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兽仙皇 > 164 惨痛打击

164 惨痛打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像是刚才大地开裂的那一刹那,其中的灵力完全不是一名炼气一层的修士所能使出的手段,显然这法器中也有内灵存在。

    法器有魂,方算得上是高等的法器,同样品阶的法器,若是无魂,则远远比不上有内灵器魂的法器。

    但拥有内灵的法器也有很大的缺点,一旦内灵受损,法器也就会失去威力。

    拘魂环不同于万兽仙豢图,它可以容纳各种阴魂,而万兽仙豢图只能容纳妖兽的精魂,不过拘魂环最多只能容纳三阶上品的阴魂,而万兽仙豢图却没有限制,其中的取舍,一目了然,叶青自然不会舍西瓜而取芝麻。

    想到此节,叶青已经明白,只要将九死一生法器的内灵拘禁,便可以从容离开。

    双手按在大地之上,灵气注入,现在灵脉被封,灵气微弱,但是神念却是没有改变,叶青的神念之强大远超于一般的修士,尤其是修炼了无情魔君的脱凡咒之后,神念已经可以分裂成七七四十九道,而又加上噬魂兽吞噬的神念,加上《南华经》的炼化,若论神念的强大,叶青可是相当于一名炼气圆满境界的修士。

    灵气进入地面之后,下面立刻传来一阵反击之力,随后叶青的眉心一阵刺痛,那股灵力竟然直接透过地面直达叶青的内心。

    “好强的灵力。”

    不过在这一瞬间,叶青的神念已经进入到了地面之下,闭上双眼,心无旁骛,感觉着万物之声,咚咚的心跳声传出。

    万物皆有灵,一旦有了灵性,才会有仙家手段,这法宝也不例外,此时叶青脚下的正是土灵的精魂,作为整个法宝的一部分,随时可以发动土系法术来攻击被困入法宝中的人。

    “哼,找到了。”

    叶青大笑一声,双手如电,猛地在地面上一敲,露出一个破绽,大地顿时裂开。

    叶青等的就是这样一个机会,土灵的阴魂就在大地深处,若是离得远了,根本没有可能。

    铤而走险,看似危机无限,其实其中也有叶青强大的自信。

    在大地开裂的瞬间,叶青的身体进入到裂缝当中,他的时间很少,最多只有一个呼吸,大地就会合并,到时候身体会被挤为肉泥。

    法宝之外,南宫珂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他没有想到叶青竟然自寻死路。

    “当真找死!那便成全你!哈哈哈哈!”

    大笑之后,双手灵气涌出,神念一动,大地便要合并,而此时叶青也已经落到了最底部,刚才神念已经探知到了土灵阴魂的所在。

    “收!”

    手中的拘魂环发出一阵黑雾,在叶青身边不断旋转,随后一阵阴风袭来,冷风刺骨,阴寒冻魂,强大的吸力从拘魂环的上面传出,便是叶青也感觉到一阵震颤。

    嗡……

    强烈的光芒闪过,随后一道青光从土地中飞出,没入拘魂环当中,黑雾散去,原本想要闭合的大地,顿时没有了动静。

    “果然赌对了!”

    叶青放声大笑,一旦内灵被损,法宝土系这一方面也就失去了作用,双手按在石壁上,交替前行,片刻便来到了地面。

    法宝之外,南宫珂脸色苍白,他明显感觉到自己法宝中的内灵少了一部分,便是土灵的法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使出。

    “怎么……怎么会这样?”

    他不知道叶青干了什么,但脸色的异样还是让周围的修士看了出来。

    那两名炼器仙盟的修士更是神情大变,就算是他们,也没有可能这么快就找到破解九死一生法器的办法,生死劫阵不是那么简单好破解的,单单是一千六百多万种可能的破解方式,就会让一名修士花上数月的时间。

    此时这两人不禁对叶青产生了兴趣,一个可以在这么短时间破解生死劫阵的修士,无论如何都不容小觑,而且最为关键的是他的灵脉已经被封阻,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的法器!

    南宫珂的脸色更加的苍白,叶青如法炮制,只用了小半柱香的时间,八种灵气的内灵已经全部被拘魂环收走,拘魂环共可以容纳十五条阴魂。

    “啊!”

    一声惨叫之后,原本流光溢彩的九死一生法宝顿时没有了光泽,那些笼罩在叶青身上的霞光也已退去,叶青脸色如常,嘴角带着一丝嘲笑,众人大惊。

    “这算什么?难道南宫珂先生的法宝已经被破除了?”

    “不可能吧?可是我什么都没看到啊?”

