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兽仙皇 > 895 林诗曼认输

895 林诗曼认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幕落到温择贤和乌冷子的眼里,却是足以让他俩发狂,因为第一第二名不管怎么样都是令狐勇的人马,简直是奇耻大辱,看向令狐勇的目光也开始变的更加‘阴’冷,他们完全失算了,在自家的地盘竟然别一个外来人占了先机。

    叶青和林诗曼终于站在了场上,对立了起来,他俩最终要一战了,只是他们那里知道他们是老熟人。

    “‘色’狼,今天我要好好教训你。”林诗曼怒目相视的说道。

    “哼,不自量力。”叶青知道她是‘女’的,但并没有怜香惜‘玉’。

    “少废话,今天我一定不会让你赢的,也让你痛苦一回。”林诗曼气呼呼的说道。

    “好,各凭本事吧。”叶青也懒得和这妞啰嗦,但是他却不敢小瞧了这妞,这妞总是给他一种危险的感觉。

    “好,吃我一掌。”顿时林诗曼发起了攻击,她要试试看这叶青的本事到底有多大。

    叶青也不因为她是‘女’的就手下留情,也用自己最大的程度回击着,两人的速度极快,短短三十息就已经‘交’手几十个回合,不分胜负。

    顿时观众们沸腾了,这才是他们要的比赛,他两的决斗速度体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大呼过瘾,就这样叶青和林诗曼以最快的速度互相击打着。

    叶青第一次感到了压力,林诗曼的手段很诡异,很快速,但是却威力不减,依然惊人,他已经把灵犀拳发挥到了极致,但是依然无法在招式上有任何的胜出。

    这下叶青便知道,这小妞的神通也不简单,最起码和他是一个级别的,不然他也不会感觉到如此的累,堪堪应付。

    而林诗曼也同样心惊,她也没想到叶青的神通竟然能和她的相媲美,不由的对叶青更加的敢兴趣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竟然能有和她相媲美的神通。

    看起来要出狠招了,不然分不出高下的,叶青和林诗曼两人在对了一掌后同时想到这样的事情。

    “叶青,我们来点痛快的吧,一决胜负怎么样?”林诗曼看着万酒说道。

    “好。”叶青也是这想法,自然是答应了下来。

    “八极喷”林诗曼喊道,用出了她的杀手锏之一的神通。

    此神通一出,顿时如同一只凤凰飞舞一般,从她的手里喷出一只朱鸟,此鸟越半人大小,但是却炽热无比,像是喷火器一般朝着叶青而来。

    “灵犀拳。”叶青也大喝,然后启动,一头天狼被叶青用灵气幻化而出,金‘色’的光芒使得这头天狼‘精’神奕奕。

    所谓敌人见面分外眼红,那金狼看到朱鸟后,大吼一声,好像有人触犯了他的威严似的,极度不爽的朝着那朱鸟扑去。

    顿时两个被灵气幻化的猛兽争斗了起来,顿时便是十来个回合,但是谁也没有把谁打散。

    “有两下子嘛。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气了。”林诗曼说道,然后灵气的输入加快了速度,一股股的‘精’纯灵气被那朱鸟吸收。

    顿时朱鸟变大了两倍不止,叶青的金狼瞬间被它压制,哀鸣几声最终被打散,叶青顿时脸‘色’大变,他没想到这妞如此的强悍,灵气竟然这么雄厚。

    那朱鸟在打散了金狼之后依然势头不减朝着叶青扑来,叶青仓忙又打出一拳,但是刚才消耗太大,现在的这一拳威势大减,当然不是那朱鸟的对手,顿时,叶青被那朱鸟扑到,顿时倒飞了出去,吐出一口鲜血。

    顿时观众惊呼,而令狐勇则是满脸的担心,他看出了林诗曼的手段的不平凡,这绝对是个大势力出来的子弟,每一招都不比叶青差,而叶青却是必须要拿第一的。

    而温择贤则是冷笑不止,心里开心,叶青伤得越重,他就越开心,夏侯俊更是脸‘色’‘露’出了残忍的笑容,好像是他把叶青打趴下了一般。

    谢恨维一脸担心的看着叶青,拳头握的紧紧的,她担心他受伤,更担心他拿不到第一,毕竟只差一步了,不能放弃啊,虽然那个林诗曼也算是月落盟的人,但是她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人有天生的恶感。

    叶青此刻虽然吐了口鲜血,但是却没有什么大碍,知道是林诗曼留了手,同时心里暗暗的佩服林诗曼,这小妞很不简单,上次他没有和林诗曼好好‘交’手,但是这次却感觉到了她的强大。

    而林诗曼也是对叶青很佩服,她这招一出,在金丹中期以下很难找到敌手了,没想到叶青还能‘挺’得住。

    “‘色’狼,知道我的厉害了吧,认输吧。”林诗曼得意洋洋的说道,总算是报了上次的仇了。

    叶青慢慢的站起来,然后对着林诗曼说道:“我不会认输的,来吧,我们接着打。”

