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界图书馆 > 958书 血肉花卉

958书 血肉花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热门推荐:、 、 、 、 、 、 、

    普勒思确实逼着附近的村人,在山林四周结成了一个比较松散又不专业的防御网,为的就是防止之前出现过并放了一箭的‘守护者’再次来找麻烦。

    他们现在人手空虚,在之前战斗中力量用掉大半的三名同伴,如今被派去城中办一些急事。留在遗迹的几人虽说不认为自己会被什么对手打败,不过毕竟力量不如之前那样充沛,信心多多少少动摇那么一点。

    对于那些作为警卫的村民,他们还是非常信任的。在打跑了诺拉波伊一行人之后,他们除了进入要塞内部寻找宝藏之外,还分出人手去了附近的村子,抓了一些老弱妇孺,以他们的性命要挟村人干活。

    由于事出紧急,普勒思也没办法布置什么周密的计划。他现在想要快些找到对要塞中宝物有兴趣的人,将其脱手。宝物自然是属于南方信徒的东西,邪神和北神信仰者全都无法受用,恰巧他们认识一些比较适合当买家的南方朋友,离开的三人便是去寻找这些人。

    村民们发出警报之后,普勒思拧着眉毛抓着剑从棚子中钻了出来。此时的玛莲娜牙一咬心一横,脱掉紧裹着的兽皮斗篷,光溜溜的站到山坡边缘,顺着满是灌木枝杈和尖锐石子的山坡滑了下来。

    滑行之中,她屁股部位的皮肤因摩擦受到重创,不过与此同时她也开始向神借用力量,身体一点一点变大。

    等她滑下山坡,整个人直起身来,她的身高达到了山坡的一大半,伸伸手便把放在破路边缘的巨人长弓给拿了下来。

    男人们处于绅士礼仪以及对自己女友(希瑟琳)的忠诚,纷纷转过身去。让视线远离玛莲娜线条优美的背部臀部。一旁的香草也豁了出去,同样脱掉衣服随后在林子内化身巨人,高度三米半。这已经是她的极限了。论借力后的身材,她与玛莲娜是相同的。毕竟是为南方神守护宝物的家族。作为族中最后一员,额外被神爱戴一些也算顺理成章,算是对她家族的认同和报答。

    两个女人的出现让诺拉波伊皱了皱眉。他并不认识香草,只知道守护者一族可能还有后人存在,并了解其中人数如何。

    玛莲娜他倒是认识,却是没想到她竟然是八米级的巨人,这可是最顶级的南方战士才有的身材。再见其身侧只有她一半不到身高的香草,与之前那个射箭救人的守护者一联想。他非常确定,自己这次是惹上了两个八米巨人。

    “还真是罕见。”他无奈的笑了笑,挥挥手让手下人留在棚子周围不要轻举妄动。“可能还有其他对手埋伏在附近,不能让他们接近入口。”

    在普勒思看来,诺拉波伊一行的其他几人没露面,守护者也可能有其他成员存在。为了避免被调虎离山,还是稳妥一些小心一些的比较好。万一要塞中的宝物与南方人发生接触,大家的处境会变得相当被动。

    此时的玛莲娜正大张着双臂拉开长弓,钢箭上弦瞄准着敌人的肚子。

    这把弓的尺寸完全就是为了她这个八米巨人设计的,所以她可以很轻松的拉开。严格来讲。这弓多少有一点年久失修,她不是太敢用权力拉满,只能半开。而且弓弦被拉满。很容易在射击的时候弹中胸部尖端,她可不准备让自己的那种地方受伤。

    普勒思看着瞄准自己的弓和箭,丝毫不见慌张,一个人朝着对手方向慢悠悠的走了过去。北方人借用力量时,外表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断肢神信徒却不一样,每次借力都要将自己搞得人不人鬼不鬼,比南方人变为巨人还要显眼。

    面对如此嚣张,连一点力量都不愿意拿出来的敌人。玛莲娜二话没说直接松手放箭。

    弓弦划过她的手指,擦着她的胸部皮肤。将钢制的沉重箭矢送了出去。她到现在也搞不清楚这弓弦是什么东西做的,竟然能够推得动那样沉重的箭。那射箭的手感几乎和使用普通弓箭相同。

