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兽仙皇 > 231 闯阵

231 闯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若是不叫,那你便在这泥沼中呆着吧,哈哈,到时候只怕不但有蛇鼠蟾蜍,嘿嘿!”

    那女修一听,更加惧怕,生怕真的有什么东西出现,可是看到叶青一副看笑话的嘴脸,让她道歉却是万万不能。

    “哼!臭贼,谁用你救!”

    那女修倒也硬气,从胸肺中呼出一口气,吹散了前面的泥浆,大骂了一声,随后胸口中气消散,顿时被泥浆围住。

    叶青哼了一声道:“我只给你三个呼吸啊,我可没多少时间,你也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

    那女子闭口不答,执拗地将头转到一边,叶青弯曲了一个手指,随后笑道:“给过你机会,你既不珍惜,那你就在这里等着吧。木头,咱们走!”

    此时玄甲龟已经转过身去,那女子又看了一眼叶青,见叶青真的要走,心中大惊。

    “哎呀,若是他走了,我可怎么办?这里这么臭,还这么脏,恶心死了……啊呀……脚下滑溜溜的是什么?是不是蛇啊?可恶!要是我能放出灵气,这小子……气死我了!”

    她心中犹豫了一下。

    叶青喊道:“已经三个呼吸了!”

    听到叶青那幸灾乐祸的声音,女修心中一横,暗道:“便是淹死,也不要这臭贼管!哼!”

    说着闭上眼睛,哼了一声将头转到一边,心中烦闷,这里灵气难以流转,也无法用毛孔呼吸,此时已经是憋闷无比,随后周围陷入了黑暗,玄甲龟划水的声音逐渐远处。

    “他真的走了?这……这小子……哼,忍住,就算死,也不能求饶!大不了死在这呗,怕什么啊!啊啊……又是什么啊?”

    她心中惊惧,但是心中一股傲气,竟然一声不吭。

    其实叶青并未走远,就在不远处,只是没有了雷光,也看不清楚,原本以为自己走远后那女修士会大声呼喊,却没想到对方如此骄傲,心中也有些敬佩。

    木头更是于心不忍道:“叶青哥哥啊,真的要让她闷死在那啊?”

    “你说呢?”

    “算了吧,略施惩戒就好了,咱们又不是行的邪魔之道,若是能够出手相救又不损自身的话,不妨救上一救!”

    叶青抚摸着木头的脑袋,笑道:“是啊,既然丫头都这么说了,那我只好出手了。”

    凝心静听,远处的心跳声逐渐减弱,他可以自由施展灵气,百丈之内虫鸟的呼吸声都可以听的清楚,因此知道对方也到了极限。

    “葫藤术!”

    木头小手一伸,一根十余丈长的藤蔓从手中飞出,虽然在黑暗中,可是对筑基期的修士来说却可以清晰感觉到对方的所在,奋力一拉,满身泥浆的女修便到了玄甲龟的背上。

    此时脸上还有一些泥浆,木头听了听她的心跳笑道:“没事,只是晕过去了。”

    叶青点点头,出了泥沼,双手在空中一划,一道青光闪过,数十根乔木拔地而起,围成一个圈。

    “带她到里面清洗一下,你是水木两系的灵根,我又不方便。”

    虽说修士间没有凡尘俗世那么多的讲究,但终究男女有别,叶青退到百丈之外,已经听不到一点声息。

    片刻后,女修士咳嗽一声,醒转过来,看到四周有些昏暗,心道:“莫非这便是冥界?”

    随后就感觉到浑身湿漉漉的,一阵清风吹过,凉飕飕的,不由大惊,想到之前的那名男修士,急忙双手抱在胸前,膝盖弯曲,将头放在膝盖上抱好。

    看到自己衣衫完整,这才松了口气。

    “你醒了?”

    木头在一旁嘻嘻一笑,随后又是一道水流冲到了女修士的身上,将最后一点污泥去掉,女修士想到木头之前曾吓唬过自己,又是和叶青一起的,可是对方毕竟救了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此时衣衫尽湿,将她身上的曲线勾勒出来,凹凸有致,尤其是胸前一抹,更露出里面粉红色的肚兜,顿时羞得满脸通红。

    “他……他人呢?”

    木头伸出手指,点算一下道:“北边,三百一十七丈之外。”

    两人同心连体,因此木头可以轻易知道叶青的位置,那女修士有些惊奇,心道:“我自认为自己算数已经极好,灵气掌握的也算出类拔萃,更是年轻,可这小姑娘看起来只有十三四岁年纪,竟然也有筑基期的境界?而且对灵气的掌握如此精准?那小子跑那么远干什么?难道又想坏主意看我笑话?”

