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兽仙皇 > 589 鄂鲸海霸

589 鄂鲸海霸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才是个修仙者该有的豪气,当然我们不是猛扎进去,该小心的还是要小心,尽量不要招惹这些妖兽,躲着走,找到封情草为第一目的。”

    叶青交代道,他怕玄灵子脑子一热,不管不顾。

    “啰嗦,我是那种没脑子的人吗?据说幻灭海的下面有一片陆地,上面长满了药草,而封情草就在其中。”

    玄灵子将自己所知道的全部说了出来。

    叶青点点头,觉得此种说法是可信的,幻灭海的下面被阵法所笼罩,几乎不可能有外来的人打扰到,再加上妖兽的保护,一旦有药草生长,肯定是保存的极为完整,而本身妖兽对于药草的需求跟人类有些区别,所以这也不是问题。

    叶青凭着强悍的神念在前面带路,这里的能见度很低,只能靠神念来探路。

    越往里,血腥味越足,偶尔会有一些妖兽的碎肉飘过来,显然这里经历了凶残的杀戮。

    游走了大概二十里路,远远的两人看到了一片黑色。

    “那应该是海底的大陆。”玄灵子惊喜的道,毕竟在这赤色的海水里,出现了一大片的黑色,是大陆的几率很高。

    “走,我们靠近去。”叶青点点头,脸上也带着些许的喜色。

    两人继续向前游走,慢慢的靠近了黑色,叶青的神念不敢太放的远,以免被六阶妖兽察觉,因此黑色到底是不是海底大陆他也不得而知,但他认为多半就是。

    近了更近了,叶青的神念也扫描到了那黑色,但他神情却猛然大变。

    “后退,不对劲!”

    叶青拉了玄灵子一把,就急速后退。

    玄灵子也感觉到了不对,拼命后撤。

    吼!

    就在两人退了没多久,一声惊天大吼传来,赤色的海水顿时变的波涛汹涌,暗流不断。

    那片黑色的阴影竟然开始移动,由于太过庞大,每一个动作都使得海水如同遇到海底海啸一样,一浪接着一浪,修为低的妖兽直接被海啸活活淹死。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在这里生存的妖兽几乎都是海***生,天生水性十足,对于水灵气的驾驭更是有着得天独厚的天资,在海中他们可以说来去自如。

    可是这也是有限度的,超过这个限度他们也得被淹死。

    而刚才所造成的海啸,内部含有太多的水灵气,而他们就是被水灵气活活的压制的窒息而亡。

    妖兽的尸体随着海啸奔来,足足有上百之多,叶青和玄灵子的后撤的速度并不低,但还是很快被淹没在了海妖兽的尸体之中。

    “现在怎么办?那是一只强大的妖兽,最少也是六阶下品。”

    一拳击碎面前的妖兽尸体,玄灵子用神念和叶青交流道。

    “还能怎么办,尽量避开,要实在避不开只能快速解决掉他,不然再招来其他的高级的妖兽,你我就被动了。”

    叶青冷静的回道,六阶的妖兽对于他来说杀之不难,只要不是同时被好几只围攻问题就不大。

    “说的容易,六阶下品妖兽,还好杀,中品以你我之力,也能快速杀死,但是六阶上品妖兽,我们想要快速解决就不可能了,要是圆满期的妖兽,即便能杀死,恐怕也精疲力竭。”

    玄灵子没好气的说道,虽然已经决定一往无前,但是他并不想真的和妖兽拼个你死我活,甚至危及生命。

    “放心吧,等会躲不过去,我来正面攻击,你伺机而动,一旦有机会就给予致命一击。”

    叶青心中有自己的自信,面对六阶圆满期的妖兽他也有把握将其杀死,而自身无恙。

    “好吧,就这么定了。”

    玄灵子自然很满意这样的方案,这样他所受到的危险是最小的。

    注意拿定,两人后撤的时候更加的有规律性,也更加的沉稳。

    此刻他们的视线范围内已经看不到那只六阶的妖兽,但是两人并不敢大意,他们的神念被海啸影响,不能准确的判断周围的情况,这对他们很不利。

    “那只妖兽究竟是什么,竟然那般庞大。”

    玄灵子发现暂时脱离了危险,也就放松了一些说道。

    “我也没看清,神念只是轻轻扫视在他身上,便被他察觉。”叶青皱眉说道,那只妖兽庞大的有些不可思议,哪怕是六阶的妖兽他见过不少,却也找不出那么庞大的个头。

    “传言海中妖兽比陆地要庞大的多,以前还不以为然,现在看来都是真的。”玄灵子说着,忽然感觉心中一股不好的预感袭上心头,不由的看向叶青,“你感觉到什么了没有。”

    叶青点点头,“感觉到了,心中忽然被压抑的厉害,而且这四周的灵气猛然间稀少了不少,好像被什么东西吸走了一样。”

    吼!

