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兽仙皇 > 715 狼王

715 狼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玄灵子你小心,这两只畜生的速度不慢,别被伤到了。”叶青大声提醒着玄灵子,虽然还没有交手,但是从速度就可以判断出这狼的实力绝对不俗。

    叶青瞬间跟其中的一只对了上,狼的锋利双爪便朝着他划下,速度极快,跟他都有得一拼,这要是不防备,绝对被开肠破肚。

    叶青也没料到这一点,但是好在他的速度要比狼快不少,在发现不对劲便开启了自己的速度优势,有惊无险的躲了过去。

    玄灵子对上了另外一只,不过还没有开始大战,正在相互对视,威胁着对方。

    叶青看到玄灵子没有什么危险,便也就放下心来。

    “玄灵子,你要是没有把握,就尽量消耗和拖延时间,等我干死这一只就去帮你干掉另一只”叶青吼道。

    “知道!”玄灵子点头回应,他不会逞强,他也看出了这狼的战力不俗。

    叶青说完之后,便专心对付起自己眼前的狼来,不过这头狼并没有再次扑上来,神情很是警惕。

    “倒是不傻。”叶青冷声哼了一声,他不打算跟狼打持久战,一旦狼群来到这里,就麻烦大了。

    所以叶青不打算留手,一出手就是狠招,一拳击出,这一次他直接用了隔空打牛的方法。

    下一刻,狼竟露出了惊慌之色,兽类的直觉告诉它,有危险靠近,它义无反顾的就要再次后退,但是却已然来不及了,一丝透明的气劲朝着它的脸部而来。

    “咔嚓!”令人心寒的骨碎声传来。

    狼的整个头颅都爆了开来,血浆四溅,牙齿也都成了碎片,都来不及哀嚎,便彻底断送了性命。黄色的魔石直接掉落在了一旁,不得不说这质量真是杠杠的,没有一丝损坏的意思。

    叶青脸上露出了笑意,刚才那一招,其实是他临时所创,没想到威力还不错。

    他的这个要比剑气什么的厉害的多,也真实的多,只是攻击范围相对有限,只能在五丈之内,超出效果就不明显了。

    其实要是狼有防备的话,也不至于一下子就死的这么惨,可惜的是它死在了大意上。

    玄灵子虽然正和另外的狼战斗,但是却真真切切的看到了叶青击杀狼的这一幕,眼神中露出精光,得到了不小的启发。

    “呜!”一声凄惨而高昂的叫声从没死的那只狼嘴里传了出来。

    “不好,它在给其他狼传信,得速战速决。”玄灵子神色一凝,大声喊道在。

    “好,我来帮你。”叶青说了一句,便朝另一只狼的身后而去。

    那只狼立马不安起来,神情充满了暴虐与不安,它最怕的就是被夹击,刚才一直保持着跟玄灵子形成对峙,但此刻却是不行了,两个人一起对付它,它根本不可能再次摆脱夹击之势。

    况且叶青的速度极快,它就算一时摆脱,但是很快依旧要面对两人夹击的态势。

    慌张过后,狼还是安静了下来,它没有犹豫,绝然的再次攻击而来,而目标还是玄灵子,它的策略清楚,玄灵子最好对付,只要向玄灵子出击,他还有一丝机会,不然绝对不行。

    玄灵子没有躲避的意思,这一次是直接与之对了上,有叶青的加入,他有信心在被狼撕裂之前,叶青可以及时的将狼格杀。

    叶青和玄灵子的默契不用多言,在看到玄灵子的动作之后,叶青便启动了速度,极快的朝着狼的头部一拳砸了下来。

    这一拳的威势相当可怕,并不比刚才击杀那只狼的威力差。

    眼前的这只狼,整个毛发都竖了起来,显然是感觉到了危机的来临,不过它没有躲避的意思,速度再次的加快了一点朝着玄灵子而去,现在就是在争夺时间,谁更快,谁就能赢取胜利。

    近了,狼离玄灵子越来越近,一爪挥了下来,就要将玄灵子撕裂。

    但是在它的爪子离玄灵子只有一巴掌远的时候,却是没有能够抓下来。

    叶青的拳头还是比它先一步砸了下来,顿时这只狼的脑袋也被砸了个稀巴烂,只剩下了一边的头颅,剩下的另外一边早已经成为血水和碎肉,掉落在地上。

    而玄灵子紧接着一脚朝着它的身上踢过去的,虽然动作稍慢,但是这时候也踢到了其身上,瞬间它的尸体便飞了出去。

    这也就避免了狼的爪子抓在玄灵子的脸上,虽然已经死了,但是这一抓顺势下落的话,他轻则被毁容,重则被开颅。

    “呼!”玄灵子腿一软,坐在了地上,脸上没有一丝血色,惨白的可怕,脑门上全是密密麻麻的汗珠。

    他刚才之所以敢那么做完全是因为相信叶青,但当事情真正尘埃落定的时候,他却是反而后怕起来,差一定他就完了。

    叶青没有顾上安慰他,便冲了出去,将魔石拿了回来,对付这两只狼,他们耗了不少的力气,自然得把最重要的战利品拿回来。

    刚拿回来,叶青的脸色便大变,扫了四周一眼,“玄灵子,我们恐怕麻烦了,最起码有十几只狼朝着这边冲来,我们得上树躲躲。”

