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兽仙皇 > 814 马翔的变化

814 马翔的变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算下来真正能撑‘门’面的就是令狐勇和马翔,但是平民一系却有三个,总体实力上貌似比他们还强一点,但幸好的这一次叶青算是彻底的废了,不能来参加,这让他们稍微的有点安慰。

    刘军和郭立源的战斗始终不够‘激’烈,一直都是郭立源在进攻,而刘军一直进行躲避,没有实质的进攻,偶尔的一次对招也是匆匆而过,让人感觉有点乏味。

    最终郭立源忍不住了,气喘嘘嘘的说道:“刘军,我们这样下去,打到何年才能结束,我们正正规规的来一场怎么样?”

    刘军其实也是在试验他的身法,没想到他躲避他老师的身法在战斗中也是实用的,既然已经测试过了,倒也打算和郭立源正正规规的比试一下,看看这一段他的战力有没有提升。

    “好,我不躲了,我们正面来一场。”刘军很少见的认真的说道,只见刘军一改刚才嬉皮的表情,现在表情开始变严肃,这是他专注的表现,一旦他开始专注某种东西的时候他就会变的比较的严肃。

    顿时郭立源也认真起来,不再留手,朝着刘军就攻了过去,这一攻,地动山摇,如同一个山岳一般朝着刘军压来,刘军这次没有躲避,只见他身体周边灵气‘波’动不断,然后他竟然直勾勾的迎上了郭立源砸下来的这一拳。

    顿时郭立源一下子砸了下来,按照视觉的感觉,就如同一个巨型猩猩朝着一个渺小的人类砸来一般,这要是个普通的人,那估计这一砸,能把人生生的砸成一个一团烂泥。但是这一拳,竟然被刘军生生的挡了下来,相当的震撼,一种视觉的冲突,让人看的很过瘾。

    郭立源没想到刘军会以这种方法拦下来他这一招,顿时心里发紧,毕竟刘军从**上来说,他根本和郭立源无法相比,但是问题是他却是是挡住了,刘军强推,然后向上一推,顿时郭立源如同失去重心的巨型卡车一般,东摇西晃,踩的擂台吱吱作响。

    一群人看向刘军的眼睛变了,他们没想到,刘军那么瘦小的一个人,竟然能把身高两米的大个子推开,而且大个子还是个练体的,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郭立源摇摇晃晃的,不过最终还是稳住了,他脸上带着震惊的说道:“没想到你这么有力,竟然能挡得住我全力的一击。”

    刘军笑了下说道:“只是取巧而已,只要找对力量就可以用最小的力发挥出最大的力量。”

    “很不错了,我很佩服你,不过接下来我就要动用我的绝技了,你可要小心了。”郭立源憨厚的说道,不得不说这人真的是人品太好了,一般情况下谁会提前告诉你我会怎么做呢,这简直不就是自己找麻烦吗,但是郭立源没有,这样的人值得一‘交’,刘军决定和他‘交’朋友。

    不过当下还是要分出胜负的,既然郭立源要出绝招了,刘军当然也要使出自己的最强一击,然后一决胜负。

    “你放马过来吧!”刘军喊道。

    郭立源顿时整个人竟然微微的颤抖起来,然后他的肌‘肉’竟然不断的变大,然后足足比他原来的块大了两倍,本来他原先就够魁梧了,现在更是变的硕大无比,不是一般人能够抗衡的。

    这力量的强大恐怕无与伦比,只要刘军硬接,那肯定就是一个败,所以他这次必须要充分的发挥自己的神通,不然恐怕就是要输掉的。

    “地动山摇!”郭立源一声大喊,然后他的身体顿时发红起来,好像是全身的灵气和力气都汇集到了自己的拳头,他的拳头红的都发热,然后拢起来就朝着刘军砸去。

    刘军竟然没有躲避,只见他眼神坚定,看着郭立源慢慢临近的拳头,忽然大声一吼:“撼岳拳。”顿时刘军的灵气也疯狂的涌向他的拳头,然后拳头开始变得发紫,然后一道道的紫光‘射’出,让人还以为是什么宝贝一般。

    刘军吼完一拳挥出,此乃是他的奖励在神藏阁拿到的一本神通,威力相当的生猛,他的老师都评价,这本神通选的不错,是一个力量型的神通,可以使得使用者的力量达到空前的强大,直接摧毁一切。

    顿时在人们期盼的眼神中,两只拳头对冲在了一起,只不过一个拳头硕大无比,比得上一般人的两个脑袋大,而另外一只则小的的可俩,在视觉上有点怪异,可是就是这样的一次对轰,却得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结果。

    只见两人的拳头无限的接近,最终碰到了一起,可是就在两只拳头碰到一起的时候,好像时间定格了一般,竟然没有任何的响动,这让看赛的人有点难以接受,这么强大的两拳竟然是没有任何的‘激’烈对撞形成气‘浪’什么的,显的两个人在对拳一般。

