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兽仙皇 > 668 暗袭

668 暗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青看出了玄灵子的心思开口说道,这种心里的畏惧感对于玄灵子以后的晋升是极其不利的,所以现在最好就解决到他这种心理顽疾,以免对以后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嗯,那就去看看,我倒是也很好奇到底是顺天盟的何人来到了这里,估计图谋不轨,不然不可能跟那些妖兽余孽结合。”

    玄灵子猜测道,他很清楚顺天盟的那些人是无利不起早的人,出现在这里绝对不是偶然。

    “我们过去看看!”

    叶青看向玄灵子说道。

    玄灵子虽然不愿意,但还是点点头道:“好!走!”

    “等等,这个给你,等会穿上,然后再离他们五十丈的时候输入灵气,就可以达到隐身的效果,而且在一丈外的距离绝对是安全距离。”

    叶青拿出了其中的一件影子披风递给了玄灵子道。

    玄灵子接过去后眼睛微微瞪大,不可思议的看着叶青道:“这不是九州盟宝库里的那件披风,你怎么会有?”

    玄灵子当时也是跟着进去看过宝库的,又因为叶青特别的关注过那件披风,所以记得很清楚。

    “其他的话你就不要问了,这是我自己制作的,跟九州盟宝库里的那件没有关系。”

    说着叶青将那件披风也拿了出来自己穿上,这时候的玄灵子才相信叶青说的话,他没想到叶青竟然自己就有两件这样的披风,难道九州盟里的那些宝物根本就不值钱?

    叶青没有理会他怎么想,穿上披风之后便朝着前面继续前进。

    他们的气息也越来越浓郁,而且隐隐的叶青还闻到来了一股血腥味。

    终于他俩看到了那伙人,顿时两人跳入了海中,在海中前进,这样对付就很难发现了自己。

    两人启动了影子披风彻底的隐去了身形,玄灵子莫名的兴奋,他没想到这影子披风竟然这么好用。

    远处的黑白使者和一个老者正在看着一群妖兽忙碌,这群妖兽自然就是玄鸟的余孽,而他们现在正在做的竟然依旧是血祭,将之前来镇压他们的妖族杀死,然后血祭。

    老者看着血浆被界碑吸收,神情微微的一动,开口问道黑白使者:“你们确定这下面有宝藏?”

    “乌道子大人,属下猜测十有七八是这样,于冬青那个人你也清楚,不是省油的灯,而且这下面有这么强的禁制镇压,没有问题才怪。”

    黑使者说道,面前老者便是这一次顺天盟给他们派来的援助,有金丹中期的修为,算是一方高手,因此他的态度很恭敬。

    “哦?可是妖族不是说这里面镇压着无数的邪恶妖兽吗?万一没有任何的宝藏,反而将妖兽放出,那岂不是麻烦?”

    乌道子对着黑使者说道,但是眼神却不在他的身上,而是在白使者的身上乱扫。

    他好色,这是顺天盟都知道的,所以他也毫不避讳。

    白使者神情淡然,面对乌道子**裸的目光却没有丝毫惊慌,却也不勾引,一副死人样,随便你的意思。

    看的多了,乌道子也觉得很无趣,一个没有任何感情的女人,让他也无法提起兴趣来。

    “乌道子大人,这个你何必担心呢,就算真的没有任何的宝藏,那又如何,我们放出了万千妖兽,对于东海妖族和东州是一个不小的冲击,说不定会搅乱整个格局,而我们可以乘乱得到利益,何乐而不为,越乱对我们越有好处。”

    黑使者说道,眼神中一股狡诈的味道。

    乌道子从白使者身上收回了目光,看向了黑使者,“你说的不错,这一次我们怎么也要打捞一笔,然后在东州站稳脚跟,对盟主的计划很有帮助,当然盟主对我们的奖励也不会吝啬。”

    “盟主万福。”

    黑使者立马激动道,就脸白使者面无表情的脸上也露出了兴奋的神情。

    顺天盟的盟主就是他们心中的神,也是他们的信仰。

    乌道子转身看向了玄鸟余孽,开口道:“你们投靠我们,是为了报复妖族,但妖族我想很快就会对我们进行反击,所以你们要快一些了,尽快的血祭成功,才能报复成功。”

    几百个玄鸟余孽此刻神情麻木,并没有理会乌道子,而是沉默的将几百个妖族一个个的血祭,让界碑染血。

    他们已经完全的失去了自我,在他们的眼里除了仇恨没有任何的东西,他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完成玄鸟的之前没有做完的事情,血祭成功。

    叶青很玄灵子已经来到了十丈外的距离,所以他们的谈话听的清清楚楚。

    这让叶青和玄灵子心中心***现了惊涛骇浪。

    “师傅,我们当初不是并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吗?为什么他们会追踪到这里,猜到这么多?”