    也就在这时候,一声震天怒吼再次传来,而这次传来的方向竟然是他们身后。

    两人猛然停下身形,看向身后。

    远远的,只见一个几十丈的阴影的朝着他们快速而来,真是之前他们看到的妖兽。

    “我靠,他怎么到我们后面的?”

    玄灵子惊讶道,他们完全没有感觉到什么,对方却是断了他们的后路。

    “这个已经不重要了,现在我们想逃是不可能了,只能死拼了,该死的妖兽,别以为个头够大,就杀不死你。”

    叶青发狠,如今想要躲避已经不是上上之选,只能力战。

    “好!”

    玄灵子痛苦的答应了一声,他也被逼的有些火大,想要杀死这只庞大的妖兽解恨。

    确定了计划,两人便不再逃跑,而是各自选好了最好的攻击位置,只要妖兽一靠近,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将其杀死。

    “哈哈,好久没有尝到过人类的滋味了,没想到今天在这幻灭海的封印之地找到了两个人来。”妖兽口吐人言,声音听着很大,传到叶青和玄灵子却并不震耳。

    “想吃我,恐怕你没有那么大的胃口。”叶青冷哼一声。

    随着话音落下,妖兽的全貌终于看清了许多。

    此刻妖兽离他不过十丈的距离,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张巨大的丑陋的嘴,足足有五丈长,口中獠牙密布,散发出幽幽的寒光。

    后面是一双足有一人大小的眼球,里面充满了残忍之色,仅仅的盯着他和玄灵子。

    在之后是十几丈长的身躯,覆盖着坚硬的鱼鳞,下身并没有爪子之类的东西,长的反而是鱼鳍,最后是长而有力的尾巴,每一次摆动都使得海水翻涌,形成小型海啸。

    “我靠,这是鄂鱼还是鲸鱼?太丑了吧?”

    玄灵子不由的挖苦,面前的妖兽实在让他的眼睛受不了,太丑了。

    “混蛋,你爷爷我乃是鄂海兽和鲸背兽的后代鄂鲸海霸,拥有返祖的力量,你们竟然敢嘲笑我,找死,我等下会把你们一口口的咬碎,吞入我的肚中。”

    庞大妖兽怒吼道,水灵气被他用嘴一吹就变的暴动起来。

    “哦,原来是杂交的妖兽啊,怨不得这么丑。”玄灵子继续嘲笑道。

    “找死,看我‘气吞天地’。”鄂鲸海霸大嘴一张,猛然一吸,海水以及水灵气就被他全部吸入了口中。

    在这同时,一个横向的漩涡形成,一直延伸到了玄灵子和叶青的身前。

    “靠,还真有点本事,吸力这么大。”玄灵子手***现了他的法宝,那把大剑,一击斩出,想要破掉这该死的漩涡。

    千刀万剐斩!

    这是他的神通,顿时手中之剑变成了千把一模一样的剑,随着他一斩而下,这要被砍中,绝对是如同被千刀万剐了一般。

    “这家伙是六阶圆满的妖兽,你以为是闹着玩的吗?专心点,不要分神,也不要再激怒他。”

    叶青提醒了玄灵子一句,眼神中露出精芒。

    雷鸣步!

    一步迈出,叶青便已经来到了鄂鲸海霸前上方的三丈处,同时一把法宝出现在了他的手中,正是他的龙凤合魂。

    破灵势!

    一击斩出,形成了一道强悍无匹的剑气,朝着鄂鲸海霸的大口而去。

    这一斩,能将一切灵气的防御无视,直接斩向本体。

    这是鄂鲸海霸所没有预料到的,瞬间被这一击结结实实的斩到了他的大嘴的硬壳上。

    “嘭!”

    发出了金属碰撞般的声音。

    不得不说这妖兽的壳是真硬,这样的一击,却只在他上面留下了一道血印,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其他任何的伤害。

    “好强的**防御。”叶青暗惊,天演仙剑术乃一种绝强的剑术,他的龙凤合魂更是无坚不摧,却只有达到这样的效果。

    “混蛋!我要吃了你。”鄂鲸海霸被惹毛了,眼神全部看向了叶青,全是怨毒的神情。

    而他却忽略了另外一边的玄灵子,这时候玄灵子的千刀万剐斩已经将那漩涡瞬间粉碎,失去了效用。

    玄灵子趁着鄂鲸海霸的注意力集中在叶青的身上,身形迅速向前而去,直到妖兽的嘴边的一丈之外才停下。

    又是一剑砍下。一剑破万防!这是玄灵子早年得到的剑术,乃是一种了不起的神通,可以将全身三分之一的灵气全部注入剑中,斩向敌人之后,剑中的灵气还会侵入对方的体魄,破掉一切防御。

    微信关注"和阅读",发送“免费”即享本书当日免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