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兽仙皇 > 211 沐家法术

211 沐家法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他!”

    “肯定是的!你想想他在拍卖行拍卖的两件法器,都是看似普通但却巧夺天工啊!”

    “是啊!八色飞刀、招魂幡……哎,此人大才!果然是他!”

    下面人的讨论自然逃不过沐天泽的耳朵,身体中顿时又是一阵气血翻涌,叶青冷笑了一声,似乎在嘲讽沐天泽。

    这是两人的第二次交锋,沐家少主的身份此时黯然失色,因为只有神秘才会让人们感觉到深不可测,所有人都知道沐天泽是沐家的少主,但却没有几个人知道那个神秘拍卖师的真面目,如今两个人站在了一起,那种神秘顿时抬高了叶青的身份,沐天泽和他一比,再一次黯然失色!

    “又输了!不可以这样下去!他到底还有底牌?他竟然就是那个神秘的炼器师……”

    沐天泽心中按在盘算着,两次交锋自己都输了,修士战斗之前的心境极为重要,若是战斗前的心境交锋便输了,那么也就无法发挥出强大的力量,甚至可能很容易被对方击败。

    原本想要依靠自己的斩魂和少主的身份占据心理上的优势,没想到叶青却让他连输两阵!

    这时候,木头和陈佳琪同时转过身来,原本沐天泽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两个人,但叶青却以神念传音术让这两人转过身来。

    陈佳琪只是不想面对沐天泽,但木头却对沐天泽有一种恐惧,那种希望与失望并存的日子,那种等待希望和失望判决的日子,是她一生中除了无夜湖那一夜之外最大的恐惧。

    但为了叶青,木头毅然决然地将头转过来,脸上洋溢着一种天真的笑容,但眼神中却流露出一种愤怒的情绪,那种情绪在目光扫到叶青的瞬间化为依赖和温柔!

    “是你!”

    沐天泽大惊,顿时明白过来!

    “你……你就是当初在试炼场的叶青!是你击杀的陈兴!是你……是你让我们沐家输掉了前往玄灵境的机会!

    你就是那个闯入我们沐家后山的神秘人!是你击杀的南宫珂!是你引起的沐家和白家的乱战趁机救走了那个小姑娘?”

    连续几个是你,说明了沐天泽心中的惊讶,这几件事是沐天泽经历过的最为难忘的事,而让他不可思议地是这个人居然是同一个人!

    而陈佳琪竟然和叶青在一起,这更是颠覆了他的思维,在他看来,陈佳琪若是活着一定会想办法和叶青不死不休的!

    “佳琪!这个人就是杀死你父亲的凶手!”

    面对咄咄逼人的叶青,沐天泽此时唯一能做的就是期待陈佳琪的反叛,他不需要陈佳琪那点微弱的力量,但却需要给叶青在心理上巨大的压力,否则的话,自己三次交锋,已经全部输掉!

    未战,胜利的天平却已经向着叶青倾斜过去,一个良好的心境对修士的战斗来说至关重要,毕竟修士最为重要的就是修心!

    听到沐天泽的话,陈佳琪靠近了他,沐天泽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以为自己的话终于起到了作用。

    嗤!

    就在众目睽睽之下,陈佳琪忽然朝着自己的手腕便是一道灵气,顿时鲜血四溢,滴滴答答落在地上!

    “沐天泽,我爹曾是你们沐家的门客,我也是在沐家长大的,不过我父亲已经将性命都献给了你们沐家,我便还给你们沐家一半的气血,从此之后,我陈佳琪与沐家,不死不休!”

    陈佳琪在风中站着,身影在夕阳下被拉的很长,甜腥的鲜血在空中化为血雾,落在了陈佳琪的衣衫上,在灵气的激发下流的很快,她的脸色已经苍白,却没有去制止,最后身体已经颤抖,然后冷笑了一声,留给沐天泽一个背影!

    “不!叛徒!”

    沐天泽再也忍不住,手中的斩魂散出万道青光,在半空中化为一道道利刃刺向了陈佳琪的身体!

    “下作!”

    叶青的声音忽然响起,这一声下作让整个玄灵之门附近的修士都听得清清楚楚,同时身影如电,大喝一声召唤出了玄甲龟,左手一掌拍出,雷光闪烁,穿心而去!

    “无耻之尤!竟然对一个毫无防备的女修下此毒手!你们沐家就是这样成为雨雾仙城第一世家的吗?哼,第一世家,你也配!”

    半个呼吸的时间,叶青保护住了陈佳琪,同时以自己的手段发动反击,速度之快反应之迅捷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沐天泽脸上一阵苍白,手臂颤抖,三次交锋,自己输得一塌糊涂!

