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兽仙皇 > 607 息悟

607 息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就是自己的影子在彻底成为心魔后,便是真正的入了魔道,这种情况很少见,但是并不是不存在,一般出现这种情况说明此人的天赋极佳,而心魔借助这个天赋潜力会瞬间成长起来。

    而这时候的心魔完全没有理智,只凭着自己的本能去战斗,去杀戮,不仅对自己的本体是如此,对其他附近的人也是如此。

    曾经在上古时期,有一个天骄更是因为自己的心魔彻底魔化而陨落,而他的心魔最终取代他,实力暴涨,彻底沦为魔道,造成了当时候的一场祸乱,可谓生灵涂炭。

    叶青不知道这些事情,但是东方长青提醒他的,他自然会记在心里,只是将另外一个自己击杀,这让他感觉有些怪异。

    “魔化!”

    根本来不及让他多想,这时候的叶影忽然大喝一声,震动四野,一股股的黑气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弥漫出好远。

    下面观看的众人本能的对这黑气产生了排斥,叶青也例外,他身体内的灵气和细胞会主动排斥。

    而在一瞬间,叶影好像变成了另外的一个人,这全身被黑色的气体布满,气势也在一瞬间提高了好多。

    叶青在他的身上看到的是残忍,冷酷,邪意等等所有不正面的东西。

    “我本是你的心魔,所以此刻你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将化为我的力量,像不像无夜锻体诀?但是我告诉你,这比无夜锻体诀还要厉害,黑暗的力量是你想不到的强大,让我今天来杀死你吧,我的本体。”

    叶影残忍的嘎嘎笑着,天地灵气在这一刻完全跟他格局,甚至不愿意到他一丈之内。

    叶青脸上的凝重神情越发的厉害,眉头也皱的越发的深邃。

    现在的叶影他感觉不到任何一点的熟悉味道,他和自己已经完全不一样。

    “去死!”

    魔化的叶影伸出了自己蛇头,填了一下嘴唇,看向叶青的眼神好像是见到了什么美味的东西一样。

    瞬间一股黑气形成了一头猛虎,大的离谱,瞬间朝着叶青扑来。

    叶青和魔战斗过,但是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可怕的攻击手法。

    猛虎一爪子便拍下来,直冲叶青而去。

    叶青哪里敢怠慢,用最大的力道朝着黑虎击去,但是结果完全没用,黑虎纹丝不动。

    他不敢有丝毫的迟疑,瞬间急退,但是就在这时候,一只拳头却出现在了他的眼前,然后他被打的眼冒金星。

    打的人正是叶影。

    “哈哈,现在知道你是多么的弱了吧,就算你能够领悟到和自己战斗的诀窍,但你现在也这根本用不上,在绝对力量面前,你就是个渣,跟我一区坠入魔道吧,那将是你我的乐园。”

    叶影发出难听的笑声,开口说道。

    “哼,你只是我的影子而已,连本体你都准备杀死,你这样的人,就是在魔道中也是败类,啊……”

    叶青还没说完,已经被打飞了出去。

    真他妈疼,叶青心中暗骂了一句,他还抱着最后的一丝希望,希望叶影能够恢复理智,毕竟那是他自己的影子,但显然不可能,那么接下来只能生死大战。

    叶青瞬间稳住了身形,不退反进,直接朝着叶影攻击而来。

    这是叶影没有想到的,作为叶青的影子,很多习惯还是无法改掉的,而叶青却此刻再没有任何习惯,突破了常理。

    猛虎来不及反应,叶青直接将叶影砸了出去。

    “看来我还是小看你了,不过也仅此一次而已。”嘴角留着黑色的血浆,但是叶影完全不在乎。

    随后他一挥手,猛虎朝贺叶青袭击而去,而他也同时出手,一起朝着叶青压了过去。

    叶青腹背受敌,根本不是对手,好几次被打成轻伤,全面被压制,这么下去他会被虐死。

    木头第一个看不下去,就要去帮叶青,月临烟几女也是这样的心思,但是却被东方长青拦了下来。

    “你们的战力根本帮不上什么忙,叶影分分钟便可以将你们杀死,金丹期跟筑基期完全不是一个等级。”

    东方长青开口说道,眼神中始终带着凝重。

    “那我们也的去帮助叶青哥哥,我们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死去。”

    木头说道,眼神中充满了对这东方长青的敌意,谁阻拦她救叶青,谁就是她的敌人。

    “对,我们就算会死,也要去帮叶青。”

    月临烟几女也表达了同样的诉求,她们并不惧怕死亡。

    东方长青朝着众女拱了拱手道:“诸位都是女中豪杰,叶城主有各位红粉知己我很羡慕,但是诸位此刻上去,并不是帮他,而是害了他。”

    “你们不可能是叶影的对手,叶城主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你们被杀死,所以他必定会想办法救你们,这样他就没有了自己的计划,会被叶影牵着鼻子走,这样反而会害了叶城主。”

    “再者,这次的劫难终究需要他自己一个人应对过去,才能成为真正的金丹高手,不然我去帮他又有何不可?”

