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界图书馆 > 第77书 桃乐丝

第77书 桃乐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提灯城官军们众志成城剿灭杀人蜂的时候,周书一行队伍总算是回到了败兵城。

    提灯公爵被病公主的近卫女侍给接走去了一个隐秘的地方突击培训去了。身为人母的伊芙尼尼夫人则是表示想要回趟老家。

    “我妹妹蕾尼很聪明的,如果她连续几周都无法证明我和娜洛洛还活着,她一定会逃跑。”伊芙尼尼觉得自己的妹妹应该会去老家看看,所以她有必要回去一趟,就算不能在那里等妹妹到来也要留下一些记号让她来败兵城找自己,最起码也要让妹妹知道自己还活着。“安全起见,娜洛洛就留在周书先生身边吧。麻烦您了。”

    在伊芙尼尼看来,周书同自己妹妹一样都是魔法师。魔法师和魔法师之间互相帮助是这个世界的不成文规定,毕竟魔法学校全世界也只有两座分别坐落在白月国和森之国,魔法师们不是仇敌就是校友,不过她显然忘记了周书的外国人身份。

    病公主不放心让伊芙尼尼一个人回家,就算快手认为她已经死了也不代表这一路上不会出现其他危险。她本人现在已经十分厌恶微服出巡这种东西了,一路下来到处都是麻烦事儿,好在身边有个能干的家伙帮忙。伊芙尼尼的安危关系到自己能否与伊德蕾尼接触关系到她能否晋升阳级,因此她对这事儿格外上心。

    周书倒是不介意看个小孩儿什么的,实在不行安排她做米达莉的侍从进学校都ok,米达莉大概会卖自己这个人情。关于伊芙尼尼回家的事情也好办,有米达莉这个女军棍在,调一队兵保护一下不是什么难事儿。

    病公主最近觉得自己的脑子似乎是被施了魔法变成石头,竟然连这么简单的办法都没想到。她的钱包里资金充裕,请一小队的杀鹰人雇佣军完全没问题。

    于是乎周大老爷赶回了学校去找那个红色女人正巧碰到米达莉的教官图尔,便向其问了她的去处。

    米达莉最近忙着修炼自己的下肢,她向图尔教官报备过,说是想要将全部精力用于下肢的强化争取成为月级强者。她按照自己的进阶速度计算过,实现这个梦想应该是完全有可能的。

    图尔教官听后很赞同。她爱怎么样随便,反正也不过是个民间人士,毕业后又不会加入帝**团。图尔教官正好嫌她四处在男性士官生中招惹谁,索性便开了个修炼单间给她让她自己练去。

    周书还是第一次来到“单间”这边,这里是学校西北角的塔楼,整座塔三十个房间全部是六十平米大小的修炼房。每个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和两个高级修炼法阵,为那些急于提升修炼等级的高天赋士官准备的。

    米达莉此时正在修炼着,房间门口挂着勿打扰的牌子。这让周书吃了个闭门羹。就在他想要离开这里先行去找乌拉谜的时候,房间门被推开了。

    “诶?你在这里做什么?”米达莉没想到一开门就看到个杀人狂。

    “咳咳。来看看你,顺便给你介绍个生意。”

    米达莉转身出门,然后将周书推到房间里。

    “你先在这儿待会儿,我出去下,有什么事儿回来再说。”

    “你要干嘛去?”

    米达莉毫不避讳道:“我去个厕所,房间里只有桶,太恶心了。”

    火眼米达莉军团长的修炼进行的非常不顺利,她不是那种可以静下心来调动魔力的性子,修炼一组要断断续续休息好几次。回到单间,她发现周书正躺在床上望天。

    “你有生意介绍给我?”

    周书从床上爬起来,“护送一个女人回家,需要你帮着出一队兵,费用方面好商量。”

    “女人?你这次离校这么久该不会是因为女人吧?你对得起乌拉谜么?”

    周书汗了一个。

    “别闹了大姐,人家孩子都八岁了。你还得找个保姆,帮着照看那孩子几天,等她母亲回来。”

    米达莉耸耸肩,“好吧好吧,这活我们杀鹰人接了。报酬的话……”她红色的眼睛突然闪发出狡黠的光芒,“你那个糖果,再给我来一口袋吧!”

