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兽仙皇 > 638 独家买卖

638 独家买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小队长样子的妖兽站出来朝着叶青问道,因为迷雾的关系,所以是根本看不到叶青的脸的,自然也谈不上认识他。

    “无奇,是我天狗。”

    这时候带路的天狗站出来说道。

    “天狗?你不是被抓去做血祭了吗?怎么回事?”

    无奇妖兽开口疑惑道?

    “我被叶子大人救了出来,玄鸟也被叶子大人斩杀了,你们不用如此紧张了。”

    天狗大声的说道,声音可以说传遍了整个海岛。

    “什么?玄鸟被杀了,叶子大人杀死的?”

    无奇惊讶道,这个消息太震惊了,无奇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

    “我是叶子,你们也可以叫我叶青,玄鸟的确已经被我斩杀,血祭的妖族同伴也已经被我救回,今日前来是想要跟妖族的各位长老和首领商量一些事情。”

    叶青的声音更加的洪亮,声音散布的更加的广,他知道无奇只是一个小妖兽做不了主,一切需要真正的首领做决定才行。

    果然在他的声音落下没多久,一个声音便传了出来,“原来是叶子,哦不,现在是叶青,你可以进来。”

    声音叶青很熟悉,只是一时之间想不起来是谁。

    而在这声音传来的瞬间,无奇已经不再是一脸的警惕之色,而是脸上带着笑容,让开了路道:“叶子大人请。”

    叶青点点头,然后带着玄灵子以及所有的妖兽朝着海岛落了下去。

    穿过层层的迷雾,叶青才总算看清楚了整个岛屿的状况,比他想象的要大的多,也美丽的多。

    之前是有雾气阻隔,什么都看不到,不过此刻抬头看去,发现从里面朝外看去,那些雾气的阻隔要小的多,视线更清晰的多。

    “叶子大人,我们的首领就在前方的房子内,您自己去就可以了。”

    无奇带着叶青来到岛中央后开口说道。

    叶青点点头,回头看向了鹏鸟,开口道:“鹏鸟,你的同伴你让无奇负责安排一下。”

    同时叶青给鹏鸟传音,让他打问一下谁愿意跟着他去蓬莱仙城,可以到时候带走。

    “是,叶子大人。”

    鹏鸟一语双关的道,然后带着其他妖兽转身跟着无奇离去。

    而叶青只带着玄灵子朝着岛中央的房子而去。

    这房子是临时建造的,所以看起来比较粗糙,不过修仙之人也不在乎这些,直接跟玄灵子推门走了进去。

    房子里只有两个妖兽首领,而且都是叶青见过的,一个是妖族最大的首领,狂涛炎魔,一个是军师老狐。

    看到就这两个人,叶青的眉头微微轻皱。

    “见过两位妖族前辈。”

    叶青忍着心中的好奇,上前行礼道,玄灵子也跟着叶青一块行礼。

    “叶子。”狂涛炎魔叫了一声后,微微顿了一下,修改了一下称呼后再次说道:“现在我应该叫你叶青,老是记不住,看来我真的老了,说起来你真的杀死了玄鸟?”

    “是的,他已经被我化成了飞灰,至于他的手下妖兽更是溃败,逃之夭夭,所以除了他的死忠,最近应该会陆续有很多的妖兽前来寻求再次回归妖族。”

    叶青开口说道,他并不惧怕狂涛炎魔和老狐怀疑他,毕竟这事情只要一去调查就可以知道真相,所以不必要去解释的太清楚。

    狂涛炎魔和老狐对视了一眼,眼神中充满了震惊,随后叶青感觉一股神念扫过了他的身体,显然是狂涛炎魔在探查他的修为。

    “真是没想到,短短时间你叶青已经具有了金丹期的修为,这样的话,玄鸟被你杀死还真不值得怀疑。”

    狂涛炎魔说道。

    “这个事情我岂敢来欺骗两位前辈?只是晚辈现在想不通,您贵为妖族首领,修为更是九阶妖兽,怎么会被玄鸟钻了空子?”

    叶青很难相信,狂涛炎魔这样堪比金丹圆满的妖兽,怎么会被任由玄鸟胡作非为。

    狂涛炎魔神色微微暗淡了一下,沉默了一段时间才道:“这都怪老夫我太相信他,所以一切事务就交给他去打理。”

    “谁知道他却野心勃勃,趁我不注意对我下了药,让我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必须跟体内的毒药做斗争,所以我的实力根本不能发挥出来,最多只保留了七阶的水准,所以他便开始为非作歹。”

    “竟然将妖族全面拖入了内战之中,这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他也不会有如今的地位更加的不可能造反。”

    听完狂涛炎魔的话,叶青就大概明白了事情的经过。至于老狐,他也就懒得问,恐怕也是因为同样的药物,被限制了修为。

    “首领,这些事情过去已经过去了,没必要再提,我今天来是主要想跟你们谈一下合作和交易。”

    叶青说道。

    “哦?什么交易和合作?”

