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界图书馆 > 第123书 奉献思维

第123书 奉献思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说第四骑士是所有七名王国骑士中最弱的,但好歹也是在顶级魔法阵上完成全部修炼的人。他没能成为月级强者,也是历史上少数使用了顶级魔法阵而实力只达到星级的武人。

    其实以第四骑士的天赋如果每次都是连续修炼的话勉强可以将一系修到月级,剩下的修炼次数或许还可以在其他三系中入个门。只可惜他毕竟是王国骑士,比起修炼,陪着自己的公主更加重要。

    那段时间是他和钢铁公主的蜜月期,两个人成天黏在一块儿。如果不是第四骑士谨守君臣之礼,以当时毫无控制力的的青涩二人,怕是早就偷藏禁果了。

    虽然由于钢铁公主捣乱使得第四骑士无望晋升,但他好歹也是上下肢两系星级其余两系烟级的武人,武道发展上很全面。如果对上那些非常极端的只修炼一系的月级高手也未必会输。

    护灯人的团长是个明白人,见到眼前小黄毛的神情就猜出他想干嘛。

    想和老子团里的人打一场,以证明你比我们强?好吧,成全你。

    团长向自家小少爷行了个礼,恭敬道:“如果这位先生愿意的话,我们可以给他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这位团长完全不觉得眼前的第四骑士会有什么真本事。

    就凭咱这小少爷,能找到什么真正的高手,能不被骗就不错了。团长看到凯思贝罗身边站着千娇百媚的钢铁公主,只当自家小少爷被这女人给哄了。

    看看这女人,凭她的长相身材哄骗几个公爵家子弟完全话下,让人羡慕。

    就算那小子能在武道上能胜过我们的人一筹,但战斗又不是只有武道修为,技巧和临战经验也是很重要的。

    第四骑士虽然没什么战场上的战斗经验,但平时的训练对手是第一骑士和第二骑士,偶尔也和同龄的五、六号骑士过过招。这些人都比他强,所以第四骑士在战斗招式上非常用心,属于所有王国骑士中最精通战斗技巧的那一个。由于他发展均衡不偏科,所以能够使用的技巧也很多。

    凯思贝罗这下为难了,到底该不该同意两边打一架呢?万一铁女的侍从打败了,她脸上挂不住该怎么办。这位小少爷已经开始学会站在钢铁公主的角度上思考问题了。

    钢铁公主戳了戳他的腰眼,“答应了吧,相信我一次。”

    “呃”,你这么自信的话我就……凯思贝罗苦着脸对团长说,“你们挑人吧。”

    他尽量用表情向这位团长传达一个消息,‘如果可能的话尽量放水’,只可惜对方假装没看见。

    团长随手从身后捞出一个和第四骑士年纪相仿的少年,将他推到前面。“新来的,这个机会让给你了。”

    钢铁公主一点也不嫌对手弱鸡,给第四骑士加油打气:“小四,用全力!”

    战斗的全过程只有一秒钟,第四骑士遵照公主的嘱咐在第一时间出手抓住对面弱鸡的脖领子将他往护灯人团队中间砸去。自家的公主爱出风头,身为骑士只能满足她。

    护灯人那一边怎么也没想到比试来得快去的更快,有几个想要接住飞来弱鸡的团员直接像保龄球一样被打飞。当他们爬起身,发现自己的胳膊和手腕全断掉了。

    能够秒杀一个烟级武者,足以证明第四骑士真身实力的强大。在秒杀之余还能把旁观的人一并教训,这就有些夸张了。

    “真是好样的……”团长他这次认栽,对于这身份不明的人彻底绝了走对的心思。他对着身边兄弟撇撇嘴道:“一个不留神看走了眼,你们去抽签,找出六个输家替下去。”

    钢铁公主见自家骑士轻松胜出,立刻贴到了自己心上人身边,摆出一副‘我厉害吧,快夸我’的表情。一整颗小脑袋在他怀里蹭呀蹭的,像是一只心情极好的猫咪在撒娇一般。

    凯思贝罗被这小鸟依人的样子弄得心里痒痒的,要不是有人看着真想把这小东西往怀里搂一搂,现在只能退而求其次把手放在钢铁公主的头上抚摸了一阵。

    第四骑士在一旁看着,嫉妒的狠狠咬着牙,牙龈都快咬出血了。多年来的骑士磨练让他表面保持着麦当劳似的微笑,不过他也不知道自己还能维持这个表情多久。

    试问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情比自己出生入死,只为让自己喜欢的女人向其他男人邀功来得悲惨呢?

    如果有,请务必要告诉我。

    第四骑士的牙龈真的出血了。

    他已经决定,等回到旅店见到伏虎公主,他要说尽这个提灯家小少爷的坏话,让地虎公主把两人的事情给搅合黄了。虽然这样对不起自己的公主,但以第四骑士粗浅的觉悟,能控制住自己的手没有一剑捅死凯思贝罗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凯思贝罗那边现在心情也不是很好,他发现自己很可能已经喜欢上铁女,他甚至想立刻冲到父亲的房间把事情说明白,求他做主广邀亲朋为自和铁女己举办订婚仪式。他这辈子喜欢过的女孩子不少,但能让他有如此激烈情绪的铁女还是第一个。

    可惜这是不可能的,在此之前,铁女至少也该拿掉自己这个滑稽的绰号以真面目示人。

    要不然……凯思贝罗摸着钢铁公主的头,心中纷乱如麻。……要不然,先有了事实再说吧!

    这个念头一经产生,立刻几何式的在脑袋里暴涨开来,一瞬间吞噬了脑袋中大部分理智。

    当天夜里,凯思贝罗难得的叫来了曾经指导他成人之事的那个专属女仆,用其发泄之后才将脑袋里乱七八糟的东西赶走。

    这女仆是专门买来做这种事的,只是上一次履行职责已经是几年前的老黄历了。她私下里曾跟其他身份相似的女伴讨论过,这群女人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凯思贝罗少爷想要将一生奉献给神,去做一名神甫’。

    一点也不想当神甫的凯思贝罗将女仆折腾了一个够,也把自己累得脑袋空白。即使如此,他想要见到铁女抱一抱铁女的情绪依然强烈,因此第二天一早又将他接到了自己家里来。

    两人的茶慢慢悠悠的喝了一个上午,其实凯思贝罗更喜欢酒,喝茶只是装个样子。

    可不可以抱呢?

    曾经愿意为一个萍水相逢的女人想出生命的高尚贵族,如今已经沦落成满脑子想着男女之事的普通青年。如果钢铁公主会读心术知道自己心上人此时的想法,大概会就地把自己给了他。

    或许更糟,完事儿之后她很可能会脑子一热把自己的身份以及明天的计划和盘托出。

    这并不是因为钢铁公主脑袋笨,而是出自热恋中女人那诡异的奉献思维。