    这一次对森之国的军事行动,光之翼和杀鹰人联手攻下了森之国七座屯兵点,一直深入敌方边塞重城临原城。大量的兵力正顺着这条开辟出来的兵道一点一点的被引入地方前线。

    由于森之**队不善攻城,接下了防守据点任务的杀鹰人并没有损失多少人手。不过森之国那边强大的将官很多,某一夜这些武道高手纠结起来夜袭,想要将据点内的军官斩首,并放火烧掉据点。

    杀鹰人的千人长年纪都有些大了,虽然实力还在但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好在米达莉在他们出任务前将周书给的糖豆分发给了他们,让全部七名千人长安稳躲过这一劫,并将来敌击退。

    周书听说后心情不佳。这女人完全惦记上我的糖了。

    糖果屋的游戏难度增强很大,以周大老爷目前的实力可以勉强通过第五关。在这一关里他要躲避从糖果屋外围阴暗处向自己飞来的蛋糕,只要被击中一次就算游戏失败。虽然通关后可以拿到五个积分,但这一关的失败几率很高。因此他口袋里的糖数量一直上不去,自己用倒是够了,却没有多余的糖来分给小伙伴们。

    米达莉也就是随便说说,她也不想占周书太多便宜。这次生意最终以一大口袋银币的价格成交。

    比起这种小事情,米达莉很高兴周书回到学校后第一个遇见的熟人是自己,她正好有些事情想要和他交代一下。

    斯密的小圈子在帕沃尔和温波火炬的联合排挤下诞生了。对此,这两名人表示理解,并没有再为难些什么。他们只是不想斯密的号召力继续扩大以至于影响到自己,能维持现在这个样子就挺好。不过有些人却误以为斯密是在学院势力争夺中的败者,他们认为败者组就该有相应的姿态。受到相应的惩罚。

    会这么想的人很多,在米达莉看来那是一群需要靠排挤别人来寻找优越感的可怜虫。率先遭殃的是阴郁古怪的提灯兄妹,以他们的性格即使没有斯密的事儿也早晚都会被人找麻烦,他们太不合群了。

    这种行为最开始只是推推搡搡和言语讥讽,逐渐的升级转为更暴力的形式。好在提灯兄妹都是五级的魔法天赋者,而且在修炼上勤学肯练,入学不到一个月已经实力已经快速提升,倒是没吃什么亏。

    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使得暴力行为升级。可怜的兄妹俩现在每天都要提防着身后,搞不好就会有一只铁棒向他们的后脑挥过去。至今为止他们的脑后还没有受伤,跟斯密学了这么久的擅长防守反击,反倒是几个对兄妹俩出手的人被打断了胳膊送去神甫那边治疗。

    米达莉将事情同周书说了,讲述得颇为详细。

    周书皱着眉头,“这是怎么话说的?斯密的小圈子?”

    我不是说了不让他在我出门的时候生事的吗?

    “其实算是乌拉谜积极组织的,大家不过是凑在一起其实也没在做什么。我只是和莉莉娅那丫头比较熟,斯密和他那几个徒弟成天混在一起,乌拉谜则是忙着被那个二年级的异恋学姐缠着。”

    周书差点忘了安·海切尔学姐的事情了,看来她应该还没得手。其他事情他并不怎么上心,与他无关。提灯兄妹被欺负……那兄妹俩应付这小状况应该没问题,这是对非常难搞的兄妹。

    话说,他们和提灯家族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明明有着贵族姓氏却又被分配到被五班来?

    米达莉没有给周书思考的时间,用手心猛击了一下他的背部。“想什么呢,那母女俩的事儿我给你写张条子你自己去我家总部那边,会有人接待你的。”

    周书看着她在纸上刷刷写写了一堆看不懂的字,然后带着一脸古怪笑容将纸条递给自己。

    “你一定要亲自将纸条送过去哦。”米达莉这么嘱咐着。

    周书满眼怀疑的看着手里的东西道:“我没文化,你可别骗我。我得去问问乌拉谜这纸条上写的什么。”

    上面可别是什么“替我杀了此人”之类的话,那我就被动了。

    米达莉见周书的样子,突然捧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

    “我就是故意吓吓你,你怎么那么谨慎呀,会秃头。”

    周书抓了抓自己还算茂密的头发,“我得去洗个头了,这边连个洗发水都没有,好难受。”

    尽管自己的头发因为人在旅途的关系一直油油的,可身边女生们似乎都没这个困扰。他盯着米达莉一头火红长发一个劲的看,觉得这头发如玫瑰花瓣一样漂亮又鲜艳,肩膀不自觉的抬了起来想要伸手去摸一摸。

    米达莉轻巧的闪过周书的手,警惕的问:“你要干嘛!”

    “借我摸一摸头发嘛。”

    火眼大小姐眼角抖了抖,她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正和一个年轻男子锁在一个只有一张装的密闭小屋里,这实在太不成体统了。

    “,我给你两颗糖。”周书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开始胡言乱语。

    米达莉眉毛一挑没好气道:“如果我接受了,这算是卖身吗?”“五颗!”