    老狐眼中露出睿智的光芒,好像能够看透一切一样。

    “是这样,玄鸟被我所杀,但妖族显然不可能因此就风平浪静,一些六七阶的妖兽可能会趁乱作乱,而我希望妖族内乱能在两位手里平息,重归和平。”

    叶青说道,这是他之前就计划好的,只不过之前想的是妖族长老会跟他谈,没想到却是狂涛炎魔这位妖族的至强者,也是妖族真正的首领。

    “妖族一统,自然也是我们希望的,这毕竟是我一手打下来的江山,我怎么能看着它毁去?只不过这一次玄鸟作乱,对我们妖族的打击很大,想要彻底稳下来,恐怕不太容易。”

    老狐说道,这位睿智的老人此刻也难得的露出忧思之色。

    “不知道前辈指的是那个方面?”

    叶青问道,但其实他心中已经猜到。

    “最基础的一点,灵石数量明显不够了,那是维护整个妖族运转的必须品,而这次玄鸟叛乱,基本上将妖族的灵石全部消耗一空,一时之间根本得不到补充。”

    老狐说道,眼神中一丝无奈之色闪过。

    叶青早就想到了这一点,所以表情很从容,开口道:“这个我倒是可以帮你们解决燃眉之急。”

    这是叶青打算好的,所以他说的极其自然,但是老狐和狂涛炎魔却脸色微变。

    他们很清楚整个妖族需要多少灵石,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几百上千万也只能缓缓急而已。

    而人来视财如命,这是他们很清楚的,想要让他们拿出很多的灵石无私帮助他们妖族显然是不可能的。

    “不知道我们妖族需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微微沉吟之后,老狐开口问道。

    作为妖族的军师,他无疑是聪慧的,他清楚的知道可能妖族需要付出不菲的代价才能得到叶青的支援。

    但他还是忍不住的问了出来,因为妖族内乱想要彻底平息,妖族想要重新一统,就必须得有灵石的支持。

    只要是在可接受范围,他都想要试一试。

    叶青微微一笑,笑容真诚,然后道:“我可以借给你们总共五亿的灵石。”

    还不等叶青说下去,老狐和狂涛炎魔都忍不住的倒吸一口凉气,两人是等级很高的妖兽不错,但是要说经手的灵石却并没有多少,当年妖族库存最多的时候,也不过五亿的灵石,妖兽本来就不善经营,所以一次性见到的灵石也并不多。

    当年库存五亿的灵石是妖族最鼎盛的时期,可想而知,一旦获得这五亿的灵石,他们就可以再次恢复到鼎盛时期,这如何能让他们不动心?

    其实五亿灵石对于叶青来说也不是小数目,之前蓬莱仙城运转正常的时候,总共的库存灵石也不过十几亿,流水也不过二十几个亿,因此叶青拿出了至少三分之一的库存来借给妖族,的确少见。

    而这么多的灵石瞬间让老狐和狂涛炎魔兴奋起来,同时却也担忧起来,他们怕自己付不出相应的代价,借贷五亿灵石的代价,想想都让人头皮发麻。

    不过随后叶青的话却让他们大惊失色。

    “而妖族需要付出的代价或者说需要做的很简单,跟之前一样,和蓬莱仙城互通有无,进行交易,而且是全面的交易。

    妖族所有的物产都需要通过我们蓬莱仙城进行出售,意思是除了我们蓬莱仙城,你们不能将东西卖给其他任何第三方势力。(http://.)。”

    “当然,我们的价格会绝对公平,同时,妖族的人完全可以进驻蓬莱仙城进行生活,也可以通过蓬莱仙城与东州其他城市交往,意思就是我希望你们和我们人族能够和平相处,永不互犯。”

    叶青接着把他的要求说了出来,这就是他一直所希望的,冥界回来之后,他一直立志让妖族跟人族联手,本来稍见成效,奈何玄鸟作乱。

    现在玄鸟已经死去,妖族也因此大大的损耗了自己,而此刻正是最好的时机提出这些要求。

    “就这些要求?”

    狂涛炎魔和老狐吃惊的问道。他们已经完全傻眼了,因为这根本算不上什么代价,妖族本来就需要交易对象,把手中的物产换成灵石,只是多年来一直不能找到渠道。现在叶青的要求也不过是帮了妖族一把。

    微信关注"和阅读",发送“免费”即享本书当日免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