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万兽仙皇 > 930 激烈大战

930 激烈大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顿是,左右护法被黑色掌印震的倒退三四步,才站定,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大碍,但是嘴角还是有鲜血缓缓的流下,看起来也是受了小伤。彩虹网,一路有你!

    而那边的贺坚强也没好到哪里去,喷出一口血浆,脸色变的苍白起来,贺坚强不由的暗自恼怒,虽然这的确是血杀为数不多的神通之一,但是却不完整,所以现在才会有这样的副作用,要不然今天他就不会如此狼狈,而当初血杀也是利用这点才一直把他牢牢的绑到了血杀的战船上。

    贺坚强当初也是被这个神通**的才和血杀有了合谋,这也怪不得他,这万劫毁灭手是血杀成名的神通,在血杀五项神通中排名第四,听名字就知道这项神通威力很大,据听说练到高深处,一掌拍出,能撼动五岳,毁天灭地。

    贺坚强也是无意间听说有这本神通流出,便去寻找,没想到真的找到了,而且是正真的万劫毁灭手,当初他兴奋了好久,也开始了刻苦的修炼,但是他不知道这是个血杀的圈套,当他学的高深了,才发现这个神通并不是完整的,每练深入一次,使用的时候便有一分的危险。

    最终在血杀的诱导下,他和血杀走到了一起,只是血杀一直没给全他功法,所以才有现在的悲哀。

    “贺坚强,你竟然能学到了血杀的神通,你果真是与血杀勾结了,你这个叛徒,不过看起来血杀并不是很信任你,给你的神通也是残缺不全的,真是悲哀啊。”右护法满脸嘲讽的说道。

    “住口,我和你们拼了。”贺坚强疯狂的朝着左右护法而来,右护法的话刺痛了他,这是他最忌讳的事情,当然会疯狂。

    他现在后悔了,要不是贪心,何至于落到今天的地步,他好好的莲花宗三长老不做却被血杀驱使,他不甘心啊,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一切都不可挽回了,他也恨叶青,要不是他和左右护法的介入,他现在早就反叛成功,莲花宗就是他的了,何至于现在这样。

    本来左右护法已经准备结束这场战争,可就在他们严阵以待贺坚强的时候,贺坚强却突然在他们眼前消失了,而接着出现的地方竟然是叶青所在的方向。

    这下左右护法顿时惊慌了,那可是少宗主,他们也知道叶青习得了天仙**,但是毕竟时日过短,在他们看来还不足以和贺坚强面对面的交手,而现在贺坚强处于疯狂状态,虽然已经是轻弩之末,但是最后一击也是非常可怕的,这怎么能不让他们惊慌。

    而苗云飞也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于是不再和八长老纠缠,一脚飞踢就把八长老震飞了四,五米远,便快速的朝着叶青的方向而去,而那边尹长老也腾出手来朝叶青这边飞掠而来,左右护法更是以最快的速度朝着贺坚强追过去。

    而叶青也没想到本来已经即将完结的战斗会出现如此的变故,但是现在他已经来不及多想,蓄积全身的灵气准备应对。

    “别紧张,现在贺坚强已经是轻弩之末,伤不到到你的。”白战天这时候说道,只能想办法把叶青的伤害降到最低。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叶青拿出了龙凤合魂挡在胸前,而同时也开始进攻,顿时白气缭绕,天仙**发动,尽快的形成一个盾牌,也就在盾牌刚刚形成的瞬间,贺坚强便已经到达了叶青的身前,趁着其他人还没赶过来,直接一个飞踢踢向了叶青,这是他聚集全身功力的一踢,非同寻常,顿时叶青身前的盾牌就碎成了颗粒。

    不过没有出现贺坚强期望的那种一脚踹进叶青胸腔的感觉,而是踢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随后他自己倒飞出去,连喷几口血浆。

    而叶青也飞了出去,口吐鲜血。

    这时左右护法便已经赶了过来,直接把躺在地上的贺坚强踩在脚下,现在的贺坚强已经耗费尽了功力,比普通人强不到哪里去。

    随后赶来的苗云飞和尹建宗看到贺坚强已经没有什么危险,便跑过去扶起叶青,看看他有什么大事没有。

    比预计的情况好的多,叶青自己竟然站了起来,刚才的一脚的确可怕,但是对于叶青来说不算什么,不过这一下看在别人眼里,顿时觉得叶青原来也如此的生猛。

    而这也正是白战天想要达到的效果,替叶青建立自己的威望,不管怎么说叶青都必须拥有自己的威望,靠他的威望是走不长远的,他总有要消散的一天,到时候叶青就只能靠自己来镇压莲花宗。