    “这不是价格的问题。”

    周书最终以十五颗糖的价格同米达莉成交,如愿以偿的捧着她的头发玩了一会儿,最后为她将头发束成长马尾系在脑后。这红色女人的头发正如他所想,丝绸一般细腻柔软,飘柔也洗不出的效果。

    米达莉开心的数着糖,她做的就是佣兵的买卖,严格来说一家子都是卖身的,让人摸摸头发而已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

    对着人家女孩子的头发玩够了的周大老爷觉得自己该走了,挥手想要和米达莉告别,结果却被她一把抓住了胳膊。

    “你先等等,我有事儿要问你?”

    “怎么了?”

    米达莉指着房间地面上雕刻的修炼魔法阵,“我听乌拉谜说了,你似乎也在修炼,而且很难得住性子的样子,完全不会无聊。能不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办到的呀?”

    “完全不会无聊?”周书皱起眉毛,“这是造谣好吧,我都无聊死了。不过乌拉谜会陪我聊天,跟你这种一个人关在房间里修炼的人比是要强上一些。”

    “你修炼的时候还有余力聊天!”米达莉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光是调动魔力就很难了,必须要全神贯注的好吧,怎么可能分出精神去说话!”

    周书得意一笑,“你天赋太差呗。”

    米达莉无法反驳。眼前的男人在半个月前就已经双系烟级了,这足以证明他只要想修炼,晋级速度是远超自己的,这让她垂头丧气起来。“行了,你走吧。我也得修炼了。不过记得早点回来,今晚病公主貌似要训话的样子要求士官生们集合,一起去看个热闹吧。”周书撇撇嘴,退出房间离开塔楼直奔校外小旅店,然后带着母女俩去了杀鹰人城内办事处。伊芙尼尼和小娜洛洛倒也算是女中豪杰,周书说是要把她们托付给一群五大三粗的雇佣军,两人竟然一点犹豫都没有,很干脆的接受了。

    按理说,杀鹰人这群看起来更像土匪的家伙普通女性见了通常都是绕着走的,生怕走晚了一步被对方看上直接绑回土匪窝关在笼子里。伊芙尼尼的表现这只能解释为她急于联络自家妹妹,已经顾不上考虑那些了。小娜洛洛倒是有几分病公主的性子,见到谁都颐指气使的。

    看起来非常贤妻良母的伊芙尼尼由五只小队总共一百零六人连夜护送着向提灯地区灯芯城而去。其中一百人是一等一的兵油子,一个人完全可以在城镇巷子或密林中戏耍正规军两三个大头兵。还有他们的五个小队长和一个百人长随行。那个百人长周书还认识,正是被自己可乐匕首切中大拇指的那人。他见了周书一脸诡异的笑着,笑的周大老爷浑身不自在。

    娜洛洛直接被安排在某位千人长在败兵城内的大宅里,成为了里面的小客人跟千人长的妻女作伴。周书很同情那位素未谋面的千人长和他的家人,这女孩儿简直神烦,除了她妈谁都管不住她,去了别人家里恐怕也是个招人嫌的命。好在有米达莉的亲手信在,千人长一家就算再烦,应该也不至于把这姑娘就地打死埋了。

    周书回到小旅馆和病公主道别。他准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闭关修炼上几个月,提升一下身体能力然后去糖果屋里挑战高等级关卡。他的糖已经吃得差不多了,刚才给了米达莉十五颗,在杀鹰人那边又给我伊芙尼尼几个保命。

    病公主听说周书要闭关显得很是高兴。她对眼前这个男人是有很大期许的,对方帮了自己这么多次,那么自己应该要拿出点诚意来回报他。

    “回报?”周书听到这个词,然后看着病公主的大长腿心脏跳动加快了一下。

    病公主虽然很想卖自己,但有些事情不是很好由她说出口。她自觉自己给的暗示已经够多了,有些话甚至露骨到连暗示都算不上,可对方依旧怂得跟个阉人一样。这一次她也学乖了,不再去做那些让自己脸红得睡不着觉的事情,她口中所说的回报另有它指。

    病公主掏出自己的空间钱包,从里面翻翻找找最后找出四张纯黑色被单大的兽皮出来,上面用红色颜料绘制着魔法阵。“顶级修炼魔法阵。”病公主一脸炫耀,像是个在跟闺蜜显摆金戒指的小女孩儿。

    “不是吧,这么多?”周书震惊。这东西不是整个白月皇族也只有一个的吗?“送给我的?”