    不过转念一想,便又知晓,筑基期的修士可以洞察到身体百丈之内的风吹草动,虽然不能看到,但若是她在里面换衣服被听到,总有些尴尬,脸上一红,对叶青的恨意也减了不少。

    “你用灵气烘一下衣服吧,这里没人看的,叶青哥哥用木系法术将这里围住了。”

    木头笑嘻嘻了说着,那女修士看了看周围的乔木,心道:“想的倒是周到,哼,要不是你,我怎么能差点憋死?”

    她性子古怪,更是有些骄横,却没想到是她先招惹的叶青。

    修士自身能散出灵气,可是灵气本身并没有热量,她又不通火系法术,更没有火灵根。

    这样出去又实在不雅,若是等着衣衫自然干燥,这里靠近沼泽水灵气充足,只怕要等到明天白天阳光出来才行,可是炼器仙盟的期限就要到了,她还没有找到进去的路。

    时间实在紧迫,终于脸上一红,将衣衫脱下,露出了雪白的肌肤,胸前一抹嫣红因为寒冷的缘故更加妖艳。

    冷风瑟瑟,筑基期的修士虽然寒暑不加身,但是却还没有到罡风之中万物不能近的地步。

    筑基修士,刚刚才有罡风,只能在周身三丈之内无法引出天地灵气巨变,而金丹之后才会在身体三丈之内让风雨难以近身。

    她身上虽不寒冷,可是因为害羞,身上还是起了一层战栗,滑腻的肌肤上落下一道水痕,沿着弯弯的腰肢游走到臀瓣儿上,酥麻麻的让她心中一阵烦闷。

    “让……让他帮我烘干……不准让他过来。哼,否则我非将他的眼睛挖出来不可!”

    她头一扬,乌黑的秀发披散在洁白的背部,木头拿过衣衫,团成一团,借助灵气飞向叶青。

    丝毫不差地落在叶青手中,湿漉漉的衣衫将粉红色的肚兜包在里面,一股沁人心脾的幽香,仿佛清茶的味道。

    叶青急忙转过身,手指扬起一道火焰将衣衫烘干,又抛了过去,片刻后女修士穿好了衣衫走了出来,脸上挤出一丝不情愿的笑容,看上去比哭泣还要难看。

    “免了……你也不用谢我!”

    叶青急忙摆摆手,女修士本已打算道谢,听到这,果断地冷哼一声,傲娇地走到一边,说道:“哼,了不起嘛,我刚才是算错了,要不然用得着你救?”

    随后手指又掐算了一下,小心翼翼地走到一处,就要落水,叶青忍不住在后面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笑什么?”

    女修士回身,恶狠狠地瞪了叶青一眼,杏眼圆睁,嗔怒着,嘴角的一点小痣倒是有几分可爱。

    “你又错了!”

    女修士有了上次的教训,顿时停住脚步,急忙向后一跃退了回来,叶青哈哈一笑,拉起木头的手从女修士刚才站的位置跃入水中。

    “骗你的!哈哈哈!”

    “你!混蛋!”

    女修士怒骂一声,心中更加烦躁,跟在叶青的后面也跳了下去。

    这一路倒是畅通无阻,也没有任何的妖兽,而且灵气运转自然,若是偏离的话就会困入泥塘中根本无法运转灵气。

    女修士跟在叶青的后面走了几步,看到叶青在前面,哼了一声道:“这路我也知道怎么走!”

    想到之前的窘迫,身影一闪来到叶青身前,左转右转,丝毫不差。文字首发。

    叶青在后面暗暗惊奇。

    “这女修士虽然脾气很差,但是也有几分本事……”

    似乎在和木头说笑,却被女修士听得清清楚楚,心中更想要展示下自己的骄傲,速度更快,转眼消失在叶青眼前。

    “走吧,咱们也快一些。”

    叶青拉起木头的手,使出风灵九叠闪,虽然这里的路径崎岖难走,但是风灵九叠闪可以在急速行动中忽然转向,现在他已经可以滑步百丈,逆转三次。

    一招风灵九叠闪后,却还没有发现女修士的身影,但是阵阵幽香犹在,显然不是走错了路。

    “速度好快啊,使出了风灵九叠闪仍旧追不上?东州修士果然不比云州!”

    叶青又向前了几步,就听到前面一阵嘲笑的声音。

    “喂!用不用本姑娘带你出来啊?你是不是迷路了啊?咯咯咯!”

    笑声传来,叶青和木头强忍住笑意,慢吞吞地来到外面,眼前是一座巨大的石殿,其中摆着几根蜡烛在门前,蜡烛在风中摇曳,没有烛泪,显然是刚刚点燃的。

    “看来是考验修士对灵气的操控,法宝的修炼需要对灵气的操控极为熟悉,稍有不慎就会失败。而怎样小心操控灵气不至于让蜡烛熄灭,应该就是考验的方法吧。”

    叶青心中想着。

    那女修士却也聪慧,身影一闪,百花从天而降,踏着空中飞舞的花瓣入到门中,回身冲着叶青笑了一下,似在嘲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