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兽仙皇 > 517 千钧一发

517 千钧一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之前之所以看到一片黑暗,因为那时候叶青拥有了是冥界的眼睛,所以可以看到魂魄,看到冥界的一切,但是现在拥有的却是九州修士的眼睛,可以看到一切能够看到的山川河流星光灿烂!

    “好美!”

    殇歌儿忍不住赞了一声,这种景色自己从未见过,就像是在无尽虚空当中,而四周的星光就在自己身旁闪烁。

    叶青哈哈一笑道:“咱们算是活了!”

    殇歌儿也笑了,若是以九州大陆的看法,自己和叶青之前几个月都是死亡的,因为魂魄和**是分离的。

    “若不是活过来,如何有心思看这风景如画?”

    “若不是活过来,如何能看到这如画风景?”

    两人一唱一和,随后大笑,朝着头顶的那片黑暗而去。

    那里或许充满了争斗,或许尔虞我诈,或许危险重重,或许还有无数想不到的烦恼,但那都不重要,也无法阻挡两人的脚步,因为那里是九州,是两个人真正的故乡。

    冥界当中,冥皇忽然睁开眼睛,身上的红色雾气顿时化为一团,四处弥漫!

    “好大的胆子,竟然杀了我的使者!”

    远处传来了一抹光泽,那是自己通冥令上的召唤,只有被杀之人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下面那些修士都震惊了,不敢相信,在冥界当中竟然有人敢杀掉冥皇的使者!

    冥皇皱着眉,感知了许久,却没有发现自己通冥令所在的地方,通冥令一旦在身上,就不可能拿下来,只要在冥界便会被找到,可是叶青现在竟然没有了踪迹!

    “不可能!难道他能隐藏通冥令的痕迹?这绝不可能,若是他有这本事,怎么可能只是一名筑基境界的修士?莫非……莫非他逃离了冥界?会去哪里?尸鬼界?灵界?还是说回到了九州大陆?

    不可能,不可能!就算是我都不可能离开冥界,他又是怎么做到的?计算离开,这么几个月的时间,他的肉身已经腐烂,回到九州大陆又能做什么?他……他到底去了哪里?”

    心中不禁有些烦躁,这是自己的命令第一次在冥界没有得到执行,而且自己看重的一名修士竟然叛逃不知去向,心中大怒。

    “杀光幽魂城的修士。”

    许久之后,冥皇淡淡地下了命令,作为警觉,也告诉那些试图反抗自己的人,自己可以在片刻内杀过冥界任何一个仙城!

    很快,数以百万计的魂魄来到了幽魂城,一团红云将仙城包裹,城中的修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一名修士踏着红云落下,这些修士纷纷行礼,因为对方身上带着通冥令!

    “不知道使者有何贵干?”

    “冥皇有令,叶青击杀冥皇使者,叛逃,因此屠戮全城,以为警戒!”

    “什么?”

    “叶青的错,与我们何干?”

    “我就说叶青不是个好人,他却将我们全部坑害了!叶青,我若是不死,必要让你好看!”

    “放屁,和叶子首领有什么关系?他杀了人是他的事,但是他却没有下令屠戮我们!冥皇!我若有来生,必将你碎尸万段!”

    “是啊!难不成不去指责这个屠夫,却要指责一个借口?他杀我们,我们为何就这么等死?大家都是修士,来到冥界之后,为何连生前的那一点傲气都不复存在了?拼了啊!”

    “没有人敢反抗冥皇!”

    “反抗是死!不反抗也是死!难道我们就这么引颈受戮?拼了吧!”

    “就是,咱们怪不得叶青,若不是叶青,咱们现在已经被赶出了幽魂城,在血海中自生自灭,是这冥皇让咱们套上的枷锁!”

    “杀了冥皇!”

    一阵阵的叫喊声传来,那些冥皇的使者极为震惊,自己以前也曾屠戮过一些仙城,或是因为一些小错,或者就是为了展示冥皇的手段,或者是因为冥皇需要魂魄,但那些仙城中的修士却没有如此反抗,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不是冥皇的对手。

    可幽魂城中的修士却完全不同,疯狂地击杀着那些前来的使者,这些使者根本不是这些修士的对手,数量不够。

    “不可能!这幽魂城竟敢反抗?这个叶青给他们使了什么手段,竟然在短短几个月之内让这些人变得如此疯狂?”