    “哼,你懂什么?越是高阶的法宝,其相斗的手段越是神秘,只怕刚才不知道历经了多少凶险,换了你我,早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众人的震惊当中,叶青手中黑雾浮现,拘魂环中已经有八截断骨没有了光泽,而剩下的则是闪亮无比。

    “万兽奔腾……”

    悄悄将神念进入到仙图当中,放出了一头妖兽的阴魂,随即用拘魂环收服,南宫珂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

    内灵被拘禁的九死一生法宝此时没了光泽,变得越来越小,最终化为拳头大小,完全没有了当初的灵光,像是沉睡了一般。

    “你……你用的什么手段?怎么可能?”

    此时南宫珂心如死灰,自己苦思冥想了数月的成果,自己十六年炼器的种种领悟,竟然在这个人面前一文不值!

    “不可能!怎么会这样?”

    南宫珂有些癫狂,可是无论怎么操控,自己的法宝就像是冬眠的毒蛇一般,没有丝毫的动作。

    “哼,看来我又赢了!南宫珂,这就是你几个月的手段吗?在我眼中,还差得远!”

    叶青故意说出这样的话,南宫珂听完后果然神色大变,双目赤红,如痴如狂,叶青却不会给他机会,神念一动,阴魂飞出,这拘魂环不能单独控制,只能一次将其中的阴魂全部放出,也算是一种不足。

    八道灵光飞出,众人顿时感觉到九死一生法宝有了生机,那种死而复生的感觉,便是傻子也能感觉得到。

    南宫珂大喜,以为自己还有机会,但眼前却出现了一头妖兽,看上去像是浓雾幻化而成,奔腾而来,张牙舞爪,此时的南宫珂哪里还有手段抵挡?

    灵脉被封,只有炼气一层的境界,妖兽的实力却是二阶,绝非对手!

    吼!

    一声巨吼之后,南宫珂怪叫一声。

    叶青哈哈一笑,身影如电,站在了南宫珂的身前,神念一动,那妖兽的阴魂立刻一动不动,几个呼吸之后便化为乌有!

    “你输了!”

    叶青淡淡一笑,转身就走,南宫珂万念俱灰,只是瞬间,两鬓苍白,顿时苍老了数十岁。

    叶青暗自回头一看,心中冷笑,这一次南宫珂心脉受损,就算还有知耻后勇之心,只怕也精力不济。

    “你……你……”

    南宫珂还想说点什么,众人也都盯着叶青,谁都不知道这一次的法宝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能让南宫珂片刻认输,而刚才的那头妖兽又是什么来头?

    “我不服!你用的不是法宝!”

    南宫珂最后的希望就在于此,只要叶青用的不是法宝,即便自己输了,在炼器的信心上也不会受到打压。

    叶青本已经转身,听到南宫珂的话,哈哈一笑转过身来,取出身上的拘魂环道:“这就是我的法宝!万物之魂,皆可拘禁!”

    南宫珂抬起头,沙哑地喊道:“不……不可能!”

    然而众人已经相信,这只是南宫珂绝望的呐喊。

    “南宫珂先生竟然败了!”

    “连续两次败给同一个人?这个人才是雨雾仙城最强的炼器师!”

    “他是谁?”

    “怎么会这样?”

    众人纷纷猜测着叶青的身份,但却一无所知,叶青头上的斗笠遮掩了自己的容貌,此时叶青取下拘魂环,在南宫珂的帮助下,拘魂环的价值又上升的一个层次。

    若是平时演示,根本没有这样的效果,只能拘禁一些妖兽的阴魂。

    法宝的内灵也可以拘禁,但却无法用神念操控杀敌,一旦释放,这些内灵就会回到法宝当中。

    而且法宝都是外强内虚,平时的争斗,法宝的内灵都隐藏在法宝当中,以强大的灵气最为防御,招魂石的吸力虽强,可是灵气就是最大的克星,一旦灵气国强,就会让招魂石湮灭没有效果。

    这一次若不是叶青自己被困在法宝中,也不会赢得如此干净利落,完全出乎了叶青的意料。

    还未等叶青介绍,那些修士们就已经开始癫狂地喊道:“这件法器我要了!我出价五千块灵石!”

    “五千块灵石?你疯了吧?一件三阶上品的法器,你只出五千块灵石?我出八千!”

    众人的叫喊声此起彼伏,一件三阶上品的法器,实在太过强大,尤其是竟然能够克制法宝的内灵,让对方的法宝失去效果,在这些修士眼中实在是一件神器!

    叶青心中暗笑,此时已经有人出价到八千块灵石!

    “木头,等等我,我很快就救你出来!”他心中默默说了一句,脸上的笑容开始弥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