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兽仙皇 > 265 诛杀杨雄

265 诛杀杨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个看到营地中的修士,呼朋引伴,相视而笑,但是杨雄脸色一暗,道:“不知敌友,大家小心!”

    随后身边的几十名心腹之人便拿出法宝冰刃,冷冷地对着这一行人。

    杨雄看了一眼这些修士,猛然间发现了叶青的身影,心头一震。

    虽然叶青预警让这营地免受灭顶之灾,可是叶青也挑战了自己的权威,若是此人不死,自己在营地的权威何在?只怕日后还会有人站出来反对自己。

    哪怕你是对的,面对领袖,也需要暗中提点。

    听到众人的叫嚷,杨雄走到一行人前道:“诸位,在下杨雄,是这个营地的负责之人,不知道诸位是……”

    “老子是从妖兽营地里逃回来的!”

    “问个什么?怎么,看到我们不高兴啊?”

    “娘的,不说招待一番,也用不着刀剑相向吧?”

    那些修士极为愤怒,原本以为回到仙城就算是重获自由,却没想到竟是这般境遇。

    杨雄立刻堆笑道:“原来是从妖兽营地回来的!诸位从妖兽营地返回,我甚为关切,这仙城还有几千修士,大家既然来到杨某的营地,就不妨在这里等待。”

    他倒是想要将这些人收为己用,一名修士站出来喝道:“娘的,你算什么玩意?刚才那些妖兽逃散,怎么不去追杀?要不是老子们恰好路过,岂不是被这些妖兽跑了?”

    这些人对妖兽都有切肤之痛,差点成为妖兽的祭品,对妖兽的恨意可想而知。

    杨雄心道:“先稳住这些人,这些人心必然不齐,只要让这些人加入营地,日后再分辨甄别,杀掉那些不服自己的,自己便多出了六百余人的实力,哼,等到妖兽一散,这乱城还不是我说的算?”

    想到这,他又笑道:“刚才是怕妖兽有诈,诸位收起兵刃,都是同族,不可刀剑相向!”

    几名心腹收回兵刃,杨雄看了一眼,佯装不在意地看到了叶青,惊道:“哎呀!叶青!你怎么在这?诸位!此人是妖族探子,差点让我们的营地毁于一旦!他联合妖族,故意放出风来说要进攻我们营地,却想要让其余的营地来援,将我们一网打尽!”

    本来营地中的修士都信任杨雄,原本觉得很感激叶青的讯息,此时听到这,也都有些犹豫。

    一场大战后,杨雄的心腹一个不死,还剩下三十余人,在营地中已是多数。

    很多人已经看清楚了形式,即便觉得可笑,却也不敢多言,否则下一次死掉的就是自己。

    几名心腹立刻帮腔道:“原来是为了将我们一网打尽?那可不是吗!其余营地的修士离开了营地,也就没有了依仗,妖兽一拥而上,幸好杨兄识破了此人的奸计!”

    那些从妖兽巢穴中回来的修士听到这,顿时忍不住笑了出来。

    几人看了看叶青,只见叶青一动不动,似乎入定一般,只当叶青不屑于和他一般见识,冷哼一声。

    杨雄一怔,完全没想到这些人竟然不信,再看叶青,一动不动,心道:“此人是什么意思?”

    六百余名劫后余生的修士却如同听了一个笑话一般道:“说这些屁话,不如弄些吃食!”

    杨雄哼了一声道:“吃食有的是,只是诸位却要看清楚此人!妖兽的奸细混在其中,我们很危险啊!”

    杨雄并不知道叶青在众人中的地位,以为这些人会听信自己,于是又说道:“诸位虽然是人族修士,可是这营地中的修士都有记录,需要甄别,否则便会被当成妖族奸细击杀。你们可不要疏忽啊!”

    言外之意,自己可以决断这些人是否是奸细。

    不说还好,之前那些人只当此人是在说笑,说完这一句,当即便有几名修士怒道:“放屁,你才是奸细!”

    “老子从妖族领地回来,你就这么说?”

    “娘的,我看你就不是什么好人!”

    “老子最烦别人的要挟!你的意思是你能决断我们的生死?”

    杨雄笑道:“杨某不才,但却可以保证诸位的身份,不然我固然不是诸位的对手,可是其余乱城的修士会将诸位当成奸细!”

    这一番警告下来,原本以为这些人会服软,没想到这些人一个个发声大笑,却没有行动,而是都看向叶青,似乎在看他的动作。

    杨雄一怔,心道:“难道此人……此人竟然成了这些人的统领?”