    “那还等什么,快!”玄灵子一下子从地上跳了起来,忘记了刚才的可怕一幕,腿也不软了,大声喊叫道。

    叶青和玄灵子瞬间就冲了出去,那棵树离的不远,叶青两人很快便到了底下,这颗树的底端很光滑在,没任何可以攀爬的地方。

    “玄灵子,你先上,我把你顶上去。”叶青瞬间蹲下了身子,示意玄灵子踩上去。

    玄灵子不是个矫情的人,此刻他不会谦让,因为那无疑是在浪费时间,瞬间便踩了上去,叶青站了起来,将他顶了上去。

    这时候总算有了些借力的地方,虽然不多,但是很显然能爬上去。

    叶青将他刚刚送上去,而这时候一阵嚎叫声便传了来,叶青可以清晰的从这些嚎叫声里听出愤怒和悲伤,显然是狼群已经到了刚才他们战斗的地方,看到了它们同伴的尸体,显的很悲愤。

    果然,一眨眼的功夫,十几只狼出现在了叶青的眼前。

    一只比其他的狼大了一号的狼走在最前面,显然是狼王。妖邪的红色双眸此刻露出无比凶的目光,正在四处扫着,最终它的目光停留在了叶青的身上。

    “呜!”怒吼一声,这只狼王瞬间朝着叶青冲来,它从叶青的身手闻到了自己手下的血腥味。

    “师傅快躲!”已经爬到一处安全地方的玄灵子此刻大叫。

    叶青却是没动,扫了一眼狼王,眼神中露出一丝冷笑。

    这只狼离他还有将近十丈的距离,足够了,猛然间叶青拿出把刀,反而朝着狼王冲去。

    玄灵子脸上露出了焦急和绝望的神情,叶青现在去跟狼拼命,实在是不明智,先不说狼王的实力如何,后面可是跟着十来只狼的,这是找死的节奏啊。

    但是玄灵子却是没有抱怨什么,便要下树和叶青并肩作战。

    “不要下来,我自有安排。”向前奔跑了一两步的叶青好像知道他要干什么,立马开口阻止他道。

    玄灵子听到这话,便停下了下树的动作,他听出了叶青话里的意思,显然是另有安排。

    果然就在他猜测叶青有什么计谋的时候,叶青却是猛然转身,朝着大树冲了过来,然后一个加速,猛然高高的跃起,足足跳了一人多高后,手中拿着的刀瞬间向前扎去,力道极大。

    锋利的合金刀瞬间扎在了大树上,而叶青则死死的抓住刀柄,也算是爬上了树。那头狼王,也瞬间到了大树不远处,一个高高跃起,就要扑向叶青,一人多高的高度还对它造不成什么难度。

    叶青此刻并没有看向狼王,但却好像后脑勺长眼睛一样,在狼王扑来的一瞬间,叶青却是手臂一用力,向上抬了整个身子,都向上缩去,硬生生的将整个身体蜷缩成了一个圆球一般,而这使得他离地面的距离多了半个多人。

    而狼王恰恰跳跃的极限只有一人多高,刚刚好够不到叶青。

    但是这也是极其惊险的一幕,因为狼王的嘴是擦着他的鞋底下去的,这足以说明惊险程度。

    可惜差一点加上天与地的距离,就是生与死的差别,叶青顺利的逃过一劫,见狼王掉了下去,趁着它还没有能够再次扑上来,叶青瞬间抓住了树干上的树枝凸起,向上爬去,很快叶青便又爬了一人多高,脚踩在了刀柄上。

    “你快点向上爬啊,停在这里干什么?”叶青看着自己头上的玄灵子,没好气的道。

    “啊!好的,我这就向上爬!”这时候的玄灵子才反应过来,虽然刚才面对威胁的不是他,但是却也让他胆战心惊。反观叶青,却是一脸的淡然,好像刚才什么也没有经历一样,这就是人和人差别。狼王愤怒的又再次跃起扑上来,但可惜高度只比刚才高了半分而已,根本对叶青已经造不成任何的威胁。

    【嘿,想免费读此书?快关注微信:和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