    箭就这样飞了出去,然后被普勒思很轻松的躲开。巨大的箭矢飞行速度缓慢而且目标明确,正面冲向敌人,想躲闪非常容易。

    玛莲娜以前也系统学习过弓箭方面的本领,即使是面对普通人,她也不过是三四箭命中一次的准头。现在换了武器,去攻击早就有所提防的普通身材人类,她压根就没想着命中这么回事儿。自打自己被发现,箭矢基本也就派不上什么用场,现在拿出来射一射权当吓唬敌人给自己涨士气了。

    一旁的香草手中也抓着一支钢制箭矢,她把这东西当成武器,像是一杆有些细的矛,除了缺乏摩擦力,捅人的时候可能不会太顺手,其他方面倒是还不错。

    射失一箭的玛莲娜一点也不当回事儿,随手抄起最后那根箭矢随意一射,然后拆掉宝贝弓弦绑在自己手臂上,整个人提着铁弓准备开始干架。至于飞出去的箭,一脱手她就知道射丢了,压根看都没看。

    普勒思多少被玛莲娜射过来的箭给干扰到一些心境,本来他对待这两个女性敌人还是比较心存懈怠的,总觉得很轻松。

    在他看来,对手不过是女人而已。即使变得这么大,也无非是个没有合体衣服穿的光屁股女人。虽说战斗即将到来,不过他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观赏二人身体之上。

    南方女人他倒是也接触过一些,也与巨人状态下的她们有过一些**。巨人化的女人皮肤会变得粗硬,不过下身会格外的温暖舒适,倒是有好有坏。

    就在普勒思思考着这种事情的时候,两支接踵而来的箭矢成功的将他拉回现实。箭打在地面之上,崩碎成零散的破片,躲闪起来异常困难。只要精神有一丝不集中便会遭受重创,有些狼狈的躲开全部破片后,普勒思再也摆不出之前那种轻松的表情。

    比起玛莲娜。香草的战斗**要强上许多。后者平时多是同山林中的野兽斗智斗勇,虽说身手不错却是没什么战斗细节,不知道应该如何与人类交战。

    玛莲娜这会正抓着弓当做奇形怪状的棒子来用。站在原地挥来挥去,感受着武器的分量。想要尽快适应。香草这边则是直接正面突击,抓着长枪箭矢撞向普勒思,打算就这样将他给洞穿开来。

    有关断肢神信徒的战斗手段,香草并不了解。虽说她老爹讲过一些,不过也只是拾人牙慧口耳相传来的故事,已经很久没有人与那些人战斗了。或者说没什么人战斗之后还能活下来。

    爱勒米听说过的那个传说,到底有没有参考价值并不清楚。在传说流传的过程中,每一位口述者都会想办法将故事按照他们的意图加工那么一下。如果他们觉得故事很夸张。或许会稍微削减邪神信徒的力量。如果他们觉得故事不够精彩,很可能会夸大那些人的本事。总之就是很难判断。

    这位伯爵小姐此时正目不转睛的盯着香草,她为自己如此注视一位果体的女性而感到羞愧,不过强烈的好奇心依旧促使她继续这一行为。

    香草的进攻被闪开了,她的攻击方式像野猪,直冲冲的撞向敌人,唯一的技巧在于手中长枪的刺杀角度,由下自上的朝着敌人戳去。

    普勒思躲得还是很轻松的,之前爱勒米见到他躲避箭矢的狼狈模样,相比之下此时的她就像是在逗着一只野猪玩。

    香草作为一名狩猎为生。没什么战斗技巧的战士,攻击手段一直以来都非常直接。面对动物完全不需要耍什么阴谋诡计,只要让攻击速度超过它们的反应速度就可以了。最难的技巧也无非是防止它们反扑而已。

    她的弓箭能力很强,直面敌人的能力稍显糟糕。一旁的玛莲娜看了之后扶着额头白了她一眼,之前她就见过周书这个不懂得如何打架,却能靠着单纯的战斗力连续赢下战斗的例子。不过香草显然不是周书这个海客外族,力量也远不如他,普勒思到现在为止仍然没有变化借力,完全靠着作为佣兵的技巧在应付攻击。

    “他这是想要拖时间……”

