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兽仙皇 > 434 三个月没浪费

434 三个月没浪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隆隆……

    无数的落石从灵兽的身边飞过,想要将熊罴掩埋,熊罴体内的灵气只够支撑着自己的身体不被土灵气挤压死,根本没有别的灵气可以使用,心中不免有些惊慌,看到大量的落石砸向自己,下意识地想要闪避,可是身体被困住,更是动弹不得。

    这些落石可不是普通的石头,而是凝聚着土灵气的落石,一点落地与地面融合,土灵气便会在瞬间释放出来,形成土灵之墓,将熊罴彻底封在里面。

    这时候灵兽自觉地自己已经必胜,狂笑一声,双手伸向天空,不断施展着土系的法术,熊罴的身体已经被掩埋住了一大半,一般的土石对于熊罴来说自然轻而易举就能应对,可是这些土石每一块都有千万斤的重量,是土灵气凝聚之后压缩在一起的,根本不是普通的土石,此时被压得筋骨酸麻,似乎要断裂一般。

    “机会来了!”

    看到灵兽这时候没有丝毫的警觉,而是全力施展手段攻击熊罴,叶青大吼一声,妖狐迅速施展了一招血舞术加持在妖狼和叶青的身上。

    妖狼的速度极快,在叶青看来若是三十丈之内不是陈大牛的对手,但在三十丈之外却比陈大牛更快,这时候距离灵兽千余丈,正是妖狼的加速距离之后,有了血舞术的加持,速度更是提升了一个境界。

    虽然这种灵兽不曾见过,但是叶青在那三个月中还是模拟了各种不同的对手,想象着出手的方法,今日正好是个机会。

    “穿山破!”

    就在妖狼施展出手段准备救出熊罴的时候,叶青的手指一动,青山印从玄阁戒指中飞出,正来到灵兽的头顶,这时候灵兽正在全力以赴地对付熊罴,熊罴看上去已经陷入了死地,若是叶青他们会出手早就该出手了,这时候出手已经毫无意义。

    轰!

    青山印在空中陡然变大,青光闪耀。灵气凝聚,叶青将神念收回,同时施展出别样手段,释放出青山印中的封印,千余丈大小的青山第一次全部出现在叶青的面前。

    轰!

    青山印正落在灵兽的头顶,当真是泰山压顶之势,而与此同时妖狼使出穿山破手段,已经破开了那些土灵气,依靠自己的速度来到了熊罴的身前。

    每一个弹指都在叶青的计算当中,自己的青山印落下的时候,正好是妖狼来到熊罴身前的时候,只有对妖狼的速度了如指掌才会如此默契地配合。

    “三姐,看你的了!”

    说罢叶青彻底解开了青山印中的封印,轰然一声压在了灵兽的身上,那灵兽却有些强大,千余丈大小的山峰压在身上,身体竟然没有碎裂,只不过却被陷入到了脚下的土地当中,可这时候妖狼已经打开了一条通路,熊罴已经趁这机会逃走。

    妖狐听到叶青的召唤,淡淡一笑道:“好的。”

    也不多话,就在灵兽的身体被压入土地的瞬间,妖狐的双手也按在了土地上,顿时土地上浮现出一层红色的雾气,不断升腾,千丈之内仿佛成为了一片血海。

    随后冲着叶青一笑道:“四弟,这三个月果然没有浪费。”

    “那是自然,咱们设想了几十种对手,每一种都有不同的应对手段,早作准备,当然是事半功倍。”

    叶青哈哈一笑,咬破舌尖,吐出一口鲜血,落入到妖狐散步的血雾当中……

    这种场景四人之间不知道演练了多少次了,自然是轻车熟路,叶青咬破舌尖之后,那些血雾立刻融汇到了地面上,随后凝聚在一起,大量的土灵气开始源源不断地进入到青山印当中。

    熊罴已经被妖狼救回,身上满是伤痕,但是也逼迫着灵兽陷入了绝境,不然的话叶青的青山印根本毫无用处,这一切都是围绕着叶青的手段施展的配合,青山印威力强大,但是缺点也不少,移动速度极慢而且一旦施展便不能操控都是缺点。

    这时候地面开始震荡,血红的雾气不断凝聚在青山印上,可是那灵兽却如同疯了一般不断冲击这地面,可惜这血雾将土灵气融汇在了一起,让血雾弥漫的地方暂时和青山印一样,灵兽仿佛处在法宝当中,因此冲突不出,每一次冲击都是面对一个青山印的阻隔。

    这时候天地间的乌云越来越厚,不断响起的雷声开始在天地间回荡,看来这灵兽原本推迟的天劫终于还是来了。

    只是之前的配合中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叶青抬头看天,估算一下道:“距离天劫应该还有十几个呼吸的时间,我要是施展演剑势时间根本不够,现在只是困住了对手,却应该怎么击杀呢?”