    “万一叶青哥哥直接被那个坏蛋打死怎么办?”木头不是不懂得东方长青的道理,但是她实在是担心叶青的安危,其他几个女人也露出了跟木头一样的神情,显然木头说的话同样是他们担心的问题。

    东方长青顿了一下,才开口道:“诸位小看叶青城主了,他天资极高,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被杀死?这样,老夫给你们一个保障,一旦叶青城主要是真遇上危机,我会出手相救,力保他无碍。”

    “那就麻烦前辈了。”木头显然对于东方长青的话并不买账,或者说她信不过东方长青,正准备说什么,但是却被月临烟一把拉了住。

    “客气,我就不和诸位再分心了,我要全神贯注的看着叶青城主,以免出现什么意外。”

    东方长青说道。

    “前辈请自便。”

    叶青此刻被虐的也有些火大,他在筑基期都没有被人虐的这么惨,没想到进入了金丹期还没有好好体会一下这强大的感觉,却被虐成这样,是可忍孰不可忍。

    叶青不再顾忌什么,全力反击,终于扭转了颓势,跟叶影战斗了个旗鼓相当。

    “看来你的潜力也被激发出来了,不过接下来我不会再留手了。”

    叶影冷笑一声,朝着叶青猛烈的回击。

    这一次的攻击比之前猛烈了数倍,叶青转攻为守,再然后转守为躲,最后却越来越不行,最终被叶影再次虐打。

    一次比一次惨,一次比一次弱,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此刻的他完全失去了战斗的主动性,仅存的一鼓作气也荡然无存。

    “哈哈,叶青,我的本体,我要送你上路了,你这样的弱的修为根本不配代替我存活于世间,还是我替你活着吧!”

    叶影得意的说道,然后根本没有给叶青任何喘息或者说话的机会,直接将整个身体里的黑色气体释放出来,朝着叶青而去。

    现在的叶青,身上伤口累累,一旦遇到他的黑气,会被污染,然后再没有任何抵抗的能力,很快就会死亡。

    叶青看着这黑色的气体,却没有了任何的斗志,他发现自己现有的手段中根本没有能够抵抗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黑气袭来。

    下面的人开始惊恐起来,叶青是城主,叶影可不是,那是个魔头,一旦叶青被杀,那么接下来倒霉的就是他们,于是很多人都开始默默的离开这里,以免惹祸上身。

    “前辈,请出手。”月临烟开口叫了一声。

    木头等女也是朝着东方长青露出了恳求的神情,现在能救叶青的也就东方长青一人。

    东方长青看着天上的情况,不由的暗叹一声,他也知道自己该出手了,不然叶青会死。

    叶青看着袭来的黑气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难道就这样死了?

    叶青回忆着自己的一生,从隐村的一个弱少年,一步步的走出云州,进入东州,成为一城之主,他经历了不少危机,但是他都活了下来。

    猛然间他又睁开了眼睛,眼神中露出生机。

    他这么多劫难都走过来了,这一次他为什么不能走出来,他不甘心,他要活着,而且要活的很好。

    既然不想死,那么就得想办法挡下面前的黑气,可是现有的神通里面根本没有能够挡下黑气的,怎么办?

    创新,这自然就是最好的选择,创造出一种新的神通,来抵抗黑气,这是最理想的。

    但是这却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先不说神通哪里是想创造就能创造出来的,单说创造神通所需要的时间就得几天甚至几个月。

    等他创造出来也早已经是白骨一堆,无济于事。

    那么就只有升级原有的神通比较靠谱。

    忽然他的脑海中刚才使出的天演仙剑术的前两招不停的出现,这两招是他用的最多的,也是感悟最深的神通。

    他眼中忽略了逼近的黑气,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天演仙剑术中。本来准备上来帮忙的东方长青看到叶青这一幕,却是微微愣了一下,随后脸上露出狂喜的表情。叶青的这种状态,他很熟悉,因为他也曾经有机会进入过,这种状态叫做息悟。

    微信关注"和阅读",发送“免费”即享本书当日免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