    罗杰德唉声叹气的看着目前状况,说出了一句每个人心中都非常清楚的废话。

    在这种双方借用神力战斗的情况下,先施展出力量的一方是处于不利地位的。只要敌人晚上几分钟借力。那么他所拥有的力量便会延缓几分钟结束。

    在战斗之初,精力充沛战斗也没那么紧张的时候。几分钟的战斗时间并不算太重要。就像香草变身之后再发动攻击,这期间两分钟的时间被浪费掉了。

    而战斗如果能被牵扯到力量的尾声。双方依旧胶着战斗,因为先行变化而突然之间失去力量的一方将要面临的是一个绝对的死局。

    由于玛莲娜这边需要射箭,所以早一些使用力量变成巨人无可厚非。但香草那么随意的化为巨人,这就显得有些过于轻率了,证明她真的非常不熟悉战斗。

    爱勒米在一旁提心吊胆的担心着,万一两位南方的巨人女士失败了,她也要跟着一起倒霉。此时的她甚至不知道应该向哪一位神乞求战斗的胜利,自己是北方人,没道理求南方神,而自家的神也没道理保佑南方人。至于断肢神,普勒思在爱勒米犹豫的时候施展出了自己的力量,香草在一击失败之后继续横冲直撞,虽说跟野猪区别不大,不过死在野猪手中的英雄好汉也还是有一些的。

    爱勒米在林子里靠着自身优秀的视力注视着战场,只见普勒思的身材突然之间膨胀开来,像是吸了水的花茶骨朵在水中舒展开花瓣一般。只不过那层层叠叠的花瓣是由断肢构成的,污秽血腥首尾相连,组合成恐怖又诡异的整体,将三米多高的巨人完全盖过。

    他的身子就这么涨了一下,烟花一般绽放后又缩小成原本的样子。再看过去,普勒思正光着身子,裸露出浑身上下满是野兽皮肤、牙齿、沟壑伤疤缝合线的身体,而一具极其相似的身体就倒在他身旁。

    此时的香草身体布满裂痕,血液大股大股的在巨大心脏的鼓动之下涌向身体之外。她的身体如普勒思一样破破烂烂,整个人似乎已经失去了战斗能力,不过还有意识在,正躺在地上努力挣扎着。

    一旁的玛莲娜看得比爱勒米要清楚一些,看清了香草被攻击时的样子。普勒思确实如同一颗邪恶的花骨朵一般,瞬间膨胀成巨大的血肉断肢花卉,然后挥动着自己的‘花瓣’咬向发出冲击的香草。

    尽管香草体型庞大,却只是血肉之躯。相比之下普勒思浑身不满了野兽的牙齿,锐利可怕,很轻松的便将香草的皮肤隔开。

    香草在被攻击的同时做出了反击,将长矛箭矢狠狠戳入了一片‘花瓣’之中,这才让‘花朵’含羞草一样的缩了回去,要不然她将会面临被‘咀嚼’的厄运。

    见到同伴遭逢生死大难,玛莲娜虽说天性懒散,不过这时也已经打起了全部的精神。

    她依旧保持着平时的战斗习惯,一开打先找石块,她所在的位置有好多投掷物。见到香草情况危急,她连忙丢掉长弓蹲下身子,捧起一堆大小不一的大号石头砸向普勒思。

    看得出来,普勒思似乎也没有多少应对巨人的经验。如果他是北方老兵,那么在这几日占据此地的情况下,应该会将附近打扫干净,不给巨人留下任何投掷物当武器。

    玛莲娜之所以不把箭矢当做什么宝贝珍惜使用,就是因为她发现了很多同样好用的石头。箭矢用来偷袭是不错,不过面对明道明抢的敌人,还是能够溅射出更多破片的石块更有杀伤力。

    她才不管那普勒思战斗力如何,就算再多断肢组合起来,也只是断掉的死去的尸体,又怎么比得上健全的手脚。组合得再庞大,也没有她的八米身躯大,无非是看起来恶心一些恐怖一些而已,香草受伤只是普勒思偷袭之功。

    巨人的投掷攻击是一种非常可怕的战斗技巧,对战之初抬手几发石头激起尘土夺走敌人视线无从躲闪,随后便是暴风骤雨一样的全力石雨打击。在这样的攻击下,能否生存下来完全要靠运气,进攻方和防御方几乎没办法通过自身经验和技巧来命中或躲避,毕竟灰尘大了巨人也找不到目标只能估摸一个大概。

    以玛莲娜的投掷经验,除非对手能够硬扛巨石冲击而不死,否则他死于石雨的概率稳定在百分之五十以上,换谁来都一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