    玄灵子传声问道,虽然这有些危险,但是只要对方不注意,他们还是还能被发现的。

    “不知道,可能是什么地方我们留下了马脚,对了,你都认识这三个人吗?”

    叶青回应道,只是这三个人他之前完全没有见过。

    “认识两个,那和黑衣服和白衣服的乃是顺天盟的黑白使者,修为在筑基期圆满境界,在顺天盟地位不低,我们都归他俩管辖,两人合作可以战金丹期的修士。”

    “至于那个乌道子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在顺天盟一般只有中级以上的管理人员才会被称为什么道子,显然这是顺天盟的一个中层,应该黑白使者请来的。”

    玄灵子介绍道。

    叶青眉头微微蹙起,这群人顺天盟还真是贼心不死,哪里也想参一腿,从刚才的谈话内容来看,他们的目的就是让东州发生祸乱,他们好趁机立足。

    这只是一方面的计划,显然他们还有更大的计划,看来必须将此事通知卫宁,让他重视起这个顺天盟。

    “我们小心一些,等一下听我命令,该出手时一定不要犹豫,最好能够全部活捉,我需要问一些事情。”

    叶青交代道,这些人的资料他需要更加详细一些的,最后活捉,问出一些辛秘,这样也可以让他早做防范。

    两人又往前走了五丈,然后彻底的安静下来,等了一会后,看到三人并没有发现什么,便又朝前走了两丈。

    而这时候终于被察觉到了什么,白使者立马朝着后面看来,神念扫射在叶青和玄灵子的身上,不过因为她的修为太低,根本不可能发现两人的踪影。

    “怎么了白使者?”乌道子开口问道,眼神再次**裸的朝着她看来。

    白使者不敢直视乌道子的眼睛,有些躲闪道:“乌道子大人,我好像感觉后面有人一直在盯着我们。”

    听到这话,乌道子色色的神情瞬间消失,整个人的气势都陡然提升起来,眼神锐利的看向白使者的身后,同时强大的神念也紧随而后,来回扫视叶青所在的位置。

    不过他的修为还是有限,根本不可能发现,三丈距离,就算是金丹后期的修为也不见得发现他,不过由于玄灵子的修为相对来说低一些,三丈距离已经是极限,只要再前点恐怕就会被发现了。

    “我没有发现任何的动静,是不是你的错觉,或者说太累了,要不我给你护法,你休息一下?”

    本来很正经的乌道子此刻又露出了他色眯眯的一面,显然话里有话,这自然也就转移了白使者的注意力。

    “可能是我的错觉,乌道子大人,至于休息就不必了,我要为盟主找寻宝藏。”

    白使者没有松口,一旦松口,她就知道自己肯定会被或乌道子乘虚而入。

    乌道子也不强求,点点头便不再说话。

    “等下你等着,我去袭击那个乌道子,等我展开袭杀后,你再行动,目标是黑白使者,没问题吧?”

    看到没人关注这边,叶青传音问道。

    “没问题。”

    玄灵子一口答应了下来。

    叶青便开始慢慢的朝着乌道子前进,两丈,一丈,乌道子依旧没有发现任何的不对劲。(.)。

    不过白使者却莫名的总是朝后看来,虽然眼神中带着迷茫,并没有发现他身影,但显然感觉到了什么,不由的让叶青对女人的变态第六感产生了佩服的心里。

    太强悍了,神念都发现不了的东西,白使者竟然光靠第六感觉就发现了什么。

    叶青此刻距离乌道子的后背只有半丈的距离,随时都可以发动袭杀。

    但是这时候乌道子却看向白使者再次问道:“白使者,你怎么回事?”

    白使者一直不安的朝着后面观察还是引起了乌道子的注意,乌道子并不是一个傻子,而且为人谨慎的有些过分,所以这还是引起了乌道子足够的警觉。

    “我总觉得我们的身后有什么东西在盯着……”白使者的话还没说完。乌道子便完全转过身子,眼神中充满冷厉的光芒,他也终于觉得有些不对劲了。

    嘿,微信关注"和阅读",发送"免费"立享全本0元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