效,也就无法收服嘶风云吽兽。

    帐篷中,陈大牛看了眼叶青,笑道:“好啊,叶兄,你在这里左拥右抱,享齐人之福,却是不想让人知道,就说自己昏迷?”

    韩梦清与陈佳琪脸上都是一红,低下了头,叶青笑道:“不要胡说,这位是雪落宗的韩梦清师妹。”

    “见过陈师兄。”

    韩梦清行了一礼,陈大牛急忙收回原本戏谑的神色,他平日戏谑,但是对于亲近之人,却不愿做哪些荒唐之事,既然是叶青信得过之人,自然也是朋友。

    他见叶青没事,便也没有多嘘寒问暖,而是直奔主题,说道:“叶兄准备的如何了?我看这里有不少万兽宗的弟子。”

    “嗯,而且我还得到了一头嘶风云吽兽,不过这种妖兽经历一败之后,再也没有壮志雄心……”

    陈大牛知道叶青对于妖兽颇有见解,笑道:“娘的,本来我还准备骑走呢,你这么一说,倒还真是,整天低着头,真是没出息,我要是它,哼,输了便输了,大不了日后报复……”

    “天下又有几个陈大牛啊?哈哈哈!”

    叶青笑了一句,从怀中取出数枚妖魂丹道:“剩下的事就看陈兄你的了,敬候佳音。”

    “放心就是。”

    晃晃悠悠地走出了帐篷,手中拿着嘶风云吽兽的缚灵符,左手抛向右手,哼着小曲来到万兽宗弟子的面前。

    万兽宗的弟子眼中一闪,惊道:“这……这是嘶风云吽兽的缚灵符?”

    陈大牛嘿嘿一笑道:“算你识货。”

    呼啸一声,嘶风云吽兽迅速来到了陈大牛的身边,低着头锐气尽失,陈大牛心中暗骂,若非如此,自己也会有一头拉风的妖兽当坐骑了,尤其是这妖兽的速度如此之快,据说除了叶青的鸿翼天驹,这里的修士都不能追上。

    “怎么会在你手里?”

    “废话,我和叶兄情同手足,他要死了,我把他的东西拿来,那不是很正常嘛。”

    众人心中暗暗鄙夷,这陈大牛刚才还有哭声,显然竟然喜笑颜开,显然从叶青那得了不少好处,不少人暗骂道:“这也算情同手足?”

    骑在嘶风云吽兽上晃了一圈,让万兽宗的弟子大为心动,之前这头妖兽的速度已经让众人折服,转了一圈,陈大牛跳下来骂道:“这他娘的长得像头牛,我就叫陈大牛,骑着它就跟骑着自己一样,这玩意吃什么?”

    一名万兽宗的弟子忍不住笑道:“你吃什么,他就吃什么呗。”开过玩笑,那名修士说道:“吃灵谷,一天至少要百斤吧?”

    “百斤?那不是要一块灵石?娘的,这么贵?我可养不起!你们谁要?出个好价钱我就卖给你!”

    “我!”

    “卖给我吧!”

    对此妖兽最为眼热的就是万兽宗的弟子,一个个大声叫喊,生怕陈大牛听不到一般。

    虽然每天要吃百斤灵谷,但有了这头坐骑,那在宗门中便是极为风光,只怕除了长老和那几名炼气后期的师兄,再没有人比自己的坐骑速度更快。

    陈大牛摇头道:“喊有屁用,不妨出价啊,我可不要灵石啊!拿东西换。”

    几名万兽宗的弟子脸色一暗,一头上等的妖兽价值之高,那可不是一般的东西能换到的,而且这个陈大牛显然不是那种蠢笨之人。

    许久,一名修士终于忍不住说道:“我用妖魂丹换!”

    几名万兽宗的弟子一怔,这妖魂丹他们无法炼制,只能完成宗门的任务从宗门中获取奖励,每一枚都珍贵无比。

    不过若是能够换到嘶风云吽兽,却是大为值得,陈大牛撇了撇嘴道:“妖魂丹?这破玩意有用吗?我这一堆呢!”

    说着从怀中掏出十余枚妖魂丹,这些万兽宗的弟子只看了一眼,便惊道:“真有!”

    “废话,这破玩意有啥用啊?上次我和人家比赛,情急之下,拿出一枚妖魂丹塞给我的妖兽,娘的速度根本没快嘛……”

    说着就要将一枚妖魂丹塞进嘶风云吽兽的嘴里,万兽宗的弟子惊道:“别!这一枚妖魂丹可是灵石都买不到的!”

    陈大牛笑道:“狗屁,一直听说你们万兽宗的妖魂丹是一绝,没想到屁用没有!”

    “你懂什么?妖魂丹属性多变,你上次喂的根本就不是速度属性的妖魂丹,你要不信,不妨将妖魂丹拿出来,我们给你验证一下,到时候再给嘶风云吽兽服下……”

    听到陈大牛侮辱自己的师门,几名修士早就按耐不住,若不是因为陈大牛手中有嘶风云吽兽,不想轻易得罪对方,这时候就已经打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