    意料之外,杨雄更加心焦,若是不能让这些人在第一时间信服,就算收入营地也是麻烦事。

    忽然间,众人屏住了呼吸。

    因为他们感觉到一股凛冽的杀意涌现!

    杨雄一惊,即便他有筑基四层的境界,仍旧感觉到杀意凛然,浑身一冷,周身的毛孔紧闭,心惊不已。

    嗤!

    当感觉到危险来临的时候,杨雄下意识地向后一退,想要拔剑抵挡。

    但对方的这一剑似乎早已经算到他会后退!

    退的位置,正是剑刃所在!

    叶青已经睁开了眼,黑色的龙凤斩带着破灵势的剑芒,带着演剑势的剑意,刺向了杨雄的身躯。

    “不!”

    杨雄感觉到浑身都被一种剑气所包围,似乎抵抗是毫无意义的,无论走到哪都会被这一剑击中!

    一招!

    嗤的一声,剑刃刺破了杨雄的身体,随后大量的灵气泻出,叶青已经冷冷的收回剑,甚至没有多看杨雄一眼。

    杨雄的尸体倒在了地上。

    三十三个呼吸,叶青之前一言不发,就是在等待三十三个呼吸的调整,当一切准备就绪,刺出了惊天的一剑。

    只是一剑,杨雄来抵挡的机会都没有,因为这一剑自己是没有机会抵挡的,一切都在推演之中,除非身边的人抵挡,可是即便是心腹,又有几人甘愿为别人而死?

    况且谁又知道这一剑的恐怖?

    营地中,近千名修士发出了一阵嘘声。

    杨雄筑基四层的境界,面对筑基一层的叶青,一招都没有抵挡,就被击杀!可见这一剑的恐怖。

    “这是什么剑法?竟然如此强大?似乎自己无论怎么躲都在剑意当中!”

    “若是我遇到此剑,能够躲开吗?”

    修士们纷纷猜测。

    叶青哼了一声,向前一步,将杨雄的尸体踢到空中,一拳击碎,化为粉末。

    “你们信我,还是信他?”

    叶青回身淡淡一笑,看着跟随自己出来的六百名修士,那些修士哈哈笑道:“那还用说!?”

    “这厮早就该死!”

    而营地中的那些修士也都变了脸色,连忙笑道:“欢迎叶兄回来!欢迎诸位险境归来!咱们营地又壮大了一分力量!这就不怕妖兽了!”

    杨雄的那三十余名心腹脸色巨变,万万没想到叶青竟然不按常理,一言不发就击杀了杨雄。

    而且也没有想到两人境界的差距如此巨大,叶青是怎么做到一击必杀的。

    叶青刺出这一剑后已经浑身无力,这一剑消耗的灵力实在太多,而且需要整整三十三个呼吸来调整演算,平日时候,三十三个呼吸,足够修士分出几十次生死了。

    这样的机会不可多得,但是一旦这一剑刺出,就难以抵挡,除非对方的境界高出自己太多。

    因为这一剑的剑意,便是剑刃所在,就是对手要去的地方。

    叶青看着那三十余名杨雄的心腹,哼了一声道:“这些人为虎作伥,营地中三百余人都死了,你们却还活着,除了被我击杀的那个何倩,你们竟然都活着?哼,真是可笑!”

    当即便有几人跪倒在地道:“叶兄,我们也是无奈啊,杨雄……他实力强大,而且又主管这座营地,我们总不能……总不能违背吧!”

    “是啊!给我们一次机会啊,我们一定奋勇杀敌!”

    “我们和他只是合作!其实我们内心非常敬佩叶兄!”

    看到这几人的模样,当即便有人笑道:“放屁,你们敬佩叶兄,怎么当时不说?怎么在杨雄指责叶兄是奸细的时候不说?”

    众人再看,这人竟然也是杨雄的心腹,看了眼叶青道:“叶兄,实不相瞒,在下也是为了忍辱负重,我早就看不惯杨雄了,只是为了整合营地的抵抗力量,总要有个人站出来,所以我便先支持他……”

    那些死里逃生的修士顿时笑了,心道:“此人变脸之快,世人难及!”

    叶青却也没有准备将他们全部击杀,摇头道:“罢了,人族大难,多一人便多出一分力量!”

    那三十余人如蒙大赦,纷纷表示日后要多多击杀妖兽为自己正名。

    正说着,一名修士从远处跑来,喊道:“杨真人可在?请前往我们营地,共商大事!”

    那人跑到之后,惊道:“怎么这么多人?杨真人呢?”

    众人哈哈笑道:“没有什么杨真人,可是你记错了?这里只有一个叶真人!”那修士却也有趣,笑道:“不管是杨真人还是叶真人,且随我去一趟,这一次妖兽似乎有些大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