    顿时观众们大声的给叶青加起油来。

    “那我就让你输的彻底点。”林诗曼说道,但是她却像找到了知己一般的兴奋,她好久没遇到这么强的人了。

    “八极喷。”林诗曼再次大喝,顿时又从手里凝聚出一直朱鸟,但是这次却比上次还要大的多,足足有一丈多高,散发出可怕的炙热,好像又一个太阳一般。

    “青山印。”叶青在心中默念,顿时他的身上金‘色’灵气缭绕,散发出可怕的气势,越来越大,最终把那朱鸟都压了下去。

    叶青向前一步,双手结印,顿时一个如同大山的大印幻化而出,发出亘古的气势,让人心惊。

    在这一刻,好像天地‘色’变,日月无光,连亘古的天空都被这种气势所压迫,那寒铁铸造的擂台都要崩溃的感觉。

    “去。”叶青大喝,顿时大印从天而降,势要把那朱鸟压塌,而那朱鸟也不甘示弱,顿时冲天而起,要穿透那大印一般。

    “这是……”林诗曼大惊,她没想到叶青竟然还有这样的神通,跟他的神通一般强大,或者说比她的还要强大一些。

    而在台下观看的丁火儿,此刻面‘色’大变,她感觉到了此神通的威势,太惊人了,恐怕金丹后期的人都要忌惮几分。

    温择贤此刻眼光锐利的盯着擂台,一股强烈的占有**油然而生,他感觉叶青的神通都太强大了。

    而在人群中的夏侯俊更是一脸的震惊和嫉妒,还带着深深地恐惧,原来我和他已经差的如此多。

    而那些跟叶青‘交’过手的人更是冷汗冒出,原来他们连人家最强的神通都没见识一番,就败退了下来。

    反正所有的人此刻都震惊了。

    说时迟那时快,在众人转瞬的思‘潮’中,大印和朱鸟撞击在了一起。

    “轰隆隆”一声如同炸雷般的响声响彻广场,如同地震一般,使得大地都晃动了一下,顿时这股气势以惊人的速度扩充,如同原子弹的冲击‘波’一般扩散开来。

    顿时修为低的人被吹的东倒西歪,耳鸣阵阵。

    而叶青和林诗曼都已经倒飞了出去,各自吐血,但幸好没有大碍,而他们战斗的地方烟雾弥漫看不清状况。

    顿时人们极力的看去,看看到底是谁赢了,但是都很徒劳。

    大家都不得不等烟雾散尽。

    烟雾足足持续了几十息才慢慢落下,人们也渐渐的看清了里面的状况,只见叶青还站着,而那林诗曼却是坐到了地上,他们的中间有一个几丈的深坑。

    “太牛了吧?寒铁都挡不住?”

    “我彻底惊呆了,竟然连寒铁都被他们大出个大‘洞’。”

    “神话啊有木有。”

    “妹纸我伤不起了,我要嫁给他俩,不管谁都值了。”

    ……

    一群人议论纷纷。

    “你很强,我林诗曼还是第一次遇到你这么强的,我认输,不过以后希望有机会,我们还能见面,我期待和你再次的‘交’手。”林诗曼难得认真的说道。

    她自认为是天才中的天才了,却没想到,输在了叶青的手里,倒不是这次的战斗,这次的战斗算平手,但她却输在了求生**上。

    “谢谢你,虽然是平手,但是我需要第一,所以我欠你个人情,我会还你的。”叶青当然也知道和林诗曼是平手,但是他却必须拿到第一,所以就算是欠人情都要拿下这第一。

    “这是你说的,好,我就记下了,需要的时候让你还。”林诗曼说道,她对叶青和感兴趣,既然对方要欠她人情,她当然要答应的。

    “我不会失约。”叶青生来注重承诺,当然说出口的话就不会更改。

    “后会有期。”林诗曼嫣然一笑,带着绝世的容颜悄然退场。

    令狐勇笑了,他为叶青能够取得胜利而开心,乌冷子也笑了,不过他的笑充斥着利益的味道,观众们笑了,他们见证了一次震撼的大战,早已经知足,他们不会吝啬送给叶青的祝福。

    而此刻,也就是温家的人都一脸的‘阴’沉,诅咒叶青,他们的骄傲被别人夺走了,如何能高兴的起来。

    特别是隐藏在人群中的夏侯俊,他的脸‘色’‘阴’沉的足以吓死个人,眼睛里带着愤恨和不甘,他的怜儿被人夺走了,他的骄傲被人打碎了,这股怨念怎么能够平息。“首先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祝贺我们今天的六位参赛者,谢谢他们为我们呈现的‘精’彩比赛,为我们送了一场视觉的享受,这六位很‘棒’,是我们血酒城的骄傲,是年轻人的典范,六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精’彩。”“但是,总要有一个先后的排名,那我就来宣读一下,第六名:段‘玉’宏,第五名:谢恨维,第四名:卓‘艳’云,第三名:左锋,第二名:林诗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