    熊罴道:“不如咱们四个冲上去,现在他被困住,正是咱们的机会。依靠三妹的灵媒术与你的青山印,现在周围百丈之内都是青山印的范围,那灵兽就在青山印中冲突,根本没有机会出来的,我看咱们就趁机将其击杀,不然等到天劫之后,它成为七阶境界,咱们可就不是对手了。”

    “不行!现在天劫随时可能落下,若是咱们靠的太近,这天劫也一样会击中咱们,这可是七阶天劫,咱们根本承受不住,而且万一咱们冲上去的时候正好天劫落下,那岂不是帮这灵兽分担的天劫的力量?”

    叶青断然摇头,之前所说的十几个呼吸指的是在十几个呼吸之内天劫必然会落下,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并不确定,以叶青现在的手段是这样,便是换了修为境界更好的也是一样如此,根本无法估计出天劫的具体时间,只能估计出天劫的大致时间。

    熊罴也知道现在上去有可能帮助对方渡劫,焦急道:“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这可怎么办呐?”

    叶青看了看被困在青山印中的灵兽,啧啧一声道:“唯一的办法便是险中求胜,趁着天劫落下的时间,在他渡劫的瞬间,也就是最为虚弱的时候将其击杀!”

    这一招说起来简单,但如果实际操作的话难度极大,这个时间的掌握要极为完美,不能有丝毫的差池,早一点就是帮对手渡劫,晚一点对手渡劫成功,成为七阶强者,更是绝无获胜的可能。

    这时候叶青等都在千丈之外,这里是天劫影响的最远距离,要是在近一些的话就可能有危险。

    那灵兽仍旧不断挪动,可惜只能在百丈范围之内,若是想要离开,青山印中的力量会瞬间凝聚在灵兽将要离开的地方,根本击穿不了。

    除了叶青之外三人都很焦急,叶青却静下心来,使出元灵境法术,感知着天地间灵气的变化,要在瞬间完成击杀,就必须心中没有丝毫的杂念。

    轰……

    耳边忽然响起一阵轰鸣声,叶青蓄势待发的身体却一动不动,这只是简单的一道雷光,根本不是将要降临的天劫,若是换了别的修士只怕此时已经冲杀过去。

    现在叶青的身体就像是一口被拉开的弓,稍微有灵气波动就会爆发出来一般。

    他在等,等一个最佳的机会。

    时间一弹指一弹指的过去,叶青不知道自己这种精神高度紧张的状态能够持续多久,但是显然不会太长,时间一长的话只怕神念根本难以支撑。

    轰……

    天空中不断响起雷声,乌云也凝聚在一起,如同漩涡一般在四周凝聚,千丈之内的灵气不断来到漩涡的中心,汇聚在一起,随时准备击落到下面。

    深吸一口气,叶青的手指抖了一下,忽然睁开眼睛,自己感知到了天劫的出现!

    “风灵九叠闪!”

    一分一毫都不能差,一旦差了,自己必死无疑,这一刻恰到好处,当叶青身体刚刚踏入到七阶天劫五百十一二丈的范围内,天劫正好落下,若是早一些自己已经被天劫击中。

    手中飞剑击出,叶青施展出无夜锻体诀,身上密布着一层鳞片,紧随着天劫之后,来到了灵兽的身前。

    “破!”

    大喝一声,自己的飞剑上没有土字符,但是自己修炼的天演仙剑术中的第一势破灵势却也可以击破灵气。

    一尺多长的剑芒凝聚在飞剑上,叶青没有用元灵境感知对方的方向,而是紧随着天劫的后面,因为他很清楚,这天劫就像是自己的演剑势一般,只有击中或者被抵挡,没有未击中的可能。

    轰!与这一道天劫一同轰击在了那头灵兽的身上,灵兽惨叫一声,砰的一声巨响,化为了几十丈大小的巨石,这就是这头灵兽的本体,轰隆隆的响声不断传来,无数巨石落下,叶青收剑,身后传来一阵庆和声,自己出手的时间恰到好处,破灵势在瞬间击穿了对方的防御,尤其是在被天劫击中之后更是对方最为虚弱的时候,挑选这个时候出手灵兽根本没有反抗之力。收剑,叶青看了看山顶的灵草,只有几十步之遥,但却无奈地摇了摇头,因为他听到妖狼悄声喊道:“有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