    病公主很大方的拿出其中一张卷成卷,塞在周书咯吱窝下面。

    “这只是简易版,效果跟完整的顶级修炼魔法阵一样,不过只能使用三十次。这些本来应该是奖励给士官学校里有为士官的,现在提前送给尤为的你一张。”

    “只有三十次呀?”周书一个不注意,露出了些许失望和嫌弃的表情。

    病公主捕捉到他的情绪,心都快碎了。顶级修炼魔法阵这么珍贵,她还以为自己拿出来送他,他一定会高兴的。不说激动地跳起来亲自己一下,也应该感动并微笑着抓着自己的手道声谢呀?病公主的心一阵绞痛,从来都没这么痛过,月级内腑也无法抑制。她现在简直想找根冰锥往眼前男人的肚子上捅几下,或许捅进去再搅一搅能让自己好受一些。

    周大老爷感受到了些许寒意,立刻自我检讨并安抚道:“那个啥,公主呀,你这一个人也挺不方便的,我这次回学校也指不定什么时候才能出来见你,要不我变些帮手给你吧。你这边能用的人手也不多,我变的人你可以完全信任,平时跑个腿传个话什么的随你指使。”

    心情不好的病公主哼了一声,那意思是“你看着办吧”。

    周书在脑袋里一阵找起来。要给病公主变帮手自然要变女孩子才比较方便。结果搜索下来没什么合适的,召唤点数大几千的女性他都认识,莉莉娅、米达莉、安学姐、提灯妹什么的,不好下手。不认识的那些二期生学姐大多过万了,**千的那些周书也不敢变,这一天才过去一半,手里不留个五千魔力点数应急他心里不踏实。

    结果选来选去,周大老爷觉得病公主身边有个使唤丫头就可以了,武道修炼一两系云级也没什么大用。于是乎他变了一个女性750出来。

    这女人周书之前留意过一次,她虽然有着一张少女脸孔,但腿部肌肉比腰要粗壮,简直像是健美选手。联想起那四个动作敏捷的男性750,这女孩儿显然跟他们是一起的。周书之前也有想过,思考这帮人究竟是干什么的,在地球的话随便拿出一个这种人就足以笑傲奥运赛场了,可他们却并非公众人物。

    他和乌拉谜就此研究出的解释有两个,一个是某超级领导的保镖,再不就是隐藏起来的世外高人。不过周书所在的海边小城市从来就没什么中央大员亲临过,隐士高人也应该是那些在悬崖洞窟里静等傻小子跳下来的白胡子爷爷,和眼前这帮750一水的质朴农家面孔不符。

    这种事情想多了也是浪费脑细胞,周书事先拿出一套衣服然后喷出白气将女孩子变了出来。

    这姑娘一出现立刻抢过自家主人手里的衣物遮挡住身体,露出一副很想大角“色狼”的表情。

    周书象征性的扭过头对女孩儿道:“起个名字吧,给你自己。”

    女孩儿躲到墙角,窸窸窣窣的穿上了衣服,然后英姿飒爽的出现在自家主人面前,跟刚才光屁股时候一副小儿女姿态的女人孑然两人。

    “就叫我桃乐丝吧。”桃乐丝姑娘思考了好一阵,才说出这个名字,用的是和自家主人一样蹩脚的通用语。

    病公主在边上看着热闹,心里别提多稀奇了。

    这往外变大活人也就算了,变出来的人个性还都不一样,名字还要自己给自己起。

    周书琢磨了一下桃乐丝这个熟悉的名字道:“是绿野仙踪里的主角吧?一个迷失在异世界的……小女孩?”周大老爷看着女人穿上裤子后依旧肌肉嶙峋的腿,这一脚踹下去有多少小女孩儿都得死。

    故事中桃乐丝有一双魔法鞋,鞋跟碰撞几下便能到任何地方去。还有稻草人、狮子和铁皮人以及一只叫托托的狗做她的小跟班。

    要不要给这丫头变点狮子和狗出来呢?周大老爷无良的想着。

    病公主对待自己的新仆人很是客气,让她跟住在自己房间里。桃乐丝没有身份纸,开房间多少有一些麻烦。

    周书见病公主似乎消气了,这才装出一副爱不释手的样子摩挲着得来的顶级修炼魔法阵,随后亡羊补牢的一阵感谢。亲病公主一下他自然是不敢的,他可不想对这个将死之人表露出什么来,如果她能修成阳级内腑成功延寿的话或许周书还会大胆一些,但拥抱一个还是没问题的。

    病公主被周书抱得心里惶惶的,咬着下嘴唇和对方摆手告别。

    桃乐丝撇着嘴,很自觉的站在墙角伪装成一件家具,仿佛自己根本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