    可是只有郭立源和刘军的感觉到这股力量的可怕,和外面看到的天差地别,令狐勇嘲笑一声说道:“你们赶紧还是下来吧,我还以为多么好看的一击呢,原来是……”

    可没等可恶的令狐勇说完,顿时两人的这一次最强‘交’手最终有了反应,只见一圈圈的灵气‘波’动开始慢慢传播开来,随后一声如同闷雷的一般的声音传来,然后两人之间出现了一个短暂的黑‘洞’一般的东西,然后时空都发生了扭曲,让下面的人都看傻了。

    郭立源被这一拳打飞了出去,飞下了擂台,而刘军也是倒退几步,脸‘色’微微有些苍白,这一拳的负荷力有点不低,幸好的是没有受伤,随后他们中间的那个黑‘洞’才慢慢地收缩,最后消失不见。

    “刘军胜,晋级下一轮。”裁判说道,然后刘军就走下了擂台,只是他并没有走回队伍中,而是走到郭立源身边,把郭立源拉了起来。然后一起走回到了队伍中去,这一手玩的极其的漂亮,给了家族那些人一个难看。

    第四个比试的是两个实力相差很大的学生,一个可以排名进入前八,一个却是倒数的,所以毫无疑问的,排名靠前的赢了倒数的那个。

    第五场迎来的是马翔的比赛,顿时徐三多打起了‘精’神,自从上次之后,徐三多再也没有见到过马翔出手,现在马翔上来比赛了,他自然的不想错过,他倒是要看看这马翔这一段时间到底干什么了,到底能强大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

    马翔站了起来,慢慢的走向了擂台,他和以前真的有了完全不一样的‘性’格,以前的他嚣张,现在的他低调沉稳,有一股子的‘阴’气,很‘阴’森,所有知道的他的人都眼睛睁的大大的,不敢相信,以前的那种人竟然会成为今天的样子。

    和马翔对战的是一个排名比较中间的一个,名叫周盟,他一站到台上看着对面脸‘色’平淡但凶恶的马翔,他的心不知道怎么了就有一阵的紧张,这种紧张是说不出来的,但是却本能的认为马翔的危险‘性’很高。

    “请指教!”周盟心里自己镇定了一下,然后大声说道,算是给自己壮胆子。

    但是马翔的嘴角微微的翘起,很自信的一个诡异的笑,然后说道:“好,放马过来吧。”

    徐三多明白这马翔终究还是有他的骄傲自大的,但是现在的他知道内敛了,最主要的是现在他已经知道自傲和嚣张的区别,这不得不说也是一个大转变。

    马翔说完以后,并没有任何动静,就那么静静的看着对手,而周盟这时候却是被这股莫名的压力压到了绝境,他觉得再不动手,心里上就会首先崩塌,于是他首先发起了进攻,而且是全力的进攻。

    周盟此人本来头脑就极其的灵活,他想利用马翔的高傲和自大,乘其不备下狠手,所以一开始就没有留手的打算,他高高的跃起,然后全身的灵气涌动,然后顿时全身红光大冒。

    此乃是他的家族神通,‘红日避天!’,这一招的强悍程度可以说是相当的出名,可以让人在短时间内失去视觉,然后给对手一个致命的打击。

    他此刻使用出来的就是这一招,这一招是他最强的一招,既然出手,他就打算先下手为强一绝胜负,但是马翔好像根本对他这一招不屑一顾,在周盟打出这一招以后,他竟然直接就闭上了眼睛。

    徐三多心里微微惊讶,是被那一招晃到眼睛了,还是其他呢?难道说马翔早就知道了对方有这一招,而故意的闭上眼睛,他可能在不用的视力的情况下战斗?

    在徐三多猜测的这一时间里,周盟如同大鸟一般,在天空中翱翔,那一抹耀眼的红‘色’遮蔽了马翔的上方,让马翔失去了看到他的角度,但是好像马翔根本就不在乎似的,对于他的进攻或者是无视的,或者是被震慑住了,不敢轻举妄动,一群人都看着,猜测着。

    周盟此刻心里暗暗的高兴,因为他见到马翔没有行动,这不是明显的被他吓傻了?这简直就是天赐的良机,他静悄悄的,不敢有丝毫的其他杂音发出,最终找了个最佳的位置,一击可以直达马翔要害的部分。周盟俯冲而下,速度之快速让人惊‘艳’,他朝着马翔的天汇‘穴’而去,哪里只要一击,那马翔就算是暂时失去了战力或者就晕了过去,不管是哪一种结果,当然是对于周盟都是不错的结局。近了,快要近了,只差那么一点点,周盟就可以实现他的愿望,下面看着的人都惊讶的看着这一幕,难道说马翔就这么轻易的败了?可是徐三多却眼睛微微一缩,他看到了一些不对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