    而叶青心中暗笑,未曾交战,胜败已分!

    惊诧的不仅是沐天泽,还有围观的数百名修士,这些修士是雨雾仙城中最强的一群人,因为如果不是最强,就不可能得到玄灵石,不可能进入玄灵境。

    这些最强的修士心中自然有一股傲气,这傲气不仅仅是自信,更是多少次生死交锋中活下来后的感悟,然而即便这些最强的修士,此时面对叶青也是露出了惊叹和佩服的神色。

    “他……他就是那个神秘的炼器师?”

    “嗯,看来没错。南宫珂的死也是和他有关啊。”

    “哎,两个人都是雨雾仙城最强的炼器师,两虎相争,必有一伤啊……”

    一名修士忍不住叹息一声,心中想的却是如果自己有叶青或是南宫珂这样的天赋该有多好。

    然而旁边的那名修士冷笑了一声道:“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再者来说,雨雾仙城最强的炼器师只有一人,便是这个神秘的家伙。

    南宫珂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他又何必冒着危险前往沐家后园将南宫珂击杀?我看这里面的事绝非那么简单!”

    这番话顿时引起了众人的点头,这些修士能够修炼到今天的地步,都是佼佼者,无论是心智还是天赋,因此有些正常人看不透的事情在他们看来就像是蒙上了一层水雾罢了。

    叶青以元灵境法术感知着沐天泽的一举一动,同时耳中还在自习倾听,他一直低调,此时一旦决定高调,却是易如反掌。

    高调与张扬,需要的只是实力,而叶青,恰好是雨雾仙城最有实力的几个人之一。

    于是一直张扬的沐天泽和准备张扬的叶青,在这个平淡无奇的日子里,在玄灵之门前,开始了一场关于尊严的决斗。

    沐天泽不再说话,而是仔细将体内的灵气运转着,以求能够一举将叶青击杀,而且他知道继续对话下去,周围人对叶青的印象只会更好。

    人们总会不经意地同情弱者,或许叶青不弱,但在修士的眼中,沐家如日中天,即便不弱也会成为一种弱。

    “受死吧!”

    当感觉到灵气已经充满身体的瞬间,沐天泽果断出手,两股阴寒的气息竟然混合在一起冲向了叶青,一水一木。

    “水色青蓝,木色苍苍”,一些有见识的修士忍不住喝出了这八个字。

    这八个字便是沐家心法的写照,当年沐家先祖便是以这种玄门功法孤身一人在雨雾仙城落下了脚跟,逐渐成为一大世家。

    沐家的人,便如他们的姓一般,水与木相传,只有两种灵气,这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但就是这两种灵气却让沐家保持了数百年的兴盛,在沐家家主击杀了白渊之后更是将沐家的声望推向了巅峰!

    叶青瞳孔一缩,元灵境已经感知到沐天泽的手段,这两股灵气其实并不是同时发出的,但是相距的时间极短,所以给人一种似乎同时使出了两种不同灵根的法术一般,但实际上即便是那些元婴结丹的大能也不可能。

    “水滋木魂!”

    “没错!这是沐家的水滋木魂啊!当年我曾见过沐老爷子使用过一次!就是那次妖兽冲击仙城的时候!当年沐家老爷子也是炼气九层的实力,这道法术却是用的炉火纯青,木藤一分为六,同时困住了六头三阶的妖兽……”

    一人惊呼了一声,随后沐天泽的灵气一分为九,在空中化为一条木龙缠绕在一起,同时叶青的身上竟然出现了一倒藤蔓!

    “不好!”

    叶青看到身体中正源源不断涌出的树木青叶,微微一怔,随即明白,沐天泽的手段已经达到了一种自己还未领悟的境界!

    借助天地间的灵气,而不仅仅是依靠自己体内的灵气!

    一瞬间,叶青豁然开朗,脸上露出了恍然的神色,身体传来一阵阵干枯的感觉,随后身体就被困住。文字首发。

    此时沐天泽不知道叶青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神色,心中却大喜,没有考虑太多,手指一动,灵气生发,水木相溶,在半空中落下,飕的一声将叶青困在了里面!

    “以一化九?沐天泽的实力比起沐老爷子当年还要厉害啊!”

    “当年以一敌六,尚且让那些妖兽无法脱身,看来这叶青实力和沐天泽相差太远啦!”

    “是啊!人家可是世家,那功法的传承,从小的淬炼,又岂是咱们能比的?”

    “叶青是不是吓傻了?你看沐天泽的手段已经快要将他的身体勒碎了,可是他还是一动不动啊!”

    此时叶青肌肤凹陷,身体上布满了各种藤蔓草木,根须用力,以灵气为前驱,就要插入到叶青的身体当中,竟然开始吸取叶青的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