    一名使者看到对方凶狠的脸庞,惊呼了一声,却听到远处一名老者大笑道:“他没有用任何神通,只是告诉我们,任何世界,都不需要一个高高在上的王者来决定我们的生死!

    修士修炼,就是要将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与天斗,与地斗,当冥皇想要将我们奴役的时候,我们因为怯懦放弃了抵抗,但是现在他让我们知道一个修士的追求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那便是自由!是我命由我不由天的自由,天都不能决定我们修士,我们本身便是逆天而行,一个小小的冥皇,有算得了什么!”

    “杀向冥皇城,冥界不需要一个王者!”

    “我们是修士,是逆天而行的修士,不是谁的奴仆!”

    “杀啊!”

    喊杀声中,很快血海翻腾,无数听到呼喊的血海修士纷纷加入到队伍当中,那些仙城的修士撕扯掉身上的令牌,磨刀霍霍,一片血红。

    半个时辰之后,偌大的幽魂城化为一片废墟,三万名冥皇使者全部被击杀,一个不剩,而百万修士则多出了一倍,血海中挣扎的修士纷纷加入,一直浩荡的队伍冲着西方的冥皇城杀去。

    杀杀杀!

    一路过去,鲜血满地,无数魂魄飞散,半江血河不流,一场整个冥界的动荡,从一个信念开始,这些修士在叶青的面前终于找到了自己修炼的目的,经历了生死之后,更加确信,自己要的只是自由。

    我辈修士,连天都能逆,何况区区冥皇,你又算得了什么?

    当解开了心中的枷锁,他们不再有任何的犹豫,血海翻腾当中,一场席卷整个冥界的动乱开始了……

    冥皇城中,冥皇一脸怒容,没想到自己的决定竟然带来了这样的效果。

    下面一名修士小声道:“现在暴乱的修士越来越多,已经攻破了十二座仙城,他们……他们的人数越来越多,而其余地方的修士也开始加入其中,他们说……”

    “说什么?”

    “属下不敢!”

    “赦你无罪!”

    “他们说天都能逆,何况冥皇?还说他们不需要一个高高在上的王决定他们的生死。”

    冥皇哈哈一笑道:“很好!很好!既然这样,那就让他们全都去死吧!他们以为自由最可贵?但是他们却忘记了当他们的激情散去之后,活下去才是最可贵的!组织其余的仙城,前往击杀这些叛逆,但凡击杀者,百年之内不需缴纳魂魄!”

    “是!”

    那修士急忙退去,冥皇冷笑一声,轻声念叨着叶青的名字。

    “叶青啊叶青,你真是让我好奇,你到底做了什么,会让这些人如此反应?”

    正在这时,一道寒光闪过,下面的一名修士忽然出手,嗤的一声,刺向了冥皇,高高在上的冥皇,从未有人敢于向他伸出一点寒光和不敬,然而那名修士的剑终究还是慢了一点,被冥皇反手一点,顿时倒在地上。

    “你为何要背叛我!我带你不薄!”

    “哈哈哈!杀不了你,但你要知道,你的王座很快就会在愤怒中碎裂!不是因为叶青做了什么,他只是让我们知道所有人都不需要一个决定他们生死的王者!我辈修士,逆天而行,纵然要死,也是天道轮回,却不是死在一个修士手下!”

    “我是冥皇!是冥界的王者!”

    “你只是一个修士!和我一样。”

    “你算什么东西!”

    冥皇大喝一声,随后将那名修士撕成碎片,座下的那头妖兽冲过去将这些碎片吞噬下去,下面的那些修士一个个胆战心惊,每一片碎片上都有着那名修士的神念,永远不会消亡,在这妖兽的腹中感受着无尽的痛苦和黑暗……

    此时的冥皇,却有些疲惫,他不知道自己很信任的修士为什么会背叛自己,于是看了一眼剩余的修士,反问道:“为什么?”

    那些修士摇摇头,他们不知道这个人为什么会忽然出手击杀他们高高在上的冥皇,按照他们所想,自己的命是冥皇赐予的,冥皇可以杀死他们,却没有动手,这不就是恩德吗?

    冥皇想了很久,终于叹息道:“这些人,本就该死!杀!让这血海见证一下我的愤怒!”冥界当中,血海见证了这一切,远处,一场大战正要开始……冥界的纷乱并不会影响到其余的世界,轮回之地所需要的魂魄并不是太多,短短几天所死亡的魂魄就已经足够这几年的消耗,毕竟万余年来的魂魄数量比起一个时间内的九州要多出万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