    “少宗主没事?”尹建宗扶着叶青问道,他的妻女是叶青救回来的,那就是他的恩人,他很关心叶青的现在的情况,而苗云飞也从另外一边扶住叶青,同时用功力探进叶青的身体,看看有受伤没,发现没有菜松了一口气,这也是真诚没有一点虚假的真情流露。

    这就是威望,以前也许尹建宗也很尊敬叶青,那是因为他是少宗主,更因为他是白战天选定的人,而他是在报白战天的恩,而现在他救了尹建宗的妻女,那么就是尹建宗的恩人,再加上刚才那生猛的表现,就使得尹建宗对叶青更加的敬畏,而且是带有感情的敬畏。

    苗云飞也是如此,他年轻,但是在莲花宗到处都是顽固思想的人面前有点不得志,他早就希望能来一个年轻的能主事,哪怕能帮助他的人,而现在却来了个少宗主,而且很年轻,看刚才生猛的表现也是个有担当的人,这就让苗云飞看到了希望。

    叶青也感觉到了一点,以前感觉好像就像公司的上下级一样,而现在的感觉更让他感觉舒心,是一种莫名的感觉,但是却能清晰的感觉到,因为带有了情感。

    叶青感激的看了两人一眼,就朝着贺坚强走过去,这时的八长老看到贺坚强已经被打趴下,知道已经回天乏术了,于是就要逃走,他毕竟还有许多没有损伤的手下,乘乱逃走当然也不是难事,但是就在他准备混入他的门徒中想要逃走的时候,却忽然呆立在了当场。

    因为在他的灵魂深处听到了白战天的声音,他们毕竟许多功法都是白战天传授的,白战天早已经在他们的内心种下因果,所以白战天可以轻易的利益这些,意识直达他们的思想深处。

    “你在哪里?宗主,你要干什么?白战天不要缩头缩尾的,你有种就出来。”八长老刚刚听到白战天叫了他好几声,还以为是幻觉,只是声音却好几次的传入了他的脑袋,他知道这不是幻觉,随后他就心慌了。

    “郑叶强,我对你怎么样?最起码我觉得没有亏待于你,你为什么要背叛我?”白战天在他的潜意识里和他说道,郑叶强是八长老的本名。

    “没亏待于我?是吗?是没亏待我们,但是你太强势了,我们都很怕你,所以你成了我们的心魔,使得我们再无法在修为上更进一步,也许不是你的错,但是我们必须推翻你,因为我们想更进一步。”八长老发疯似的在心里大喊,嘶吼着,想要表达他对白战天的不满。

    本来八长老一直低调的做人,他知道白战天的狠辣,也一直想低调下去,但是他也是个有野心的人,而白战天却阻挡了他的野心,所以这一次贺坚强来找他的时候他才勉强的答应了,他其实和白战天没有多大天大的怨恨,但是白战天挡住了他的野心,于是他同流合污了。

    “没想到是这样,我谢谢你,让我又看透了一个本质,你可以离去了,我不会再让叶青找你的麻烦,但是你最好也不要在莲花宗的势力里出现了,当然你的那些门徒得留下,那是莲花宗的人,正在这关键时刻,我不会让你带走这些人的。”白战天闭关这段时间,本来就明悟了很多东西,这次八长老一说这些,他又有了许多的感悟,以前的他是着相了,没有现在看的清澈。

    “什么?你谢谢我?还放我走,你良心发现了?我没听错?”八长老郑叶强以为自己听错了,却没想到白战天竟然放他走,于是惊疑带嘲弄的问道。

    “你走,但是希望你不要再伤害任何人,不然因果报应会让你身形俱灭的,好自为之。”白战天说完便消失在了八长老的潜意识里。

    八长老本来还要和叶青理论一番,但是白战天却消失了,来的快,走的也急,让他心里很不是滋味,不过他知道,自己算是完全的败了。

    “你们都还是回莲花宗,跟着我没前途的。”八长老心里乱糟糟的,他的心已经乱了,他需要一个人去找个清静的地方度过他的心魔,所以他的门徒他觉定还是让他们留在莲花宗,跟着他没有什么前途的,要是度过这次心魔,他必定提升不少,要是度不过,那就自能自求多福了,他需要地方潜修。“八长老,我们跟着你,我们是你的人。”这群人都是八长老在他们不得志的时候收入他门下的。“跟着我没前途的,我得为你们好,希望我能够听到你们的名字传遍九州,那我也就心满意足了。”八长老略带沧桑的说道,他现在很复杂心理,他必须找个地来度心劫,于是说完便消失在了那群人的眼睛里,遁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